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求助】家里忽然来了个老祖宗的直系血脉,但老祖宗拒不承认这个孩子怎么办?02

前文:01

鬼知道为什么论坛体我也爆字数了(。

有实际说他们在一起的CP就打了TAG,然而记得看防雷。



№.101

等等96L的樱花太太一言不合就丢大新闻???

四战的神啊查克拉之祖已经够扯了好吗,现在还有穿越???

就算穿越是真的存在的,那其他世界的风铃草为什么也会跟这个世界的老祖宗有血缘关系啊?大蛇丸大人的科技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游客 留言☆☆☆


№.102

住口不要提起四战!!!

说好的不提四战!

☆☆☆游客 留言☆☆☆


№.103

穿越……

我彷彿活在一个假的世界。

☆☆☆游客 留言☆☆☆


№.104

……掌握科技果然掌握全世界,给大蛇丸跪了。

放过四战吧,他还是个宝宝。

☆☆☆游客 留言☆☆☆


№.105

由此可知,科技果然才是第一生产力XDDD

然而这依旧解释不了为什么按照风铃草所说,她明明是平行世界的人确依然跟这个世界的老祖宗有血缘关系?(我还是想要吐槽,穿越什么的,风铃草是认真的???

☆☆☆游客 留言☆☆☆


№.106

四战根本刷新世界观ORZ

虽然我们的世界观本来就挺乱七八糟的……

但是原来六道仙人是那样的六道仙人,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

☆☆☆游客 留言☆☆☆


№.107

拒绝!提到!四战!

好好的打仗,结果战场上根本就从主力到BOSS都在秀恩爱。

#直到现在还是心疼当初战场被迫吃了一堆狗粮的我自己#

☆☆☆游客 留言☆☆☆


№.108

四战除了世界观难道不是连友情观都被刷新了?

某四战英雄的内心,我现在都不敢想好吗!

妈的,死给。

☆☆☆游客 留言☆☆☆


№.109

四战英雄,呵呵。

#然而他们今天依旧没有在一起。#

☆☆☆游客 留言☆☆☆


№.110

为什么要在我吃瓜的时候,提到友情这个词。

战场上我TM觉得那两个人打完就要回老家结婚了,结果这都过去大半年了,该出柜的老早就出柜了,不该在一起的也根本不管其他人的看法直接在一起了,偏偏那个老是打直球的英雄跟他对象直到今天都还是那副德性。


"对你而言我究竟是什么?"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妈的听到我白眼都翻出来了,咱们木叶迟早要完。

所以能把重点放回楼主吗?


#然而他们今天依旧没有在一起。#

☆☆☆游客 留言☆☆☆


№.111

醒醒!别歪楼了!

重点应该是说自己穿越了的风铃草啊!

☆☆☆游客 留言☆☆☆


№.112

风铃草这不是没出现了吗……连个知情人都没有还不许水了喔?

☆☆☆游客 留言☆☆☆


№.113

水区果然一提到四战就要崩溃一群人呢。

对于这点只想说,妈的,那群死给(笑

☆☆☆游客 留言☆☆☆


№.114

喂喂喂?你们已经默认了风铃草就是穿越的了吗?!

前面不是还有人怀疑楼主是绿的吗!拿出一下你们忍者的素质好吗!

☆☆☆游客 留言☆☆☆


№115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本来以为只是豪门大戏都准备吃瓜了,现在你告诉我其实是奇幻大作?

说好的豪门财产争夺私生女斗原配呢,戏都播了才临时换编剧差评OK?

@高崖水下 求解释!求解释!求解释!

☆☆☆游客 留言☆☆☆


№.116(此楼已被删除)

这种感觉大概就是,明明开始BOSS很高大上的告诉你我毁灭世界是为了创造更好的世界,结果却被揭露喔不是一切只是因为我想复活某个女人(。

就这种BOSS现在居然还可以好好的生活在木叶呢,木叶也是心大,明明都是群人渣。

☆☆☆游客 留言☆☆☆


№.117

阴阳怪气的想说什么呢116的?

没搞清楚重点的是你吧。

我虽然也很不喜欢那些脑子有坑挑起了战争的智障,但谁跟你说他们是为了女人的?(喔黑绝除外,那是真为了女人。)

宇智波带土是被他的队友之死给刺激的没错,但那也是因为他看清楚这个世界的因果从来都不曾改变,只要还是这些人纷争就会一再重来,他透过了他队友的死而意识到了这个悲剧的轮回,所以想要斩断所有因果而已。

☆☆☆游客 留言☆☆☆


№.118

我感觉到某些人对四战的意难平了,呵呵

☆☆☆游客 留言☆☆☆


№.119

有本事匿名论坛怼,怎么没本事自己去怼那些当事人?

反正木叶根本也没有隐藏他们存在的打算,怼得过就上啊,嘻嘻

☆☆☆面具 留言☆☆☆


№.120

我也讨厌那些BOSS,但确实怼不过。

但人BOSS现在也被木叶看管起来了,也时常帮忙战后重建,就,不喜欢,但也不攻击吧。

☆☆☆游客 留言☆☆☆


№.121

面具你这态度……虽然说的也没错啦。

不过因为四战而死的人都复活了,想要意难平也意难平错对象了吧?

☆☆☆游客 留言☆☆☆


№.122(此楼已被删除)

复活了就可以当作他们不曾害死那些人吗?

某些人自己要圣母不要代言所有人都圣母好吗?

四战BOSS组难道不就是仗着自己有武力所以为所欲为,就这样的几个人木叶的初代火影跟四代火影还各种包庇呵呵,甚至还有火影公然跟反派搞在一起?

☆☆☆游客 留言☆☆☆


№.123

能不水楼吗你们?

我想关心一下风铃草说的"时空间忍术"是什么,看起来挺高大上的?

☆☆☆游客 留言☆☆☆


№.124

噫,四战都结束了人也都复活了,意难平也没用了好吗?

实力说话的世界,打得过你们就想办法打趴那些人把那些人都抓起来杀了啊?

不然你们还想怎么样?

而且都说了放过四战这个话题了还要一直说,怕不是某些戏精自己挑起在那边掐架的?

☆☆☆游客 留言☆☆☆


№.125

前面才有人在那边发散四战英雄的CP后面就炸毛,戏精本精惹。

☆☆☆游客 留言☆☆☆


№.126

这才一下你们怎么就掐起来了……(扶额)

四战相关的问题木叶战后的态度也挺明确了,如果真的还有疑问或是不能接受我想现在在位的火影包含了其他参与战争的火影都愿意跟你们好好谈谈的,在网上无限上纲上线的确实没有意义,也得不到解决。


前面我没说清楚,这边解释一下。

我那次的情况比较像是幻术啦,虽然是不完全的幻术那样。(本身就是一个脑子有坑的反派设计出来坑我跟小夥伴的ORZ)

会说是穿越是因为,我们确实也在另外一个世界遇到了这个世界的同伴,虽然性格崩得简直亲妈都不认得了(冷面男神变成风流公子什么的太挑战我的承受力(ノ`□´)ノ⌒┻━┻

在那个世界我跟小夥伴也遇到了一些事情,怎么说好呢,觉得那些人都很真实并非是虚假的,所以与其说那是幻术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个真实的世界,我跟小夥伴只是意外闯入而已。

因为这样我也很好奇风铃草口中的穿越是什么情况。


另外,如果我感觉没错,LZ可能是我认识的那家子的人,虽然我不清楚LZ是哪位就是了w

☆☆☆雨樱花 留言☆☆☆


№.127

要什么忍者的素质!

樱花太太就是真理好吗114是傻吗!?

☆☆☆游客 留言☆☆☆


№.128

前排给樱花女神打call!

话说前面掐架的真的不是有戏精自己精分挑事吗= =

原来女神还遇过这种事情?忍者果然是个高危的职业啊……

☆☆☆游客 留言☆☆☆


№.129

同样好奇时空间忍术是什么!

然后樱花太太都发话了,确实就没有怀疑穿越可能性的必要了,好歹也是四战知名人士。

不过平行世界还有我们的话……连基因也是一样的了?

☆☆☆游客 留言☆☆☆


№.130

管理员动作这次慢了点啊,居然现在才删楼,啧啧。

☆☆☆游客 留言☆☆☆


№.131

每次扯到某些人楼就水得特别快,然而你们都快歪到天边了。

楼里有人知道时空间忍术是什么吗?

还是说@风铃草 愿意解释下?

☆☆☆游客 留言☆☆☆


№.132

时空间忍术我大概知道一点。

施术者可以使自身或者物体穿梭于现实跟异次元空间,或是在现实空间中自由穿梭。

例如通灵术、飞雷神之术、天手力、天送之术等大家应该都有听过的忍术都属于这个范围内。

☆☆☆游客 留言☆☆☆


№.133

这不就是快递吗?

☆☆☆游客 留言☆☆☆


№.134

你们这样时空间忍术的拥有者们会哭的,真的。

☆☆☆游客 留言☆☆☆


№.135

不是快递!不是!不是!

明明是那么正经的忍术你们为什么会想到快递啊!

☆☆☆面具 留言☆☆☆


№.136

时空间忍术难道一个个不都是S级甚至禁术吗?

楼主说风铃草今年十二岁没错吧,现在木叶的忍者们十二岁都已经逆天成这样了?

☆☆☆游客 留言☆☆☆


№.137

对耶

☆☆☆游客 留言☆☆☆


№.138

面具你就别炸毛了,我们说时空间忍术是快递也不是空口白话啊!

云忍村那谁不就是把自己的时空间忍术当快递吗!四战的时候还送过第五代火影到战场呢!

而且你木叶现在难道不就是把某知名人士的术当作快递用吗……

(不久前还在我们风影的办公室前看到了某人的砂忍村上忍瑟瑟发抖)

☆☆☆游客 留言☆☆☆


№.139

假设平行世界真的存在,时空间忍术的话确实也不是做不到穿越时空。

但有很多问题啊……

☆☆☆游客 留言☆☆☆


№.140

时空间吗?

四代火影大人就是以一招飞雷神之术的使用得到了金色闪光称号,O叔本身也会使用一种非常方便的时空间忍术,不过这样看来,家里长辈亏说风铃草是O叔的女儿也不是没原因的呢^^

有关四战的问题的话,嘛,正如樱花姑娘说的那样。

然后樱花姑娘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位小姑娘,我确实是妳认识的那个家族的人,不过妳比较常跟我恋人的弟弟接触,所以跟我基本上是没有打过照面的。


另外我们家是不会有财产争夺问题的,毕竟大家都各自有个自的经济来源了^^

如果真的要争,我们信奉的是最简单的武力至上。

☆☆☆高崖水下 留言☆☆☆


№.141

……

☆☆☆游客 留言☆☆☆


№.142

楼主在我们水到一半忽然出现,一来就是大招啊……

☆☆☆游客 留言☆☆☆


№.143

金色闪光之所以是金色闪光就是因为一手出神入化的飞雷神之术没错。

问题是……飞雷神……一点,都,不,好,学!!!

如果那么好学金色闪光就不是金色闪光了好吗?

☆☆☆游客 留言☆☆☆


№.144

你们木叶的忍者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游客 留言☆☆☆


№.145

曾经的吊车尾都能逆袭成村长预备了,还成为了忍界大战的大英雄,木叶再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意外了。

☆☆☆游客 留言☆☆☆


№.146

十二岁的逆天忍者啥的。

有谁还记得当年两位四战英雄的中忍考试(欣慰的微笑

☆☆☆游客 留言☆☆☆


№.147

你说音忍村进犯木叶那时候啊?

说到这个……那场考过的忍者不就只有奈良参谋吗?

☆☆☆游客 留言☆☆☆


№.148

是啊,大名鼎鼎的两位木叶英雄现在都还是下忍呢。

☆☆☆游客 留言☆☆☆


№.147

……所以,木叶的下忍,才是最强的?

(居然靠了两位下忍拯救世界,我……

☆☆☆游客 留言☆☆☆


№.148

不不不,那两位是特例,我们木叶还是有很多正常人的,大概……

普通的木叶上忍哭晕在角落QQ

☆☆☆游客 留言☆☆☆


№.150

所以现在已经确定了是因为时空间忍术导致的风铃草穿越了?

那前面139说的问题是哪些问题?

☆☆☆游客 留言☆☆☆


№.151

啊,这点我来解释吧。

大部分的时空间忍术所相连的是"异世界",而并非"平行世界"。

所谓的异世界(包含了黄泉世界)都与我们现世是同一个时空,我们享有相同的时间,包含了历史发展,不管在哪个异世界,同样一个人都会拥有同样的经历。

而所谓的平行世界,是因为历史的发展在某个地方的选择与本来世界不同,而衍生出来的不同的世界,所有历史的发展都可能跟我们现在的世界不一样,包含了时间。

☆☆☆音忍村的普通研究员 留言☆☆☆


№.152

放屁的女儿!

宇智波止水你给我闭嘴!(已被屏蔽)

☆☆☆面具 留言☆☆☆


№.153

隔壁版的音忍聚聚忽然出现,吓得我瓜都掉了

☆☆☆游客 留言☆☆☆


№.154

卧槽时空间是这么高级的东西吗?

看楼主一点都不惊讶啊?

☆☆☆游客 留言☆☆☆


№.155

毕竟家里有人也会,不惊讶也是正常的:)

而且看楼主虽然说着四代火影大人时很尊敬,但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他们家族跟大蛇丸的关系可是合作模式的平起平坐——四代火影可是大蛇丸的晚辈。

一个跟四代火影可能熟悉的人还对时空间忍术惊讶什么的才奇怪吧。

☆☆☆游客 留言☆☆☆


№.156

S的哥哥的恋人……!?

等等S知道这事情吗?

☆☆☆雨樱花 留言☆☆☆


№.157

面具是说了什么东西才会被屏蔽啊笑死

看得出来你很不想要认这个女儿了

☆☆☆游客 留言☆☆☆


№.158

嗯,还没跟他说。

☆☆☆三色乌鸦 留言☆☆☆


№.159

哎呀,麻烦樱花姑娘先帮我们保密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是由我们亲自跟S说。

实际上我跟乌鸦确认关系也没多久,正好遇到了楼主的事情,所以这才还没跟S提的。

毕竟是乌鸦的弟弟,还是想要得到他的祝福呢,对于公开并不想马虎了事^^

☆☆☆高崖水下 留言☆☆☆


№.160

我感觉楼主……挺黑的啊?

☆☆☆游客 留言☆☆☆


№.161

腹黑吧。

前面还在说只是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现在就变成恋人了

如果不是楼主说溜嘴我们还没发现呢,结果态度立刻就变了,可怕。

☆☆☆游客 留言☆☆☆


№.162

等等等等——

☆☆☆游客 留言☆☆☆


№.163

喘什么大气快说啊!

不要逼强迫症好吗!162你够了!

☆☆☆游客 留言☆☆☆


№.164

S的"哥哥"的恋人。

跟风铃草喊的S”先生”。

原来是两个小哥哥个吗——!???????

☆☆☆游客 留言☆☆☆


№.165

卧槽???

☆☆☆游客 留言☆☆☆


№.166

嘻嘻,你们才发现吗?

唉,水水把我们家乌鸦给拐走了,胖胖一定会疯掉的,可怜的胖胖。

☆☆☆面具 留言☆☆☆


№.167

我跟我恋人都不可能生得出孩子!说那是我女儿你们是在说我出轨吗真是够了!

☆☆☆面具 留言☆☆☆


№.168

……我知道了。

果然你们家族就是喜欢一言不合就来大新闻啊。

但是你们都在一起了,为什么,S还没有追到N啊……(心累

☆☆☆雨樱花 留言☆☆☆


№.169

我真搞不懂面具的人设了?

一下正经一下逗比一下神经病到底是怎样?

前面都弱爆了好吗这TMD才是精分!!!

而且开始不是还在讨论时空间忍术吗?聊什么八卦!不是要帮风铃草想办法吗!

☆☆☆游客 留言☆☆☆


№.170

哇靠,面具你跟你恋人都生不出来?!

难不成你对象也是男的!?现在木叶基佬这么多了吗?你跟楼主不是同个家族不用传宗接代什么的吗?

☆☆☆游客 留言☆☆☆


№.171

……

木叶的,跟大蛇丸有合作的,武力至上主意的,很多基佬的,拥有时空间忍术掌控者的家族……楼主你这码打得跟没打不是一样吗。

我脑子里面只有某个不能说的家族了。

我错了我不该在这边看楼主你们的八卦QQ

☆☆☆游客 留言☆☆☆


№.172

知道了太多很怕被灭口,抖

☆☆☆游客 留言☆☆☆


№.173

住脑!

有些东西不要自己发散太多!

就算知道了也不要说会被灭口的好吗?

☆☆☆游客 留言☆☆☆


№.174

靠!

老头子那个为老不尊的浑蛋!

☆☆☆面具 留言☆☆☆


№.175

喵喵喵?

面具又怎么炸了?

☆☆☆游客 留言☆☆☆


№.176

作为知道樱花太太是谁的人,已经解码了楼主跟乌鸦是谁,感觉有些崩溃(。

☆☆☆游客 留言☆☆☆


№.177

出了些事情,我跟乌鸦还有O叔要先去处理。


感情这种事情跟性别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我们家族也不是只有我们,后代的部分总是会有的,对此非常感谢包容着我跟乌鸦的族人们呢^^

八卦什么的并没有关系,只是希望知道了我们是谁的人麻烦请帮我们保密,风铃草的存在目前知道的人并不多,我们想要先搞清楚状况再做后续动作。

总之,等到处理完事情之后会再上来询问的^^

☆☆☆高崖水下 留言☆☆☆


№.178

所以现在剩我们吃瓜路了吗?

☆☆☆游客 留言☆☆☆


№.179

还有樱花太太啊

☆☆☆游客 留言☆☆☆


№.180

我刚刚就想说了。

樱花太太,到底是哪个樱花太太啊?

☆☆☆游客 留言☆☆☆


№.181

隔壁文区的太太,也是被扒出了真身的一个参与了四战的知名人士。

然而不知道的妳私信问我也没用,樱花太太的本名在论坛是违禁字眼,不说屏蔽了,是根!本!就!发!不!出!去!

然而我觉得你们不知道也比较好(知道的人已经崩溃

☆☆☆游客 留言☆☆☆


№.182

用生命担保太太的人品!

太太跟楼主认识的话,太太知道楼主说的风铃草吗?

☆☆☆游客 留言☆☆☆


№.183

不。知。道。

但是我刚刚问了楼主的恋人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小夥伴,知道了点大概状况。

前面说是豪门大戏的,其实也没说错……

☆☆☆雨樱花 留言☆☆☆


№.184

不知道太太是谁的人表示,让我们愉快的8起来!

苍蝇搓手期待那个家族的瓜了欸嘿嘿嘿嘿

☆☆☆游客 留言☆☆☆


№.185

你们就这样不关心LZ他们去干嘛了吗?

连风铃草都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啊?

☆☆☆游客 留言☆☆☆


№.186

LZ都说自己要回来了,莫方莫怕

☆☆☆游客 留言☆☆☆


№.187

反正只能够等待了那还不如先吃点瓜啊,坐等太太说的豪门大戏

☆☆☆游客 留言☆☆☆


№.188

那我开始说啦?

先吐槽一下lz对他们家老祖宗的介绍实在是太!简!单!了!反正知道我是谁的大概也知道那是哪个家族了我也就说点实话了。


什么唯我独尊,他们家老祖宗根本就目空一切!完全容不得半点凡人好吗?

不是都说了老祖宗有个初恋修成正果,反正他初恋因为某些关系所以有一个孙女,结果你知道他第一次见到人家孙女就各种数落人比不上自己初恋,自己初恋赛高孙女根本就是个废物啥的。

你真的是要追人家爷爷吗???


对自己初恋的孙女态度不好勉强还可以解释成吃醋吧,但他对自己养大的面具也是说打就打说坑就坑半点留情都没有,还曾经真正差点坑死了面具。

反正就是个我有武力我最强偏偏你又打不过只能暗自憋火的那种人。

偏偏我们还真拿他没办法啊!所以我觉得他说风铃草不是自己女儿估计也不是胡说,因为他眼中真的是看不见任何除了自己初恋的其他人!我完全不觉得他有可能跟除了自己初恋以外的人在一起还有小孩,这也是我觉得风铃草说的穿越是真的的原因。

☆☆☆雨樱花 留言☆☆☆


№.189

……?

☆☆☆游客 留言☆☆☆


№.190

等等,就这个态度,前面的面具还怼了骂自己家老祖宗的人?

☆☆☆游客 留言☆☆☆


№.191

……会玩。

☆☆☆游客 留言☆☆☆


№.192

楼主的介绍还真是有够轻描淡写的前面只觉老祖宗是个强大的有些高傲的忍者而已,结果樱花太太补充的形象也太可怕了吧?

除了初恋什么人也入不了眼中这种设定还针对人家孙女,就这样他初恋还跟他HE了?吓死

☆☆☆游客 留言☆☆☆


№.193

所、所以豪门大戏的理由???

☆☆☆游客 留言☆☆☆


№.194

小夥伴S刚跟我说,老祖宗跟风铃草打了起来。

当然是老祖宗完虐风铃草,然而也确实确定,风铃草的确是平行世界的老祖宗的女儿。

她用了一个只有他们家老祖宗会的忍术。

☆☆☆雨樱花 留言☆☆☆


№.195

这不是已经肯定的事情吗?

☆☆☆游客 留言☆☆☆


№.196

风铃草又用了另外一个人的忍术。

这两种术要使用的前提,就得跟他们两个人有血缘关系的人才能继承。

刚刚风铃草被强行拖去跟另外一个人验亲子关系了。

☆☆☆鹰隼 留言☆☆☆


№.197

欸欸欸?

这是要揭露风铃草的母亲的身分了吗?

不过才一下怎么进展这么快?

☆☆☆游客 留言☆☆☆


№.198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风铃草 R酱,既然隔着一层网路,妳愿意告诉我吗?

☆☆☆高崖水下 留言☆☆☆


№.199

那个人是个男的。

☆☆☆鹰隼 留言☆☆☆


№.200

欸欸欸欸欸欸——???

☆☆☆游客 留言☆☆☆



TBC



我想快点写到后面,所以加快了节奏XD

新ID是佐助。

评论(51)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