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3.5

短小,純斑帶。
肚子好痛⋯⋯⋯⋯。

3.5(原世界)

媽的。
帶土比凜更早一點,大約也就是幾秒鐘前發現了不對勁,但只相差那麼幾秒鐘,也來不及了。
他的女兒一臉驚慌地朝他伸手,宇智波凜甚至都沒有把口中的帶土呼喚出聲,就被扭曲的漩渦吸了進去,帶土伸出的那隻手只撈到了虛無的空氣。

發生了什麼?
「⋯⋯凜?」
他再次呼喚著自己女兒的名字,然而少女嬌俏的聲音並未出現,只有被氣流旋動的樹葉從眉梢沾落,落到地上。
並非是正常情況,明明他跟凜只是在進行一般的對練,以前也並非沒有過同時間使用時空間忍術,卻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久違的驚慌湧上心頭。
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情⋯⋯這是小凜第一次不在他視線所能及的地方,想到了這,帶土整個人都焦躁了起來。
他不知道的地方誰知道凜會發生什麼!

「欸,小凜呢?」
鬼鮫端著切好的西瓜出來卻不見本來應該在跟帶土對練的女孩,茫然的看向了宇智波斑,斑整個人表情都只有冷漠一詞,看著帶土的眼神超級嘲諷。

「帶土,知道你不靠譜,但連自己的女兒都能弄丟,嗯——?」拖長的尾音滿滿的諷刺,對於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消失的孩子,宇智波斑眼神也帶了些不滿。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才是最急的那個人好嗎?」被斑的態度給氣炸,他整個人跳到了斑面前,「你剛剛看清楚沒有?」

他離凜太近了,根本什麼都沒看見。
「哼,空間重疊了。」
「不可能!我跟凜的時空間是同一個好嗎!」
「我說你⋯⋯最近欠收拾了嗎?」
被帶土明著嫌棄的斑站了起來,與帶土明顯的急躁成正比,斑整個人從容不迫的掰著手指活動筋骨,放在了帶土身上的眼神危險又黑暗。

「把凜給弄丟,你想好怎麼死了吧。」

被斑毫無理由的給揍了一下的帶土內心特別懵。
斑的力道根本沒有半點保留,全部扛下來的他吐了口血,說好的斑根本不關心凜的呢?為什麼他會在這因為凜被斑揍?無法反應的人下意識地回手,然後跟斑扭打了起來。

鬼鮫簡直沒臉看那倆。
充裕的查克拉不拿來開大而是用來加強身體素質然後用體術互毆——原諒他沒看懂這樣的情趣。
然而斑跟帶土這十年都是這樣的對毆,鬼鮫也習慣了不去大驚小怪或是擔心受怕,斑跟帶土出乎意料的有分寸,在這種發洩情緒的教訓與反抗上他們從來都不肯留手,卻也不會想致死對方。

直到斑跟帶土身上各自掛彩——帶土的明顯嚴重一些,他倆才肯停下來。

看著被他們弄得一片的屋子,往常這個時候都會跑出來阻止他們的少女依舊不見人影,斑抿著唇,喊了一聲還在喘氣的帶土。
「帶土,走了。」
「⋯⋯去哪?」
「找知道怎麼解決的人。」

斑隨意地拍了拍自己身上族服因剛才的運動沾上的灰塵,扭頭就邁開腳步,他們都不算是理論派的類型,斑並沒有狂妄到覺得自己就能解決現在的問題,那一瞬間輪迴眼看到的重疊了的空間,明顯不是偶然,既然如此,那就去找這方面的專家。
此世已經不再有一個鬼才般的千手扉間,但勉強那個叫大蛇丸的尚可一用,斑發現帶土還在茫然的狀態,鬼使神差補了一句。

「我們去接凜回家。」

宇智波帶土嘖了一聲,卻是順從的跟在斑身邊。
這句話直接戳入了他心頭那塊軟肉,要他棄械投降,整個人都柔軟的不像話,哪怕命令著自己的人是斑。
回家⋯⋯他這次一定要好好管一管凜了。

鬼鮫看著他倆的背影,想了想還是把剛剛他看戲嗑完的西瓜剩下的皮給先隨便丟著後追了上去。
小凜是他們三個都很寵愛的孩子,他也很關心,好歹他也是小凜的鬼鮫叔叔,怎麼能不去找對方。

於是不久之後,木葉的七代目火影一臉懵的迎來了現在通緝單都還在各大國掛著的兩位曾經的最惡四戰BOSS,以及在他面前死得乾乾淨淨的現在也依舊還是個叛忍的干柿鬼鮫。
「讓大蛇丸來幫忙,不然我就再拆一次木葉。」

這是求人的態度嗎!!!

TBC

手機不好轉繁簡,等我摸到電腦再說,先這樣吧2333
我肚子痛到不行,我為什麼要是個女人⋯⋯⋯⋯⋯⋯

评论(24)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