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老乡组】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 05

前文:01 02 03 04 4.5

有人催,证明自己没坑,此文世界有毒,真的就是黑泥跟雷(。

雷點都在前文了(。)


05


漩涡鸣人很不爽。

宇智波佐助非常不爽。


「我到底为什么要听他的啊!」鸣人大声的嚷嚷,他抱怨的对象是已经消失的巳杯,大概只有他身上还残留的伤口跟地上沾了血迹的刀可以证明并非是他们集体中了幻术,而是真的出现了一个自称为巳杯不管不顾地对他们动手的人。


「嘛,总之,就麻烦鸣人你先照看博人了。」


旗木卡卡西敲定解决的方案,被要求的人不满地大吼出声,「我到底为什么要答应照顾那个想要伤害佐助的浑蛋啊?」他的腹部伤口被绷带给仔细包紮了起来,站在他对面,正面大吼声的春野樱额头上已经冒起青筋。

「鸣人你给我闭嘴!知不知道你的伤很严重啊!」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她的拳头已经招呼到鸣人这个白癡身上去了好嘛!仗着自己的体质好就瞎来的家夥才是混蛋吧?

「可是……」

「无所谓。我也想要搞清楚是什么情况,而且你确定你不想管?」宇智波佐助冷笑了声,漩涡鸣人反应这么大根本就不是不打算管的态度,比谁都还要了解他的佐助说。


「我……」

鸣人一时语塞,佐助说的没错。

他知道自己不用理会这种忽然出现自说自话还对他们有着很深敌意的人,但漩涡鸣人知道,自己没办法不管那个叫做博人的家夥。

非要说原因的话,只是他知道自己心底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他绝对不能不管『春野博人』的事情,那个声音无奈又疲倦,却又包含了温柔,还有些耳熟。


他没办法装做听不到。


「哼,所以?」

「我确实很在乎他,有话直说向来是我的忍道,他的事情,我管定了!」漩涡鸣人跳了起来,虽然还是很不爽对方的态度,但是既然心底的声音让他插手,那就管吧!

拯救了世界的英雄瞇着眼睛,这次好歹不用再打一次战争了,难度怎么看都比较小吧。

「白癡。」宇智波佐助冷然的回应,只有眸光是敛不住的温柔。


他们若无旁人的姿态要还担心他们的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们才好了,短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太多事情,他们都还有些消化不良,但是当事人却已经做好了决定。

不过就是这样才是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吧,奈良鹿丸揉了揉自己的头,觉得他开始时候就应该婉拒六代目火影,这样就不用介入眼前这群人的家庭问题了。

是的,春野博人的事情已经被鹿丸给划入漩涡鸣人的家事了。


「已经想好要怎么做了吗,鸣人?」卡卡西对着自家意外性No.1的学生,笑得一如既往,虽然隔着面具其他人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瞥见他笑咪的眉眼。

「嗯!」用力的点头,虽然根本没有搞清楚状况,但是顺从自己的内心想法,漩涡鸣人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放着这两个人不管。

「啧啧。」宇智波带土恨铁不成钢的出声,「佐助你还就真这么顺着鸣人的意,他们一个想杀你一个想杀鸣人剩下那个谁知道会不会是想要一起捅你们俩,你能放心的下?」

这话说得太简单粗暴了,看着佐助瞬间变得难看,随时可以杀人的表情,其他人都没脸看,卡卡西还想要挣扎一下,「带土……」一边说一边扯着带土的衣角。

带土这才收敛了还要继续刺激佐助的嘴,虽然讲的也已经够多了。


有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前BOSS在,木叶这样迟早是要完的,鹿丸叹气,可惜人六代目都没管,他这个做晚辈的哪里好开口,只能装死了。


「佐助,你想好了吗?」复活后接手了宇智波一族的鼬没有开口反对,但却认真的再次确认自己弟弟的想法,毕竟刚才朝佐助而去的攻击半点留手都没有,那样强烈的杀气哪怕是他们这些从战争中打滚出来的人也惊讶。

「嗯。」佐助轻轻点了头,手指不经意的抚过刚才鸣人为了他挡刀而受伤的部位,「我会搞清楚他们的来历,然后送他们回去。」


另外一个世界的来客,就应该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哪怕与自己有所渊源,那也是与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


「那么,这两个孩子就交给鸣人跟佐助了吗?」波风水门做了总结,表情严肃不带半点笑意,虽然鸣人身上伤口已经开始自癒,但是眼睁睁看着自家孩子在面前受伤,身为父亲的他表情实在没办法温和。

虽然这几个人看上去年纪估计跟他们差不多,但是波风水门已经将他们划入了孩子的身分了——从眼神就看得出来了,都是还没长大的孩子。

「水门你太严肃了。」看着丈夫的表情,虽然同样担心受伤的鸣人,漩涡玖辛奈却分了更多的视线给春野博人,总觉得……「果然很像呢。」


「嗯?师母说的是?」卡卡西看向忽然开口的漩涡玖辛奈。

「我说,这个孩子,跟我不是很像吗?」


「这么说来,确实没错,但也只能等他们醒来再问了。」卡卡西回答,「不过,不管到底是怎么样,总之,他们就交给鸣人跟佐助了。」


从昏迷之中刚找回了自己的意识,稍微清醒就听到了这样的话,博人挣扎着起身,被人悉心照顾跟包紮了满身的绷带刺痛了他的眼睛,这熟悉的包紮手法,要他都软了语气,「……我拒绝。」

他不安的抓紧了身边莎拉娜的手,梦中好像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可是那个家夥已经不在了,亲眼见证了对方死亡的博人抿着唇,却没有开始时的满身戾气。


醒来都还是这些家夥,也许不是幻境。


「可能没办法让你拒绝了,博人对吧?是你们擅自闯入我们的中忍考试现场的,为了你们我们还要延期考试,并且想办法给其他五影一个交代,这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工作量,只是让鸣人跟佐助负责你们,我觉得这要求并不过分。」发现没人想要说话的奈良鹿丸只能主动开口,多少博人对自己态度还不算是太糟糕。

「我不需要他们照顾!」谁要给他们照顾啊!

「你们可是打伤了木叶的七代火影预备役,你以为我们是在跟你商量吗?」宇智波带土说,隔着面具让他的声音更加森冷一些,鹿丸说的话刚好踩到了他的雷点,为了这种与他们无关的事情增加现任火影的负担——「谁给你们的勇气这样说话?」


昏迷前不记得自己有打到对方的博人有些错愕的看向了漩涡鸣人,在看到对方被包紮起来的部位,以及地上还沾血的刀时表情扭捏,「你们自己实力不济受伤了怪我吗?」虽然搞不清楚为什么对方会受伤,看起来还是因为自己的武器,但博人依旧没办法按耐住自己的讽刺,回嘴道。

「你这小子真的是听不懂人话。」宇智波带土放弃继续用说的,杀气一凛,万花筒写轮眼已经露了出来,博人还没说什么,却忽然被人整个用力扯了一下自己的手,往地上倒回去。


「……莎拉娜?」拉自己的只可能有一个人,博人担心的朝莎拉娜看过去,发现对方脸色比开始好了些,他只是更加用力的牵着对方的手。

「博人你先给我闭嘴!」

因为春野樱的照料,莎拉娜觉得自己比刚到这边时好了一些,力气湧上来的时候她敲了下博人的头,她倒是毫无保留力量,于是春野博人的身体在那一瞬间有些下陷,被攻击的人却变也没变脸色,只是开心的抱着莎拉娜。

「妳是不是好点了?」

「一些些。」


「能不要陷入两人世界了吗你们?」看着他们若无旁人的状况,刚才才被同样若无旁人的鸣人跟佐助闪了一下的宇智波带土身上杀气都散了些。

而莎拉娜刚才展现出来的怪力,春野樱想要装不知道也难,「莎拉娜,妳是我的……」

「停!」强硬的制止了春野樱的话,「我大概已经知道是发生什么了。」

根本就没打算掩饰自己的力量的打算嘛,莎拉娜的目光看着地上本来属于博人的刀沾着的鲜血,不过博人一定不知道。


「既然醒来你们都还在,那么我们确实已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了吧,本来以为只是个玩笑话,看来他还是成功了。」

他们在风之国的时候,断垣残壁之下来找他们的巳月状态不正常,可惜的是她跟博人那时候都没有多馀的心思给他了。

但是离开前,巳月的表情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为了博人对方什么都能做。

只是春野莎拉娜不明白,那家夥为什么愿意为了他们做到这个程度,如果只是博人就算了,但连带的捎上了自己……这不就是欠了一个还不了的人情了吗?


另外一个世界啊。

父亲跟七代目大人都还在,母亲跟雏田阿姨都还在,那么其他死去的人或许也都还活得好好的,只是想着就觉得美好。

巳月将她跟博人送来的理由莎拉娜多少能猜测得到。

可是他们都是不需要救赎的人了。


「之前是博人不够冷静,我代他向你们道歉。」莎拉娜挣扎的站起了身,她的身体只是好了一些,但她依旧强撑着自己的脊髓,不肯示弱,笔直的看着所有人。

「如你们所猜测的那样,我跟博人不属于这个世界。」

「春野樱,是我的母亲,我的写轮眼遗传至父亲那边的血统,不过跟你们并没有关系,我的父亲是宇智波一族的骄傲,仅此而已。」

「可是妳长得跟——」


「妈妈。」

春野莎拉娜制止了还想说话的春野樱。

她其实很久没有这样平静的面对母亲了,更多时候春野樱都是做为一个噩梦出现在她面前的,但她依旧敬爱着自己的母亲。

她当然知道对方想要说什么,自己的长相与其说是遗传了春野樱,更多的是遗传到了宇智波佐助,但那又如何呢。


宇智波佐助是宇智波一族的骄傲,宇智波佐助是他们世界的英雄,她曾经敬重过这样的父亲,也深爱过给予了她无限关爱的男人,哪怕是现在,她或多或少都还是尊敬着对方的,但那是对宇智波佐助这个人的尊敬,而非是她的父亲。

从她将姓氏改回了母姓的那一天,她就只是春野莎拉娜了。


「我是春野莎拉娜,只是这样而已。」


——从今天天起,我就是春野莎拉娜了,博人。

——嘿嘿,那我就是春野博人了?感觉还不错听嘛!


「接下来可能要叨扰你们一段时间,麻烦你们了。」


并非是要否认自己的血统。

她当年以自己身为一个宇智波而自豪过,因为自己是父亲的孩子而骄傲过。

但那也是当年了,失去父亲庇护的宇智波……哈,太强大的力量总是要失去什么才能得到,她直到失去父亲的时候才懂得,可是来不及了。

所以在经历了一切折磨之后,博人找到了自己时,她选择了只当春野家的孩子,宇智波这个姓氏,留下的只有无尽的鲜血与绝望,她担不起了。

也不想再担了。



TBC



嗯(。

我已经明示暗示了那么多,莎拉娜发生什么大家意会吧……黑泥开洒我就不会打博莎tag了,因为超级黑(。)世界黑(。)谁知道一年半以前我是发生了什么(。

其實大概剩下五章我就要完結了,但是後面實在不敢發很怕被掛(。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