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06

系列全目錄:目录

前文:01 02 03 3.5 04 05

对火影的科技发展觉得迷,总之手机网路普及但没电脑,就没有(。)


06


被带土一路牵到了对方房间的凛在看到了带土房间内的摆设时,表情有些微妙的嫌弃。

虽然已经很习惯带土的品味了,但是面对摆设风格一半可爱一半阴森还有一小块异常简约的房间,她依旧有些不能接受的倒退了几步,更不要提这个房间的配色简直……辣眼睛。


她的带土可能是因为父亲大人的关系,虽然就房间品味来讲也有些特别,但也没这么糟糕。

而且据鬼鲛叔叔所说,带土会变成那样,是因为带土过去扮演了其他人太久了,所以才会影响了部分带土的品味。

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带土也是一样的,甚至单以房间的风格来说,还糟糕了些。


「怎么了?」发现了凛站在门口一脸迟疑,带土偏头。

「带土你的房间……很可爱。」真得要进去吗?凛实在有些犹豫。


卡卡西要很努力的才能让自己不要笑出声,尤其在看到了带土一脸的尴尬以后。

一时间说不出话来的带土有些别扭的拉着凛往房间内走,如果不看他同手同脚的步伐,看上去还是煞有一回事的,好心不揭穿带土的窘迫,卡卡西瞇着眼睛说:「……是呢,先进来吧。」

凛犹豫的跟着走了进去,卡卡西跟在后面带上了门


宇智波带土的房间不小。新建的宇智波大宅本身规划的房间并不多,因为本来预定要居住的人也就没多少,所以给每个人的房间面积都不小——摆放整齐了怎么样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是就算卡卡西将这间房间打理的再整齐,也扛不住宇智波带土毁灭性的审美。

真的是毁灭性的。

宇智波凛要一直给自己暗示才能让自己不要对一半黑红一半粉白色系的房间露出嫌弃的表情,虽然她也跟阿飞相处过,但她认识的阿飞也没有这么夸张。


「凛,妳的表情很奇怪。」想要装死也忽略不了凛的表情,带土开口。

「……这个房间的摆设,很特别。」


卡卡西终于没忍住的笑了出来,凛的表情实在是太挣扎了,这其实已经是很留情的说法了,第一次看到带土的房间的其他人可是毫不留情的耻笑,尤其以宇智波斑跟佐助为首,左一句丢人,右一句俗气,为了这件事情带土还跟其他人打了一架,强迫他们接受。

房间还能维持现在这样的样貌自然是打赢了,虽然带土没有少被其他人取笑,自从战后就越来越有以前好撩拨性质的带土每每炸毛的样子,也很可爱啊,「是吧。」

「卡卡西你够了!」

感觉自己被两个人联合起来嘲笑的带土没办法对凛发脾气,只能瞪卡卡西出气,他布置房间的时候卡卡西又没说什么现在好意思偷笑?而且他的品味可好了,晓的对外形象都是他设计的。


『叩叩。』敲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

为了避免带土继续朝自己开刷,卡卡西忙地起身去开门。

将门打开后,从门外挤进来的是手上拎着一盘食物跟一支新手机的止水。


「止水?」卡卡西有些意外止水会跑来找他们,毕竟刚才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他们也算得到了共识,凛住在宇智波大宅的时候就由带土跟他负责,其他人也不是那种多管俗事的态度。

「刚好想到有些事情要找小凛确认,而且刚刚光顾着斑大人那边,差点忘了小凛不是还没吃东西吗?」止水扬了扬手上的食物,熟练地走进了他们的房间内。

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止水对带土房内的布置并没有露出任何异样,在看到凛有些纠结的表情后了然的笑了笑,挤到了凛坐着的另外一边,「小凛饿了吧?带土一定没时间给妳准备吃的。」虽然只认识了短短不到一天,但止水对凛的态度好得出奇。


「少来。」带土出声,「你才没有那么无聊。」

「真不愧是带土。」微捲的黑发随意的垂在了止水的颊边,被带土道破了自己的心思并没有那么单纯的人也没有半点恼怒,只是微笑着,「我的确是为了别的事情特别跑这趟的。」他帮凛将食物都摆好,拿着餐具递给受宠若惊的凛,下一秒说出来的话却让少女的表情都僵硬了。

「嘛,虽然这样问有些奇怪,但是小凛愿意跟我们谈谈你的母亲吗?」本来都预定要跟鼬一起去找佐助说房间的事情,但临时想到了被忽略的事情,他就又跑来找凛了。


毕竟对方从头到尾都在跟他们强调父亲、宇智波斑,却对应该也很重要的母亲半点不提,怎么样都很奇怪。

而且虽然凛被斑大人教育的时候表情难看得不行,但那种属于孩子对父亲的孺慕,宇智波止水自认还是看得清楚的,怎么也是比较常用脑战斗的一派,所有的蛛丝马迹他都没有放过。


一旁卡卡西在这个瞬间忽然就把一直以来感到违和的部分做了一个简单的串联。

卡卡西看了眼因为止水的话而瞬间警惕起来的凛,以及同样反应过大的带土,伸手将带土给压制住,他也想要看对于这个问题,宇智波凛会给出什么样的回答。


「……。」这已经不是有些突然了,根本问得她措手不及。

宇智波凛板着脸想,她果然讨厌聪明的人,就算宇智波止水跟鬼鲛叔叔再像都讨厌,她都已经故意忽略了这个话题而疯狂强调宇智波斑,却还是被注意到了吗?

偏偏是最不想要被问的话题,因为两个世界差异本来就有些心烦意乱的少女想。


因为凛的表情变得太快了,止水有些担心,「小凛?」

「O……母亲的话,对不起,不行说。」差点把带土的名字讲了出来,凛懊恼的改口,她不想用太过份的态度对待止水,因为对方面对自己的时候一直都很温柔,但是又遇到了不想说的话,凛努力让自己的语气不要太冲,却是黑着一张脸拒绝。

不行说?止水很快就抓到了凛回答的重点,「为什么?」什么样的身分才会让凛说出不行?脑海中瞬间闪过了很多可能,但哪一个止水都想不通不行的理由。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行。」不想多做解释,凛再次重复了一次不行。

「这样……小凛你这么不配合,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啊。」对于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凛感到迷之投缘的止水无奈却又不想勉强对方,他是很认真的想要搞清楚宇智波凛的身分,不管是什么样的身分,只有弄清楚了才有办法继续相处,但却得不到当事人的配合。


看着止水的表情知道了对方只是一片好意的凛,「……不用。」再次的出声拒绝。

她的表情太坚持了,止水没有强迫她,但只是低下了头,视线与她平视,「凛?」


并不是不想说,但仅仅只是宇智波斑的孩子这些人就有那种反应的话,她的身分,不说还是比较好。

而且就算说了大概也没用的,这间房间她从刚进来就注意到了,不管什么东西都是双人份的,其中一个一定是带土,另外一个……她将视线飘到了卡卡西身上一会后挪开。

她相信带土跟父亲大人还有鬼鲛叔叔会来带她回家的,在那之前,能瞒多久是多久吧。

「我不想说。」


不是不行而是不想了。

这个人选也许会超出他们所有人意料,宇智波止水难得有些不安,如果是连自己也会感到惊讶的存在——那么倒也不是不能够理解为什么凛不愿意告诉他们。

只是这样的答案必然不能得到其他人的认可,但看着凛坚决不肯配合的态度,止水也不好意思再继续逼问了,「这样吗?那这个给妳吧。」他将自己带进来的,另外一支手机递给了凛,「虽然还是希望妳能够亲口告诉我,不过,如果有些话小凛不知道怎么说,也许隔着一层网路,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宇智波止水说完这些就离开了,把问题留给了凛,却没有强迫。


真是温柔的人。

宇智波凛看着被塞入怀中的手机,并非没有接触过,在她的世界,曾经的木叶六代目推动了研发,然后七代目火影大肆推行了这种产品。虽然为了避免与外界有太多牵连——这大部分都是带土的想法,所以她们家其实很少有这种高科技产品,但她还是有使用过的。

父亲大人冷冷地说不能让她与世界脱轨,于是鬼鲛叔叔特别费了很多心思才给自己弄来一部手机,虽然型号不太一样,但看起来没有太多区别。

这点来说还是要感谢父亲大人的远见,凛脸上勾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带土凑到了凛的身边,「凛会使用吗?」半点没有提刚才止水的话。

「……嗯。」


摸索着打开萤幕,没有设置密码所以一下就跳出了已经被设定好的页面,看上去像是个论坛?她仔细看了下标题,在熟悉的描述之中,马上知道这说的是自己,联想到交给自己手机的止水的表情,「故意的吗……」宇智波凛思忖之中,滑开了那个网址。


她太专注了,没注意到身边带土奇怪的表情,以及卡卡西托着下巴,明显已经开始怀疑的眼神。



TBC



耶!我终于!写完了!论坛体01!的时间了(绝望)

你们知道从01到06时间只经过了一天吗!?(更绝望)


我第一章说会出现的CP是真的会出现,因为这篇文写到目前,剧情,只跑了,四分之一(。)都说了主线是凛看其他人谈恋爱啊……(超级绝望)这样写下去字数真的很堪忧,希望我可以压在一本内(摊)


总之下章一样是0.5,斑带继续洒狗粮(。)


评论(15)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