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6.5

系列全目錄:目录

前文:01 02 03 3.5 04 05 06


短打,甜宠……(很心虚

就算短也是加更嘛……我不管,就这样吧,等換的糧(。


6.5


处理一个麻烦最好的方式不是解决他,而是将他丟给別人——这当然是歪理。


漩涡鸣人一脸懵逼的迎来了照理来说不该出现在木叶境内的两位客人。

他并不排斥其中一位,虽然中间也发生了蛮多不愉快的,但是对于宇智波带土肯主动来木叶找他,漩涡鸣人多少还是有些开心的,毕竟对于这个很多长辈都会惋惜的『未来的自己』,他还是有些特別在意的。


如果这两位客人造访的方式不是把他的直属暗部包含警卫队的人都放倒,他可能会更开心一些。

但他还是太甜了。

受到了两位前反派BOSS跟战争犯明着威胁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内心充满了吐槽的弹幕,可惜这几年在自家参谋的训练之下越来越能崩住脸让他看上去还是一片平静。

在发现两位BOSS主要并不是打算找自己麻烦而是要去骚扰另外一个他怎么样也称不上喜欢的对象时,毫无压力地就把人给卖了。

他真不是假公济私的在报复大蛇丸当年拐走佐助的事情,真不是。


「大蛇丸的话,这时间估计去找纲手婆婆了。」就算面对宇智波斑凌厉的气势以及简直要爆棚的Alpha信息素压制,他也半点不落下风。

「行,那我走了。」

来木叶堵漩涡鸣人最主要就是为了得到大蛇丸的下落,既然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宇智波带土也没打算继续拖时间,急着要找回自家女儿的他神威就要发动的时候,漩涡鸣人对着他的背影,忽然开口,「对了,带土你去看过卡卡西老师了吗?」


从漩涡鸣人口中吐出来的名字勾动了在场剩下三个人各自不一样的反应。

干柿鬼鲛觉得果然漩涡鸣人不愧是木叶意外性NO.1,这个除了宇智波斑用来挖苦带土的时候会提到的名字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了,因为每次带土的反应都糟糕透顶,久了他们干脆就不提了,却被漩涡鸣人轻而易举就给说出来。

宇智波斑则是毫不客气的冷笑,让自家的Omega去看另外一个Alpha什么的,「该说你是有勇气,还是无知?」脾气从来都没多好的男人双手抱胸,语气森冷地直对漩涡鸣人而去。


被询问的当事人却是愣在了原地。

卡卡西。

当一个人的名字横跨了你的一整个人生,就算只是提到也是一种折磨。


「鸣人。」宇智波带土抬头看向了漩涡鸣人。

万花筒写轮眼浮现在他眼中,他仔细地看着漩涡鸣人,然后才意识到,距离战争结束也过了十多年,面前的人早就从少年长成了青年,已经不是当初战场上的模样了。

时间过得那么快,只有他还停在了止步不前的过往。

「哼,你以前可不会特別跟我提到他。」这又不是他们第一次来麻烦这位木叶的七代目火影了,虽然还挂着通缉犯的身分,但不管是他也好,宇智波斑也好,甚至是跟他们一起同住的干柿鬼鲛,都并没有这个自觉。


「情况不一样了啊。」漩涡鸣人笑得爽朗,然而交叠撑在桌上的双手却透露出了一点不自在。

「少来了。」并不想顺着对方的心意,「卡卡西想要见我,还非要你来提?」是不会自己说想要见他吗?宇智波带土内心有些阴暗地瞪着漩涡鸣人。

「……卡卡西老师很想你。」

并不想将真正的原因说出,漩涡鸣人顾左右而言他,正是因为这样的态度,所以带土整个人就更不爽了。

想要的东西不说,他怎么会知道。


「……所以呢?」

宇智波斑不耐烦的插话,对于漩涡鸣人一再强调的另外一位Alpha,同样身为Alpha的本能让他现在整个人都异常不爽,「在这边浪费时间没有意义。」他动作有些粗暴的拉过了带土的手,两个面容都停留在了往昔的男人这瞬间的表情是相似的嘲讽。


可不是浪费时间嘛。

根本不敢开口的干柿鬼鲛觉得自己做为一个Beta非要在这边听两个Alpha跟一个Omega讨论另外一个Alpha的状况简直心累,更何况当事O还是他们家那位带土——已经把自己当作这个家一份子的干柿鬼鲛放下了他从火影办公桌上摸来的茶杯,里面已经半点茶水都没有。


漩涡鸣人还想要辩解些什么,但空气里交融在一起的信息素在这个时候却忽然浓烈了起来。

这已经是最直白的拒绝了,随着神威的发动,离开的人完全不给他半点机会继续解释了。


「是他放弃的。」

空气里轻飘飘的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卡卡西老师,所以说……当初直接标记不就好了嘛。

漩涡鸣人头疼地看着眼前堆成了好几座小山的文件,只觉得自己浑身的精力好像都要被掏空了。


TBC

评论(23)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