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07

系列全目錄:目录

前文:01 02 03 3.5 04 05 06 6.5

改了一个论坛体前文设定,平行时空猜测由大蛇丸提出,扉间暂时出现不了XD


07


……老祖宗吗?

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斑』也是同样的身分啊……宇智波凜若有所思的想,虽然了解的不多,但是从接触到的几个人就能发现,两个世界的发展并没有多大不同。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世界没有ABO这三种性別的存在,以及她的腰后确实还別著宇智波带土不久前送给自己的,由对方亲手制作的礼物查克拉短刀,凜可能会怀疑的是她记忆里面的所有相处会不会是假的,她并不是宇智波斑跟宇智波带土的女儿。

这个世界与她的世界并没有多大的差別,带土跟斑的性格也差不多……只是他们没有在一起。


凜仔细浏览手机里面显示的帖子。

简单粗暴的标题以及根本是针对她而来的内容想要不注意到也难。

而且与其说宇智波止水是在向网友求助,不如说这个帖子问的只有她一个人。


她到底是什么人,以及她的『母亲』的身分。


从字里行间的疑问注意到对方想要表达的核心问题,宇智波凜抿著唇,发现页面显示的是已经登入帐号后,果断地按著萤幕上的键盘开始回复,但却避开了所有的重点。

她太仔细地盯着手机了,都没注意到有人在她开始回复后,开着写轮眼偷偷窥视著她的回覆内容。属于宇智波带土的写轮眼对她而言比宇智波斑几乎是一直开着的轮回眼还要熟悉太多,只是被毫无恶意的盯着根本不会引起她的特別注意。


所以她回复的大部分内容都落入了另外一个人眼中。


「凜。」

直到耳边属于旗木卡卡西慵懒却又不容逃避的声音响起,凜都没有注意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间房间只剩下了自己跟对方,有些被惊到地抬头,「嗯?」

「就这么直接在我面前回覆好吗?」


她这才发现房间里面简直安静的太过分,她就这样心无旁鹜地在旗木卡卡西面前放下了警戒?

宇智波凜表情有些僵硬,她都忘记了这个世界的旗木卡卡西不是她的世界那个已经没有了写轮眼的木叶第六代火影……看着对方左眼之中,属于宇智波带土的那颗写轮眼,她仔细的想了下自己用幻术放倒对方的可能,发现机率几乎是零之后她只得暂时放下了手机。

手机萤幕的画面定格在她的回复上,她正好说到了父亲是比斑还要厉害的忍者这点。


「都已经看到现在才说,您真是坏心的人。」她回复的可不止一条了。

「这样或许才能看到妳说真心话?」

「……真恶劣。」不一样,这个六代目不止更有侵略性还有些坏心眼。

某种层面上算是第一次这样正面跟旗木卡卡西交锋,对方在不知道自己是宇智波带土的女儿的情况下态度正常得有些坏心了。

带土对卡卡西的影响那么大吗……她以后少针对一些对方就是了。


「嘛,止水说得还是挺有道理的,妳既然愿意在网路上回覆他,那么也许妳并不是那么拒绝跟我们说妳真正的身分?」没有理会凜的评价,卡卡西就著自己的发现再次问。


「您敏锐的太过分了。」讨厌的聪明人。

「我就当妳这是对我的夸奖了。」笑成了月牙的双眼注视著凜,「不过被妳用敬语称呼还真是不习惯啊。」

「因为是讨厌的对象。」

「毫不留情啊。」被人当面说着讨厌什么的,卡卡西想到了自己对第一次见面的学生好像也是用这样的评价,这大概是种轮回?「所以……妳想说了吗?不是顾左右而言他,也不是刻意为之的装傻。」


「我并没有……」对卡卡西的指责下意识反驳。

「妳有。」卡卡西笃定地说。

「您真是个敏锐的人啊,六代目。」

「所以妳愿意说了吗?」


不要。

凜跟卡卡西互相僵持的瞪着眼,然而发现对方根本没打算退让,本来就没打算要死瞒著什么事情都不说的凜只好退了一步,「大蛇丸今天提出了一个可能。」

她只是不想说带土跟她的关系,別的并不是不能说的事情,而且她也不能就只是干等着带土跟父亲大人找到自己,她也有用自己的方式去寻找答案跟解决方法。


今天早上跟大蛇丸单独待在一起的时间她也不是只做了一件事情。

虽然早就有所预感这不是自己的世界,但是那也只是她自己的想法,所以那时候对着大蛇丸,她修饰了一部分事情后提出了『不同世界』的看法。

不管在哪个世界於科技这个领域都是佼佼者的大蛇丸对着她的疑问,给出的猜测没意外就是正确解答。

也是她刚才在论坛上回覆的那样,她可能是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一个有著相同的人但是历史发展却截然不同的世界。


也因为被证实了这不可能是自己的世界,她现在才还能维持住自己的心情。

从注意到这个世界上的斑跟带土各自拥有恋人的时候,她的心情就处於一种微妙的委屈之中,偏偏这样的感受没办法跟任何人倾吐,因为这两个人不是自己的带土跟父亲大人。

宇智波凜要有很强大的自制力才能控制住自己不要问出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斑跟带土没有在一起。

这不是她的世界。

不久前才被斑用事实证明了一次这件事情,她不该介意,她再次这样跟自己强调。


「也许是穿越时空了呢?」

凜轻笑着回答,「对于我的身分我并没有说谎。」她的父亲确实名为宇智波斑,她确实是个宇智波。

只不过不是这个世界的而已,凜故作姿态地微笑着,「您觉得呢?」


「真是……意外的答案。」

旗木卡卡西其他的疑问在宇智波带土洗完澡回到房间时,被他噎下心底。

「时间也不早了,快点收拾收拾休息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


平行世界的,宇智波斑的女儿吗……?



***



银月高斜於半空,微光洒在陷入宁静的屋子上,为其渡了一层清冷。

本来应该已经熟睡的宇智波凜忽地张开了眼睛,瑰丽而凄豔的红色写轮眼之中,交叠了两位父亲特征的万花筒花纹沉默地显现,她有些不安的朝被铺附近伸手,抓到了冰冷的刀鞘时,她动作小心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连鞘带刀的将其拥入怀中。

冷气随着她的动作灌入了被子里面,深夜有些微凉的空气要她一下清醒了过来。

被黑暗笼罩的屋内什么也看不到,但是她也知道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


她连著刀抱紧了双腿,将整张脸埋入了膝盖之中,她觉得有些累,却根本无法入眠。

今天一整天经历的事情太多了,倔著一股气不肯轻易示弱地周旋於其中,等到安静下来她才有办法好好整理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她明明只是在跟带土做常规的训练,却不明不白跑到了另外的世界。

这个世界多了很多自己不认识的『宇智波』族人,也有自己理应该很熟悉的双亲,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们看起来比她那里的处境好上了许多,每个人身上那种閒适的轻松是骗不了人的,就算多了自己这么的突如其来的外来者,这些人身上也带着一股随兴的洒脱。

但这个世界的带土跟斑身边,她却没有看到从有记忆以来就跟在了他们一家身边的鬼鲛叔叔,明明带土说了鬼鲛叔叔也是他们家的一员,是她可以无条件信任的亲人。


「带土……」

她到底来到了一个怎么样的世界。


想不明白的宇智波凜轻声呢喃著带土的名字,她的声音很轻,本来就没打算得到回覆,然而耳边却忽然传来了熟悉的、满怀爱意跟包容的声音。

"凜。"

那是属于她的带土的声音,她猛地抬头左顾右盼,明明声音就在耳边,她却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身边隆起的被子里面传出了平稳的呼吸。


是因为她太想念自己的带土所以出现幻觉了吗?宇智波凜有些不甘心的咬著牙,不肯放弃的加大了一些音量,「带土?」

然而安静的房间沉默地告诉她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凜难过的闭上了眼睛,遭受了一整天打击都没有落泪的人眼眶却在这时候变得有些湿润。

她想念自己的带土。


在她放弃以后,她耳边又再次出现了带土温柔又关怀的声音。

"凜!我们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我跟老头子已经在想办法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们接妳回家,嗯?"

她的查克拉有些不受控制地往写轮眼汇集而去,知道这不是幻觉而是带土用了她不知道的方法给予的联系,宇智波凜轻轻地点头,「我明白了。」


知道了双亲也在努力想要接自己回家,本来徬徨不定的心情忽然就平稳了下来。

凜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她抱着自己怀中的短刀,本来应该冰冷的刀鞘却忽然温暖了起来。

腥红的写轮眼慢慢褪去,只剩下了乌黑如墨的双眼,凜放松著躺回了自己的枕头上,安心下来的她终于能够睡去。


渐渐睡去的少女没有注意到,黑暗中两对充斥著疑惑的双眼静静注视著她。



TBC


用到了荒间画的短刀XD

字数强迫症真的是很崩溃(不想面对),本来是想要直接进下一天的但有些部分没有写清楚所以这章补充了一下,认真的,贤十都心脏XD

啊,斑跟带土在这篇上线,要等到斑跟凜打第二次之后(。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