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员】Alba——遥远的深蓝

*全员奇幻paro

*这是一个短篇(?)系列

*全员/本章轮回周江翔主场

*脑洞一时爽,码文火葬场系列之四(一二三已释出)

*老规矩 @狐絳 

 

(之后会陆续丢上来的设定)


 --------------------------------------------------------------------------- 

 

北国轮回。

独立于所有大陆的国家,游移于生与死之外的雪之国度。

他们留下了青春,拿走了生死。

陌生人,但凡踏极了此地,就只有永不止息的寂寞负责陪伴。

 

 

 

「我说,小周你不是要去见肖时钦他们,怎么出去一趟怎么多了个……人?」

原谅他的孤陋寡闻以至于他现在没办法分辨出周泽楷带回来的这个人的真实身分,身为北国王族的第一管家,江波涛无奈的对着自上任以来总是会做出一些出乎他们意料的事情的王开口。

被周泽楷抱着的『人』有一头即便是他们这个死寂而又冰蓝的世界也不能忽略的灿烂的金色头发,因为太耀眼了,所以更加的容忍不下。

冰雪的王国是其他物种不该涉及的领地。

他们不是生者,却比生者更加赞颂生命,他们不是亡者,但却比亡者更亲近死亡。

「不是人。」

「啊?」不是人?江波涛凑了上前,周泽楷将抱在怀中的存在放了下来,他这才看到了对方的样子。

不应该属于自然的金色,不属于自然的,他的手指从对方发上移动到了被盖住的耳垂,印入眼帘的耳环以纯黑色的宝石为主体,江波涛轻笑了声。

「……真的不是呢,炼金术生成的外表以及魔法控制的痕迹……小周,你想要怎么做?」人类总是喜欢碰触不该碰触的领域,生者与亡者都玩弄够了,就开始触犯法则了吗?

「留下他。」

「这样啊,因为他不是人?还是因为……」这是非自然的造物,自然,既不能归类到生者,也不能归属于亡者。

因为跟他们一样所以想要留下来吗?傲慢的自大。

「嗯。」

「那么可有得忙了,这还是轮回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来外来者呢。对了,你有成功见到肖时钦吗?我记得海族那时候发的信函说的是,有关忽轮回安危的事情。」

「山脉上,新的魔物。」

怎么听都不像是好事情,江波涛脸上的笑容僵了下,走过去抱起了被带回来的存在,「我知道了。」这样看起来要烦恼的事情,不止一件了。

王啊,若这是您的愿望,他们自然竭尽所能的达成。

欢迎来到静止的北国,不知名的存在。

 

热。

全身上下都身陷火海的热,伴随着高温而来的是强烈的疼痛,他在大火之中伸手,想要获救,想要离开,想要回去。

炽热的火舌下一刻吞噬了他,他在漫天大火中只听到了逐渐消逝的生命的哀号。

彷佛,连他都已经死了那样。

「活下去。」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只有活着才有希望,你也不想就这么死了吧?」

啊啊。

那是谁的声音,他想要活下去,他想要离开,他想要回去。

他必须……活下去。

孙翔从床上猛然坐了起来,嵌在他眼眶中的双眼是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灿烂金色,那颜色太过耀眼而刺目,彷佛能看透所有东西,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醒了?」

低沉的,磁性的声音,他顺着声音想要看像出声的是谁,却在转头那一瞬间.才想起来他这样的动作只是徒劳。

他看到了整个世界的蓝,那是来自世界尽头的蓝。

不在他的记忆,不属于越云,不属于嘉世。

「你是谁?这里是哪?我记得我明明是……」准备死在一场大火之中,孙翔脸色冷了下来,他想起来之前的事情。

「轮回。」

 

北国轮回。

一个从来都只是传说的故事。

如果那个传说能够不要这么生动的呈现在他眼前就更好了,他紧握着胸口的坠子,从越云那个该死的实验室逃出来,走过了荒芜到了嘉世好不容易以为自己有出路,却因为他是『人造』的物种所以被嘉世放逐。

去他的嘉世。

虽然他也没有让嘉世好过,只是本来只应该带走嘉世的人的大火却差点连他也坑下去了,这点真的不是多么好的事情。

「你醒了?比我想象中快了很多,看起来你身上的故事也不是什么简单的故事。」

当然不简单。

他看了眼开口的对象,眼睛瞬间痛得直接给流出水来,因为他顺便也看到了其他的东西,那些本该纯粹的物质却夹杂着其他东西,搅和了他的感知。

无法控制的能量,失控的能力。

他的眼睛不能够接受这样直接不做修饰的纯粹能量体。

能量会在他眼中排列,物质会在他眼中分解,而眼前太过单一的能量超过了他的双眼所能负荷,他闭起了疼痛的眼睛。

去他的人造。

如果不是越云就不会搞成这个样子——非自然的存在。

 

「不舒服吗?我已经尽力解读你身上的炼金术跟魔法阵了,但是那些庞大的术法以及法阵构筑了你的存在,擅自妄动会直接毁了你,所以我只能够把一些会让你不舒服的旁枝末节梳理好,如果还是有哪里不舒服的话不妨跟我说看看?」江波涛走了进来。

然后他就看到了捡回来的家伙已经醒来,那双眼睛漂亮得过分了,大概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些诗人喜欢用宝石来形容那些耀眼的、璀璨的眼睛了。

真的挺像的。

「你们是谁?」

「这个问题我想我们先提出来比较恰当?那么,迷路的存在,介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你身上同时有越云跟嘉世的标记,我很疑惑。」

「印象中,嘉世从来不接受其他国家的『烂摊子』。」

自大的浑蛋。

「孙翔。」孙翔皱起了眉,他看不到江波涛的表情,带那不妨碍他这一刻开始不喜欢这个讲话带着刺的家伙。

「好名字,江波涛,这位是周泽楷。」江波涛朝孙翔指了周泽楷的方向,孙翔却没有看过去。

「这边真的是轮回?我为什么在这边?其他人呢?还有……」

「你的问题太多了啊,小周把你带回来的时候就只有你一个了,鉴于他是在海边把你带回来的.如果你还有其他同伴的话,在雷霆跟烟雨足迹遍布的大海底下,谁也无法从他们手中抢走已经属于他的们猎物。」凶多吉少。

不,那点吉根本不存在。

陆地有陆地的规矩,海洋有海洋的规矩,他可不认为海族会去照顾不遵守他们规矩的家伙。

「对了,这边确实是轮回,我们是北国的王者,不灭的轮回。」

「是生与死,都不愿意踏足的地域。」

 

孙翔没有说话。

他的眼睛注视着周泽楷跟江波涛,却看不到真正的形体。

他看到了整个世界的蓝。

天空在伏首,海洋在叩拜,他看到了整个世界的蓝,交织在了一起,覆盖了他的世界。


评论(1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