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秋木苏&一叶之秋】金发神枪手的亡灵战斗法师朋友的一生

*伞修跟账号卡是不同的两对

*外貌不用太介意啦篇幅应该不大OvO

*性格掺了点伞修的成分,但是不完全,是梗,请看完(?

*账号卡没有明显CP指向,真的要说,那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防个雷,没有明显的CP!没有明显的CP!没有明显的CP

再防个雷,不要问背景设定是什么鬼,这就是个2014年的脑洞补齐,博君一笑


00


信仰是救赎。

他没有信仰,无信者终将得不到解脱。


荣耀大陆三大帝国之一的嘉世帝国首席骑士团团长、斗神一叶之秋违背了骑士誓约,背叛了其信仰的荣耀女神,与深渊恶魔之主苏沐秋勾结,致使嘉世帝国国都陷落,嘉世王室迁移至轮回,名存实亡。

教皇索克萨尔剥除其神之眷属身分,三大帝国联合下达了大陆通缉令。


01

 

大陆不给予无信者救赎。


「信仰我。」

「不。」


烈火焚身的那个瞬间,一叶之秋以为自己看到了秋木苏。

身里上的痛苦让他的双眼背叛了他的想法流下了两行泪水,眼泪是懦弱的展现,他这样想着,于是放任火舌吞噬了他的全部。

 

而亡灵在灰烬中挣扎着爬出,踉跄着奔走,背负了整个大陆的追杀。


02


那是神祇的国度。


荣耀大陆是个充斥着神灵以及英雄的地方,人才辈出,各有优缺,神祇无数,尽显神通。

在这样一个路上随便抓个人都是英雄的地方,依旧有些存在会位在金字塔顶端,而嘉世的神枪手秋木苏跟斗神一叶之秋这两位搭档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们的传说起源于深渊夹缝。

深渊夹缝是荣耀大陆的一个传说,从远古的年代就一路流传下来,至今未被探索清楚,那是不祥的、无法回头的禁地,所有荣耀大陆的生灵都知道这件事情。


03


在秋木苏离开之后,一叶之秋开始反复想起过去与对方在一起的日子。

在一起是字面上的,相处在一起的意思,并没有更多含意了。

 

秋木苏是个精灵。

他更是个放眼荣耀大陆过去历史都难得一见的神枪手,他将枪术的应用改良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还没跟一叶之秋搭档之前,年纪轻轻就已经在荣耀大陆上闯出了自己的名声。

而后来跟一叶之秋的搭档使得他的名声更上一层楼。

一叶之秋是个人类,接受神赐的人类。

他同时是嘉世帝国首席骑士团团长,荣耀大陆接受封号『斗神』的战斗法师,虽然至今嘉世帝国的骑士团内都还有疑问为什么一个不是骑士的人可以走到骑士团团长这样的高度。

「其他人当然不可能,但那可是一叶之秋。」

没有谁想过战斗法师跟神枪手的搭档可以那么自然而且契合,他们俩开创了一个开始,多年后轮回帝国的神枪手跟战斗法师搭档在受到无数人赞誉的时候,沉默的神枪手对着所有好奇的学生,真诚的说:「我仅是站在前人为我们开辟出来的道路上前行,并不能真正称上是伟大。」

当然那样的话语里面多少都含有谦虚的成分,但是由此也可以侧面反应出苏木秋跟一叶之秋这对搭档对荣耀大陆的影响有多深。


他们当然不是一开始就是那么的合作无间。

实际上第一次见面的情况糟糕到战斗法师无数次回想的时候都在反问自己,怎么会跟一个有着自己最讨厌性格的对象搭档?


那是一次狩猎祭,深渊每隔五年都会派遣先锋兵攻打荣耀大陆,没人知道为什么,但那三个月里面荣耀大陆各处都会受到深渊恶魔的攻击,所有拥有能力的英雄都会站出来反击,狩猎祭同时也是那些英雄们闯出名声的一个好时节。

秋木苏的名声很大部分来自上次狩猎祭他一个人用他无与伦比的枪术猎杀了三十头中阶恶魔加上两头高阶恶魔进而阻止了嘉世国都都城的陷落。

以一个人的能力而挽救了一个帝国,如果这都不算是传奇,还有什么算得上是?


一叶之秋大部分听闻对方名字的时候是来自吟游诗人的传说。

所以在他前进的道路被一个落魄的神枪手挡住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的神枪手就是大名鼎鼎的秋木苏,想要绕道,对方却故我的挡在了他的面前。

好脾气的人皱眉,开口:「不好意思,请问可以让我过去吗?」

「呵……如果我说不呢?」

「我跟你从来都不认识,请问为什么非要挡我的路不可?」

「我们可以现在开始认识嘛,这位……战斗法师先生?」

一叶之秋皱了眉,他确定他今天的装扮并不会有半点让人错认的可能,于是回答:「我并不是战斗法师,麻烦请你借过。」

「不,目前荣耀大陆只有经过矮人制作、精灵加工的战矛才能缩放成饰品的形式配戴,别说你耳朵上这对耳环上面刻着的语言不是精灵文,作为一个精灵,我觉得至少这部分我学的还是挺好的。」

讨厌的精灵,一叶之秋心想,但是精灵下一句话,却让年轻的战斗法师不得已注目。

「虽然这样说有些不适当,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很有趣,我希望这次狩猎祭结束后会听到你的名字被吟游诗人们用他们花样百变的吟唱出现在我耳边,你的名字?」

他看着那个微笑着的神枪手。

「一叶之秋。」

「我是秋木苏。」

 

如果这就算初遇,后来一叶之秋想,秋木苏从来都让人猜不透。


 

TBC


 

***

 

小短篇,之后补完。

某绛有得去伞修茶会我没得去然后她还要欺负我QAQ

这边是真.体弱多病.Lof主,冬天到了三天一个小毛病五天一个小感冒两个礼拜一次大感冒说的就是我这种人,更别提我脚伤还没好,现在每天痛得很想哭。

RB等我打工的事情重新找完就复更,莫催,大概也就十一月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61)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