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职/伞修/ABO】R.B.(Red Balloon)第二十一章

*科幻ABO致郁向肉文

*合文  @狐絳 

*能保证的好像就只有HE了……(?


我在一本正经的搞笑,真的。文风神经病我的锅,没办法我霹雳写太多。


(二十章)


----------------------------------------------------------------------

 

欢、迎、回、家。

苏沐秋的手在沉睡的人脸上流连,动作很轻,就连那句欢迎都轻得像是不曾开口,而被他抚摸的人表情那么平静,那么的……让人愤怒。

 

唉,叶修这个人就是这点不好,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就会让人感到愤怒。

「叶修。」苏沐秋叫着对方的名字。

语气轻柔,表情狰狞。

这个人为什么还能这样睡得安稳?他看不到叶修紧闭的双眼,但他可以想象出那双眼睛的光彩,清澈、单纯,直白的反应出,叶修的眼中已经没有他。

是啊,叶修已经看不到他了。

 

叶修眼中现在看到的,是谁?

苏沐秋眨眼,映入眼的背景是幽暗的大牢,陈年累积的血腥味扑鼻而来,苏沐秋皱眉,看着叶修,对方怎么也不应该适合这种背景,可是时至今日,也只有这里才是叶修的归宿。

叶修、叶修。

他念着对方的名字,咬牙切齿,却又柔情缱绻,旖旎着谁与谁之间的风情,又冷淡了谁与谁之间的关系。

「你啊……」忽然一阵冷风吹过,他颤抖了一下。

 

「哈——叶修,欢迎回家。」他靠在了叶修的耳边,温柔缠绵的话语摧残着谁的耳膜,一点一滴,将他内心那些不能见人的黑暗揉碎,施予叶修。

欢迎回家。

他的喜悦是那么的显而易见,透过了眼神一一的落在了叶修的身上。

 

「关掉这边的摄影。」苏沐秋停下把玩叶修脸的动作。

「苏上校?」一直在牢门外的监察官不解的看着他。

「我说关掉。」

「您目前的权限不到。」

这边的权限等级是Dross最高权限,苏沐秋目前的权限只在二线,并不足以要求关闭,但是对方偏偏又是最近如日中天的苏上校,真要拒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那就开启我的临时最高权限,我说了,关掉这边的监视器。」

「……是。」反正出事了也不是他要负责,这样想的监察官一边执行着苏沐秋的命令,一边离开了幽暗的大牢。

本来这一区的牢房现在就只有叶修一个犯人,他这一离开,就只剩下了还在昏迷的叶修跟若有所思的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叶修,然后他忽然开始脱叶修的衣服。

他的动作很利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脱叶修的衣服了,将叶修的上衣脱掉的时候,苏沐秋眼神为之一凛。

他记忆里头叶修的身上没有那么多伤口的,他看着叶修身上或大或小或深或浅的疤,想着依现在的医疗能力怎么也不可能让对方留下这么多的伤疤,那么就只有一个解释了,这是叶修故意留下来的。

为什么要留下?

他用力的刮着那些已经结痂结疤的伤口,身下的躯体轻轻颤抖着,鲜血自他毫不留情的指尖缓缓地流下。

 

「我怎么相信你?我没办法相信你啊,阿修……。」

 

装不下去了。

叶修内心轻叹,苏沐秋刚到的时候他就醒过来了,只是苏沐秋老爱在他睡着的时候跟他说心里话,他才又闭上眼睛假装自己还在昏迷。

毕竟就这几次接触来看苏沐秋现在吃错药的状况感觉有点严重啊,能够趁机听一下对方的心里话什么的总是要听一下的。

 

就是他不知道苏沐秋已经变态成这样了。

感受到苏沐秋在恶意刮着自己身上伤口的时候,叶修的身体僵了一下。

那些伤口来自不久前的一场意外,为了救一个比猪还要蠢的笨蛋,那个比猪还要蠢的笨蛋是黄少天加的批注,难得的是老会炸毛的人听到那样的称呼时没有反抗。

唔,毕竟他是为了对方受伤的。

但是苏沐秋很久以前就不喜欢他受伤,啧啧,还要跟苏沐秋解释这些伤口的由来……想想就麻烦,而且对方现在大概什么都听不进去,叶修觉得自己简直任重而道远。

 

听到对方的称呼变了时,叶修一边叹气一边睁开了眼睛。

话说,虽然他是知道苏沐秋不对劲,但是对方究竟在他不在的十年里面是发生什么事情可以长得这么歪,整个就是RPG游戏里面勇者忽然性情大变成了魔王一样的既视感。

「你早就知道我在装睡。」所以才会什么重要的都不说,只有一些似是而非的感叹。

「那不是我们共同的默契吗?」苏沐秋的手恶意的在叶修胸前擦过,炽热的胸膛以及冰凉的指尖,叶修看着他,皱了眉。

「说起来你什么时候学坏的啊,把人伤口刨开也太恶意了?」

「怎么不说说为什么会有这些伤口?」没有回答叶修,苏沐秋看着鲜血淋漓的人,淡淡的说。

「你想知道?」

「你的一切我都想要知道啊,叶修。」

「之后再说?」

「不行。」

 

不行什么?

「你一来就这么逼我对吗?」叶修看着苏沐秋,好半天才说了这么一句话。

「叶修,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的身分……是阶下囚?」苏沐秋玩着叶修身上的伤口,故意的问着。

「有这么随意关押的囚犯?」叶修挑眉。

「你怎么会觉得随意?由我亲自来关押跟审问,本身就是最严酷的一种刑罚啊,叶修。」说着苏沐秋像是想到了什么,瞇起了眼睛。

「一来就脱我衣服,有这么『严酷』吗?沐秋。」怎么看都不像是刑罚吧,叶修瞥了一眼苏沐秋。

「你说呢?」将问题丢回给了叶修,苏沐秋看着他。

 

这样的对话似是而非,就像以前那样。

这个人还是苏沐秋,但也不是苏沐秋。叶修看着表情难辨的人,只觉得事情越来越超脱他的控制,可是要实际说起来是怎么样的糟糕,他又说不上来。

 

「嘛,还是有件事情要跟你强调的。」

「嗯?」

「欢迎回家。」说着苏沐秋逼近了叶修,他直勾勾的看着对方的双眼,那双眼睛里面只有他一人的倒影,这样很好,只有这种时候叶修的眼中充斥着他。

「这不是家,沐秋,这不是家。」

「可是你已经没有家了,叶修。」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让叶修回去了,苏沐秋想,这样算起来……他动作越发温柔的脱着叶修剩下的衣服。

 

「你真要这样?」

「为什么不?」

 

我已经失去你太久了,你说是吗?

十年太久了,久到人事皆非,是吗?

 

苏沐秋没有问,叶修也没有回答,但答案,早就已经心知肚明于彼此。


评论(48)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