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TSN/DC/Marvel】时空悖论(1)

多作品混同,杰西中心,初衷跟详情这边::

配对:EME无差、James/Simon水仙、Lex/Mark(。

我流设定:Wardo跟Peter是表兄弟,在诉讼案后相认。(其他慢慢补


----------------------------------------------------------------------


有一个说法是这样的,一生中世界上会有三个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

 

那就像是他夺走了对方的感情,意识到这点的人死死握紧手中的枪,胸口翻涌的那些想法不属于自己,太过浓烈的情感就要将他整个人都淹没了。

 

不能这样,不能这样——『砰!』

 

欧美论坛>情感专区>讨论灌水版>【树洞】一觉醒来发现面前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在线急!!

 

#1移动尸体

如题!我只是睡了一觉起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房间里面,眼前还有一个长得跟我一模一样的人而且我发现我自己好像一个不小心就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事情了怎么办!!!

 

#2情感小天使=w=

Wow!这么久没在情感版看到新人了,欢迎新人!

 

#3呵呵

回复#2:虽然我也想要这么说,情感区好久没有新血了,不过这个讨论主题发错地方了。

 

#4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

虽然情感板一直以来都没有靠谱过但是完全发错地方的帖子依照论坛版规还是要删的。

 

#5大写的迷妹

前排表白头痛太太!小天使跟呵呵女神依旧那么甜蜜!

话说太太今天怎么有空上论坛?今天你们家CEO不烦人了吗?

 

#6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

回复#5:谢谢关心,如果你可以不叫我太太就更好的。

我会出现只是工作空闲恰好点开了论坛就看了下。

实际上CEO不烦人,他只是总是会突然发神经增加我们所有人的工作量而已。

 

#7一入腐门深似海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出太太的杀气……弱弱问声,太太你那篇《纯情总裁俏助理》还更吗?

 

#8情感小天使=w=

楼上你催哪篇不好偏偏催这个?出来谈人生!!!

 

#9空白昵称

新人不是很懂,那篇文怎么了吗?看名字很像是一般言情小说啊?

 

#10BvS赛高

同好奇。

 

#11呵呵

回复#9:这句话最好别在你楼上那人面前提起。

 

#12情感小天使=w=

回复#9:哪!里!一!般!了!

那就是个披着搞笑名字的现实向.巨长篇.超级大虐文!

当初电影有多虐,头痛太太的文就有多虐,前面被官方发了一脸糖笑成傻逼结果到后面笑到哭出来的反差感太过分了!

太太那篇文是电影时间后的设定,写他们从天各一方到慢慢有所交流,一些小细节写得就算真人来也没办法再更贴切了好嘛!

 

#13Captain America全球后援会会员

重点是,那文最近的走向活脱脱就是要BE。

 

#14呵呵

回复#12:我当初跟你说了别看。

 

#15情感小天使=w=

关系到他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看?

 

#16空白昵称

回复#12:欸?我看了开头真的很甜啊没有你说的会虐的感觉?

 

#17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上真是单纯啊……想当年,都是泪啊!

 

#18那朵花

头痛太太那篇ME虽然名字奇怪了点但好歹是ME圈子里面公认的TOP1。

事实上也真的写得很好,印象最深刻的剧情就是诉讼结束后三年他们完全不联络彼此,但是太太却用分开的两个视角却把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变化诠释得超级完美,剧情走向甚至还契合了时事,就像那两个人真的在你面前一样,虽然因为这样所以那篇文感觉更会BE了。

但是每个喜欢ME的朋友们都应该要看一下那篇文,经典中的经典,虽然是个巨坑。

 

还记得有人问过太太说为什么现实生活里面重逢的两人对彼此那么冷淡文章里面也是,太太的回答简直一秒致郁。

「E后来知道了M不是不在乎他。」(听到这里以为是小甜饼的我!)

「但是那么多年了,恨都能在时间流逝下消失,爱为什么不行?

 

最痛不过多年后再相逢,你我再无关紧要,爱恨不在了,又如何有所悸动。

 

#19空白昵称

回复#18:楼上你这刀……不会吧(崩溃)

 

#20低调的潜水

花大这刀捅得干净利落又深又大力,真是一把好刀,不愧是ME版的资深老人,所以花大你考虑更一下你那篇《如果爱,请深爱》吗?

 

对了,话说回来,你们没有人想要理会一下楼主已经消失的主题吗?

 

#21情感小天使=w=

回复#18:坏人QWQ

 

#22呵呵

回复#21:我那时候就提醒过你了(摸头)

那么,虽然这么做很残忍但是为了维持我们论坛的惯例。

@天神跟凡人之后的魔鬼(情感专区版主)

 

#23大写的迷妹

楼上住手啊啊啊!!!

不要因为小天使被戳了你就这样断我们的后路啊!

 

#24移动尸体

我恍了下神你们就聊了好多啊!

刚刚去忙了点事情,话说起来,虽然跑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但是论坛还是论坛的样子感觉还真怀念。

主题可能有点误差但是我这真的是情感问题没错……

我不是说我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换了个地方吗?在我醒来之前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因为真的太奇怪了(应该说我对这个梦的反应很奇怪),印象中这个论坛是可以帮忙解决这些问题的所以就来发问了。

不过这个号都好久没用了居然还可以用,感觉真是复杂。

 

喔我主要的问题是想要问大家,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之后一般人的反应(或者说感觉)都是怎么样的?

 

P.S.有人可以跟我介绍一下你们说的ME是什么吗?

 

#25呵呵

回复#24:最好的朋友是不会背叛的,如果背叛了那就一定不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真的有人敢这样对我,要不是法律不允许的话我一定会亲自做掉那家伙,但是现实只能两不相见老死不相往来。

另外,我觉得楼主你还是不要多关心ME的事情比较对。

 

#26天神跟凡人之后的魔鬼(情感专区版主)

真是一个有趣的帖子。

正准备要删楼就发现楼主好像开始提出了重点,此楼暂时保留^^

大家也请踊跃多回答楼主,情感版就是为了这种时候而被开出来的。

 

#27情感小天使=w=

回复#25:嘿!我们说好不提那些事情的。

回复#24:ME是指电影TSN里面主角衍生的配对!楼主有空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非常的精采好看,M跟E之间的互动跟关系转变尤其是亮点!

 

经典台词↓

I need you.

I’m here for you.

 

回答楼主的问题,这点上我跟呵呵站同样的想法,最好的朋友是不会背叛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话,那也要先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就算真的发生了,也许我们不再是朋友了,但我还是会希望对方可以一切安好,毕竟当初真心相待的情谊总不会骗人的,是吧^^

 

#28大写的迷妹

刚准备要回答就被小天使的回复给暖到呜呜呜呜,小天使你怎么会这么治愈!

 

#29一入腐门深似海

虽然不曾遇到但是如果我被最好的朋友给背叛了的话,最开始我可能是伤心,一段时间之后会开始憎恨他,但最后大概是一种无法言说的遗憾。

 

#30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

回复#7:那篇文的话,也许近日有机会更新。

回复#24: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要看那个最好的朋友的份量,跟所谓的背叛是怎么样的背叛。

 

#31一入腐门深似海

头痛太太赛高!所以说背叛是怎样背叛啊?总觉得再怎么惨也不会惨过情感区传说的那两位呢……(看看小天使的安利,我不说话)

 

#32情感小天使=w=

求别提那两位QAQ

那是我一生的最痛没有之一。

唉唷,我就是回答了楼主的问题啊,而且我也没有说假话不是吗?

 

#33移动尸体

详细吗?

那我从我刚刚就说的那个梦说吧。

 

大概是两个好朋友一起创业(一个有钱一个有点子),有钱的那个一直被另外一个叫做W什么的,就叫他W,另外一个是M。

W对M各种好(大概我妈都不一定会像W对M那样对我),并且把M当作自己唯一的朋友,但在他们创业过程中他们俩出了点问题,之后W一气之下做了个几乎可以杀死他们刚起步的公司的行为,而M后续的处理手段是下套把W踢出他们的合作(手段很糟糕),然后两个人大吵了一架。

 

问题在于M就是那个我说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那个气质想要忽略都不能),这个梦境里面发生的事情跟我没有关系,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这个梦的时候我整个人却心痛得无以复加,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情绪了而且这个情绪现在都还在影响我。

 

嘿!这真的不太科学,对吧?

 

#34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

难怪楼主你会问那个问题了。

说起来现在的朋友都喜欢一起创业之后闹崩吗?

 

#35空白昵称

欸?我没有搞懂???

 

#36那朵花

回复34:也许他们都已经忘了不要找朋友一起创业这个历史教训了。(耸肩

回复35:M跟楼主长得几乎是一模一样,楼主坚持梦到的人是M。先撇去那些很玄幻的推理,假设M跟楼主是双胞胎好了,有关双胞胎的心电感应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我们可以合理的怀疑楼主感受到的情绪是M的,然而M对于被背叛不是感到厌恶憎恨而是感到难过跟心痛。

 

不过我比较好奇,楼主为什么会因为感受到这样的情绪而想要上来求助?

 

#37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主你这帖子还真的是越来越高能了……

 

#38海鸽

这样的发展也太夸张了吧!楼主你不是来绿的吧?

 

#39放飞自我

看着真有点像在绿,这年头骗子的谎话越来越夸张了。

 

#40消失的孤单匹诺曹

……这个状况有点熟悉。

@骸骨之中

 

#41骸骨之中

回复#4亲爱的,因为你也遇过,记得吗?

 

#42BvS赛高

楼上两位!?

 

#43消失的孤单匹诺曹

回复#41:别这么叫我,拜托。

楼主你说的问题我们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可以再说详细一点吗?例如你在看到这个人之前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或是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44深爱红牛一百年

我本来不想吐槽的但是现在的新人真的越来越夸张了,楼主的事情已经很特别了居然还有人说什么似曾相似也经历过?

 

#45白月光不过是你嘴边一粒米

难道真是绿?

 

#46小蜘蛛嫁我

可是感觉像是真的啊……

 

#47Lex的发际线就是我生命的方向

这种设定真的很不科学啊!也太玄幻了吧!

 

#48大写的迷妹

那些觉得楼主在绿的人烦不烦啊?如果楼主真的有困扰需要求助呢?你们觉得绿出帖不送好吗?非要刷存在感吗?@天才是有特权的(论坛坛主)求删那几楼!

 

#49天才是有特权的(论坛坛主)

回复#48:你所反应的楼层并未涉及违反版规,故不受理检举。

情感专区讨论灌水版的本意是让大家反应各自情感问题或是闲聊,不管是真是假诸位都有选择是否参与的权利,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离开,请不要发表涉嫌挑衅的言论,希望大家都可以尽情享受论坛。

另外@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sir希望可以跟您聊聊您的CEO先生。

 

#50今天的CEO依旧令人头痛

回复#49:行,不过没有结果的可能性比较大。

 

#51情感小天使=w=

迷妹做得好!

 

#52

回复#51:别添乱。

 

#53移动尸体

回复#45:我说的是真话。

回复#46:虽然可能有点虚幻但这确实是我遇到的问题。

回复#47:我有一个朋友让我学到了一件事情,享受每一件小事,如果你觉得我是在骗人的话,那么不妨将这件事情当作一个科幻的小故事笑一笑?

回复#49:感谢坛主出面。

 

回复#43:我觉得说出来大概会有更多人觉得我是在骗你们,好吧,也许你们可以把这当作一个故事听听,但是还是感谢你愿意回复我。

我醒来之前正在加油站,因为一些原因所以那时候我身边没有半个人在,虽然我一向乐观但是那个瞬间还是有种这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的寂寞感,才刚这么想而已我就失去意识了。

再醒来就是在这个我不认识的地方面对一个跟我长得一样的人了。

 

P.S.说起来自从我起来他丢了个电脑给我之后他就一直对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54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主的手速真的好快啊!

感觉可以脑补出楼主讲话的语速了。

 

#55大写的迷妹

一直抱着电脑不放2333

这是什么宅男一般的设定啊!

 

#56骸骨之中

『迷失、孤单,没有存在感。』

『就好像……只要你想,你就可以伸出手穿过我。』

 

是挺眼熟的,亲爱的。

 

#57消失的孤单匹诺曹

闭嘴!

 

#58空白昵称

欸,这是怎么了?

 

#59渣攻就是作

骸骨的话有点……细思恐急啊!

 

#60crazy

不被注意到也太可怕了吧!!!

 

#61移动尸体

回复#56:你想要表达什么?

 

#62骸骨之中

回复#61:你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导致什么出现。

 

#63骑士情人

我觉得我看到了很有趣的东西呢。

楼主,你的问题与其自己在这边想,为什么不直接跟害你变成这样的人对峙呢?

不过记得,你站得越近,你的视野就越狭隘。

试着站远一点,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东西。

 

#64天神跟凡人之后的魔鬼(情感专区版主)

回复#63:我喜欢人们聚在一起,欢迎。

 

#65移动尸体

回复#64:你说的对,我直接去找他聊聊是比较快的。

对了,谢谢你们帮我想办法,我真的很久没有看到活人(People)了,认识你们真好,晚安。

 

#66天神跟凡人之后的魔鬼(情感专区版主)

 

问题解决,此楼已封,请勿跟帖。

 

 

 

规则十,先发制人。

 

通常情况下Columbus觉得自己是个很乐观的人,要在一个真实的地狱里面活下去乐观一点总是没有坏处的,尤其后来认识了Tallahassee之后,享受小事让自己不要在那个只剩下他们寥寥几许活人的世界里面发疯更成了他奉行的法则之一。

 

他盯着屏幕上头的回复想,为什么想要上去求助?

 

因为那些不属于他自己的感情浓烈的让人无法忍受,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那么深刻的情感了,在世界末日的背景之下,生存凌驾于一切所有。

 

他本来还是有感情的,毕竟世界那么糟糕,总要有些人想办法让他变得更好。

 

Columbus在一次结束与Wichita的吻后还这么想着,那时候已经是Tallahassee跟Little Rock离开他们很久以后了,虽然实际上他也不清楚那个所谓的很久到底有多久,在末世里面还要记得时间是一件很强人所难的事情。

 

是,在还没遇到其他三个人之前他也活得很好,只是有时候会有点寂寞,后来遇到了其他三个人,他找到了在末日里面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Famliy。

 

那几乎可以说是末世来临后他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了,不过快乐的时间总是结束得太快,先是Tallahassee,后来是Little Rock,最后是Wichita。

 

到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在论坛上面撒了个小谎,有关那个梦,他不只梦到一次,在剩下他一个人以后,他梦到了非常多次大同小异的场景,故事围绕着一个在他们末世前刚席卷了整个美洲的社交网站身上,那些场景光怪陆离,最后戛然而止在一个太过突兀的终点。

 

他听着那些争吵与决裂,他感受着故事里面Mark的感情,为不属于自己的悲伤感到难过,那样的悲伤太过深刻,就像是属于他的一样,就像那些悲伤被他拿走了。

 

Columbus紧张的抿唇。

 

他看着另外那头专心做自己事情的人,他跟对方长得一模一样,却又截然不同,但Columbus捏紧了手上的鼠标,有一点还是很像的,他们最后还是谁都没有剩下,Columbus眨了眨眼睛,那双跟对方一模一样的蓝色眼睛里头一片空白。

 

「嘿,我想了想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对,我是Columbus,你好?」

 

这么想有些奇怪,但这大概是这种情况下最正常的问候方式了?虽然在这之前他们俩已经各自做了自己的事情好几个小时了。

 

「Mark.Zuckerberg。」

 

身为一个曾经的深度宅男,Columbus怎么可能没有听过FB创造者的名字,心里还有的一丝侥幸也在Mark名字出声的时候全然消失。

 

God。

 

Columbus觉得心里头那些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又再度翻涌了起来,他看着Mark,对方面无表情的脸上什么也看不出来。

 

——他拿走了他的悲伤。

 

***

 

其实这文不是论坛体,只是觉得Columbus很适合吧……(?

已经开始埋梗了XD之后应该短时间内不会有论坛体了,然后主要全员已经都上线了XD

我努力不让他们OOC,有人想要猜猜这文究竟是个什么梗吗w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