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论坛体】若有朝一日(EM、绿虫) 01

最晚两章内tsn全员都会让他们上线的(。


这系列论坛体有雷。

我非常不喜欢一切诋毁Mark的称呼,但这篇文会出现(剧情诠释的手段问题),但是谢绝马渣之类的称呼出现在评论,每天都在OOC

一百楼一个更新,尽量。

 

警告:Alpha强权世界、流产、自毁倾向、黑子大军出没

A!Wardo/O!Mark,你都看到上面这些了你还看了就不要来找我吵架(。

 

【求助】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我男神是个渣

 

#1愿您得君临天下

有些东西真是不吐不快。

虽然不敢直接讲的我也很可笑,但还是想要说些话。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2

路过但是这个签名!!!

楼主是天朝人对吧!壮哉我大天朝!!!

 

#3

所以楼主想要说什么啊?你不是就开个楼然后就不说话了吧?

 

#4

楼主男神是谁啊?

 

#5

看签名,王耀?

 

#6

怎么可能有人敢说耀君是个渣楼上你想太多了2333

 

#7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2:我是天朝人没错,但我现在人在国外工作。

回复#6:确实不是耀君, 

 

签名先暂时拿掉好了,跟接下来的内容有些不合。

 

我男神的部分,因为论坛不能直爆三次元姓名所以我讲几个特征就好了,该知道的就会知道,不该知道的也不需要多8,我不想因为违反版规被封楼。

 

他是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也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天才,更是一个改变世界的人。

缺点是偶尔不近人情,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不过我觉得以他现在那种觉得自己只剩下公司的心理状况这完全可以理解就是)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天才不管什么时代都是应该被追捧的存在,但事实是几乎每个人都觉得我男神是个渣。

 

#8

这形容……呵呵。

 

#9

秒懂楼主说的谁,如果是那个家伙的话,他不是渣还有谁是?

 

#10

妈的智障楼主。

就是有你们这群脑残粉一直帮他洗白他才会到现在还没有垮台!

 

#11

排9L他不是渣还有谁是?

卷毛真的渣过头了,正常人都没办法那样背叛自己的挚友吧?

 

#12

发生什么了OAO

 

#13

不知道,怎么忽然气氛变得这么肃杀→_→

 

#14

呵呵,欧美版经典人渣。

我这辈子就没见过那么自我中心的Beta!简直丢尽了Beta的脸!

 

#15

回复#12:楼主男神是版内长年被挂在嘴边挞伐的一个名人,他的案例太有名了你随便查一下就知道了。(TAG关键词:马渣)

 

回复#7:楼主,我知道他有自己的粉丝,但我真的没想过会有人把他当作男神。

 

#16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15:他会成为我的男神是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某些部份上他有很大的缺陷,但那跟「他是个很好的人」的本质并不抵触。

不过也许他的好只对我而言,毕竟普遍大众都不是很喜欢他。(哪怕几乎全世界都在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

 

他是那么好的人,固然有其缺点,但我不明白人们怎么会这么一边倒的厌恶他。

 

#17

不好意思我就不用人渣弄出来的产品,傻逼才支持。

 

#18

排楼主。

那个人真的是个特别厉害的人!

不过个性真的挺让人不敢恭维的(可是如果能够忍受的话,其实挺萌的www)

 

#19

我用你们公司的产品。

但我讨厌你们公司的老板。

他一个Beta能够爬上这么高的位置是社会包容的结果好吗?结果一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嘴脸,态度死不收敛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脸。

 

#20

所以说当初就不该给一个Beta爬到那么高的地位。

 

#21

楼上两楼滚好吗?

楼主来求助你们非要来这边秀Alpha优越感,呵呵。

表白楼主男神,他真的改变了世界,真的。

 

#22

Beta惹谁了,有那个力气来骂我们你们怎么不去骂那些你们的『小宠物』?

 

#23

你们怎么从卷毛绕到这些话题的?

 

#24

楼主你继续说啊!

不要耸!论坛还是有些人喜欢他的呜呜呜呜呜呜!

卷毛超可爱的,又聪明又长得好看!我有幸看过他的小笑容简直一秒苏哭我!声音也特别男神极快的语速又有特色!我好想喊他的名字啊为什么论坛不让喊三次元啦QWQ

不过他这一年脸色好像越来越差了?是不是身体不好啊?

 

#25

楼主想要为那个渣平反想得太美了。

人渣就是人渣,别人美化再多也改变不了他是人渣的事实。

 

#26愿您得君临天下

我并不打算平反。

我自己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我是个平凡路人我改变不了舆论,但我想搞清楚你们到底为什么觉得他渣。

 

#27

他辜负了他最好的朋友。

不管是哪方面。

那个人根本不值得拥有一个那么好的人。

 

#28

+1

 

#29

各不要提那个被辜负的人还是个真.食物链顶端的Alpha。

一个注定要引领世界的人却栽在一个Beta手上,我也是呵呵。

 

#30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27:实际上,他们是彼此辜负。

我不觉得我男神在商业决断上的做法有错,但是在人情上面来讲他确实站不住脚。

他唯一的问题是他用错了方法判了一个人死刑,而那个人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对他而言,他判刑的是公事,而非私情。

 

当然最后的结果大家都有目共睹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依旧不觉得这应该被跟渣画上等号。

还有,是我的错觉吗?你们是不是无限美化了另外一个人?

 

#31

一个A需要被美化?

所有的赞美给他都嫌不够好嘛!

 

#32

呵呵。

依照楼主你这说法他的伤害都不是伤害了是吧?

做错事了就是做错事了,讲一堆废话做什么?

 

#33

顶楼主。

不懂为什么一堆人觉得卷毛做错。

他在公事上觉得这人会危害到公司而选择让对方失去发言权,这个想法哪边有问题了?难道你已经知道了你公司有个不定时炸弹你还要放任吗?

哪边的公司这么好也说给我听听我去应征啊。

 

#34

回复#33:用骗的稀释了挚友的股份这叫做没问题?

 

#35

回复#34:不说一声冻结了公司的账户就叫没问题吗?

 

#36

我还是第一次同一个时间看到这么多的他的粉呢。

 

#37

一群智障。

你们先搞清楚了,他一个B辜负了一个前途无量的A

 

#38(此楼已删)

又是Alpha的优越感吗?

 

版主留言:请不要发表挑衅法律的言论,删此楼层为警。

 

#39

就是优越感不服憋着!

 

#40愿您得君临天下

这些话不公平。

哪怕你们这么维护对方,但请记得,被你们维护的人亲口承认他是我男神唯一的朋友,曾经。

 

回复#33:我一直觉得我男神唯一的错误在于他选错了方式去进行一个合理的决策,而那个错误的方式几乎称得上是毁了他一生。

 

#41

他是个B。

 

#42

我不知道现行法律对B也这么不友善了?

你们的理由太不公平了。

 

#43(此楼已删)

呵呵

法律对除了A以外的人友善过吗?

 

版主留言:请不要发表挑衅法律的言论,删此楼层为警。

 

#44

楼上撕的真可怕,我就来问点正经的。

楼主你一直想要强调他不渣,但你又不说他哪里不渣,你想要说服谁?

 

#45

+1

楼主讲了一堆我也没搞懂

 

#46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47:这是我的失误,最开始我只是想要搞懂为什么,后来不小心就跟着争辩了起来。

大众普遍只看到了Alpha先生在那件事情受到的伤害,被家族除名,名声大损,付出的感情不得回报,而Alpha先生确实承受了这些伤害。

 

但我男神就没有吗?

有多少次我男神午夜梦回都是喊着对方的名字惊醒的,有多少次他加班加到忘我对着他的秘书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他每天都在怀念那些离开的人,只是没有人知道。

 

#47

呵呵。

人渣活该!

 

#48

楼主你是天朝人是吧?

有句话说得挺好的,他们那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49

心疼楼主男神,我很喜欢他的说,他是个天才真正的。

 

#50

不懂某些人一直挑衅是怎样,这不是求助贴吗?

 

#51

反正谁也不知道隔着网络是谁啊

 

#52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男神是个技术宅。

楼主说自己在国外工作,又这么了解他男神活像是很亲密的朋友,那个人会看到吧?

 

#53

那!就!给!他!知!道!啊!

老早就想要骂那个浑蛋了!

 

#54

回复#46:怀念那些人?楼主你可以多说点吗我想象不出来那个画面啊XD

 

#55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54:既然大众对他都有那么根深蒂固的偏见,那你们一定不知道他说过哪些光是听着就让我心碎的话。

 

其中有一句我至今想起来都会落泪,那天我不知道是吃错什么药跟男神搭话(也是那次之后我才跟他真正熟起来的,之前都像是我厚脸皮缠着他),我问他其他人(创始者)都不在他不会感到寂寞吗。

现在想想我那时候真的是疯了没错。

 

他这样回答我↓

「他们都离开了没错,但我还有(公司)。」

 

表情是一贯的面无表情。

我没办法看穿他真实的情绪(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做得到的只有一个人),但我听得出来男神想要用极快语速隐藏住的声音的一丝颤抖。

 

他失去了几乎所有一切,于是剩下的成了他的一切。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苛责他。

他做错了什么,另外一个人也做错了什么。

 

然而所有人都觉得是他的错,我甚至不敢告诉你们他该死的还失去了

 

#56

失去什么?

 

#57

讲话讲一半看着真是痛苦……

 

#58

编不出来了吧?

就算那家伙真的说了这些话又怎么样?

他自己把他身边的人逼走的,活该就是活该。

 

#59

本来中立也必须浮出来顶楼上了。

虽然很想要跟楼主说你男神真可怜啊,但实际上,那个人确实是活该。

 

#60

某些双标狗真的神烦。

你们说楼主男神辜负了对方所以罪该万死,但是那个对方也辜负过楼主男神好吗?

不过就是因为其中一方的身分地位崇高所以你们才清一色的支持而已,讲那么多借口骂楼主男神再多都没有用好吗?

 

#61愿您得君临天下

刚刚有些太激动实在抱歉,差点说出不该说的。

总言之,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男神(接下来称呼为M)固然做错了事情导致E(另外那位接下来就这么代称吧)失去了很多东西还受了很大的伤害。

但在这个过程发展中,M失去的东西,受到的伤害,从来都没有比E少过。

 

#62

骗A感情的垃圾就是该死,你洗白再多也没用。

 

#63

本来我整个楼看了下来,都没搞清楼主你到底说的是谁,结果英文字母一出来秒懂是怎么回事……顺便表白M,他是我曾经的男神(但后来被apple家的那位拐走了,没法抵抗中年大叔啊我)。

 

#64

听到楼主的讲法之后我也想问,明明两边都伤害了彼此,为什么只有一边被骂的那么惨啊?

 

#65

回复#64:一是E乍看之下比较软(泪眼汪汪的时候尤其……)二是E是A而M是B,三是,知道他们是谁的人都不可能会相信那个机器人M会受到伤害吧。

 

#66愿您得君临天下

我讲了那么多你们还是觉得他很该死?

 

#67

欺骗感情的人本来就该死

 

#68

等等什么时候上升到欺骗感情的地步了?

 

#69

楼主你再多说点啊!让他们吵他们去的反正黑子们永远不懂得什么叫做消停

 

#70

就M那种人还需要我们特别黑?

他本人黑得根本就不用说也没有人会支持他,他身边的联合创始人都离开他了就可以证明他做人有多失败了好吗?

 

#71

回复#70:滚出不送。

除了E以外一个离开是为了更伟大的志向(人家也确实创造了历史),一个到现在还时常会回原公司技术顾问一下,重点是他们的互动时常有消息传出,你怎么会觉得M做人失败?

 

#72

那怎么解释M那句话?

 

#73

就不准M感伤一下喔?

 

#74

回复#74:不是我想要吐槽,而是你敢想着M的脸说出这句话吗?他可是出了名的机器人,工作狂人,没有感情。

 

#75

我以为楼主说那么多就是为了跟我们强调他的男神是有感情的一个人,也受到了伤害不是无动于衷,所以让大家不要再一直攻击M了呢?

 

#76

不就是这样吗?

 

#77

想得美!

见一次黑他一次,拒绝那个垃圾网站!

 

#78

回复#77:我也讨厌M,但他的网站并不垃圾。

那个网站确实改变了人们使用网络的很多习惯,早就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一吋,只有傻子才会故步自封不肯接受事实。

 

#79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69:我并不知道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也许这个吧?

M根本不是个工作狂人,他会一直不眠不休的工作除了我前面楼说的因为这个工作是他仅存的一切以外,是因为这是他觉得唯一一个可以证明他没错的论点。

只有网站发展得稳定,他才能安慰自己。

 

但他有一次一整天都没有碰工作,因为前天晚上他的秘书告诉他在跟他闹完诉讼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面的E会出现在公司。

他一早就起来准备了,本来不修边幅的人在一起了自己的外貌,甚至放下了工作只怕自己漏掉了对方的出现,一等就是一整天,直到那天下班他才知道E临时改了行程。

 

那天他看着我,没有难过,只是自顾自地说着话。

他怎么可能会想要看到我?

 

顺便一提,有多少人忘了我男神其实当初主修的是心理学?

 

#80

楼主你这个大招放得人猝不及防……

 

#81

本来就该有自知之明,把人气走了还想要人理你?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82

我的天啊,M简直……

 

#83

既然这么在乎当初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情?

会有这种结果根本就是M自己造成的吧?原谅我无法同情他。

 

#84

这样看起来M好可怜QAQ

 

#85

可怜屁!

不要楼主随便说点没有根据的事情你们就一堆人同情好吗?

 

#86

楼上+1

 

#87

不想同情M,只能说M现在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导致的,怪不得谁。

 

#88愿您得君临天下

我或者M都并没有要怪谁的意思。

只是。

他得到了他该有的教训了,我想。

 

#89

这样叫做教训?楼主你还是太甜了。

 

#90

楼主你干脆一点让M断了对E的念想吧。

先不说他们的意愿如何,M身为Beta当初那么弄身为Alpha的E,我要是E的家长(哪怕断绝关系)也绝对不可能承认他们的感情的。

 

#91

我也这么觉得。

 

#92

还是没办法同情M。

没人教过我们要把同情心给自己作死的人。

 

#93

不管怎么看都是个渣啊M。

 

#94

等等M到底哪里渣了啦?

 

#95

骗人感情,自以为是,自视甚高,现在又装可怜来博取同情,真当我们真的那么傻吗?

 

#96

楼主你跟M都令人恶心。

帮一个人渣洗白并不会显得你多么的棒或者什么,我只能送你恶心两字。

 

#97

恶心+1

 

#98

你们到底烦不烦啊?

人家的解释都当作没看到吗?

 

#99

解释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啊?

反正M一生黑不解释。

 

#100愿您得君临天下

一路讲到现在我有点累了,这个楼就这样吧。

我很想多说些什么,但看来对大多数人而言,我男神的行为跟个性就是一个彻底的混蛋。(但还是感谢部分人的支持,至少我知道还是有人愿意支持他的)

也许我男神对很多人来讲真的很渣,但这个混蛋成功了,而且是巨大的成功。

 

他只是用他的成功失去了一个永远的朋友。

 

现在他人在急诊室,医生说他只有不到1%的机率活下来。

那些我所倾诉的,我所隐瞒的那些属于他的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都已经没人可以知道了,最可笑的是,人们甚至以此为乐,你们,他的下属,他曾经的朋友们。

 

他失去了他的朋友、伴侣以及孩子。

你们说他只看得到自己的工作跟公司,事实是,他确实只剩下自己的公司了。

 

我并不是要说服你们什么。

只是有些话太需要倾诉,我也试着想要帮他解释些什么,但还是失败了。

我一开始只是想要搞清楚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厌恶他,我现在搞懂了,我却宁愿我没有搞懂,前面有个朋友说得没错,他确实可以看到这些讯息,如果他活得下来。

 

我不想要让这些侮辱的、批评的言词被他看到,但我又希望他可以活下来,只要他活下来这些东西给他看到又如何呢?

 

愿我男神能够渡过难关,愿有朝一日他能彻底走出阴影。

晚安,诸位。

 

版主留言:申请受理,此楼已封,任何人勿再回复,二十四小时后删除。

 

Mark被送往急诊室之前,身边只有作为他的心理医生也是他的好友的Masha在,她握住了他沾满了血迹的双手,看着他失焦的眼睛,一边开口:「你会没事的,你会好起来的……」语调温柔,Mark虚弱的眼神移到了她的身上。

 

「有谁这么希望吗?」那些会想要他好的人都不在了。

 

她听懂了这话,哽咽的说:「你不能这样,没了你的Facebook就不再是Facebook了,别放弃自己,你可是Mark,你说要改变世界才有了个开头,你不能先走,你还有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吗?」

 

「我是Omega的身分一旦曝光,她就会被送回去Wardo的身边。」

「就算这样,只要你活着就会有希望,Mark,你死了才是真的什么也没有了!」大概是提到了孩子的关系,Mark的眼神多少有了些求生的欲望。

但那太少了,Masha忍着不哭出声,然后Mark又开口。

 

「Masha,帮我记得,这个孩子的名字,是Helena。」

 

智慧与博学的Helena。

怀着Mark满满的爱孕育的孩子,Masha想哭,但她只能忍着眼泪看着Mark被推进急诊室,她甚至不敢告诉Mark,那个孩子注定保不住,对方身下的血太多太多了,救援的时间太晚,Mark还活着已经是奇迹了。

 

她怎么舍得说。

 

Helena、Helena,亲爱的孩子,根本没机会看到这个世界了。

 

她抱着头痛哭,神啊,为什么连最后的希望都不留给Mark?

 

TBC

评论(47)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