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论坛体】若有朝一日(EM、绿虫) 02

Masha是自创角啦,推动剧情小帮手=w=

一个不小心搞成了TSN混Marvel的世界背景,算了当作之后的转机好了QAQ


【树洞】隔壁心疼他的男神被说渣,我也想要说说我男神怎么就遇到了一个渣

 

#1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隔壁楼在我看之前就被原楼主申请删了,只看到了个标题,实在是太想要吐槽了QWQ

 

——I’m here for you,always.

 

#2

前排!

楼主你这个签名……我有不祥的预感

 

#3

机制的我说句话。

隔壁那楼你没看到也好,不然真的会想要掐那个作者掐到天荒地老去。

 

#4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3:怎么了吗?

我超好奇那楼的内容求有看到的来解释下?

 

——I’m here for you,always.

 

#5

隔壁楼主男神是欧美版三大人渣排名第三的那个,楼主你说呢?

 

#6

呵呵呵

觉得排名该换了,反正第二那对都修成正果了,那个渣渣可以光荣晋级了吧?

 

#7

好反讽2333

 

#8

回复#5:那对也是不容易QWQ

好几次差点就真的BE了,前女友没有真的死亡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9

真的!!!

好歹终于HE了!!!

不过就算他们HE了我还是觉得受方小渣耶……尤其一想到他有女友(虽然是前啦)

 

#10

这年头不渣都不能找到对象了是吧?

 

#11

其实现在仔细想想也没有说多渣,毕竟没有造成什么不能挽回的结果。

话说前女友真的是个特别棒的人啊!要智商有智商要颜有颜要身世有身世(强势女A苏哭我啊简直,除了那个不能提的组织里面的女王大大外,前女友真的很棒。

 

#12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哇喔!

没有想到会是那个人呢……

 

Fuck!

 

——I’m here for you,always.

 

#13

马麻这边有人一秒变脸TAT

好恐怖啊!!!

 

#14

就知道是这个反应(大笑

马渣简直人缘差到不能再差了,好歹老E也还有点粉丝呢。

 

#15

回复#14:他有粉丝啊,隔壁楼主。

 

#16

隔壁楼主也是刁炸天。

想要为人洗白连孩子什么都敢拿出来说,真当我们都不知道Beta受孕率有多低吗?

 

#17

回复#16:

虽然我讨厌渣,但是你们怎么就肯定隔壁楼主说的不是真的?

 

#18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我男神那么好一个人怎么就遇上了那个白眼狼!!!就连我男神他弟弟也是!!!想想就觉得这世界的B都是杀千刀的白眼狼!!!

 

——I’m here for you,always.

 

#19

哇喔,我该提醒楼主那个不能说的组织里面好几个成员都是Beta吗?

 

#20

尤其是表面智商最高二人组里面那个变身之后武力值爆炸的那位可是个货真价实的Beta呢。

 

#21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我错了QWQ

博士我没有骂你QAQ

我是要骂那个姓Z……(打码,友情提示:请不要随意爆出三次元信息)的家伙啊!

 

——I’m here for you,always.

 

#22

楼主变脸真的是有够快的www

 

#23

话说我总觉得前面某楼好像爆出了不得了的信息?孩子?

 

#24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什么孩子?

 

——I’m here for you,always.

 

#25

隔壁傻缺楼主啊!

删楼之前说什么马渣失去了他的孩子什么的。

会觉得是骗人的是因为至今都没有新闻吧?好歹是那么大一间公司的CEO呢怎么可能都没有人关注啊?而且Beta受孕率那么低又不可能使人怀孕→_→

反正我是不信。

 

#26

隔壁楼主傻逼+1

搞不懂为什么会喜欢马渣。

 

#27

楼上智障+2

我才搞不懂你们一口一个马渣到底是怎样。

 

#28

我本来以为我看错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

 

#29

先不管隔壁楼主怎样说。

我是真没有搞懂某些人的罗辑。

你们觉得E可怜?他唯一可怜的地方只有他付出的感情最后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但那场官司他赢了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的胜利,打击M也是完美的成功了,你还想要他收获到M的感情?

这种想法太过份了吧?

 

#30

我怎么感觉要掐?

 

#31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29:我男神没有收获到M的感情不好意思我还觉得太好了呢!

谁想要那种人的感情啊?别人对他的好只会当作理所当然,伤害到别人之后甚至也不会道歉每次都要让对方妥协,自以为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就应该被每个人认同,如果不是他最后成功了他也不过就是一个不通人情的社交障碍+疯子好嘛!

 

——I’m here for you,always.

 

#32

心疼E。

我们就是个有血有肉的凡人不好意思了这样单方面一直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是人三分火,一般人都会忍受不了的。

 

#33

说真的,如果M最后没有成功的话。

那么他什么也不是。

不过这个如果没有假设的可能,因为事实就是M成功了,虽然很不想要承认,但他真的是成功了,最伟大的那种方式。

 

#34

哪怕他是个渣?

 

#35

先别讨论他渣不渣吧,M粉呢?

 

#36

回复#31:我觉得你要先搞清楚一件事情。

E付出的感情在那些当下都是他自愿付出的感情,他接受了M回复他感情的方式,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任何的问题(也许恋爱中的人都会变笨这句话不全然没有依据吧)

是后来他们之间的互动因为公司的关系开始出现了问题。

E不再满足于M回复他感情的方式,M不能理解为什么E会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因为对M来讲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对E的态度,先变的那个人是E。

 

#37

不是哪边的粉说点话。

也许这就是凡人跟天才的差别吧。

 

#38

凡人跟天才的差距总不是那么简单的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的。

 

#39

看看隔壁的福华福。

看看隔壁的超级英雄们。

看看很多很多的前例,所以说,忽然之间可以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怎么办?

 

#40

但就算可以理解这一就改变不了M渣这件事情啊?

如果照36L说的理解,那么一开始M对E的感情也没有多重啊?

 

#41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36:那又如何呢?

就算是我男神先变的又如何,在那段时间他们之间已经有了更深的感情基础(这点还是M自己也承认过的呢)的情况下,一个Alpha向自己的恋人索要更多的在意又如何?M不能给那当初就不应该答应我男神交往好吗?

如果从来没有遇见他,我男神不会被辜负,不会受到伤害,不会几乎失去一切,他会依旧温柔的对待世界,宽容的看待每个人。

他那么好,你要我怎么不去恨一个毁了一切的王八蛋???

 

——I’m here for you,always.

 

#42

楼主你对E根本就是真爱了吧……

 

#43

觉得楼主的理由没问题啊?

答应了人家交往却不肯给自己恋人更多的感情,正常人谁能忍受啊?

 

#44(此楼已删)

对。

尤其楼主男神还是个天杀的.控制狂.Alpha呢,呵呵

 

版主留言:请不要发表挑衅法律的言论,删此楼层为警。

 

#42纽约的好邻居

回复#41:哇喔。

楼主你男神知道你那么喜欢他的话一定会很惊讶的,实际上我也很惊讶你居然有着这样的心思,不是说我不知道你很喜欢E(不过每个人都喜欢E)但是这真的有些出乎我意料了。

 

#48

天啊!

好久没看到除了楼主以外的论坛固马了!

楼上是知情人吗?

 

#49

很久没看到除楼主以外的固马了+1!

 

#50

给楼上两位(?

那是因为我们论坛太坑爹了好嘛!

大家都知道这是那个不能说的组织弄出来的论坛,所以神通广大一点是正常的,论坛后台可以得知每个人IP的使用地点跟时间,同一地点累积到了一定时间加上发言达成一定数量才能得到由管理员私信的注册信。

据统计必须使用论坛时间超过五年,发言次数超过三百次(每次留言字数超过一百个字)才有资格,很多人来这边就是为了看八卦跟扫文啊谁会特别去留言啊?就算留言也不是每个人都会留言那么多字的好嘛!

所以除了各大版主以及楼主会在自己的楼里面有固马以外基本上很难看到别的论坛,最后大家都把它当作个匿名论坛了。

 

#51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

回复#42:你有空出现在这边我比较惊讶,P。

我记得今天是你去那个不能说的组织检查的日子。

 

#52

等等!!!

我看到了谁!!!

42L跟楼上不就是——

 

#53

楼上小心祸从口出。

 

#54

嘿嘿我才不会!断在一半逼死那些强迫症哼哼!

能够跟帅哥们前排我太开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表白一下51L。

 

#55

这种贴子可以吸引出来这两位,楼主你……

 

#56

楼上你是不是傻?

谁都知道邻居大大跟E的关系好吗?

 

#57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55:

我男神跟他们熟啊→_→

我跟我男神很熟啊→_→

有意见?

 

——I’m here for you,always.

 

#58

小的不敢!

 

#59

楼主的态度转变也是刁。

这么精分真的好吗难道你就是凭着这个技能在你男神面前隐瞒的?

 

#60纽约的好邻居

回复#51:事关E我怎么可能不出现w我在局里啦,借的T的手机玩呢!

是说大家好啊,实际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楼主是这种想法呢:)

 

#61

我好想要喊大大的名字TAT

可是论坛规定不行。

呜呜为什么管理员那么的万能啦!

 

#62

因为它是

 

#63

那个不能说的组织的人啊

 

#64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回复#51:H!

你又把P从我的表演拖走!我又不是没有给你票!你们完全可以一起来好吗?不要每次都觉得我会把P从你身边抢走,拜托,当他前女友的是G又不是我,你再这样我下次就让G邀请P了!

 

#65

该说什么才好……

 

#66

不需要说什么,微笑就好。

 

#67

是说楼主呢?

这么多楼主熟人出现的楼主就消失了?

 

#68哈利的眼睛才不是绿色的

回复#60:我待会去接你,好吗?

回复#64:他得去接受身体检查,会去看你表演是他忘了今天是身体检查的日子,我下次会跟他一起去的。

 

#69纽约的好邻居

回复#69:好啊!

@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人呢?

 

#70

明明68L很正经的回复,为什么我总有点毛骨悚然感?

 

#71

错觉吧?

 

#72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我什么想法才不重要呢,重点是E。

 

——I’m here for you,always.

 

#73

我觉得你们的三观真的有问题。

所以说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楼主说不出来为什么M渣吗?

他说的理由几乎都不成理由耶?

 

#74

身为一个Alpha癌,还需要理由吗?

 

#75

没办法,E条件太好啰~

 

#76

求科普?

之前一直没参与讨论想要去爬以前的那些楼,但我一直打不开啊前辈们盖太高了><

 

#77

心疼楼上2333

 

#78

文件.txt

不谢

 

#79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喔。

你可以去翻数据也可以听我说。

当然如果本来是那个家伙的粉丝的现在可以滚粗不送了,虽然我软但是对那个家伙我分分钟可以硬起来!

 

——I’m here for you,always.

 

#80

 

#81

楼主你认真的?

 

#82

我觉得这可以说得上是年度发言了吧ww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你熟人都在看着呢?

 

#83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你们理解到哪边了啦QWQ

正题呢!!!

总之我男神是个特别好的人!

这世间所有的赞美都应该被赋予在他身上,他对我而言是完美的(喔唯一的缺点就是男神至今没有遇到他的O呜呜呜呜那个讨厌的婊子快点出现啦)

 

——I’m here for you,always.

 

#84(此楼已删)

呵呵。

又是个Alpha癌。

 

版主留言:请不要发表挑衅法律的言论,删此楼层为警。

 

#85

楼上也是6

版主是个Alpha极权拥护者也不知道吗?

 

#86

我真搞不懂你们,一个人的性别真的有重要到可以决定他的一切地位吗?

看到中间搞懂了楼主男神跟楼主口中的渣是谁之后一路看到了现在,先不讨论那两位之间的问题好了,为什么老是有人在用性别转移焦点啊?

 

#87

#论我们版每天都能吵起来的性别议题。#

 

#88

回复#86:也许是因为对那些人而言,除了性别这点以外,他们找不到别的理由来攻击M了。

我是个M粉,虽然我会难过他不是个A(如果他是个A该有多好,很多问题对他而言都不是问题了,这世界给了天才许多特权,但是给A更多的特权。)

但那又如何呢?

M依旧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啊。

 

#89纽约的好邻居

我没想到妳对Omega有偏见呢。

 

#90

我记得版主不是A极权份子吧?

他明明是O保护协会的重要角色?

 

#91

楼上你们是不是傻!!!

版主是在保护你们啊!!!

你们以为你们在网络上面讲的话就没有办法告你们了吗!!!

我们的版主的上司是那个不能说的组织的成员啊妳们忘了嘛!

 

#92

哇喔

 

#93

不说还真忘了

 

#94

所以说版主的警告是在保护我们不被追究?

 

#95

楼上你们的重点呢?

 

#96愿您得君临天下

没想到在我最后说了那些话之后还会看到这样的攻击,不过那楼被删除那么彻底,M也没办法追踪到,也许版主真的是在保护你们。

 

——既已相负,何必相误? 

 

#97楼主

好吧勉为其难的正题!

之前的楼那么高了其他的小伙伴也不好爬我决定我要用这楼来!认真!的!婊!人渣!

 

我跟我男神也算是特别熟的人了,很多东西他没跟其他人(包含他弟)说过的都有给我说,性别女坐标新加玻。

 

我认识男神时还没有意识到他是不久前那个官司的主角之一(没办法男神長得太软了,呜呜呜呜那个犯规的小眼睛还有那个微笑),听到名字的时候也没多想(喔对,我就是住在我男神隔壁!怎样!羡慕死你们!)

 

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我是OOXX(名字自动打码不谢!),刚搬来隔壁,希望以后能够好好相处。」

 

——I’m here for you,always.

 

#98

想到E那时候发生的事情再脑补他的微笑真的都不能好了

 

#99

靠!

你们快去看新闻!

楼主你也先别8了快去看新闻!!!

 

#100纽约的好邻居

WTF!!!

那家伙怎么可能是个Omega?


***


「你知道的,这不是保密协议可以搞定的事情。」来人焦躁的在空白的病房内来回走动。

「嗯。」

「这一点也不酷,还会毁了你,Mark,毁了你的FB,毁了一切。」

「我还有别的可以失去吗?」

 

Sean愣住了。

其他人都还远在千里之外,又或者根本没被通知,所以只有他在Masha通知他时二话不说的奔来了这个小医院,医院很偏僻,是个隐藏一切的好地方,虽然现在他们面前摆着一个根本没办法被隐瞒的秘密。

 

「你不应该瞒着我们!嘿!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的不是吗?」

 

他才刚踏进医院就听到了一个几乎可以毁灭世界的消息。

这当然可以毁灭了。

Mark是个该死的.没人权的.自行断掉连结的.失去伴侣跟孩子的Omega,他甚至不敢去想标记了Mark的Alpha是谁,哪怕那个答案根本不用他花费任何的脑力就能够知道。

 

除了Eduardo还有谁可以做到这件事情?

 

而天杀的法律规定中被标记的Omega是其Alpha的财产。

被标记的Omega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其Alpha的,一切——生命、自由、尊严跟未来,所有能想象到的都是属于那个该死的标记了Omega的Alpha的。

 

包含孩子。

而害死自己孩子的Omega会被判重罪,擅自断掉键结的Omega也会被判罪。

 

这他妈到底都是发生了什么?

 

「妳跟他一起瞒着我们!」Sean没忍住对着一旁的Masha大吼,天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会出现在Mark的身边,甚至不是以一个女朋友的身分而是谁知道那是些什么?

「对。」

「这一点都不应——」该。

「所以呢?」Masha打断了Sean的怒吼。

「蛤?」

 

「收敛你那无脑的怒火以及大声嚷嚷的行为吧,你还想要这事情难堪成什么样子才甘心?说我所以呢?我告诉你们Mark是个被Eduardo标记的Omega就会改变一切吗?醒醒吧Sean,你帮Mark补全了他的计划赶走了Eduardo,你甚至在最后还要落井下石,虽然你不知道但是你他妈侮辱了一个Omega的Alpha,而那个Omega却还跟你有所来往,事情已经够糟了你是要害死Mark吗?」

「而且说了又怎样?他妈的Mark不能成为那些只属于Alpha的『财产』!他是Mark!如果不是这次该死的怀孕根本就不会有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知道他是个Omega!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

「但是你他妈做了什么?」

「你他妈记不记得你们做了些什么导致这一切的发生!」

 

Masha根本没办法停止自己的怒火,那些尖锐的言词直接的被宣泄,她瞪着Sean,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直听着他们争吵的Mark开口了。

 

「停下。」

「准确来说那件事情不能怪他们。」

 

其他人不过是一片好意,知道他还没忘了Eduardo所以才会想办法的策划了那次见面,那不过是场意外。

Mark的语气平静,手术过后的痕迹依旧能从他毫无血色的面容以及疲倦的神情里面发现,他全身上下都是包得厚实的绷带,早前医生说就算能够活下来他之后也会有一只脚不能用了。

他只是平静的理解了一切,然后医生一脸歉意的告诉他,院方必须上报政府他的真实身分包含他流产了这一件事情,他最多只能等到表面伤口都痊愈就得要开始打官司,而那必然是一场注定失败的官司。

 

「我知道。」

「但我忍不住,Mark,善意的帮倒忙依旧是帮倒忙。」

「你要面对的一切那么黑暗,我却根本帮不了你。不,你骄傲的觉得你不需要任何人帮忙,你骄傲的觉得就算前路是死亡也无所谓,因为你觉得你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就连FB都不会是你的了,我想安慰你,可是我明白。」

 

「正因为那是必然成为的事实,我才会如此绝望。」

 

TBC


 

评论(32)
热度(62)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