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论坛体】若有朝一日(EM、绿虫) 04

其实这文一直都挺温馨的……就是两个人拌嘴啊(沉痛

另,并没有Superfamily的设定,但Tony确实把小蜘蛛当作自家小孩在看的,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他这么照顾小蜘蛛,人人都爱小蜘蛛好吗?(痴汉模式)(記得看3.5)

 

04

 

—─加密激活,留言跟阅读权限变更──

 

#201眼中的星辰大海

M的性别从来都不是我跟他之间的问题,最开始不是,现在也不是。

所以请别因为M或我的性别而对我们的关系做太多错误的解读,那不是我希望的,也不应该是拿来评断一份感情的基准。实际上,我本身还是个Omega平权运动人士。

 

#202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男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错了QWQ

我不说了对不起啊求原谅QAQQQQQQQQQQQQQQ

 

——I’mhere for you,always.

 

#203

看到这边忍不住想要刷哈哈哈了怎么办?

 

#204

哈哈哈。

 

#205

男神专业打脸系列

 

#206

虽然很想心疼楼主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笑只好……

哈哈哈哈哈!

 

#207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02:没事的。

但是也如同我所说的,性别不该是拿来衡量一个人的标准,也希望你以后可以注意。

 

#208

楼主男神莫名的温柔是怎么回事……

 

#209

我……感觉被逆了攻受(。

 

#210

虽然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可是又说不出来?

 

#211

楼上你们!

快来人吐槽一下E这个余情未了的语气啊!

 

#212

我……已经看不懂发展了

 

#213

回复#212:这楼还能发展什么吗?你不看楼主自己都萎了。

 

#214

回复#213:瞎说些什么大实话!

 

#215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207:好的男神!是的男神!

没关系你想要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匿了这边给你用!

 

——I’mhere for you,always.

 

#215

楼主你,骨气呢?

 

#216

我怎么觉得这楼真的怪怪的?

 

#217

+1!

说好的是个树洞挂人楼呢?

结果根本没人被挂啊!!!!

 

#218

回复#217:有啊,那个不能说的人。

 

#219

回复#218:Voldemort?

 

#220

什么鬼23333

 

#221

我们已经有不能说的组织跟不能说的人了,不能说的事情呢?

 

#222

#不能说的秘密#

 

#223

都说是秘密了你是要说什么XD

 

#224

这个楼还能好吗……

 

#225(此楼已删)

其实我们整个论坛都不太能好,在它是那个不能说的组织建立的前提下。

 

版主留言:注意你的发言,先生。

 

#2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版主霸气!

你怎么敢在这边质疑那个不能说的组织啦!

那个不能说的组织好!那个不能说的组织棒!那个不能说的组织万岁!

 

#227

Hail 那个不能说的组织!

 

#228

楼上你们吃药。

 

#229

论坛药丸系列(。

其实我一直以为我们论坛这样的画风才是对的(前面几楼那些黑子超级有毒

 

#230

黑子表示:怪我啰?

 

#231

其实也不是没有黑子,就是太频繁了,频繁的恐怖。

 

#232

正楼啊!所以我们现在到底要讨论什么?

 

#233纽约的好邻居

回复#207:嘿!Bro!我到M家啦,他目前睡了你需要我在这边待到你过来吗?

 

#234愿您得君临天下

回复#233:你说什么!!!

他不能过来!他过来了你要M一醒来就面对那些新闻媒体吗?

 

#235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

回复#233:P,其他人说E会先被接到大厦。你可以先回来了。

 

#236愿您得君临天下

人都看到了可以请你离开了吗?

 

#237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236:这个问题最后M还是要出来面对,你没办法一直藏着人。

 

——I’mhere for you,always.

 

#238愿您得君临天下

不该是现在。

绝对,不能是现在。

 

#239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33:他还好的话,P你先回去吧,谢谢。

回复#238:我最后还是得去见M的,不管为了什么。

 

回复#232:我跟你们聊聊M吧。

也许你们可以帮我厘清一些我还没有完全想清楚的问题。

 

版主留言:您的班机将会在三小时后到达机场,到时候我们会派人前去接送。Sir的意思是希望您可以在这三小时内找到自己的答案。

钢铁之心留言:我已经让J调过这栋楼的权限了,你随便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也不用特别打码了,有什么事情都还有我在你们身后。

 

#240

这种槽点满满的感觉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泪目

 

#241

钢铁大大表示就是任性,不服战!

 

#242

不要乱帮钢铁大大加属性啊XDDDDD

 

#243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回复#242:这种事情那位确实做的出来呢。

 

——I’mhere for you,always.

 

#244强行正楼

回复#239:所以说,你想要聊什么?

 

#245

E你想要跟我们聊什么?

 

#246

M啊!

 

#247眼中的星辰大海

我本身不太使用FB。

当然我不是对它有什么意见,只是它对我而言太复杂了。

你们总有那种经验,有些东西只是存在就能够让你心力交瘁,它对我而言就是那样的。当然我也曾经因为他有着许多的回忆,但是我对它的感情还是太复杂了。

所以我很好奇,为什么在因为它而信息高度透明且流通极度快速的现代社会,却还有那么多人对M有那么多的误会,很多误会甚至根本不是事实而只是猜测。

虽然我也很想要对你们侃侃而谈M,但我也很想知道你们的问题,也许我能给你们一个截然不同但是相对正确的答案?

 

#248

男神人真好啊……

 

#249

这种迷一样的要帮M讲话的架式我觉得发展有点不对啊?

 

#250

说好的决裂呢?

 

#251

说好的再也没有关系呢?

 

#252

回复#251:楼上谁跟你说好了!

他们之前好歹也破冰过的不是嘛!

对我就是一个脑残真人CP粉前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前可以跟真人讨论这件事情真的是!再也!没有!我!我去楼下跑个圈大家再见!

 

#253(此楼已删)

回复@248:你想太多了,根本切开黑好嘛!

这不是在暗婊我们都是只会道听涂说的一群人吗?

 

版主留言:请注意文明发言,也请勿擅自发表攻击他人的言论。

 

#254

版主www

 

#255

谁看得懂版主的删楼基准?

 

#256(积分限制)

天真的家伙,你怎么会在板主已经站队的时候去攻击E呢?

谁都知道版主就是个,权限,嗯后面那个大家都知道为了避免被删楼所以(耸肩

 

钢铁之心:这么了解J也不容易,我让J帮你设了个积分权限,开心吗?

 

#257

256L,你明明都知道,为什么要作死?

 

#258强行正楼

所以有人要提问了吗?

不然我就先问了喔?

 

#259

不,我先来。

 

回复#247:大众所知的就是你们曾经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甚至唯一(先不提AO什么的)最后却打了一场众所皆知的官司,起因是因为M稀释了你的股份。

 

他到底为什么要稀释你的股份?(这基本上是所有人对他印象不好的第一攻击点了)

又为什么选择用一种称得上是『骗』的方式?

 

站在道德高度来看,他作为你的好友却做出这样的行为,与背叛无异。

一个人品不好的人你不能怪大众不给他好的评论,哪怕他在其他方面有多杰出,最开始他给人的印象就不好了。

 

#260

楼上战斗力惊人啊一来就这么的直接对吗?

 

#261

不过我也很好奇耶,说真的我们只知道的结果却不知道原因不是吗?

 

#262纽约的好邻居

已经回到大厦啦!

哇喔!你们还真是会挑问题,一开始就来重磅炸弹!

 

#263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59:……这件事情说来话长。

最直接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当下他觉得我不再适合FB的CFO的位置了(后来我仔细回想,当初我的作为确实已经出格了,我差点亲手毁了FB的未来),但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到现在还是没有结论。

对我而言就是他因为我的失职决定稀释我的股份,并且用了一种不是很好的方法。

不过这件事情也不能全部怪他,当初没有仔细检查就签下合约的我确实也太草率了。

 

#264

这样说起来对M的形象还是没有帮助啊?

 

#265

真的没什么帮助耶……

 

#266

明明就有个重点。

E当初应该可以发现那个合约不对劲的但是他没有,他直接签了。

 

#267

他太信任M了啊!

 

#268

正常情况下不管多信任对方在这种事情上都要多留一个心眼。

但是E没有。

 

#269

楼上什么意思?

 

#270(此楼已修改)

我们都觉得是M骗了E所以看不起M。

但是实际上E是可以发现问题的但他自己放弃了那个权力。

在那之前他还干了一件不是很好的事情。

 

以FB(打码)的合作这件事情来讲,E的问题确实比M多。

 

版主留言:请注意不要暴露三次元信息。

钢铁之心:我喜欢你的发言,帮你打好码了,下次记得注意发言,小姑娘。

 

#271

这么一说……

 

#272强行正楼

这要回归一个问题。

我们究竟是从感情层面上来探讨这两人,还是从事情层面上来探讨?

 

#273

我有点不懂这之间的差别?

 

#274

对啊明明没关系的不是吗?

 

#275

不,我好像有点懂了270想要说什么了……

 

#276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70:你的言论一针见血的说到了核心。

这也是我这些日子才慢慢开始分清楚的一件事情。

 

#277

有什么不好懂的吗?

270L跟正楼的意思是,如果只是以「E做了一个几乎可以毁灭他们的公司的事情,M觉得他不适合了要让他退下那个位置并且做出了稀释股份的事情(至于稀释多少先不提),他也拿出了新合同给E,E本来可以发现那份合同不对的但是他依旧情绪化的相信了M并签下了合同」这样的事情来讨论,E的问题比M大多了。

 

但如果是以「E跟M是好友并且共同开创了公司,但是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M没有通知就决定要把E踢出他们的公司也实际作为了,用了几乎接近『欺骗的手段』让E签下了稀释股份的合同,并且还觉得没有问题去跟E打了那场虽然由E胜利了结果却输了感情的官司」这种感情层面来讨论,那么人们都会觉得是M的问题。

 

问题来了。

大家一直强调的欺骗的手段,其实并不是那样,是E盲目的信任导致。

 

#278

……

 

#279

……

 

#280

……

 

#281

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骂错人了?

 

#282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才不只有那样!

E是因为相信M所以才会看都不看就签下那份合同的好嘛!

就是因为信任!但是M背弃了这份信任!

 

——I’mhere for you,always.

 

#283

虽然这样的信任很美好,但这样的盲目真的很蠢。

 

#284

赞同楼上。

 

#285

楼主典型的感情层面道德魔人。

可是说真的,如果M就是知道E会完全的相信他而设计出这样的事情呢?

 

#286

回复#285:这不失为一个讨论方向,但这是凭空的猜测,而前面的整理是有理有据的结论。

用一个纯然的猜测来反驳一个有证据的结论,虽然不是不可以但是少了些力道。

 

#287

可是我记得,M不是也设套让他们公司那个,就是那个S被……

 

#288

……为什么我觉得我到现在被搞得更混乱了?

 

#289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77:确实几乎就是这样没错。

我当初是被喜悦冲昏了头,一部分高兴于巨大的利益,一部分高兴于Mark那个当下对我的态度。

是的,当初的我确实是因为Mark对我的态度而做出了很多,不是很恰当的事情。

 

#290

E的意思是……?

 

#291

我感觉接下来的发展要高能,E总是轻飘飘的丢出很可怕的话呢。

 

#292

不满对方对自己的态度什么的,这什么热恋中小情侣的节奏啊?

 

#293

回复#292:我记得,参照楼主前面说的,那个时候他们确实是,情侣?

 

#294眼中的星辰大海

回复#292:那个当下我们确实是在交往没错,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我的行为更加的,嗯……你们说的,更加的出了些问题。

 

#295

……我好像可以脑补出一个占有欲爆炸的E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对M对他的态度不满,所以决定摧毁他们的公司(最后没成功),M觉得你在发什么神经然后就稀释他的股份两人闹崩谈恋爱谈上诉讼这样的故事呢。

 

#296小鹿斑比的泪光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

 

——I’mhere for you,always.

 

#297愿您得君临天下

……

 

#298纽约的好邻居

回复#295:WOW

 

#299愿您得君临天下

我只是想要拿掉你的发言权,没有打算把你踢出FB。

FB一直是我跟你的,我不能让你就这么毁了她,不管你是为了什么理由。

我跟你的事情不应该牵扯到FB,她是我们第一个孩子。

是你忘了这件事情。

 

#300

楼上这个语气!?

 

***

 

Masha咬牙切齿的看着刚刚抢走了自己的手机一脸平静的Mark。

 

他们刚送走了PeterParker,她就是把手机搁着去帮Mark做个饭而已,对方就擅自的拿了她的手机去翻,如果不是这个人脸上还是术后的苍白以及虚弱的呼吸的话,几乎就是她印象里面那个自大、狂妄不听人话的人了。

 

「Mark!」她不满的跺脚。这是她认识的Mark,但也是她不想看到的那个Mark。难道对方就不能哪怕只是一点也有点病患的自我认知吗?

 

「我以为随便侵犯别人的隐私这种事情你已经不会做了?」

 

「实际上,就算我不拿妳的手机我也可以用别的方法追查到妳究竟用手机一直在干嘛,这是我的领域不是妳的,而且我是关心员工,妳刚刚在Peter来的时候一度面色狰狞地盯着手机,用力的按着妳的键盘,我很好其是什么让妳这么做,看完了妳的发言后,Masha,妳是个很好的朋友,但妳不该擅自帮我做决定。」Mark无所谓的耸肩。

 

他的气色好多了,真的。

 

比之不久前那种彷佛失去了一切的灰暗跟无谓,好太多了,Masha出神地想着,这转变不是因为她,她知道的,她才没有那个本是可以让Mark这么快的打起精神,这也不会是因为Sean,那天Sean最后直接被Mark赶走了。

 

这也不可能是因为PeterParker。

 

能够改变Mark的那个人,一直以来都只有一个,Eduardo.Saverin。

 

「你知道吗?」她放下了手中刚做好的饭菜,「你肯告诉我那个孩子的名字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更痛恨给了你Helena却又让你失去她的那个人,我痛恨那个人轻描淡写的再次闯入你的生活,却又不肯为你留下。」

 

「这是我的事情,我没有要求妳帮我做这些事情。」

 

「我想要帮你!你这个浑蛋!你凭什么这样?」她朝Mark大吼,「你不能想要自己处理这件事情!你不能!你该死的能不能有点你现在还是个病患的自觉不要什么事情都想要自己撑着?」

 

「但我也没打算让你帮我处理这些事情,这是我的事情,我自己能够处理好,妳已经管太多了,Masha。」Mark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

 

「我虽然没有他那么懂你但我不是傻瓜,你只是不想要我牵扯进去你接下来的官司里面,但是就算那会让我面对侦查又怎么样?你自己说的,我是个很好的朋友不是吗?」

 

她看着Mark。

 

这个人自己还没好就开始赶人,多好笑?每个人都觉得他不懂得体贴其他人的感情,每个人都觉得他是个只看得见自己的自私浑球。

 

但Mark才不是,一直都不是。

 

「我知道你想要干嘛,你好不容易活下来,为什么要去找那个注定会伤到你的人?」Mark用她的ID发表的那些话,那些被隐藏在直白责难底下的心情。

 

「我去找一个我想要去找的人需要理由?」

 

「你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你自己知道!而且当初该死的!是他!让!你!做的手术!如果不是他,Helena现在还——」好好的,也许不久之后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父亲,有一个疼爱她的教母,那会是个抱着许多祝福出生的孩子,而不是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消失。

 

Mark露出了受到伤害的表情。

 

Masha一秒住了嘴,她是白痴,她想,她就是个白痴才会这么轻率地提到这件事情,她明明知道的,那不该由她来提,但是她就是忍不住。

 

「Mark,你甚至都不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

 

「不。我知道。」


评论(20)
热度(6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