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职/伞修/ABO】R.B.(Red Balloon)第六十五章

*科幻ABO欢乐电波系

*合文  @狐絳 

第三部,我帮它想了个副标,叫做追回前女友大作战(。


愚人节快乐我本来昨天要更的但是因为跟小绛去夜市逛得太开心所以就变成今天了,开心吗?


----------------------------------------------------------------------

 

【求助!】好不容易劫后余生自家的Omega却不理自己了怎么办?

【救命!】前女友忽然闹分手在大庭广众下对我动手怎么办?

【蓝雨快讯!】叶神霸气威武狂霸酷炫跩打死Dross那个该死的苏OO!

【号外!】前Dross囚犯叶秋被爆真实姓名叶修并且性别为Omega究竟为那般?

 

【联合军内部论坛】妈的会相信苏沐秋跟叶秋(修)的我们就是一群智障。

如题。

这两个人完美上演了什么叫做恐怖前男友,斯德哥尔摩(队长队长是这样用吗?)综合症经典案例,以为再也不会爱了之后浓情密意你侬我侬最后却来个惊天大反转。

 

以上指证来自各方爆料,不代表PO主立场。(要我说他俩就一对狗男男赌一颗包子他俩反正一定又在耍我们)

 

苏沐橙的动作久久不曾改变,她的视线一直看着画面上被揍倒在地的苏沐秋,对方狼狈的姿态实在不符合他平常的干净整洁。

但是该怎么说呢……这样的苏沐秋她反而更加的,怀念。

 

『叩叩。』

「请。」

苏沐橙关上了浏览的页面,在看到推门走进来的人之后伸手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

她在结束了自己的巡回表演之后就被莫名其妙地带到了这个偏远的行星,身边只留了一个唐柔,她也是那之后才知道,这个由自家哥哥派来的人一点也不简单。

总之她算是变相被软禁在了这个地方,很长一段时间根本不能联络外界也接收不到外界的讯息,很长一段时间。

 

「午餐。」唐柔将手中的托盘放到了她的面前。

色香味逼人的精致餐点却勾不起她的食欲,苏沐橙皱眉,乌黑的眼直直地对上了唐柔,语气是刻意为之的刻薄,「为什么忽然让我能够得知外界的讯息?」

她并不讨厌唐柔,虽然说是被软禁但是这些人对她其实并不差,而且其实……她也该感谢对方将自己与苏沐秋跟叶修隔离的行为。

「命令。」

「只是这样的事情不需要出动到妳亲自执行,妳可是哥哥亲自带出来的人。」

「我收到的命令是保护妳。」

「把我软禁起来也算得上保护?」苏沐橙轻嘲,而唐柔的表情没有半点变化,根本试探不出什么,她无奈地叹了口气,本来想要再刁难一些但是对着一群本质上并没有伤害自己的人刻意为难并不是她的作风。

「这是命令。」

「是,因为命令所以你们让我得知了外界讯息,但也是因为命令你们截断了外界的信息,这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苏沐秋。」

 

有苏沐秋那样一个哥哥某种程度上来讲事件幸运却又不幸的事情,苏沐橙目光在唐柔白嫩的双手上滑过,叹了口气。

「哥哥又瞒了我做什么?」

「我身上有一个任务的优先权超出所有的任务,是当年我第一次遇到苏沐秋时他给我的。不惜一切代价的护妳周全,如果他成功将叶修带回Dross的话,最少半年内都必须让妳远离他跟叶修。」

当然后面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来,只有这个核心任务被唐柔忠实地记下来,并且在十年后的现在执行成功。

「为什么?」

唐柔顿住了话头,只淡淡地说:「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我们控制太多,前阵子苏沐秋的状况已经出格,但那是Dross最高权限的机密,就算妳是她的妹妹也不被允许得知。」

「那么现在也不该让我知道。」

「情况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Dross出了问题还是苏沐秋出了问题?又或者是叶修?」

 

「……妳太聪明了。」

苏家兄妹都太聪明了,就是因为这份聪慧,他们才一直是Dross的目标。唐柔看着苏沐橙,回答道:「Dross有问题。」

苏沐橙的微笑瞬间凝固在了脸上,Dross有问题,苏沐秋早就发现Dross有问题却选择将她排除在外,她瞇起了眼睛盯着唐柔,目光危险而阴郁。

「哪方面?」

「我没有那个权限告诉妳。」

「我以为至少我有权利可以知道真相,要知道我可是乖乖给你们绑架了那么久。」没有接受唐柔的拒绝,她咄咄逼人的继续开口。

「我们也不知道的真相没有谁可以给妳答案。」

「那我换别的问题好了。」

「可以。」

 

「这里隶属于哪边势力?妳现在为谁做事?果果呢?她知道这些事情还是不知道?还有……哥哥还好吗我能联络他吗?」

几乎全问到重点上了,唐柔抿唇。

知道他们属于哪边势力就可以知道这件事情当中他们希望苏沐橙发挥的作用跟立场.陈果知不知情可以做为苏沐橙评断对方的一个基准,能不能跟苏沐秋联络成了他们对苏沐秋的立场所在。

但这些其实不是那么复杂的事情。

「反Dross势力兴欣,隶属于叶修,在苏沐秋清醒的时候我一直以来都为苏沐秋做事,而当Dross的控制已经没办法被抑制时我接受了他的命令听从叶修。陈果是兴欣幕后老板的继承人,但是她并不知情于这些事情,她就是个甩手掌柜。至于苏沐秋……可以,如果妳想要联络的话。」

「但我个人觉得妳应该先用妳的午餐。」

 

唐柔的办事效率非常的快,几乎是在她用完餐刚放下餐具的时候电话就送到她面前了。

「给你。」她接过了电话,唐柔没打算继续停留要走时,她忽然开口,「谢谢。」

「我只是听命行事。」

「但是妳对我的照顾并不只是命令,谢谢,为了所有事情。」

「……妳先去面对苏沐秋吧。」

「妳的语气让我有点不安呢,哥哥做了什么吗?」

「……没什么,我走了。」

苏沐橙没有再挽留,她在唐柔到了门边的时候忽地问,「说起来,我觉得依照哥哥跟叶修现在的热门情况,我是不是又要面对一堆媒体的刁难了?在我离开这里以后。」

「谁让你有个那么爱找麻烦的哥哥。」唐柔回答。。

是啊。

一个爱找麻烦的哥哥简直给她惹了一堆麻烦,苏沐橙想,却收敛不住脸上的笑。

「但就算他一直在找麻烦,我想,还是有些好事的。」

「嗯?」

「叶修,回来了。」

唐柔顿在了原地好一会,她默默看着对方的背影,直到清冷的女声淡然的落下了句话,「叶修……,沐橙,妳要有心理准备。」

「但还是恭喜妳,两个哥哥都回来了。」

走过了万种星辰,踏遍了千山万水,在一切的尽处归来,这确实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唐柔推开了门走了出去,只留苏沐橙一个人。

 

真的回来了吗?

苏沐橙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想,如果是这样就真的太好了,她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拨通了唯一的一个号码,电子哔声响了三声,电话被接通。

「哥哥。」

她抢在了对方开口前先出声,房内本来明亮的灯光忽然闪了一下,明明就没有半点风透进来,但她拉紧了身上的薄外套,明明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但最后她只是放低了音量,说:「你还好吗?」

那些她不能陪在对方身边的日子,这个令人头痛的哥哥一切都还好吗?

到最后能问的也只有这些。

「我以为,妳有很多想要问的。」

「嗯,很多。」

想要问的东西太多了,没有被解答的疑惑也太多,但是那些跟对方比起来又什么也不重要,苏沐橙抿唇笑了下,「但是我想,哥哥你会自己告诉我的?」

而且也不是非要由自己来问这些。

「……你跟叶修真的都算准我会怎么对你们了。」

「一直如此,说到这个,叶修哥还好吗?」

「如果不算他要跟我闹离婚的话,是挺好的。」

「据我所知,你们甚至连交往都还没有过,哥哥。」虽然总是腻在一起但是确实,是没有上升到交往层面的。

「总是会的。」

是啦,总是会的。苏沐橙翻了个一点也不优雅的白眼,苏沐秋说她跟叶修吃准了他的个性,但他又何尝不明了他们对他的态度。

「可是你说的,叶修哥要跟你闹离婚。」而且还闹到上了宇宙版面。

「我很认真的,沐橙,本来还好好的,结果……」

「结果他就当着大庭广众之下把你揍趴在了地上?如果不是你默许就算是叶修也不能那么轻意的打倒你,不过比起探讨这个,我更想要知道你做了什么让叶修那么对你?」

毕竟依照她的了解叶修不是这么轻率的人。

「……诈尸?」

苏沐橙一秒变了脸色,她用力的捏紧了手中的通讯设备,压抑着自己的怨气,「不好意思?可以,解释,清楚,吗?哥哥。」

「这件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

「但你总是要告诉我的,哥哥。」

「那可能要从最开始了,这会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我听着呢。」

「Dross一直在做非法药物实验,实验方向跟洗脑有关,他们利用那些药物控制他们觉得有利用价值的人为他们巩固自己的地位,最开始我跟叶修只是单纯的被召入那间学校,但后来我跟叶修太优异的表现却引发了一连串的问题以及算计。」

「那是一切的开始。」


评论(83)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