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杰西四兄弟】截然不同的一成不变 01

无CP(?),Mark中心,他们一家子都很苏。

大概就是三个哥哥操心宠着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弟弟吧……互宠(。

 

01

通常情况他们家是这样的。

Daniel负责耍帅,Mike负责卖萌,Lex负责发神经。

他负责无视他们。

 

但大部分情况下会变成这样。

Daniel负责反社会,Mike负责拯救世界,Lex 负责发神经。

他负责赚钱支持他们的『活动』,包含所有部分。

 

对此Lex 的秘书也是保镖的梅西小姐表示有很多的共通话题可以跟他聊,虽然他一点都不觉得他们有什么可以聊的,要知道对方可是可以一秒钟就撂倒他的人。

 

他叫Mark。

今天的姓氏还是Zuckerberg,明天就会变成Luthor,后天变成什么他也不知道,毕竟他们家每天姓氏都在变,地址也是(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不管过了几年他们依旧拯救不了的身高了)。

 

他叫Mark。

刚刚跟自己曾经唯一也是最好的朋友吵完架打完诉讼,准备一辈子两不相关。

 

所以这个故事只有他,跟他的三个兄弟。

 

02

「我不想这么说。」Mike看着其他三个人。

「那就闭嘴。」Mark说,依旧盯着自己的屏幕没有给他一个眼神。

「不想说的话就别说了吧,浪费时间在你不想要做的事情上可不是个聪明的行为。」Lex专心地盯着手上的报纸,整个版面都属于大都会的超人,那张监狱光头照只留在了一个小小的角落,但就算这样还是很显眼,Mike想。

「Mike,停下你思考的大脑,很吵。」Daniel翻了个白眼。

 

这就是他的兄弟,Mike想。

 

「我合理的怀疑你看太多福尔摩斯了,Danny。」

「这个称呼太恶心了,Marky。」Daniel恶心的干呕了下,黏到Mark身上。

「滚开。」

 

「我说……我能说话吗?」Mike欲哭无泪,但就算这样他的声音依旧小得足以被忽视,如果不看他手上的……勺子。

「考虑到你是我们家唯一一个点亮了体能的武力外挂,说吧。」Mark第一个反应了过来。

「……你真的应该少玩一点游戏了,不,你还是远离计算机吧。」Daniel嫌弃地看着Mark。

「滚。」

 

『砰。』Mike手上的勺子插到了墙上,他另外一只手上捏着震动个不停的手机,「Lex,你的电话。」

 

接过电话的是Mark,他们一家人里面对电子产品有着最高兴趣的一直都是这个最小的弟弟,不过奇异的是Mark对网络很有一套,对电子产品却是一窍不通,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家对这个最有一手的不是黑科技出身为特工的他而是Lex。

 

「说吧。」

「讲啊。」

「快点。」

 

他们三个不约而同的催促着Mark,一直震动的手机停了下来,Mark看了下,面摊着一张脸看着他们。

 

「距离我们的家庭聚餐时间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Mercy小姐已经连续打了三十通电话并且刚刚传讯息说如果我们再不出发的话她就要辞职不干反正Lex你还欠她一条命,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什么?当然不是!」

「Lex你居然是最快的那个吗……?」Mike不敢置信的说。

「我居然相信了你说的Mercy是你最得力的助手的谎言。」Daniel一脸被背叛。

 

「你们真的不出门吗?」

 

这就是他们家的日常,Mike看着急匆匆的准备出门的其他人,眨了眨眼睛,这就是他们家,虽然每天都在换姓氏换地址换身分,但总有些东西是不变的。


TBC(填坑日未知)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