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冬盾】神盾局中文网 02

求別再屏蔽我了QWQ


【九头蛇中文网】【叉骨版】【树洞】我一直以为叉骨的盾我盾已经够丧心病狂了。万万没想到……

 

#1隐形的翅膀

太想要吐槽小伙伴了想想还是来这边发了。

实在不敢在神盾那边吐槽只好来这了。

 

说起来,最近你们那个谁真的是风风火火了一把。(冷漠脸)

 

#2

……又来?

 

#3

佐拉也是心大。

说好的九头蛇跟神盾局誓不两立呢?

为什么你用的神盾局的号能登入我们这边的论坛!

 

#4

因为,佐拉跟贾维斯开启了两边的权限啊。

但只限定各网站一级签约作者。

一般作者跟粉丝们想要爬对方的论坛都还是只能乖乖注册两边网站的账号。

 

……最恶心人的是两边的网站后台操作硬是要全!部!不!一!样!

就不能给我们简单利落的版面吗?(一个小画手表示羡慕隔壁神盾局的版面呜呜呜QwQ)(但是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九头蛇的风格啊)

 

#5

他们才没有空管这点小事。

而且要禁,你倒是先禁止一下咱们这边那几位痴汉隔壁那谁的行为啊。

 

#6

你们醒醒。

佐拉跟贾维斯其实私底下交情不差所以早该习惯隔壁的人出现了。

 

#7

对啦。

论.家里都有一群让人不省心的熊孩子系列。

 

#8

楼上你这是药丸23333

说起来4L那种会卖萌的珍稀生物有生之年居然能在我大叉骨版看到,我怎么觉得我们版才是药丸!?

 

#9隐形的翅膀

你们就不能正经点帮我吗?

就算是帮我吐槽也好啊!

我真的觉得该让他吃点药,有没有推荐的?

 

#10

你到是说说你的那位小伙伴有什么问题啊(。

 

#11

所以说,隔壁人死火关我们什么事情?

 

#12隐形的翅膀

回复#10:你们家齐莫搞出来的事。

内战出来后叉骨不是发疯写了一堆的叉盾叉吗?然后小伙伴就被刺激到了。

我本来以为他好歹写的冬盾冬(我站的盾冬),但他……写的盾我(呵呵

 

#13

我一直以为我叉骨的盾我盾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没脸没皮丧心病狂不能直视绝无仅有,万万没想到竟然能够有人跟他并驾齐驱有药不吃有病不看。

 

#14

楼上你不要配合翅膀的语文而打出那一串啊我说XD

 

#15

回复#13:你究竟是在明讽隔壁翅膀还是在暗婊我大叉骨?

如果是后者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16

翅膀小伙伴?

不就是隔壁的那谁?

 

#17

你们一堆那谁那谁的,到底是谁!

敢不敢给个痛快直接打出个名字!

 

#18

翅膀的小伙伴一直默认是隔壁美国队长版活跃人士帝国崛起吧?

但他最近没有盾我产出啊?

隔壁最近因为内战的关系掐得腥风血雨我记得美队的版很久没有新作品产出了,好像说要等这波风暴过去后再放出来不然一个不小心就又要掐起来。

 

#19

盾我最近有一个我很喜欢的作者,我记得笔名好像是什么?蓝绿色的眼睛?

他写的盾我虽然盾写得苏了点(那种全世界都爱他的氛围实在是……)但人物性格拿捏的挺好的,日更三千坑品没话说,就是那个『我家队长怎么样都好他是最完美』的态度挺招掐的,不过他的战斗力也真.惊人,分分钟战回去。

 

#20

这笔名取的也太……

 

#21

回复#19:你的记性也是醉人。

那家伙的笔名明明是『你眼中蓝绿色的未来』。

话说虽然我讨厌掐架分子,但那家伙让人不得不服。

他一不人身攻击二不无限上纲角色的好三不假装自己没看到角色缺点,就两句「就算他有再多的缺点我也喜欢他你管我」跟「都说了是盾中心你非要点看了还要来瞎嚷嚷原来你就是这样给你家角色长脸的?」顶回了多少KY。

 

#22

见笔名懂作者系列(。

 

#23

回复#21:那位我有印象,除非其他人太过分不然绝不不掐架也不乱骂角色只是默默的产出,真爱粉。

 

#24

说到内战!

看完内战之后我研究了隔壁美队的照片一下午才发现齐莫说的蓝绿色的眼睛是在讲啥,不得不说,能发现这样的小瑕疵,齐莫的耐心跟痴汉力才要服好吗?

 

#25西伯利亚的冬天

回复#24:他的眼睛一直都是那个颜色,不算瑕疵。

 

#26隐形的翅膀

回复#21:就是他。

 

他跟帝国没关系,我只是刚好知道了蓝绿色(他笔名太长了先这样代称)这个皮底后真实的身分是谁,有种三观尽碎不能直视的感觉。

他平常也是个挺正经的人,让我把他跟那个蓝绿色画上等号真的太可怕了。

都要不能够画图了!

 

要说他写不好也不是,但那种痴汉感满满的文章一想到是那个人想的就觉得世界就要毁灭了,而且虽然他一直都很尊敬队长但没有想到他是这样的啊……怀疑他一定是今天忘了吃药,有什么药可以治疗这种病症吗?

 

回复#25:怎么又是你?

 

#27

这么严重?

 

#28

楼上你如果看过那位的文章的话,翅膀真不是在唬你。

我截一段给你吧(。

 

(以下↓)

 

在他从冰冷的极地被挖出来的时候,我一直站在旁边看着。

冰层底下的那个人与我们隔了七十年的时光,那些流动的时间却一点都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我甚至能想象得出来那紧闭的双眼底下会是怎么样的一双美丽的眼睛,揉合了时光,搅碎了岁月。

等到我能够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我才明白任何的言语都不能够形容它们。

那是来自时间最伟大的馈赠,哪怕沾了一点绿色都不能够污染的清澈。

我在那个瞬间停止了呼吸,满腔想倾诉的话语都没办法出口,只能看着他,就只是看着他,露出了个傻气的微笑,假装自己是个小小的粉丝。

我崇拜他的时间占据了我至今的半个人生,而只是看着他站在我面前,就已无憾。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还尼玛的是第一人称(呵呵

第!一!人!称!的!美!队!中!心!你们感受到那种杀伤力了吗?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好文采哪来的妹子这么丧心病狂wwww

 

#30

我记得那位是个,汉子?

都盾我盾了,既然他描写中的我是个男的他也是男的吧?

说起来他的文笔也不是不好,就是把隔壁美队苏出了一个新的高度让人有些适应不良。(而且认真的,一个汉子内心这么少女真的好吗?

 

#31

我w的w妈w啊w

这个人设还真是完美的讽刺了一把神盾局现任的局长啊XDDDD

 

#32

隔壁局长哪有那么少女心!

如果他那么少女你要一直输给神盾局的我们情何以堪!

 

#33

局长大大哭晕在厕所给你看喔!

 

#34

回复#32:胡说什么!哪有一直输!

我们冬兵好歹还是赢过的!

九头蛇第一作者(男模)不是叫假的!他也是可以完爆隔壁大部分人的存在好吗!

 

#35

我本来想说什么,但看到楼上,呵呵。

 

#36

冬兵喔。

呵呵。

 

#37

TAG表示心情。

#我当初有多喜欢冬兵我现在就有多恨他#

 

#38

回复#34:你是不是忘了,自从隔壁队长的真实身分爆出来后,冬兵只差没有公开说他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不是)

冬兵基本上已经是隔壁的了好吗?(妈的智障

 

#39

想要反驳但是……冬兵至今还在九头蛇也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40Hail Hydra(权限加密)

叉骨爆料:因为冬兵不喜欢隔壁铁人。

就算隔壁队长说了再多次他也不肯过去。

 

#41

楼上黑得一把好叉骨www

 

#42

我们家基本没有人喜欢隔壁铁人吧?

 

#43

一群穷屌丝对土豪(矮)富帅必须讨厌啊。

 

#44

+1

而且我记得我们家私底下的称呼是那什么?

美国队长粉俱乐部?

 

#45

美国队长真爱黑粉俱乐部。

妈的智障。

但就算这样我也是俱乐部的一员。

 

#46

成员+1

隔壁队长那长相那身材那性格,啧啧。

 

#47隐形的翅膀

我会这么受到冲击的原因是因为他另外一个笔名写的都是考据向的真.历史文学巨作。(虽然不高产)

而且本人平时就是一副非常公事公办的官方脸孔。

结果发现他写的盾我后我觉得好像被硬塞了什么不该塞的东西吃。

重点我还觉得挺好吃的……

 

然后你们既然是队长粉干嘛待在九头蛇?

 

#48

……

 

#49

才想起来翅膀也是隔壁队长的迷妹(。

为什么待在九头蛇?

因为神盾局那边十个有八个是铁人粉啊就算是CP粉也粉的是铁人不是队长啊,剩下两个一个是黑寡妇真爱还有一个乱枪打鸟挑人粉。

爱好不同没办法好好玩耍嘛,还不如来九头蛇。

而且我们不是粉,是黑粉。

 

#50

楼上你说的我想起来了我们俱乐部的口号。

 

#51西伯利亚的冬天

压倒美队,扒光美队,金发蓝眼,大胸翘臀,话不要耸,就是干。

 

#52隐形的翅膀

……我忽然开始怀疑起西伯利亚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人了。

 

#53西伯利亚的冬天

回复#47:我跟你不熟

 

#54

隔壁的你们为什么非要在九头蛇认亲?

 

#55

刚刚去看了蓝绿色的文章!

我吃了他的大盾!

苏!苏!一个大写的苏!超棒的啊啊hhhhh

 

#56

蓝绿色啊,不说别的单就苏这点,我叉骨竟然输了……

 

#57

就算输了苏又怎么样!

我站的叉盾!他好歹赢了色气啊!

 

#58

……楼上你。

 

#59

必须赞同,叉骨的文真的太情色了。

而且我们版一群粉不如黑的黑粉根本就是叉骨导致的。

 

#60

然而没用。

他写最多的叉盾叉偏偏色气不起来。

他笔下最红的是冬盾(冷漠脸),狂霸酷炫温柔冬各种角度你值得拥有。

 

话说队长的眼睛真的很漂亮(而且跟我们家那位真.绝配)(这边站的冬盾)

 

#61

这边叉骨脑粉。

九头蛇的就要站叉骨!

……不过他的冬盾真的很好吃啊!超好吃啊!

他笔下的冬盾是我看过性张力最十足的冬盾啊!在这个神盾局清一色盾冬的时代中,叉骨简直跨时代的突破啊!(主要还是他家队长真的很,色气)(叉骨的冬盾不管哪偏都是肉担当呢)

 

#62

Winter is coming.

 

#63

楼上闭嘴!

我们版明明就锁了那个人的权限!

 

#64西伯利亚的冬天

性张力?

有趣。

 

#65

西伯利亚今天的画风是不是不太对?

 

#66

我为什么看到西伯利亚说的话有点不安的感觉?

 

#67

觉得不太对+1

话说起来我记得他明明是个冬兵痴汉。

真难得会在冬兵外的帖子底下回复,还出现那么多次。

 

#68

你说他会在每一个冬兵的帖底下留言分析吗hhh

可是西伯利亚的语气冲到让人怀疑他们的关系到底是好是坏啊。

 

#69西伯利亚的冬天

……不坏。

但也不好。

 

#70

我现在真的有种怪怪的感觉了。

 

#71

等等……西伯利亚你不是去看了叉骨的冬盾了吧?

 

#72

不是吧?

 

#73叉骨

他一直都是这个画风。

回复#69:红骷髅找你。

回复#71:我每一篇冬盾他都是第一个看到的人。

 

#74

叉骨!

叉骨我操你!

敢不敢拿出你写冬盾一半的热情写你的叉盾啊!

 

#75隐形的翅膀

回复#73:我看到你就想到你那篇文,恶。

 

#76叉骨

回复#74:滚。老子对叉盾的热情比较高好吗?

回复#75:那是因为你忌妒不是你。

 

#77隐形的翅膀

回复#76:你想打架吗?

 

#78叉骨

回复#79:手下败降。

 

#79隐形的翅膀

回复#78:说的好像被队长打趴的那个人不是你一样?

上次你来神盾局发生什么事情不需要我帮你回想一次吧?

我可以直接放送给你的粉丝知道!

 

#80叉骨

回复#79:算你狠。

三张他的半裸照。

 

#81隐形的翅膀

回复#80:成交

 

#82西伯利亚的冬天

……知道了。

回复#80:我的。

 

#83

这个黑交易!

叉骨你!骨气呢!

 

#84叉骨

把柄在人手上时,没了。

回复#82:你有全裸的还要跟我拿半裸的?还有那是上次他来的那批照片。

 

(此楼承接联动番外,还没写)

 

#85隐形的翅膀

我怎么觉得叉骨在阴我?(疑惑)

 

好了!重点!帮我正下楼!

所以说我到底要怎么搞定小伙伴不吃药产出的盾我,我真的没办法直视他了。(而且他最近的分级快要变成NC-17了!)

 

#86

翅膀你自己歪的那么开心居然还想得到要正楼!?

 

#87

所以说,到底,神盾局,为什么,要找,九头蛇,求助?

 

#88

重点不是你家小伙伴不吃药

是他拆了你的配对吧?还有你明明自己也看得很开心啊……

 

#89

楼上wwww

 

#90

想办法让你家小伙伴吃上你喜欢的配对就好了啊?

每一个写『偶像x我』的人都是一个潜在的大手,你只需要让他把注意力转移到偶像跟其他人很配就好了。

 

#91隐形的翅膀

回复#90:好像也是。

有推荐的作品让我拿去推广吗?

 

#92

那必须推叉骨啊!

 

#93

我一直觉得我叉文风有毒你们竟然还敢拿他的文去卖安利?

 

#94

你个叉骨版的难道想要推荐别人的作品嘛!

 

#95叉骨

回复#93你对我的文有什么意见吗?

 

#96

也没有到毒啦……只是我至今不能明白他明明冬盾可以写成文艺爱情片,偏偏他自己的叉盾叉总是写成乡村爱情风格是闹哪样。

 

#97

推叉骨!他的冬盾是卖安利必备!

 

#98

推荐那篇『谈一场七十年的恋爱』,文风甜蜜剧情温馨重点继承了我叉骨一贯的冬盾性张力十足的设定整一个又治愈又色情!必阅!

 

#99隐形的翅膀

他就没有不色情的东西可以推荐嘛!

 

#100西伯利亚的冬天

你可以考虑这篇,挺好的。

还有,这个号是我最近才开始用的。


(肉沫片段请走SY看完整版,或是等我有空弄成图片) 


—此楼已封,勿再跟帖—

 

***

 

可公开情报↓

叉骨:叉盾叉大手(一个人撑起一片天那种),但写得最好的是冬盾。人气并不是因为他写得文好而起来的,是掐架掐出来的。

隐形的翅膀:盾中心绘师,以战后治愈向的背景为主,画风偏Q。


评论(8)
热度(2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