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职/伞修/ABO】R.B.(Red Balloon)第六十七章

*科幻ABO欢乐电波系 

*合文  @狐絳 

第三部,我帮它想了个副标,叫做追回前女友大作战(。

*此次更新,捅刀侠.卿澜出没(。

*有读者说吃了我的周江翔安利,么么哒,我爱妳!

(六十六)

(六十七章前导番外,必看

 ----------------------------------------------------------------------

第六十七章

 

叶修是个王八蛋。

苏沐秋是个狗娘养的。

横竖都是绝配,也活该被人针对。

 

所以崔直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他爸(如果崔立真的有把自己当作他儿子的话)会那么热衷于找那两个人麻烦,甚至整个Dross的脑子都灌了水,他想。

最好笑的是崔立因为那两个人把自己搞没了,彻彻底底的那种。

 

「你还真不怕我会做什么。」他叹气。

他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崔立,比Dross里的那群婊子中的任何一个都还要爱那个提供了自己一半基因的亲爹,结果为了一些狗屁不通的原因跟谁知道怎么解释的大义,崔立死在了一个他根本没看到的地方。

连半点残渣都没有留给他。

这点来讲他还是挺感谢苏沐秋跟叶修的,Dross活该全部毁灭。

 

但不管怎么说他好歹也是崔立的儿子,亲儿子。

 

「我本来是不打算对你们做什么的。」他说,蹲到了昏迷的人面前,跟崔立像了七分的脸上净是不满,「你们已经被整得够惨了,我长这么大还没遇过比你们更惨的,多加我一笔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

苏沐秋闭着的眼皮开始慢慢地挣扎,彰显着过不久对方就要醒来。

崔直微笑了起来。

他对苏沐秋跟叶修不陌生,尤其是苏沐秋(整个Dross年轻一辈的对苏沐秋都不可能陌生的起来),谁让对方是个活生生的传奇。

真要说起来他一开始还是挺景仰苏沐秋的,哪怕对方的一切都是悲剧。

「但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他叹气,「好歹那家伙也是我爸,我本来是想你们都已经注定要一起死了,我跟死人计较什么?」苏沐秋的动作越来越大。

「你怎么就没有去死?」

 

苏沐秋早就该死了。

他好不容易才抢过来的从崔立的全部注意力最后还是被苏沐秋跟叶修夺走了,真他妈操蛋的世界,喔他差点忘了苏沐秋跟叶修大概真的彼此操过。

真是够了。

 

「操你,你怎么就不去死。」

这样他就不用在这边补刀了,崔直故意的叹了口气。

 

就那样死在一片废墟之中,死在一切毁灭之后,这样他就不用继续干这些事情了,他这样想,然后在苏沐秋睁开眼睛的时候,一脚踩上了苏沐秋裸露在外的右手腕。

骨头碎掉的声音清晰可见,他只是抬头,对着墙上的摄像头微笑。

 

「你怎么就不去死?叶修。」

 

***

 

苏沐秋忽然断了的电话让苏沐橙一颗心都吊了起来,她第一时间就找了唐柔,毕竟现在唯一能够帮得上忙的就只有唐柔,而且从电话挂断之前依稀听到的话,她的不安直线攀升。

 

「应该不至于会有事。」唐柔这样安慰。

「可是我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苏沐橙皱眉。

「但Dross已经没办法威胁苏沐秋了,唯一的威胁都没了,不至于出多大事情。」天大的实话,唐柔是真不觉得会出事情。

「也许吧……」苏沐橙不是很肯定的回答。

 

然后也许就真的是也许了。

隔天唐柔带回来的消息是苏沐秋失去了联络,动员了可以动员的全部力量都找不到他,这个消息同时被送到了在蓝雨的叶修手中,而不久前还信誓旦旦的说着要分手的人一个不小心掐断了手中的筷子,本来还叨叨絮絮的黄少天瞬间就闭嘴了。

谁想在老叶明摆着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撞枪口,又不是孙翔那傻的,黄少天那样腹诽,结果没两天他惦记着的那傻的就传来了讯息,他们收到了有旧嘉世标志的包裹。

 

蓝雨跟苏沐橙那边同时也收到了一样的包裹,没有署名。

 

「整的像是恐怖攻击时送的那种包裹,当我们是傻的会直接拆吗?」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好不容易解决完一件事情现在又横生枝节。

叶修这人麻烦多到他都怀疑是不是所有人都跟叶修有仇了每个都要针对对方,喻文州没有答腔,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个包裹,而包裹在蓝雨里三层外三层的扫描下确定没有武器跟任何有可能损伤到蓝雨的成分后在大厅被他们拆开。

才刚拆开他们就都后悔了。

内容物不多,但扑鼻而来血腥味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反胃的干呕。

叶修的表情更加的糟糕。

「这是谁的恶作剧吗?」宋晓指着包裹里面鲜血凝固在了上头的铁橇说,密封久了的空间一下被打开的血腥味浓郁又恶心的让人浑身不舒服。

放在这个东西最上方的是包得很随便的布包,打开一看,是一卷非常老式的录像带,已经是古董的东西没有人想过有一天他们会突然看到。

「我觉得不像,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而且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人寄这种老式的录像带啊?」郑轩拎起包裹里面的录像带。

「我更好奇的是,这种录像带还存在?还是来自旧嘉世的?」这真的不是恶作剧吗?

 

恶俗的音乐忽然想起,来自轮回的视讯要求伴随着的提示音是孙翔五音不全的歌声——糟心的让黄少天第一时间就冲上去点了同意视讯,谁都不想要继续听下去。

「叶前辈、喻舰长。」屏幕上出现江波涛的身影,轮回实际意义上的军师皱着眉看到了被他们围着已经打开的包裹,「看来除了录像带以外我们收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轮回收到了什么?」叶修问。

「一条沾血的铁链,我们正在核对血样,不过我想前辈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是谁。我刚刚跟微草那边核对过,他们收到的是一个剥皮剪,同样也收到了录像带,而内容……」江波涛少有的踌躇,他看了眼叶修。

「内容跟我们拿到的录像带差不了多少,如果你们也收到了一卷录像带的话,前辈,我个人建议你先不要观看。」

「不过就是卷录像带至于这么如临大敌吗?轮回说不看就不看?啧啧啧凭的什么?」被江波涛的态度勾起了兴致,黄少天凑到了屏幕前。

「你要看你自己不会去看啊!不过是让你叫叶修不要看而!」挤进了屏幕画面的孙翔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我还就偏要让叶修看了,不行你打我啊!」黄少天走道郑轩身边,拿走了对方手中的录像带,「我记得我们还有一台很久没用的播放器,我去找下你们等着。」

叶修没有回答,喻文州只是不重不轻的淡笑着,放任黄少天就这样离开。

 

等到黄少天离开之后叶修抬头看向画面里头一点也不意外这发展的江波涛,不就算感到意外江波涛也不会表现出来,现在的后辈啊……他眼神暗了下来。

「小江,理由。」

「你不会喜欢那个内容的,前辈。」

「理由。」

那个血腥味刺鼻又熟悉的根本不可能认错,甚至就算是黄少天大概也隐约察觉到了,叶修瞥了眼默不吭声的喻文州。

「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受伤的那个人遭受跟你之前待遇相差无几的虐待——你不会喜欢那个内容的,前辈。」江波涛的语气几乎称得上是温柔了。

「……谁?」他问得当然不是被虐待的是谁,而是是谁虐待了苏沐秋。

苏沐秋。

「也许该问现在还留在蓝雨的『囚犯』,毕竟行刑者长得跟他有了七分像。」

 

崔立。

那卷录像带刚被播放,看清画面中的施暴者时,所有人都反应了这个名字。

 

***

 

意识混沌之间只有全身上下都在痛这个感官很清晰,苏沐秋没忍住的低声抽气。

 

「你醒了?」陌生但很年轻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你是……」

「我以为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对你比较好,所以我决定不告诉你我的名字了哈哈哈。」话语最后没忍住的狂笑出声,伴随着又一下落在身上的重击,苏沐秋差点咬破自己舌头。

 

他努力地的想要睁开眼睛,但视野里面一片模糊,然后他慢慢将他刚清醒时的记忆拼凑回来,勉强回想起正在对他施暴的人的长相。

真是够见鬼的,好不容易费尽千辛万苦才搞定了Dross。

「结果还有漏网之鱼啊……」

 

他一点都不怀疑这个跟崔立有七成相像的人跟崔立的关系,非亲即故,总是牵扯不清的,简直都已经是纠缠不清的噩梦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是他,不是叶修。

就是实在太疼了,对方不知道拿的什么在打他,简直能将他全身上下的古头都敲碎似的——苏沐秋没忍住的呻吟出口。

 

「漏网之鱼?」

听清楚苏沐秋讲了什么的崔直愣了一下,手上的动作都没注意的停下,然后他抓着苏沐秋的头发,将对方鼻青脸肿的脸对准着摄像头。

「我不属于Dross。」

崔直拧笑着,手中的铁橇用力地敲在了苏沐秋身上。

他刻意的避开了头部跟颈部,一下比一下还用力,苏沐秋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哀号着,然而就连哀号都低声地快要失去力气,这样下去会死人的,苏沐秋不着道的想,视线越来越模糊。

 

崔直忽然放开了苏沐秋的头,没了支撑的苏沐秋直接脸朝下的狠狠砸在了地上,溅起了一片血污,「操你的。」看着被喷溅到的血水污染的皮鞋不满的崔直狠狠地打了一下苏沐秋的背部。

「这是为了你没有死在那场爆炸里面。」左肩。

「这是为了叶修没有死在那场爆炸里面。」右肩。

 

他每一次的折磨都可以说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苏沐秋根本听不进去,然后他忽然又被抓了起来,崔直凑到了他的耳边。

「这是为了你让他死在那场爆炸里面。」

耳语温婉,而后狠狠的敲在了头上的重击让苏沐秋完全失了意识。

 

「这只是开始。」

叶修看着画面里头的人跟崔立太过相像的脸冷了表情。

「让我们来看看,他可以撑到什么时候好不好,叶修?」

苏沐秋满脸鲜血像块破布倒在了那边,他的心一点一滴的揪了起来,他不该放苏沐秋一个人的,他不应该……他想。

 

「还能有比这更糟的事情了吗?」

 

——这只是开始。

 

TBC

 

不约(。

崔直是伞修讲开的关键,虐身有剧情安排,他是自创角,他有病(。

其实Dross的人,没死,但小直直不知道,传说中的猪队友不过如此(。


评论(49)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