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职/伞修/ABO】R.B.(Red Balloon)第七十章

*科幻ABO欢乐电波系 

*合文  @狐絳 

*  第三部,我帮它想了个副标,叫做追回前女友大作战(。

*东离剑游纪好看。

*我有时候回复到一半会累到睡着,这时候蠢绛会帮我回完,每一条留言我都有好好看的=w=


 ----------------------------------------------------------------------...


第七十章

 

疼痛。

附骨之蛆争先恐后的啃咬着他身上的骨头似地密密麻麻的疼痛。

苏沐秋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更惨了——他也确实已经够惨了,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值得被这样惩罚。

也许他当初对叶修那么过份的报应?

 

「哈。」就算是报应也不应该是由其他人给予。

有东西被从身上刨走的体验实在称不上是多好的感受。

完全不想吐槽自己一直被崔直搞晕的苏沐秋再醒来明显感觉到缺了一只眼睛的落差时想的只有这下好了,把自己搞成这么难看不知道叶修知道了要怎么笑他。

反正那个家伙一定是一脸不屑的取笑着他,但会找到他。

就算是这种时候他也还是坚信着叶修会找到他。

哪怕叶修不久前才在跟他闹离婚,他也这么相信着。

 

所以就算他现在左眼眶痛得要死全身上下都像是要散架一样的崩溃,所谓穷途末路不外乎如此,但他还是会挣扎着用自己仅剩的那边眼睛看向崔直,毫不畏惧。

那刚好是所有苏沐秋的敌人最恨他的一点,那永远不曾害怕过的无畏。

 

「呦。」崔直跟他打了声招呼,微笑着的。

「这次不欢迎我醒来?」

「每次都说你醒了啊太low 了,反正你命硬死不了。」崔直耸肩,他交迭的双腿换了个姿势,苏沐秋这才从剩下一边的视野里看到对方正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手中的小巧的匕首,匕首乍看很不起眼,但其寒芒却莫名的让苏沐秋感觉到了不对劲。

「你还真是个恶劣的人啊。」忽然搞懂了崔直拿着什么苏沐秋说。

而崔直只是站了起来,军靴坚硬的鞋底在地板上敲出了响亮的回声,崔值手中的匕首刷的一声掠过苏沐秋耳边钉到了地上,几缕褐色的发丝碎落。

「我是啊。」

 

崔直是个Alpha。

满屋子的蜂蜜味里面掺杂着若有似无的苦艾味道,发现这件事情的苏沐秋一点也不开心,还有什么比一个自大的、高傲的、凌驾一切的Alpha被另外一个Alpha打趴在地上更令人难堪的场景?反正他是觉得自己够丢脸了。

这甚至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让自己从这种狼狈里面解脱,苏沐秋苦笑。

 

「继续。」

 

***

 

座标确定了就是营救,然而蓝雨在出发之时被人从半路拦阻了下来。

偏偏谁也没有办法对这个拦路的人发火,毕竟对方是这次他们要救的正主唯一的妹妹,亲的不能再亲的那种。

于是众人眼观眼鼻观鼻毫不愧疚的把叶修推出去面对宇宙知名艺人,开玩笑女神现在的表情事人都看得出来她在不爽他们还上去触霉头那是真傻。

 

所以画面就变成了苏沐橙挡在了叶修前面,柳眉浅蹙。

「我也要去。」同样收到了来自崔直的恶意的包裹的人坚持着。

「不行。」叶修根本没打算通融。

「叶修!」苏沐橙看着叶修,不相信对方会拒绝自己的要求。

 

「沐橙,这次真不行。」

叶修叹了口气,苏沐橙看着他,她有那么一瞬间想着的是叶修疯了。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她没有在叶修身上看过这样的表情了,毫无半点笑意,满是凝重,好像在面对什么无解的难题——她在那瞬间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她还不知道的事情。

「他是我哥,叶修。」于是苏沐橙软了语气。

「就算这样,也不行。」

 

「苏沐橙要不你就待——」旁边看不下去他们僵持的黄少天开口,在场除了他以外就剩下喻文州有那个立场跟交情可以介入他们『兄妹』吵架,赶着要出发去救人的他也只能站出来。

「他是我哥。」苏沐橙冷了表情,看向了黄少天,「就算他断手断脚,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甚至可能死去,他也是我哥,你们不能阻止我,哪怕我看到的会是他的尸体。」

 

有那么一瞬间在场的Alpha跟Omega都闻到了非常浓郁的柠檬的酸味。

夹带着信息素的主人满心的愤怒与不甘的酸涩充斥着他们的鼻腔,望向了当事人时那样的味道却又消失,只剩下叶修晦暗不明的表情。

 

「他不会死。」叶修说。

「那就让我跟着。」苏沐橙看着他。

「……跟着吧。」说不定需要被营救的除了苏沐秋,还有他自己。

 

***

 

「咳、咳咳咳……」忽然灌入口中的液体让苏沐秋忍不住咳了起来。

被呛到的人瞪了一眼崔直,在看到对方拿进来的东西时没克制住的扭曲了一下表情。

 

到底是要多有毛病才会想出那么多整人的方法啊。

全身上下基本上没有一处是完好的人忽然觉得自己当初还算是很收敛了,大概。

「你真的病得不清。」

他忽然觉得空气里头的蜂蜜味浓了一些,就连他自己也快要受不了,「我感觉我要得一种闻到蜂蜜味就会死的病了。」他自语。说好的不折磨他呢?

 

「那你就死啊。」

崔立似笑非笑的说着,他拔起早些时候钉在苏沐秋发边的匕首。

银色的匕身上头有很细微的纹路,然后他顺着苏沐秋鬓边一路向下巴滑下,力道刚好够划破苏沐秋的脸皮却不致于造成大出血。

崔直看着他,「谁叫你不死,搞得我也很麻烦。」

如果不是现在这样的情况苏沐秋大概会以为崔直在跟他调情。

 

「你都把我一只眼睛都搞没了,反正我都死不了你干脆放了我?」

 

崔直没有理他,只是打开了他拿进来的陶瓮,馥郁的蜂蜜味盈满了他们两个人的感官,「我本来没那么讨厌你的,但大概你天生跟我不对头。」

 

——你怎么不去死?

 

崔直用沾了苏沐秋鲜血的匕首挖了一点蜂蜜放到嘴边伸出舌头舔掉,他故意没控制好力道,锐利的锋刃在他舌头上同样造成了一道伤口,不深,但也足够鲜血流出。

「早该死的人就应该干脆一点去死。」

叶修这样,苏沐秋这样,他……「所以只好继续了。」

 

啊啊。

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可以养出一个这样的神经病啊?苏沐秋不动声色内心却不由得苦笑了起来。

 

叶修。

叶修。

他想起他多希望叶修可以找到他,但现在又希望千万别让叶修看到他的狼狈样。

 

如果可以就这样死去的话。

谁说那不是一种解脱。

 

TBC

嘘。再两章,就是大家想要看的东西了!

幫我祝一下蠢絳生日快樂,愛她,她老了23333

评论(6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