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Daniel&Lex/Mark(斜线有意义)】明天过后(末世AU)

*末世AU,背景混合了各种我看过的所有末世梗所以基本上就是唬烂(别认真

*有丧尸有异能有超级英雄有超级反派打怪兽(认真),有角色死亡(严肃)

*主CP杰西的角色水仙,不完全算是四兄弟梗因为没有Mike,但私心打了TAG,中长,送人的, @狐狸桐 。

*为了故事的趣味性所以是混同背景,不过个人建议你们不要太考究背景而且主要角色群只有3+1w(这个1随时会换),EM提及有。

 

【Daniel&Lex/Mark(斜线有意义)】明天过后(末世AU)

 

00

上帝的疯狂。

Lex发现自己的研究不小心导致的后果时只产生了这么个喟叹。

 

Luthor集团底下的一名员工就在他们的大楼正厅被生吞活剥,充斥在耳边的尖叫是无知者的崩溃与绝望,他站在了最高处,耳边的凄厉叫声搭配眼前忽然出现的黑衣人,绝妙的搭配。

「我跟你说我不是故意的你大概也不会相信。」他看着从黑暗深处走出来的蝙蝠侠说,表情是浮夸的赔罪,所以蝙蝠侠的面罩底下的双唇抿得更紧,更加难看的脸色。

「所以,我确实是故意的。」他说,摊开了颤抖的双手,高举着想要拥抱阳光,他用极其兴奋的语气——他确实很激动,为他所带来的改变而由衷的激动着。

「每个人都应该感谢于我,我为他们带来了他们梦想中的改变——」成为神。

 

「成为一个吃人的怪物?」蝙蝠侠冰冷的语气只有不屑。

「你真是个不解情意的人。」

Lex含着笑的表情凝固,他皱了眉,不敢置信地看向蝙蝠侠,那双半点感情没有的、透明得过份的烟灰色双眼中,超脱于凡人的冷漠像是寒冬里迎面而来的冰渣,能够刺痛人的锐利,「你不会以为进化是不需要任何代价的吧,蝙蝠侠?」

「那是你强迫的进化,Luthor。」

「你们阻止不了我,阻止不了这场改变,也阻止不了死亡。」他冷声。

 

进化或是死亡。

来自Luthor集团的病毒将会透过空气感染所有活着的人类,而人类如果挺过这波病毒将有机会获得那些梦想中的超人类的能力,失败的则是死亡。

只是中间不小心的差错让那些死亡的人们成为了活尸,追逐着所有活人。

 

但那有什么关系?

进化是需要代价的。

 

01

失去联络的第三个月。

 

一枪爆了丧尸头的时候,被喷溅的血肉溅到部分的人感到胃痉挛了会,就算不是第一次了还是会有恶心的感觉,但他两天没有吃到正式的食物了,就算想吐,除了酸水大概也什么都吐不出来,所以他只是收起了枪。

 

「Mark!你能不能不把场面搞得这么恶心?」

「不行。你动作快点。」

 

Chris极尽努力才让自己不要朝Mark翻白眼,而是迅速的拿着空背包扫荡着超市货架上的食品,等到装满之后他将包包丢给了Mark,用另外一个背包继续装。

没办法,这毕竟是他们这一个礼拜唯一成功找到的没有被丧尸占领得太严重的超市,他跟Mark都两天没有吃到比较象样的食物了。

如果情况允许他恨不得将食物装满他们的整个后车厢跟后座。

 

「你觉得我们有办法再多带一些吗?」装满了的Chris拎着背包问Mark。

被问的人看了一眼没有声息的四周,「应该可以。」

事实也确实可以,他们大概是撞了大运,在他们已经解决了几乎全部丧尸的超市附近除了尸体以外什么也没有,而超市内部,除了刚刚被Mark蹦掉的那个丧尸,就只剩下他们两个活人。

于是Chris加快了动作装食物跟水,高热量保存期限够长的东西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又花了一些时间按照他的理想带满了足够的食物后,Chris看着拿着枪警戒的Mark。

 

「我想我们该走了。」他摸出自己的枪警戒,虽然里面并没有子弹。

他们全部的子弹都给了Mark,毕竟Mark才是那个有经验的射击手,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没有弹药的情况下,浪费子弹来练习真不是一种美德。

「嗯。」Mark冷静的回答。

他们飞快的退出了超市,Chris坐上驾驶座后看着烈阳下满地的尸体以及荒凉的土地,天杀的谁知道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样?

但他们活下来了,见鬼的活下来的是他跟Mark,只是他跟Mark。

「Mark,你觉得……会有其他人活着吗?」

「会。」

 

他不信。

但在这种世界里面,除了这么相信,他还能相信什么呢?

 

02

见鬼的Luthor。

跟天杀的Lex。

很多时候Daniel分不清自己对前者的恨多些,还是对后者的厌恶多点。

 

不过他不喜欢LexLuthor是铁打的事实,就算Lex每天都要用那一套他们是兄弟理应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的言论来洗脑他,他也的确不喜欢Lex。

他们家只有那个愚蠢的弟弟会相信LexLuthor说的满口鬼话,相信Lex说的爱与在乎,哪怕看起来漠不在乎但是Mark那个可爱的家伙就是会相信Lex。

事实上LexLuthor那个人谁也不爱,谁也不在乎。

Lex身上那甚至就连狂烈的殉道者都比不上的疯狂执念所执着的东西,从来都没有在他们身上,Daniel看得太明白,才会早早就离开了对方。

 

所以收到对方电话的Daniel最开始的时候很惊讶。

「你知道,只有这种时候我才会有种你还记得你有两个弟弟而不是一个的感觉。」透过电话,Daniel嘲讽着话筒另外一头的Lex。

听完了对方一连串的解释跟要求的他只有想要弄死Lex的心。

「我永远都记着你的存在,但Daniel,保护好Mark,你知道的,你得保护好他。」

是啊,保护好Mark,他们最小的、天真的、固执的却又单纯得惹人怜爱的弟弟。

「你不弄出这些事情也不需要我去保护他,Lex。」

「不。」Lex低声笑了笑,「我们必须要有能够跟那些异端抗衡的手段。」

「透过你那个根本就是祸害的病毒吗?」

「祸害?」Lex的语气满是不解,理所当然地反驳着他,「这是希望,Dan,这是希望,这是人类不再被动,可以掌控力量的希望。」

 

哪怕这过程中死再多人也无所谓?

这个问题甚至不需要问他就知道Lex的答案,所以Daniel只是冷笑。

 

「Lex,你想成为上帝吗?」

「为什么不?」

「你成为了神以后,要把Mark放在什么样的地方?」

 

没等Lex回答Daniel就掐掉了电话。

他沉默的准备着行李,不管答案是什么,至少有件事情是肯定的,他得去找Mark,谁知道Lex搞出来的病毒杀伤力有多强,只有Mark是不能出事的那个,只有Mark。

 

那是他唯一真正在乎的弟弟,也是Lex唯一的人性残余。

 

TBC


发爽的,后续会有,等我忙完本子(。


评论(26)
热度(38)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