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老乡组】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 01

*这是一篇毒药,还是一篇我已经码完全部大纲但还没有修完的前传的正篇

*某个世界的博人跟莎拉娜长大穿越到老乡战后在一起且全员存活的世界

*本篇博人跟莎拉娜姓春野,已经在一起,故事会解释

*黑化博人不爽想要日天日地日宇宙却被感化的温馨治愈小故事(大概)

*平行世界老乡领养了两个孩子,哥哥面麻弟弟恰拉助

*然而前面讲这么多,主角是老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00

 

「下一场,猿飞木叶丸对——」

 

那两个人是忽然出现的。

风沙夹带着血腥味一瞬间传遍了整个会场,正在观看的五影们互相对视了一眼,作为地主的火影已经跟他的暗部队长一起瞬身到了场地中央,苦无已经拿出,撩起的护额下单边的写轮眼艳丽非常。

 

「果然,不管待了多久我还是不喜欢风之国的气候呢,莎拉。」声音从浓重的沙幕后传来,坐在台上的风影表情不变,人却已经跳下看台,降落到了火影身边。

 

风沙在这个时候退去了。

一个黑色长发面容精致姣好的成熟女性那双还没来得及收起的万花筒写轮眼隔着眼镜暴露在了众人眼中,场中瞬间多出了宇智波家仅存的人们,其中最为出名的四战英雄更是直接开了写轮眼打量起对方。

她有些楞神的看着宇智波佐助,「……」父亲。她口中的话还没出口就被身边的人猛地一拉入怀,其他人这才注意到了她身边的男性,一个与四战的大英雄九成相像却有着白眼并且穿着风之国服饰的人,他快速的扫视了四周,暗自戒备着。

 

「你们俩是什么人?」卡卡西问,身为六代火影的他是在场最能够开口的人。

「你,跟鸣人有关系?」站在他旁边的我爱罗问。

 

听到他说出的这个名字,还在场外的漩涡鸣人不解,而闯入者却是一脸仿佛吃了什么恶心东西就要吐出来似的表情,「谁会跟他有关系啊!」

他嫌弃的表现就跟漩涡鸣人一模一样,但他脸上白眼的特征又太过明显,众人都各自思量了起来,鸣人则被挑起了好奇心也出现在场地内,他才刚下来就抓着佐助的手向突然出现在中忍考试实战测试的两人凑了上来,却在即将靠近他们的时候被三把苦无钉在原地。

「不要过来。」被叫为莎拉的女性说,她的表情有着强忍的恶心,抓着身边人袖子的手更是用力,但她皱着眉的表情却与另外一个人太相像,卡卡西目光轻轻的扫过了自己的学生之一,思考。

「那可不行,你们出现的太过蹊跷了,不管什么理由都没有放过你们的可能。更何况,你们也应该解释一下你们跟漩涡鸣人的关系。」

 

气氛越来越凝肃,站在所有人对立面的男人忽然冷笑了一声。

「只是因为我长得跟他很像你们就觉得我跟他有关系?这么弱智的判断以一国之影来讲未免太过儿戏。」他的口吻带着凉薄的讽刺,却一边小心翼翼的护着身边之人。

「不管你们问几次都是一样的,我跟漩涡鸣人没有半点关系。」

「博人。」她疲倦的闭上了那双鲜红色的眼睛,难得示弱地靠在了他的身上。

「多休息下啊,你知道你身体不好的。」他温柔地将人抱住,手覆上了她紧皱着的眉头,眼神中只看得到对方。

这下子场中央变得更加奇怪了,宇智波一族仅存的族人、火影风影与其暗部,前四战英雄及其伴侣,与他们俩相向但又不同的外来闯入者,「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啊我说!」

 

空气里头有淡淡的血腥味,从他们看似干净的衣服上头朝众人袭来。

 

「快说。」宇智波佐助语气不耐的开口,开了眼的写轮眼满是戒备,手更是按上了配剑,大有不合作就动手的气势。

「你再不说话,我们就要把你当作是敌人处理了。」得到情报从火影楼赶来的奈良鹿丸对着陷入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开口。

他却忽然露出了怀念的微笑。

而看到他笑容的不管是在表面还是暗地里的人都抽了一口气,那个笑容一出,对方本来跟跟漩涡鸣人就十分相像的面貌更是完全的分不出彼此了。

 

「春野博人、春野莎拉娜,我们是谁,跟你没关系。」

 

那张跟漩涡鸣人一模一样的脸如果是对宇智波佐助现出这样的殷勤就算了,却是对着一个他们根本没印象的女性,从看台上跳了下来的春野樱也皱了眉。

而博人跟莎拉娜却在看到她的时候表情都变了,博人那双白眼的周围更是莫名其妙的染上了血丝,「你们怎么敢、怎么敢亵渎她——!」

 

春野樱捏碎了手中的苦无,下意识地朝他出手,就像是一个信号,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同时出了手,一个为杀一个为抓,莎拉娜在此时因为太过疲惫而睡了过去,他揽紧了莎拉娜,单手结了印——

漫天的火与风夹带着被巨力激起的沙尘向他扑来,他拉过斗篷罩住了莎拉娜,瞪着在场的众人,脸上霎时爬满了复杂的咒印。

 

「我可是很讨厌你的啊,浑蛋。」他对漩涡鸣人说。

 

01

 

为了你,与世界为敌又何妨。

 

——我可以不要我的血脉,不要我的名字,不要我的身分,献出我的灵魂,我的躯体,我的一切有形与无形的物,只要有保护她的信念与力量,就够了。

 

「不管你们问几次都是一样的,我跟漩涡鸣人没有半点关系。」

他有些对不起曾经帮过自己那么多忙的我爱罗师傅,但他看着在他记忆中已经死去多年的『前英雄』,与对方如出一辙的长相上却是一个永远不可能出现在其脸上的嘲讽笑容,像极了对方身边正皱着眉的青年。

这真的不是一个好地方,他可以察觉那些盯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扶着莎拉娜的手稍微往怀中收紧了一些,没有想到写轮眼的能力混合了白眼跟禁术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也没有太意外就是。

这是哪里的天堂?欢声笑语、青春洋溢,跟记忆里头的世界截然不同。

这是哪里的地狱?那些亡灵活生生地用另外一种姿态看着他们。

「博人。」春野莎拉娜疲倦的闭上了那双鲜红色的眼睛,难得示弱地靠在了他的身上。

「多休息下啊,你知道你身体不好的。」他温柔地将人抱住,手覆上了莎拉娜紧皱着的眉头,眼神中只看得到对方。

却有人完全不会看气氛的破坏,「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啊我说!」

 

他是谁?

黄沙淹没之地他吞下了所有的委屈与泪水,时时刻刻的逼着自己努力修练得到力量好得以回到故土拯救亲友,无数的血汗滴在了干涸的大地上头,凝成了一条蜿蜒不休的血路,大概那一刻开始,他就注定走上一条孤独的路。

 

「快说。」那人身边的人也语气不耐的开口,开了眼的写轮眼满是戒备,手更是按上了配剑,大有不合作就动手的气势。

 

他是谁?

黑暗幽深的音之国里他走进了万蛇环绕的地狱,用尽一切手段得到更强大的能够扭转世界的力量好得以重杀旧地,手刃那群忘恩负义狼心狗肺的王八蛋,灵魂寿命血脉,能交出去的一切他都拿来换取了力量,只为了杀死让一切变成人间炼狱的那些禽兽,从那一刻起,他就抛弃了过去的自己。

 

「博人,记得阿姨说的话。」

世界太安静了,只剩下他跟莎拉娜的呼吸声,废墟之中他扶着身边的莎拉娜,倒在脚边的漩涡香磷已经咽下了最后一口气,那是为了保护他们而导致的致命伤。他听到父亲抱歉的托付,母亲殷勤的关怀,大人们无奈的抱歉,敌人恶心的讽刺,还听到莎拉娜的啜泣,小葵的崩溃,甚至听到了他自己的绝望。

最后却只看到漩涡香磷带着笑,她说,做你想做的吧,你不欠世界什么。

 

漩涡博人跟宇智波莎拉娜不欠世界什么,是世界欠了他们一生。

 

「你再不说话,我们就要把你当作是敌人处理了。」得到情报从火影楼赶来的奈良鹿丸对着陷入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开口。

这一瞬间时间都变得遥远了起来。

他看着在另外一边帮了自己许多的长辈,露出了怀念的微笑。

而看到他笑容的不管是在表面还是暗地里的人都抽了一口气,那个笑容一出,对方本来跟木叶英雄就十分相像的面貌更是完全的分不出彼此了。

 

他们俩忽然出现在了木叶正举行的中忍考试试场上,一个与木叶的大英雄相像却有着白眼穿着风之国衣服的人,一个黑色长发带着眼镜与宇智波佐助根本一模一样的有着写轮眼的女性,各国的影都在现场,按耐不动的等着看情况发展。

后者还不好猜测身分,但前者的特征太显眼,某些有些人视线已经在大英雄们与日向家开始徘徊,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那点事情举世皆知,现在却好像要牵扯进一个日向家,所有人都不能不好奇。

 

敌人?

 

他曾经是漩涡博人。

史上最伟大的七代目火影的长子,八代目火影的学生,日向家族继承人候选,世界最强的宇智波的弟子,三忍传人春野樱的未来女婿,沙之国第五任风影的弟子跟義子。

他身上有着漩涡一族的血脉,那来自他最恨的人跟最爱的家族;他身上有着日向一族的血脉,那来自他最爱的人跟最恨的家族。

他有那么多的身分,最后剩下名叫一无所有。

 

「春野博人、春野莎拉娜,我们是谁,跟你没关系。」所以后来的他是春野博人,一个仇人为『世界』的复仇者。

 

那个人却忽然出现。

 

在风中飞舞的樱色短发,碧绿色的眼睛,女子坚毅的神色太过真实,他身边的莎拉娜呼吸都凝滞在了一起,博人颤抖了起来,力量开始失控,「你们怎么敢、怎么敢亵渎她——!」

 

漫天的火与风夹带着被巨力激起的沙尘向他扑来,他拉过斗篷罩住了莎拉娜,白眼已经开眼的瞪着在场的众人,脸上霎时爬满了复杂的咒印。

 

「我可是很讨厌你的啊,浑蛋。」他对漩涡鸣人说。

 

TBC

 

好我只是想要放毒药而已,所以前传会更完但正篇不一定(。

啊前传只有博莎跟隐性老乡,正传就是老乡跟博人互日(不是)

所有看过我前传大纲的人都表示我简直嗑药没得救了,对啊,我也这么想。

 

老乡组其实是老夫老妻相处模式,正篇的博莎某种程度跟他们很像。

话说这大概就是一个因为你颠覆世界又因为你拯救世界的故事吧,至于那个你你你的各自是谁我也不知道,因为正文不一定会写完啊我只是想要放前传跟毒。


 @磚牆之下。 寶貝快來吃了這口毒奶!

评论(6)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