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老乡组】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 04

*博人痴汉巳月短暂上线(不是)

*所谓的BOSS,是要日天的(。

*05开始是认真的鸣佐谈恋爱+打BOSS(博人)的故事,前面都是介绍背景

 

---------------------------

 

 

那个酷似漩涡鸣人的男人握紧了莎拉娜纤细的手。

他那么认真的握着,像是除了莎拉娜以外就再没有其他东西被他拥有。

一直观察着的春野樱不由皱着眉想,要舍弃什么东西才会变成这样的孤独?

她低声的呢喃本只是自语,却让听到的男人楞了下,接着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除了莎拉娜以外的所有人、事、物,包含我自己在内,我都已经舍弃了。

 

04

 

基本上所有人在这进门的两人面前都要矮上一个头。

不安而别扭的如宇智波带土,愧疚而抱歉的如旗木卡卡西,本来就小了一个辈分的其余人,所以一时间竟没有人答腔鸣人跳跃的惊呼。

不过另一个世界的面麻什么的,Get到小伙伴脑回路的鹿丸摀着额头,佐助的脸更黑了啊鸣人,但是怕麻烦的鹿丸也只是移开脸,反正这事不该归他操心,能够不出头就不出头才是上上策。

而且那个男人身上带着的白眼怎么看也不是另一个世界的面麻那么简单的事。

 

「啊啦,另一个……面麻?」并没有听到他们早前讨论的漩涡玖辛奈在鸣人说出这话后看向了被丈夫牵着的宇智波面麻,并没有在孙子脸上看出花来的女人不解的看着自家语出奇怪的孩子,「鸣人,你怎么不说话了?」

「哈哈哈……妈妈你们怎么把面麻跟恰拉助带过来了?」不知道怎么解释的鸣人拙劣的转移话题。

他自己都还没搞清出状况啊!

「鸣人,你还没有说另一个面麻是怎么回事呢。」波风水门同样有些疑惑,他们一接到消息就过来了,只知道出现了个跟自家儿子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但却身怀白眼的男人,对方身边跟了一个根本不在宇智波一族记载中的写轮眼持有者,其他根本没有弄清楚。

 

于是就出现了大家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情况。

「老师……我们也还没弄清楚。」最后卡卡西无奈的回答。

「那么人呢?」

「在这边吗?」水门身边的玖辛奈牵着恰拉助大步的走向了被放在担架上的两人,她看了眼带土,整个脸都隐藏在面具底下的人轻轻点了头。

「听大和说得时候还没有真实感,现在一看真的很像呢!水门你快来看。」

 

对漩涡玖辛奈的脱线程度深有理解的小辈们一瞬间都露出了心如死灰的表情。

 

——是啊是啊那个博人可不是就跟师母妳长得一模模一样样。

——不要再挑逗佐助跟鸣人之间本来就已经有些紧张的气氛了啊玖辛奈大人!

——妈!你到底是不是向着儿子的!

 

三种目光在玖辛奈开口的同时射向了她,但年轻的四代夫人只是拉着恰拉助,笑着说:「恰拉助你看,像不像爸爸?」

「像。」被问的恰拉助奶声奶气说,他几乎跟佐助是同个模子印出来的,就是那双蓝色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几乎能让人心都化了。

这下就算是波风水们也只能干笑两声,开口转移自家老婆注意,「玖辛奈,我们应该先搞清楚他们是谁。鸣人,你有想法吗?」

 

果然天然是会遗传的吗?旁观的鹿丸觉得自己头更痛了,家务事什么的他一点都不想搅和进去啊。

 

「我根本不认识他们的说!」

「听说他们刚出现就盯着鸣人你打,看起来不像不认识呢,鸣人。」

——爸!原来你是这样的爸!还能不能一起当愉快的小伙伴了!

「我是真的不认识……」

 

围观了全程了奈良鹿丸觉得心累,但是看了下表情黑得都成了木炭的宇智波佐助跟一脸求救的看着自己的漩涡鸣人,只能够作为最后的智商担当开口把刚才他们的讨论又整理后再讲给四代夫妇。

「另外一个世界吗……」作为实际意义上的从另外一个世界回来的人波风水门陷入了沉思。

「目前只能这样定论了,毕竟也没有什么理由解释得通。」

「爷爷,这个叔叔真的好像爸爸啊。」拆台小能手漩涡恰拉助戳着躺在地上的博人的脸,看了看鸣人又看了看博人,天真的说。

 

求别再说了啊小祖宗!

 

「啧啧,反正也没啥定论不然来猜猜看?」不作不死的带土认真的提议。

「什么线索都没有是要猜什么?」佐助鄙视的看了眼带土。

「哼,搞不好是鸣人哪边搞出来的私生子啊!」春野樱抬起拳头揍了漩涡鸣人一下,「啊啊啊都有佐助了你竟然还敢——」

「小樱!搞清楚啊这家伙看着都比我大了好嘛!我就算真的有私生子也不可能会有比我大的私生子吧?」被逼急的鸣人一时口无遮拦地说着。

 

不,重点是你不可能有私生子而不是你私生子年纪大不大啊,鸣人。

 

「哼,你这么一说听起来还真煞有其事嘛,吊车尾的。」

「都说了不是这样啊佐助!」

「好了好了,我们先把这两个人给送去——」

 

『磅。』

 

不久前白烟绕眼的情况再次出现。

尽处一个挺拔的身影就那样的笔直地站在他们面前。

出现的人琥珀色的眼睛在环顾四周之后眯了起来,他脸上带着笑,但笑意根本没有入心,以至于那样的笑容看上去虚假过分。

青年一身蓝白相间的旧式忍者服,绑成了马尾的白发在风中飘扬,他苍白的肌肤从内里透出了一股死气,他沉默了下,开口:「……没有想过再次见面是这样的场景,七代大人。」他看着漩涡鸣人。

所有人都凛了表情,青年看似无害但浑身上下的气势都透露着危险,那是跟春野博人身上不相上下的血腥味,宛如刚从战场上下来的战士。

 

「欸欸?我?七代!?我就说我一定——」

「啊啊,找到了。」他说,下一秒已经到了博人身边,双手覆上了博人的眼睛,郑重地说:「博人,好久不见。」竟是直接忽视了在场所有人。

「上次你这么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博人。」

他的指尖点在了漩涡博人的眉间,声音带了点漫不经心的调笑,却又那么认真。

 

「——你是谁?」被忽略了的宇智波佐助冷冷地问。

「巳之杯,啊,都忘了这边的世界大概还没有我的存在了,嘛,暂且称呼我为巳杯吧,你们好。」青年回答,却没有看向发问的人。

只是认真的、仔细的打量着闭眼昏迷的人,睡的真认真啊,博人。

「浑身上下都是一股蛇的臭味啊,你。」

「因为我确实是啊。」他是大蛇最后的意志,目的让它的阳光不再陷入阴影。

青年微笑,并没有将那些存在于另外一个世界的心思分享出来的打算,凝固在二十多岁的面容让他看上去有些青涩,却一点也没有打消在场众人的戒备。

 

「我觉得你们并不需要这么戒备我的。」他摊开手。

「木叶可没有理由听信一个来路不明的人。」

「参谋长啊……」他看着懒洋洋眼神中却满是狐疑的奈良鹿丸,「果然隔了一个世界就是不一样吗?我以为只有我的存在你们都应该不陌生,毕竟大蛇丸在哪个世界应该都是同样的脑子有坑才是。」

「你果然跟大蛇丸有关。」

「啊啊啊为什么又会扯到大蛇丸啊我一点都不想跟那家伙打交道啊!」

「他毕竟是我的父母啊。」

 

翻着亲热天堂的手顿住,旗木卡卡西看了眼宇智波鼬,又看了眼波风水门,若有所思的目光移到了巳杯身上。

「大蛇丸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孩子。」

「哈,我刚刚讲的并不完全正确,但要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我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解释。会出现在这边,只是知道你们对博人跟莎拉娜大概有很多疑问,事先设计好的程序让我出面回答你们罢了。」

「解释。」

「佐助,不要动手。」制住了宇智波佐助动作的是一直默默观察的鼬。

 

「……哪个世界的您都是这样的个性呢,宇智波佐助大人。」

他的手滑过了博人的脸颊停在了对方的唇瓣,「我不讨厌就是了,您徒弟像了您十成十。」一言不合就动手,话不投机就傲娇什么的,很有趣。

话锋一转,他又说:「博人大概自己都还没搞清楚状况,不过七代在的话他一定不会好好解释直接就动手了,所以我只好来帮他解释了。」

 

「那就解释。你们到底是谁?从哪边来?想要做什么?与鸣人他们有什么关联?」

「回答六代大人这些问题之前——」巳杯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

 

『噗滋。』利刃穿透血肉,宇智波佐助的眼睛在瞬间瞪大。

 

青年手中的刀是属于春野博人的,此时正笔直的穿过了挡在佐助面前的橙色身影的腹部,几乎是同时的波风水门、旗木卡卡西、宇智波鼬三人的苦无已经抵到了巳杯的脖子、心脏跟脊椎处,而最应该有反应的佐助却楞住。

 

「谁要你挡了!」反应过来的佐助怒吼。

「……因为,你是佐助。」

宇智波佐助愣住,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只能别过脸。

 

「啊啦,伤错人了呢,不过你们这么戒备我也没用。」巳杯张开了眼睛,琥珀色的眼里的恶意在其他人眼中毕露无遗,像极了将他创造出来的父母。

「我呢,只要是博人的愿望就必须去为他达成,谁让我只是某个家伙的执念创造的伪物。」他是世界上最后一条大蛇,投注在另外一个世界的念想。

「牠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宇智波佐助。」

 

他狠狠地用力将刀子再往前刺入,打算就着漩涡鸣人继续穿透宇智波佐助的身体。那恶意太显目,所以下一刻三把苦无不再留在手中,但所有动作却在苦无穿透宛如无物的青年时定格住了。

那种虚化一般的能力让他们将视线都移到了一直在角落装不存在的某人。

 

「看我干嘛!这次真的跟我没关系我不报社很多年了好嘛!」带土大声澄清。


评论(4)
热度(110)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