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職】天堂陷落(傘修/周翔/全員)01

看起来很玄乎但是现代背景,是现代,是现代!

全员伪黑化,大概只有结局能见人,警告都说了,所以慎入。

 

作天作地的私生粉拆散偶像跟其朋友不成反打了一波助攻的故事吧(?


前情:【全職】天堂陷落(傘修/周翔/全員)

 

【伞修+周翔】天堂陷落

 

00

 

叶哥,反正毁了你的话,跟我一开始的目标也不相悖啊。

把你从神坛上拖下来,让你浸染了纯粹的黑暗,你就不会再用高高在上的态度批评我的疯狂,否认我的行为。

因为我们是一样的啊。

纯粹是为了恶而恶,为了恨而恨。

这样子的你,就不会有资格蔑视我的存在、轻视我的行为了。

 

「哪有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这是我一辈子仅有一次的,用生命完成的诅咒。」

 

0.5

 

后天启历两百三十三年.初秋。

驱魔师叶修一个礼拜内完成了不可能任务——击杀高阶恶魔SUN,成为世界驱魔师协会公认的第一驱魔师。

苏沐秋从云端燃烧着翅膀堕天的那一天,轮回第三个高阶恶魔踏火而出。

蓝雨的新兴吸血鬼喻文州成功上位统领整个吸血鬼氏族,同时狼人族群势力交替,微草的头狼王杰西带领下微草成为第一族群,与蓝雨势不两立。

新一任教皇韩文清即位,红衣大主教张新杰继任。

 

前人界守门人刘皓叛逃,毙于高阶恶魔孙翔手下——

「操你,我是孙翔,想要找叶秋还是叶修麻烦自己找他们去。」

 

01

 

蓝雨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时候,正好是孙翔爆走结束时。

时间、空间、场景都是完美——作为一个收服高阶恶魔作使役的前提。

 

所以真的不怪喻文州很顺手的就拿出了契约书。

也不怪一切听喻文州的黄少天拿着武器就跟孙翔杠上。

谁不想收拾高阶恶魔当使役呢?那可是强大到根本没有任何种族能够单打独斗胜出的强力恶魔,就算身为他们克星的天使也不行。

 

前情提要,作为新晋的高阶恶魔,孙翔刚被坑完一波爆走,于是现在残血中。

 

「滚!」

「你觉得有可能吗?」到底是谁家养的恶魔这么天真这么可爱,喻文州憋着不让表情上的嘲讽太明显,不过很快他就发现对方也看不懂,于是干脆的放松了。

「你们真的很烦!有必要在这边跟我浪费时间吗?」

 

「有必要,太有必要了,谁让你是一个『走丢的』、『新兴的』、残血中又强力的高阶恶魔,这可真不怪我们啊要怪就怪你自己走路不看路让我跟文州遇到了,是吧?」

「你能不能闭嘴?」孙翔怒目。

「不能。」飞快地回答。

这边还在斗嘴那边喻文州的契约文已经吟唱到一半,孙翔不爽的啧了声,契约的咒力正通过契约文的吟唱缓缓形成,偏偏他现在是真的没有半点力气反抗,最糟糕的局面。

 

妈的等他脱身他一定会搞死刘皓那家伙,孙翔呸了一口。

 

02

 

「嗯,轮回是你的家。」

 

周泽楷知道孙翔被刘皓给坑走的时候,烧掉了半个大厅。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了,自从他接管轮回之后,作为地狱第一大的势力的领导恶魔,总之他现在非常不爽、极度不爽。

而作为他身边二把手也是他挚友的江波涛看了眼传讯的恶魔瑟瑟发抖的姿态,好脾气的让对方先离开后才看向周泽楷。

 

「小周。」

「江,刘皓他……」周泽楷的眼中一股异色闪过。

「我知道你现在真想掐死刘皓,但不是现在。」心领神会了周泽楷意思的江波涛无奈地摇头,「先找到孙翔再说,他才刚转化,在外面待太久会出事的。」

 

天知道江波涛那样讲只是他习惯性的会把事情做最坏打算。

而且孙翔的状况确实也不能在外面待太久,结果等到他们赶到孙翔那边的时候,才知道真的出大事了。

 

「靠靠靠这难搞的家伙是轮回的?周泽楷你们敢不敢管好自己家的恶魔!」

 

03

 

「虽然这样挺不好意思的,我回来之前,沐橙先帮我看好。」

「叶哥,你等的苏沐秋回不来了,高兴吗?沐姊,人不人鬼不鬼的身分,开心吗?」

 

孙翔的魔气爆走时,叶修抬了头,看了下魔气冲天的方向。

「轮回那些家伙们也是闲得荒,至于这么杀气腾腾地跑来地上吗?」

「怎么,有兴趣?」

「那个方向是蓝雨的地盘,吸血鬼跟恶魔,啧啧,有好戏看了。」

「可不是呢,但说不准人家就是无聊,只是刚好跑去了蓝雨的地方。」苏沐橙擦着指甲油,语气嘲讽,略长的浏海盖住她的右眼,那只眼睛光线透不过去,没有焦距的眼睛中,收藏了整个世界的死气。

 

「你觉得可能吗?沐橙。」

「别那么叫我。」苏沐橙沉下了脸。

 

无言以对。

被外界认为冷血无情不近人情的斗神对着女子冷艳的面容忽地就一句讽刺跟调笑都出不了口,毕竟不管怎么说苏沐橙也是被他连累成现在这个样子,他确实也跟对方感情没有好到这个程度,但……「你哥不会想看到你这个样子的。」

「……叶修,我不想跟你吵。」苏沐橙脸色更难看。

「那就不吵了,一起去看看?」

 

有意义吗?

苏沐橙捏紧了自己的手,还没干的艳红色指甲油掐进了她的肉里,看上去尽是血肉模糊的鲜血淋漓,有意义吗?叶修。

都已经变成现在这样了,她眨了眨眼,右边的视线依旧是一片黑暗。

 

「你想去凑热闹?正好我也好奇是谁会让轮回两大巨头都出现。」

「是周泽楷跟江波涛?」叶修这下是真的被挑起了好奇心了。

 

「可不是吗……」鼻子里都是恶魔的臭味,还有刘皓的痕迹。

苏沐橙将浏海拨到右耳后,她没看叶修,只是看向蓝雨的方向。

 

「走吧。」

 

04

 

「他敬你护你宠你——最后甚至爱上你,你凭什么?」

 

苏沐秋这一瞬间特别想打死叶修,字面意义上的那种。

这不是说他不在乎叶修了,而是他对叶修的惹麻烦能力实在拜服了。

 

「爱?刘皓,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叶哥那傻的看不清,你会不知道?别开玩笑了吧,苏沐秋。」

 

苏沐秋拉下了脸。

所以说,脑残唯粉是病,有病得治啊。

尤其是刘皓这种一发病就要作天作地的那种,谁让他没吃药跑出来辣眼睛的?

 

想歪的苏沐秋明显的根本当作没听到刘皓的关键字,被忽略的刘皓也不生气,反正他已经气到快要炸裂了不差这一点。

啪。掰断了自己走中笔的刘皓皮笑肉不笑地逼近苏沐秋。

 

「打个商量,能不能不要靠这么近?」他怕他自己忍不住往刘皓脸上招呼。

「我爽。」

「你这人设不对了啊刘皓,有必要就因为这点事连人设都崩了吗?」说好的智商缺乏容易生气虚荣心过剩一撩就炸呢?这种反派大BOSS的气势怎么回事!觉得被骗的苏沐秋不由退了一步。

不退不打紧一退吓一跳,因为他踩到了东西,回头一看苏沐秋脸都绿了。

「刘皓,你不爽我就算了,轮回这家伙没得罪你吧,至于这么坑他?」

「他拿了一叶之秋。」

叶修都没在意你在意个屁!

这下好了刘皓挂的嘉世的名字,轮回不找兴欣算账才怪,轮回!那是地狱第一大势力的轮回,他压低了声音狠狠地说:「你存心要嘉世不好过是吧?

 

「嘉世就算毁了也无所谓。」刘皓笑着又说:「叶修就应该是那个不问世事专心强大的斗神,既然他现在不是了,留着那个只能给他陪衬的嘉世有意义吗?」

 

当然有意义了啊,叶修到底是有一个怎样的粉丝?

 

「你这么做他也不可能看到你的。」

「无所谓。我只是要送一份礼给叶哥啊,苏沐秋。」

 

用友人的皮制成的蛋糕外衣,内里裹上了绞碎的血肉与骨灰,淋上一杓鲜血搅拌出的果酱,用眼睛耳朵跟鼻子做蛋糕的装饰,最后包装起来,最外面用你头发编成的绳打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最好的礼物就此呈现。

 

刘皓身上的恶已经扭曲了,苏沐秋抽着嘴角想。

不把压箱底的招拿出来他就准备被作成人肉蛋糕送给叶修那家伙了,太恶了好嘛!视线刚好撇到了地上的孙翔,苏沐秋瘪嘴,啧。

 

「白便宜你了,轮回的小子。」

 

05

 

叶修跟苏沐橙赶到的时候,轮回跟蓝雨已经打完了。

远远的就听到了蓝雨出名的第一话唠在抱怨。

 

「没有这么不讲理的啊轮回的,上来就轰大招是怎样?这家伙是我们先找到的,就算我们要抓他依照条例你也没有立场跟我们动手,谁让他自己作死要跑到地上的!还是你们轮回打算开——」

「少天。」喻文州及时制止了黄少天即将过头的话。

 

「早让你们滚了你们非要凑过来,打不过难不成怪我?」孙翔不爽地回嘴。

「小孙,这边我来处理,好吗?」

「随你!周泽楷你别弄了,会痛!」拉回自己的手,反正放着不管伤口也会好,不懂周泽楷干嘛那么紧张。

「还是要好好处理。」

 

「我说,你们一边恶魔一边吸血鬼在地上这么不低调地打了场架,真当没人管啊?」他抽出了根烟,还有轮回的秀恩爱敢不敢不要那么明显?

「是你啊,我还以为是那家伙呢,远远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那股臭味。」苏沐橙看着孙翔说,她打量的目光太明显,一贯天不怕地不怕的孙翔竟是难得的退了下。

「啧。」孙翔瞪了眼叶修,被攻击的驱魔师不知道自己啥时惹到了这个个恶魔只能耸肩,吸了口烟。

孙翔转了转眼睛,忽然想到什么说:「卖你一个消息。」

 

「刘皓没死,苏沐秋也没死。」


评论(10)
热度(38)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