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暗杀/业渚】世界尽头的我爱你

*旧稿搬运=w=

*完成于2014/07/12


 设定:杀老师死亡前题。业君跟渚亡命天涯。


以为业君是个善感的孩子,但却不温柔。

 

  ***

 

  那是很久以前。

 

  久到了曾经扬言要毁灭世界的怪物在还没达到自己的野心前就被阻止的以前,久到了那个曾经孕育出了一干出众的暗杀者们或者说是学生的椚丘中学3年E班依旧存在于世的时候。

 

  那是很久以前,这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两个通缉犯──赤羽业以及潮田渚,还没有成名的以前。



  椚丘中学.暗杀教室.三年E班。

 

  距离杀老师毁灭地球的时间,倒数一个月,每个学生的精神都处在极度紧绷的状况,毕竟没有成功的话就是世界毁灭,虽然一直没有实感但是随着时间一步步的逼近,每个人都不免得开始感到了紧张,尤其最近政府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了,杀老师也像是知道了时间不多开始催促起了他们。

 

  必须要下手。

 

  每个人都知道必须要下手,不管是为了不让地球毁灭这样大义的理由,还是只是为了一百亿,他们都必须要下手,但随着跟杀老师相处的时间越多,他们下手的动作越坚定,内心却越茫然,那是他们都知道原因的茫然。

 

  必须要下手。

 

  但是杀老师是曾经陷入黑暗的他们的救赎,就算知道要用好的暗杀来回报,但茫然的感觉却依然包围着他们。

 

  必须要下手。

  没有时间了。

 

  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潮田渚拿着特制的对杀老师小刀,目光直白没有掩饰的透过窗看着在教室外跟其他同学打闹在一起的杀老师,必须要下手,那怕他其实除了最初开始的那次暗杀外,就从来没有动过手。

 

  「唷,渚你怎么一个人在这边?」耳边忽然想起了属于某位红发少年的调笑话语,就连这么普通的话也可以被对方说得好像不怀好意,又在想什么恶作剧了吗?

 

  「业同学?……嗯,我在想,杀老师的事情。」剩下一个月了,不由得多想了一些杀老师的事情。

 

  说起来,不知不觉就跟业同学熟起来了呢,潮田渚想着,不久之前他跟赤羽业还只停留在一、二年级都是同班同学,不怎么有来往的情况下,但自从对方回来E班之后莫名的两人关系就开始走近,从会彼此打招呼,到业同学会一直找他聊一些天南地北的恶作剧,虽然他通常都只是听而已。但是……

 

  「渚,你这边脏脏的。」赤羽业忽然开口,指了指他的右脸,他顺着对方指的地方擦了过去,却什么也没有摸到,不解地看着赤羽业。

 

  「真是笨拙呢,渚,我说的是,这里啊。」一边说着赤羽业一边凑近了他,他有些茫然地看着对方越来越放大的脸,这是要做什么?

 

  然后赤羽业忽然就,用舌头,舔了他的右脸颊。

 

  「业、业业业业同学──!请不要戏弄我!」紧张的瞬间跳了起来,握在手中的小刀也因为这样掉到了地上,在地上跳了几下直接落在赤羽业的脚边,而赤羽业突来的动作也轻而易举让潮田渚的整个脸都红掉了。

 

  所以说他虽然不排斥跟赤羽业关系变好,但是对方最近越来越亲昵的动作是怎么回事!

 

  「欸──?我不是在戏弄渚喔。」对于潮田渚的反应感到有趣,赤羽业丝毫不吝啬他像是恶作剧得逞后的笑容,弯腰捡起了掉在脚边的小刀,然后他忽然一把抓住了潮田渚的手。

 

  「我可是很认真的在表达我对渚你的,喜欢啊。」赤羽业这样宣告着,潮田渚的脸更红了,但果然对方是在捉弄自己吧,这样想的潮田渚挣扎了两下想要将手抽出来,却方现赤羽业的力道大到他根本无法撼动。

 

  「业同学,恶作剧都已经完成了就放手吧?」

 

  「明明渚你平常观察杀老师就观察的很仔细,居然完全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吗?」有些无奈地叹气,赤羽业对于明显以为自己这些日子的亲昵都在戏弄他的潮田渚感到了无力。

 

  「渚,好好听我说。」一边说着这句话一边松开了潮田渚的手。

 

  「嗯?」他看着一脸认真的赤羽业,说来其实很少会在一贯吊儿郎当的赤羽业脸上看到这么认真的表情,让他方才觉得被戏弄的心情也不免减少了许多。

 

  但是业同学应该只是在闹着他玩吧?怎么可能呢……

 

  「我最近一直靠近你,…还一直碰触你,甚至像刚刚那样亲你的原因……」赤羽业伸出手,从他的发上开始摸过,顺着浏海到了脸、耳朵,最后来到了他的锁骨,他明明应该要感到不适拍开赤羽业的手,但看着赤羽业认真的眼睛,他却一个动作也做不出来了。

 

  「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原来如此,都是因为业同学喜欢……欸欸欸欸?惊讶的看着一理平静的说着这话的赤羽业,潮田渚被吓到退了好几步,直到背部抵上了冰冷的墙壁后才发现自己已经退到了窗边。

 

  外面是明媚的阳光,杀老师与班上同学嬉闹的声音清晰的传入耳中,而眼前是赤羽业在他退开后一瞬间黯淡的眼睛,他没有看漏,但就像是不想要被任何人发现自己的狼狈一样,赤羽业马上又恢复了正常,开始抱着肚子大声的嘲笑他的反应。

 

  「哈哈哈──!渚你太好笑啦,这种话一听就知道是在跟你开玩笑吧你居然当真了?刀子还你,好好拿着啊,喔对了章鱼好像要找你,走了。」一边说一边朝他挥手,赤羽业慢慢的离开。

 

  才不是的,潮田渚想要反驳赤羽业的话,而且业同学不是找不出适当的理由跟他解释为什么要碰触自己吗?但是赤羽业刚刚的告白,他根本没有办法接受也没有办法回应,所以他只是看着赤羽业的背影,抓紧了手上的小刀,默默地跟了上去。

 

  都是男生,不行的。

 

  就算他想要接受,家人肯定也不行,这个社会不行,就连班上同学,可能都不行,他不想要随随便便草率的就答应对方的告白,那怕其实他自己也知道,他从一开始对赤羽业就是不同的。

 

  既然对方愿意当作没发生过,就这样吧,他不想要跟赤羽业连朋友也不能做,他相信不是只有他有这样的想法。

 

  接下来的一个月的生活潮田渚其实记不太得,漫天的训练、上课,全部都搅和在一起的事情令他也没有多余的心力去思考当初赤羽业的告白,而且那之后赤羽业对他的态度也恢复到了正常,并没有再过多的亲昵,他也就理所当然的先放下了。

 

  然后就是那一天。

 

  一切开始毁坏的那一天。

 

  杀老师的死亡来得太突如其然,得手的那个瞬间他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将刀子送到了那个时速可以达到20马赫的粘糊糊生物的心脏处,而等到惊天动地的,或有尖叫或有悲鸣或有喜悦的声音响起来时,潮田渚才反应过来,他将刀子送入了杀老师的心脏。

 

  他完成了整个三年E班过去一年的追求,那为什么现在这么茫然。

 

  「诸君,要善用为师给你们的,那几把刀。你们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

 

  就连死前都还挂念着他们这些学生的,温柔的老师。杀老师握住他的手,缓缓地将刀抽出来,他看着笑得开心的杀老师,方才紧握住的刀子忽然就握不住了,一下的就掉到了地上。

 

  「杀、杀老师──!」他摀着嘴痛哭失声。

 

  不要死啊,不要死啊,他想要这样说,但是不行,因为杀老师是要毁灭地球的人,因为他们是暗杀者,杀老师会死亡明明是一开始就注定的事情,但是……但是杀老师也依旧是E班同学们的救赎。

 

  少年这样的想着,无法阻止自己的泪流满面。

 

  「呜……」此起彼落的哭泣声在整个教室响起,明明一开始只是为了要庆祝毕业,虽然事前大家也做了详细的暗杀计画的准备,但是每个人都以为杀老师这次依旧会闪过,却没有想到他们成功了。

 

  他们成功了。

  这个暗杀教室成功了。

 

  『砰──!』谁粗鲁的踹开了门,哭泣着的学生们不解地看着巨响的来源。就见一群武装详尽的军人们冲了进来,后面跟了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领头的是理事长,面色不佳的乌间老师以及脸色难看的比琪老师。

 

  「乌间老师,这些人是要干嘛啊?」下意识地朝暗杀教室中除了杀老师以外最能够信任的乌间惟臣问,听到了他们问话的乌间正要回答理事长却忽然摊开了手,像是要给谁拥抱一样走了上前。

 

  「我当初同意这个暗杀教室可不是没有代价的,现在计画既然已经成功了,就该来做最后的收尾。」理事长一字一句的说着。

 

  「什、什么意思?」他对着笑得一脸得意的理事长问。

 

  不祥的预感。

 

  「这个意思是要给我们一百亿了吗?」寺坂龙马开心的欢呼,然后班上一部份的同学也开始欢呼起来,但他内心不祥的感觉却没有减少。

 

  「不。暗杀计画结束,也就是说,已经不需要你们了。所以得要麻烦你们,重新回归失败者的地位,只有这样才可以督促其他的学生们用功呢,放心吧,我也不会做什么,当初的协议就说好了,我们只会删除你们这一年的相关记忆,为你们编造属于失败者的记忆。」

 

  「开、开什么玩笑啊才不要!!!还有乌间老师跟比琪老师你们就任着理事长这样乱来嘛!」

 

  「我、我们也没办法啊,这是全世界政府们的决定,如果、如果……」比琪像是想要说什么,但理事长只是轻轻瞥了她一眼,她就无法说出什么了。

 

  看到两个老师都没有动作,所有学生们开始逃窜,理事长看着准备要翻窗而出的学生,只是露出了不屑的微笑,随意地挥手,武装部队们一拥而上开始抓四处逃窜的他们。

 

  他也在逃,看着没有面有难色的老师们,他也在逃。

 

  但对方的能力太强,就算是磨练了一年的他们,也一个个的败退,没有多久还没被抓到打晕的人就只剩下他、业同学以及茅野三人了,他看着笑着的理事长,地上杀老师的尸体还孤零零的躺在那。

 

  不想被抓到。

  不想要遗忘。

 

  不要。

 

  「放弃挣扎吧。」

 

  「才、才不要呢!你们这些大人最过分了,明明说好的事情还想要反悔,一百亿就算了居然还想要消除我们的记忆吗?绝对、绝对不会让你们为所欲为的!!!」茅野大声的朝理事长吼着,他看着对方气到涨红的脸,隐约还有泪光在茅野的眼中闪烁。

 

  「茅野……」

 

  这就是他们所追求的吗?为了所谓的『一百亿』,第一个接纳他们的老师死去了,所有同学要被消除记忆,回到过去在E班这个底层的生活?这就是他们所追求的吗?他们努力的一年的结果,就是这样吗?

 

  潮田渚恍惚地看着理事长。

 

  不要。

 

  「给我抓起来!」抓准了他恍神的瞬间,理事长马上就下令,恍惚中他差点就要被抓到了,却是茅野枫突然跳了出来将他给用力推到了赤羽业那边,跌入赤羽业怀中的瞬间,他才从浑浑噩噩的状况中惊醒。

 

  「小渚,杀老师一定不会怪你的。业,你喜欢小渚吧。」被抓着的茅野枫朝他们两个说着,他感觉到业同学抓着自己的力道不自觉的加大。

 

  「那样的话、那样的话……是你们两个一定可以的,逃走吧!逃得远远的──一定要记住暗杀教室的一切!拜托了……」然后茅野枫就被弄晕了。

 

  「不可能!」冷冷看着一切的理事长只抛下了这么一句,武装部队开始将他们两个包围。

 

  「唷,我倒要看你们要怎么拦住我。渚,你可以吗?」虽然是轻松的语气但是赤羽业却是聚精会神地盯着四周,寻找突破点。

 

  「诸君,要善用为师给你们的,那几把刀。你们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

 

  「嗯,逃吧。」逃吧,他不想要忘记杀老师,既然如此,那么就用着杀老师给他的这些刀,去守护他的记忆吧。逃吧,他存在的意义,一定是,不要忘了杀老师。

 

  「那么,冲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赤羽业拿着刚刚逃亡过程中抢到的小刀,然后迅速俐落冲到一个武装人员面前,刀锋锐利的寒芒直从对方喉咙过去,另外一手施力抢下了对方手上的枪,旁边一个武装人员反应过来要阻止赤羽业的时候,潮田渚一刀就抵住了对方的手。

 

  「业同学,为什么?」对着抢到了枪的赤羽业,他开口,现在这样的情况,一个人逃的话,更好吧?

  「平胸茅野不是说了吗,我喜欢你。」

 

  喜欢。

 

  一个月以前这个人也是跟自己说喜欢,那个时候他装傻的就蒙混过去了,如果真的逃得出去的话……他看着赤羽业认真侧脸,也许他该好好的考虑。

 

  那之后的事情是一片混乱,他跟赤羽业千辛万苦终于从重重的包围网中逃了出去,最后挡在前面的是乌间老师跟比琪老师,本来以为要与他们一番恶战,确是被对方轻易的放走了。

 

  「要好好的,活下去啊。」乌间老师依旧是那副沉稳的模样,但眼中对他们的期许半点不少。

  「没想到是你们两个小鬼头,逃出去之后,好好的,活着唷。」比琪老师朝他们抛了个媚眼之后,只这样的说着。

 

  逃出去之后,在对他们的通缉令还没来得及发表以前他跟赤羽业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先跑去药局搜刮了一堆药,然后到赤羽业家开走了唯一一部汽车,说来他为赤羽业会开车这件事情惊讶了很久,毕竟根本还没有到那个年龄,果然很厉害啊。

 

  他们开始了漫游在全世界的逃亡,有数不清的人冲着高额的悬赏金想要抓到他们,但每一次都没有成功。在这其间辗转得知了曾经三年E班的同学们又被迫跌回了底层。

 

  但他相信,曾经受过杀老师教育的他们,不可能那样就被打败的。

 

  他跟赤羽要做的,只有活下去,不要忘记曾经的这一切。然后总有一天,要让大家都想起来。

 

  一切从那一天起就变了个样,只剩下他跟赤羽业还记得所有的一切,他们一直逃、一直逃,不知不觉也跑遍了全世界,毁了各国的重要军事基地,但他们都还记得杀老师临终教诲,连一个人都没有杀害。





  「累了?」赤羽业将手中的冷饮冰在了他的脸上。

 

  他接过了冷饮,坐在副驾看着开车门做进来的赤羽业,好像因为他们的名声的关系,最近遇到的狙击跟暗杀越来越少了,以至于在他二十岁的生日的今天,只有他们两个人可以清闲的,在ElHierro上渡过。

 

  「嗯,谢谢。业同学,我在想,我们一辈子,就要这样了吗?」

 

  「唷,渚,你现在就在想跟我的一辈子,我会误会的。」赤羽业调笑着说道。

 

  「我才想起来我一直忘了跟你说过这件事情,我们逃离的那一天,我想过我要答应你的,但是等到我们开始逃亡后,我却忽然想,总觉得在只有我们还拥有过去的情况下答应业的告白,像是一种施舍,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想过要答应你。」他慢慢的说,赤羽业的表情也越来越精彩。

 

  「你第一次跟我告白的那次我不肯答应,是因为我们都是男生,就算我们肯,也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的。」他跟赤羽说着迟来五年的解释。

 

  「渚,我喜欢你。」

  「业。」

 

  他叫着对方的名字。

 

  「我最近梦到了杀老师,被他念了一顿呢。」说自己对业太坏了,居然一直磨磨蹭蹭了这么久,他这才想起来逃亡了这么久,他从来没有跟赤羽业说清楚。

 

  「所以我决定告诉你,我爱你。」只有彼此的话,就没关系了吧。他二十岁的生日得到了一个恋人,他们十指紧扣,再也不会分开。

 

  他们拥吻。

  在世界的尽头。

 

  End.


评论(3)
热度(4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