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筆記。
打算用這個梗寫個雙佐鳴。

未來的佐助穿越回到過去玩弄(咳)自己並成功追妻的故事吧。

磚牆之下。:

記個梗。


不算虐也不算甜吧。










——我本是一具枯骨,森白猙獰,於腐軟泥沼中糜爛消融或者嶙峋荒原上冰冷燃燒,是他,是他,即使曾被我鋒利的軀幹劃傷,澆灌滋養我以血肉,親吻擁抱我以溫度,我的眼凝視他與身後霞光昳麗,我的耳傾聽他與亙古萬籟俱靜,我的口品嘗他與世間寶藏豐腴,我的鼻嗅聞他與川流犬馬風塵。


——可是他終究沒能為你捏塑一個靈魂。



评论(7)
热度(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