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闪GO】情人梦(京拓)

*旧稿搬运=w=

*完成于2013/05/03


 ***

 

  神童拓人很久没有做梦了。

  很久、很久,久到包含他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忘记他曾经被梦魇困住的事情,而以为没有事情了。

 

  ──直到今天。

 

  二月十四号。

 

  「情人节快乐、吗?」

 

  那大概是低笑声,恶意的、戏谑的、讽刺的,那大概是低笑声,充斥着谁的耳膜以及谁的灵魂,说者有意,听者无心的淡笑。

 

  「嗯,情人节快乐,京介。」

 

  情人节快乐。

 

  神童拓人勾起垂在耳边的头发,看着十年如一日的恋人,轻轻的笑了开来,含在口中的话语粘腻的要人沉溺。

 

 

  ***

 

 

  二月十号。

  距离那个一年一度的、属于情人们之间的粘腻节日的到来还有四天。

 

  「京介。」恋人的名字在口中粘腻的吐出,神童拓人忽然停下了脚步,看向了四周林立的大楼,大街上如火如荼的展开情人节的宣传活动。

 

  其中出现最多的无外乎就是巧克力、戒指、玫瑰花。

 

  神童拓人平时不是什么会特地关心这些事情的人,更别提他本身对甜食本来也就还好,于是在这个几乎已经成了巧克力世界的节日他基本上是能躲就躲,甚至就连去个蛋糕店也只是因为无法拒绝队友们的请托才勉强会去。

 

  对于这样一个本身不会对甜食上心的人,要他留意到有关甜食的讯息本来应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偏偏就在那天──他不巧看到了看板。

 

  腻人的誓言、甜蜜的点心,看上去笑得幸福的人们。

 

  只需要一眼神童拓人就觉得自己已经被攻陷,不由得的带入了自己与自家恋人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开始由耳尖一路红到了脸颊上,活像颗水蜜桃。

 

  要不要跟京介一起过呢?

 

  「跟、京介吗?」

 

  偏头,他认真的开始思索这件事,不过就算要过,他也不知道到底能做些什么事情啊……说起来,他跟京介本来就不是一般的恋人吧?拿一般恋人的标准来考量真的好吗?

 

  而且,京介会不会喜欢本身就是个问题吧?

 

  「到底要不要去邀请京介呢?」

 

  还是想着,不管怎么说看到这样的广告,身为恋人实在是无法不心动,还是会有种想要跟自己的恋人在那个代表情人、属于情人的日子中一起过的冲动。

 

  无法下决定,神童拓人苦恼的皱起了眉头。

 

  应该说,他不知道这样的请求剑城京介会不会答应,毕竟看起来对方不像是对这种事情会有意思的人。

 

  「算了,还是去问吧。」

 

 

 

  「你今天有点不在状况。」

 

  结速了一天练球的活动,一起走在了放学回家的路上时,剑城京介看着明显是在恍神的自家恋人‧雷门学园足球部部长的神童拓人,不满的说。

 

  居然堂而皇之的开始神游?剑城京介皱眉。

 

  身为雷门足球部的一员,平时庞大的训练量已经花去他们太多时间,更不要提对方还是身为队长的人,会有各种事务。讲真的,他们两个能够像这样单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这种时刻对方还在恍神,也不能怪他有些不满。

 

  「唔。」一瞬间有些被噎住。

 

  「嗯……京介有在过情人节吗?」翻来覆去的思索着怎么开口比较好,终于发现自家恋人神色有些不悦的神童拓人最终还是决定直接了当的问。

 

  难保不会等一下就炸了,还是不要冒险直接问好了。

 

  「情人节?」被神童拓人突来的话语无言了一下,剑城京介下意识的重复了一次对方说的词汇。

 

  情人节。

 

  剑城京介嗤之以鼻,一个莫名其妙的节日,他搞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对这一天前仆后继的奔忙,送巧克力、鲜花、贺卡,花费了无数心思在这种事情上还不如多拿这些时间去练球。

 

  他一向是这么现实。

 

  哪怕其实他也是有情人的那份子,依旧不会降低剑城京介对这么节日的不屑一顾──当然,只是针对那群脑子进水的居然连他都不送巧克力的人。

 

  「不过。」想到了不是很好的东西,剑城京介语气不免有些恶狠狠的。

 

  不过情人节,剑城京介看着神童拓人。不过……如果是对方的话不是不能考虑,那么,会这样问表示对方也有这个意思吧?

 

  「这样吗?那么,剑城你喜欢吃甜的吗?」其实是个不用问也可以知道答案的问题,神童拓人却还是希望对方可以知道自己的心思,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他也是想要表示一下心意的啊。

 

  皱眉,剑城京介果断的回答:「不吃。」完完全全没有察觉到神童拓人所要跟他真正表达的心思。

 

  「好吧。」

 

  神童拓人不无遗憾的说着。

 

  所以这真的不能怪神童拓人之后不陪剑城京介过情人节,真要说的话,对方本身就已经先行拒绝了他。

 

  ──真的不能怪他。

 

 

  ***

 

 

  二月十四日。

  一个莫名其妙的腻人的、甜蜜的、专属于情人的节日。

 

  雷门学园‧(不知道为什么大得很不可思议的)足球部休息室内,此时正聚集着足球部所有部员们,每个人面前或多或少都放了些巧克力。

 

  除了剑城京介面前干净的一点灰尘都没有,身为队长的神童拓人面前的巧克力已经多到不知道应该摆在哪边了。

 

  「唔唔,剑城──你要来一点吗?」扬了扬手中的巧克力,粉红色的包装、鲜红色的缎带,一看就知道是为了传递小女孩情思的巧克力。

 

  一时间所有人头上都滑下了大大的黑线。

 

  所以说了,大概只有傻根筋的松风天马跟西园信助没有察觉到自家队长以及王牌之间的波涛汹涌,还一个劲儿的在那边『炫耀』今天收到的战利品。

 

  头痛的掩面,雾野以及狩屋两个一同的转头,对上视线的瞬间马上转移开来。才不要跟对方心有灵犀呢!

 

  「不用。」剑城京介冷冷回答。

 

  不妙、超不妙的啊──!!!

 

  站在四周的队员们看着剑城京介脸色随着松风天马手舞足蹈的邀约越发难看,周身的冷气更是不要钱的大放送,内心的不安只越感强烈。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队长没有送剑城巧克力啊?

 

  明明是恋人的不是吗?剑城都为了队长推掉了一堆的邀约、情书、巧克力,却没有拿到最想要拿到的那个人的。想来都为对方掬一把心酸的眼泪。

 

  「……剑城。」

 

  大概是终于受不了现场压抑的气氛,神童拓人开口。

 

  ──你叫我剑城?

 

  瞪了过去,剑城京介第一次觉得自家恋人的敬语听着有种让人非常不愉快的感觉,却发现对方一脸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茫然表情,一时间只觉得火气越盛。

 

  在过了大约一分钟之后,剑城京介终于挫败的收回视线。

 

  「算了!」再继续生闷气下去也没有意义,剑城京介帅气的转身,外套在急速的摩擦下带出了咻咻的风声。

 

  一听就是在气头上。

 

  「剑城!」被剑城京介过度的反应吓到,神童拓人连忙想要追上去,却被剑城京介顺势带上的门挡住,一点情面也不留。

 

  「到底为什么忽然就这样啊?」

 

  「大概是因为,队长你没有送巧克力?」旁边的队员们对着一脸茫然的神童拓人开口。

 

  「所以说,不是自己不想要的吗?」听到了这样的话语,神童拓人无奈的笑着说,并不是自己不想要送啊,京介自己不要的他送了也没有意义吧?

 

  当然,不表示他就真的没有准备了。

 

  「欸?」

 

  「京介自己说不想要的啊。」轻笑,神童拓人专属的恶劣趣味在此时显现出来,他会在队员面前亲昵的叫剑城京介的名字,却老爱当着对方的面直接称呼剑城。

 

  这大概是属于他的一点小任性?

 

  「我先去追京介了,再见。」

 

  挥了挥手,他大步的跑了出去,隐约还听得到风中传来队友们小声的报怨,他却只是笑一笑,专心于追人这件事情上面。

 

  「什么锅配什么盖,所以说,剑城其实根本就是自己找的。」

 

 

  ***

 

 

  气死他了!

 

  剑城京介气呼呼的走在路上,踢着路上的小石头,有些不开心的想着,神童拓人完全没有想过送巧克力给他的心思、也没有想过要跟他一起过的意思,他到底为什么要期待啊!

 

  「京介!」

 

  神童拓人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剑城京介并不想要停下脚步,只是继续走着。

 

  「诺,给你。」有东西从脑后被抛来,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他后空翻起身,俐落的勾起了朝他而来的物品。

 

  粉红色包装纸,红艳的缎带,夹着一张新型的卡片。

 

  与神童拓人甚至是剑城京介一点也搭不上的款式,剑城京介楞楞的将东西拿在手上,看着站在面前笑得一脸开心的神童拓人。

 

  「你这算是耍我吗?」

 

  恶狠狠的问着。

 

  他才不会承认他有一点点的感动。

 

  「才不是呢,费尽心思的想帮你准备却被说不需要,当然会有些失落的啊。不过……还是想要交给你呢,只为你做的、象征我心意的巧克力。」微笑,神童拓人上前牵起了剑城京介的手,脸上带了一点淡淡的、属于幸福的粉红色微晕。

 

  「哼!」扭头,然而从耳根开始泛开的红色却是无法骗人的羞赧。

 

  所以说──这大概就是傲娇。

 

 

 

  一起回家。

 

  好。

 

  手牵着手,他们两个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夕阳在地上带起了长长的影子,从背影看上去,不知道为什么幸福不已。

 

 

 

  ──所以说,只是个在闹别扭却装得自己很成熟的孩子。

 

  远远的,看着剑城京介以及神童拓人朝医院走来的身影,以及他们彼此牵在意起的手,优一哥哥看着自家弟弟的侧脸,忍不住的偷笑了。

 

 

  ***

 

 

  黑暗。

 

  剑城京介看着躺在了床上,面露微笑的人,有点恍惚的想到了已经很久没有看见神童拓人这么幸福的表情了,是的──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了。

 

  「那么,您做了个美梦吗?」

 

  低声问道,他的语气大概是很久没有显露出来的温柔。

 

  「嗯,情人节快乐,京介。」

 

  这是这一届圣帝以及他的贴身侍卫的、属于十年之后的情人节,神童拓人微笑着回答,早就已经习惯泣血的内心却还是莫名的感受到了痛。

 

  「情人节快乐。」

 

  低身吻上了神童拓人,剑城京介眼中的黑暗深沉的要人不敢恭维,而神童拓人只是微笑,然后疲倦的再次闭上眼睛。

 

  哪怕只是骗人的也好。

 

  很久、没有这样了。

 

  他靠上了剑城京介的肩头,努力的将在唇角蔓延开来的苦涩吞下,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也是最为逞强的一面。

 

  这样就好了。

 

  情人节、快乐。

 

  他挚爱的人。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