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阴阳师/红→晴】君本无心

我对漂亮妹子没有抵抗力。

只是个短打,所以我没多讲究细节……。

 

【红→晴】君本无心

 

如果那是您的希望的话,红叶会乖乖听话的。

晴明大人,是不是只要红叶听话,您就会回来带走红叶呢?

 

只要照您说的那样做就好——艳色的女鬼笑了起来,被红枫给迷了眼的旅人听到了笑声,那笑声如诉如泣,带着女子的娇柔,却又染了枫林的艳丽,带到迷途的人反应回来时,他面前已然是另外一番景致。

 

那女子一身华服,长发如墨,缀了这枫叶林不合时节盛放的红枫,她身边伺从掩在竹帽底下的眼神在旅人身上掠过,又看了女子,「红叶大人,这人……」

 

「呵呵……」

 

丹蔻自惶恐不安的人面容上滑过,只触到了一片凉薄到了心的冰凉,她轻笑了起来,眉如远山黛,肤若凝香雪,艳色绛唇勾着痴迷的弧度,啊啊,这是她至今赖以为生的食粮,是她的原罪,是她的希望,是她朝思暮想之人的祈愿。

 

她又如何叫得那人失望?

 

「吾名红叶,是绝美的女鬼。」

 

镫——红枫击鼓之声成了最后的声音。

那是晴明不曾见到的,艳色的女鬼浴着血,净白的指尖上头沾满了腥臭的鲜血,她却不闻不顾,只是一点一滴地将那人生吞活剥,她身边的伺从几番想要开口,最后却只是咽下了阻止的话语。

 

他是亲眼所见红叶大人变成如今鬼女的,人已成鬼,又如何能够再说。

 

「他说一点不剩,全部吞掉。红叶已经将这些人与妖怪都吞掉了,为什么……晴明大人还没来呢?」

「……在下已经请了,不久之时,晴明大人必会来见你的,红叶大人。」

 

晴明大人。

晴明大人……她媚眼如丝,柳腰软绵扑进了朝思暮想之人怀里,却被骤然推开。

 

为什么呢?晴明大人,红叶已经乖乖地照您所说的做了。

 

「晴明……不会娶你的。」

「就算十里枫林都成了你的红妆,他眼中心中,也依旧没有你的。」

 

为什么呢?晴明大人。红叶已经照您所说的做了啊,就算如今所食皆只剩下腥臭味,那也无所谓了,红叶只是,只是想要在您身边啊。

 

晴明大人。

 

直至被封印的那时,女鬼眼中心上,依旧都只印了安倍晴明一个人,被看的人节节败退,她只是笑得艳丽,绝美的女鬼也不曾难过,她只是看着晴明,满眼柔情,万般相思入骨,她轻轻地笑着,嫁衣若火,唇红似血。

 

她说,晴明大人。

一眼万年,如此一生,不若之间因果为何,她都只认定了这一人,却终究只唤回几声轻叹。


君本无心,奈何情深,怎得都只是叹息。


END

评论(3)
热度(11)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