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黑晴狗】炒作风波

,娱乐圈AU吧(?)

有一点点提及茨酒,私设多,其一红叶为酒吞义妹,就这样。

 

【黑晴狗】炒作风波

 

在黑晴明的新歌宣传伴随着他跟新生代知名演员鬼女红叶的绯闻一起传遍大街小巷的时候,就算一向对这些事情很迟钝的晴明都觉得不对劲了,毕竟虽然黑晴明那别扭的个性不曾明着说过,但跟黑晴明凡有一些认识的都知道他跟大天狗的关系,而大天狗这个人嘛,放到其他圈子上可能还有些问题,但对黑晴明事情,实在也是没人可以挑出大天狗任何错。

 

「所以说为什么黑晴明跟红叶的绯闻会炒这么凶?」

「黑晴明那家伙作的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要我说你根本不用管他。」源博雅干了一杯酒,对拐走大天狗的黑晴明他向来没几句好话。

「啧,就你们一堆麻烦事。」

「挚友哟,要不要试试看这个口味?」

 

如果不想要的话没人麻烦你来参与这个讨论啊酒吞童子『大人』,行行好放过我的葡萄酒杯吧,还有源博雅你敢不敢直接去怼黑晴明大人不要来这撒气?到底是哪个新来的送酒给这群人竟然那么好的杯子?而且这些人根本当她是死的吧?风情万种的妩媚老板用力得几乎能咬碎那口白牙,强压着火气。

 

「『晴明大人』,换一杯,待会儿可没人能送你们回去,我们小庙可容不下那么多大佛。」

晴明还没来得及生气,源博雅已经出声了,「你这女人——故意的吗?」

「难不成还能是无意的吗?源博雅。」真当她怕了他们?靠着一己之力在这座乌烟瘴气的城市里面开了间酒吧还经营的有声有色的三尾狐挑眉,「我也给你们做足了面子,挡下了所有的客人,结果你们四个在这边对我家老板品头论足顺带挑拨感情,还是有理的了?」

这话说得实在,但委实难听了点,源博雅本来就容易点炸的性子,剑眉凛竖,瞪着三尾狐。

「妳!」

「博雅,我们只是来喝酒的。」

 

喝喝喝,喝死你算了!三尾狐要极其克制才能让自己把这些话吞入肚,毕竟这种话真说了就是她主动挑衅,跟先前那种故意的玩笑还是有些差别。

 

「三尾狐,我们只是为了黑晴明的事情来找你。」安抚好了源博雅的晴明这才开口。

「我怎么会知道他的事情呢?这话你可是找错地方问了,晴明。」

「哼,不要装傻了。黑晴明那家伙是什么德行我们都清楚,没必要遮遮掩掩的。」

该说源博雅是聪明还是傻的?三尾狐媚眼中厉色闪过,却见源博雅不惧不怕的回视,喔,能够一直咬着他们不放的,怎么可能傻。

三尾狐轻笑说:「德行?源博雅,这里可不是源家或是晴明的地盘,我为什么要理会你?」

 

「不要再拖延时间了,三尾狐。」酒吞童子重重地放下手中的酒杯,语气中不耐已经显现。

「挚友说得没错,老实交代吧,三尾狐。」

 

这些人是真的都当她跟黑晴明大人是死的吧?三尾狐同样狠狠地砸下了手中本来拿着的酒瓶,香味醇厚的酒香在她的动作中弥漫了整个空间,酒吧内的五个人,四男一女间剑拔弩张的气势一时间来到最高,「你们要知道我就得让你们知道?碴要找也不是这个找法,安倍晴明!」她朝一脸温雅的男人恶声开口。

要不是这家伙其他三人也不会没事来找麻烦,当然要找罪魁祸首发难。

「三尾狐,我们也只是来问个真相,没必要……」

 

『磅!』大门被用力的甩开,三尾狐眼皮一跳,乖乖这力道拆了她的门都行,那门虽不至于天价但也要价不斐,抬头看去,本来都要溢出的怒火忽地一消。

得了反正能够作主的人自己来了,也犯不着自己在这收拾这些没事找事的。

三尾狐斜眼从安倍晴明身上瞥过,脚步款款地上前去接待来人——刚刚从MV录制现场赶过来的黑晴明,脸上妆都没卸,身边跟着个半点异色都没有的大天狗。

行了,敢情现在外面沸沸扬扬的黑晴明与红叶之间的风花雪月地下恋情压根一点也没影响到正主,该怎么着便怎么着,甚至还变本加厉了,针对黑晴明死死扣着大天狗的五指这点。

 

三尾狐朝黑晴明走去,隐密地敬了个礼,然后直接拉过了跟在黑晴明和大天狗背后的少女,「雪女,我好久没看到你了,我们聊聊?」说完也没有管还一片狼藉的地板,拽着雪女就走,走前不忘使个眼色给懵逼的服务员让服务员去收拾。

 

场面一时剩下了黑晴明跟大天狗对上以晴明跟酒吞为首的四人组。

 

「所以说,有事?」黑晴明先开口。

态度那是狂傲不羁眼高于顶的霸气威武——如果可以把他脸上那层厚重的、基本上已经取代他成为主体的基佬紫彩妆给卸下的话大概更有些说服力,没办法,谁叫现在这妆容已经成了他的代表,就算卸妆后的黑晴明长得再好看再端正无奈粉丝压根不买单,为了营销所以黑晴明的经纪公司只好让他继续顶着他那副非主流的杀马特造形了。

所以说当初就不应该因为黑晴明唱的是摇滚而对黑晴明的造型妥协的,看看,现在要转型难了吧?

 

「我这不是关心你跟大天狗……」的事。

这话实在太假了别说黑晴明就连源博雅跟大天狗都不信,不过两者的不相信还是有些差别的,源博雅那是太了解晴明那种骨子里的恶劣,大天狗纯粹只是觉得自己跟晴明不熟对方没事关系他干嘛。

 

「行了。」酒吞童子看不下去的皱眉,他跟两方人马都没有熟到他有义务搅和这事,无奈家里的女人实在太麻烦,就算只是个义妹那也是他自己认的,搅进了个这么大的绯闻就算他不想管也得管——某个别扭的人不想承认自己其实只是妹控了想要来找人麻烦。

「黑晴明,红叶那事你给个说法,不然大江山跟你没完。」

 

有没有威胁人还这么理直气壮毫不知耻的啊?可以,这很大江山的『鬼王』,这很大佬。

明面上只是个人气摇滚歌手的黑晴明瞪了茨木童子一眼,让你惯,都是惯出来的。但茨木童子又不是晴明跟他可以心电感应也不是大天狗跟他可以不须言语默契交流,只是赞同的看着酒吞童子,实话,自从茨木跟酒吞成了之后发现红叶根本威胁不了自己后他根本也没对红叶上过心,不过是酒吞喜欢照顾对方,那有什么,要照顾就照顾,所以人气影后成名的如此飞速以及平稳不得不说除了实力,背后的势力也是一大原因。

 

好气喔。

 

「炒的,反正不是真的,这可是红叶那边的经纪公司提出的,为了她的新电影『红叶鬼女』宣传的,别想兴师问罪。」黑晴明漫不经心地说,拉着大天狗坐到了四个人对面。

大天狗靠他靠得极近,黑晴明几乎都能闻到从大天狗身上传来的,若有似无的淡香,像茶,甘中带了涩,乌黑的眼睛暗了下来,但黑晴明只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面对面前的人。

 

安倍晴明,编剧。源博雅,导演。酒吞童子跟茨木童子……哼。

 

「我反倒还要来问问大江山到底什么意思了,自己要求导的一出戏,却又擅自在戏中加料,真当我那么需要这些绯闻来炒作?」

「黑晴明!」这话明里暗里都贬了红叶,酒吞童子可不干了。

「你还是自己担心自己吧,酒吞童子。」

 

这剧情不对了啊?说好的他们来兴师问罪黑晴明要对大天狗始乱终弃是怎样,怎么变成了黑晴明一人怒怼他们四人,而且还不小心把自己搭进去?酒吞童子你给点力!源博雅死命给酒吞甩眼神但酒吞根本看不到。

 

——呵呵,就你们这段数?

黑晴明接过三尾狐派人送上来的给他跟大天狗的酒,只有一杯,什么意思也不难想,于是他也不开口,只是看着大天狗,大天狗被他盯着不自在的动了动,却只是张了嘴。

 

真乖。

黑晴明轻吻了下高脚杯的杯缘,玻璃的酒杯代替他吻上了大天狗粉嫩的嘴唇,大天狗微微仰了头接受黑晴明所给予的,晶莹剔透的艳红色液体被倒进大天狗的口中,有一些没有倒好洒了出来,将大天狗本就白晰的面容衬托得更加好看。

那双眼睛里面就只看见了黑晴明一个,那么认真,毫无杂质,只有黑晴明。

 

这恩爱秀得实在是伤眼睛。

大概是在场唯一一个真正在关系他们感情问题的源博雅觉得心塞,毕竟他实在是觉得黑晴明配不上大天狗,但大天狗又一副甘之如饴的样子,他没看漏大天狗在黑晴明开口解释的时候眼中的高兴。

就这点事情值得高兴吗?真要他说黑晴明就不要跟红叶没事闹出那个绯闻不就得了,然后大天还一副不管怎么样都相信黑晴明的态度,把自己视作大天狗挚友的源博雅实在是憋屈受不了,尤其黑晴明还要得意洋洋的瞅他。

 

得了,反正这两人把这种事情当情趣,他多管做什么?

 

妈的智障。


END


 @狐絳 ,誇我。

可能有後續……有人想看嗎XD?

评论(13)
热度(7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