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周翔】这游戏是不是有病???x山兔的速度要怎么堆才能堆得高?

*时间线比上一篇早喔,这是翔翔刚玩的时候,游戏内容有一点小夸大XD

 

【抱怨】这游戏是不是有病???

(取消只看楼主)

 

1L横刀向天笑(楼主)

合适吗?合适吗!

60等晴明六星茨木六星兔带五星鸟跟火,御魂全六星也都强化上了顶,属性也对,结果怼不赢对面全R卡的阵容,MDZZ。

 

6L楼主

哈哈哈个屁,这游戏到底是想要怎样,活动一个比一个难搞,材料跟御魂怎么刷都刷不到要的就算嗑了双倍也没用,结果凑齐了队伍打个斗技竟然还打不上第一!!!

 

11L楼主

打游戏不打第一有什么意思?

你们不想打第一是你们的事情我就要打了又怎么样?

还有SSR怎么了?我茨木首抽来的还一路抽满了技能,现在都在养第二只了,怎样?

 

15L楼主

斗技排名?第二啊,怎么了?

 

21L楼主

说了要打第一,你们不想打或是打不上那是你们的事情。

我就要说了这游戏到底是怎样?

跟对面那家伙也不是第一次打了,基本上打到后面能排到的除了他也没几个人,不知道那家伙究竟怎么想的,我带兔子他就带兔子,只要我们两个的兔子都在我就抢不了一速。

放弃兔子带个坦想说挺一波然后一波带走对面,结果他就换了六星满技椒图,结果根本打不下他的血反而被对面一波带走,为了DPS我基本没弄防御御魂堆的全是攻击跟爆击。

 

28L楼主

就说了抢不赢一速!

一速220,很低吗?就这样的速度怼不赢对面的兔子就算了连对面的椒图都抢不过。

 

37L楼主

谁知道这游戏怎样!

 

41L楼主

茨木攻击多少?打别人都打得出两万多,就遇到对面那家伙永远打不出爆击,见鬼。

 

43L楼主

御魂搭配?我御魂男友刷的,他特别能刷御魂哈哈,强化的手气也特别好我就都让他帮我用的,你们要参考的话也行,回头我记得就弄给你们,不过你们大概刷不到。

 

50L楼主

就是在跟你们炫耀他啊,我男友可好了。

 

71L楼主

刚又去跟那家伙打了一把,更惨。

被对面山童神乐跟雪女控到根本时间静止,妈的。

我刚刚知道原来对面那家伙就是我玩这游戏的目的。

 

77L楼主

目的?

我玩这游戏是为了怼我们工作上的竞争对手?(同事这样形容的应该算?)他对象,不过这游戏挺好玩的就玩下来了,虽然我不懂怎么那么多妹子喜欢这游戏就是了,好玩是好玩但也没多特别。

 

82L楼主

声优?CP?那什么?

我玩这游戏就是为了怼人,觉得不错是因为这游戏里头式神能力搭配的可玩性挺好的,御魂种类又多,游戏有认真在做,玩家喜欢不是天经地义?

 

89L楼主

我男友?他挺好的一个人啊哈哈!

我跟你们说啊他人长得可帅了,颜值高身材好还有大长腿他又长得白,他要是肯往娱乐圈发展人气只高不低,不过他现在在我们这行也是很厉害的,大概就比我差点而已,哈哈。

 

93L楼主

你才自恋,你全家都自恋!

爆照就爆照啊当我怕了你们嘛!

 

[孙翔左侧脸高清照.jpg]

 

102L楼主

我男友?我男友就比我差点,帅吧。

 

108L三江水

我说怎么小周一直担心的看着你,原来是为了这事。

已经帮你申请删楼也麻烦管理员处理了,你可真缺心眼的。

 

112L楼主

欸?副队你来做什么?

缺心眼?我是挺缺的啊!老是刷不到好的属性。

 

120L楼主

你们在笑什么?

不是可爱,别胡说八道!

 

123L楼主

换心眼御魂?不是,我帮别的卡凑的。

我也要去练R卡。

老子不信我没办法拿R卡怼赢对面的。

 

131L楼主

蛤?你们怎么知道我男友是周泽楷?

 

——此楼涉及三次元讯息,已封。——

 

#楼主你拿茨木爸爸都怼不赢你怎么会觉得你拿R卡能怼赢?是不是ZZ?#

#以为侧脸就是打码的楼主你真是图样,电竞圈的粉谁对轮回双脸的长相陌生了。#

 

【提问】山兔的速度要怎么堆才能堆得高

 (取消只看楼主)


1L肝胆两昆仑(楼主)

如题。

 

7L楼主

本来的速度?

一速220,但对面总是抢了一速。

 

10L楼主

对面的速度,不知道。

应该没有差太多。

 

13L楼主

不是我要堆的,帮人打的御魂。

他打竞技场抢不赢对面速度,常被一波。

 

17L楼主

……男朋友。

 

23L楼主

不想他为了这些事情烦恼。

 

27L楼主

我有在玩,帮他组对刷材料。

 

33L楼主

副属性带速度吗?好,我试试。

 

40L楼主

玩这个游戏的原因?他想玩,陪他。

游戏内容很好,他很常反复看剧情,而且他喜欢这游戏的人设。

 

45L楼主

最喜欢的式神?酒吞童子。他说他喜欢大天狗的觉醒面具。

 

57L楼主

像他。

骄傲、闪耀,会吸引住旁人的目光。

喜欢他那样。

 

63L楼主

很喜欢。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75L楼主

他来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是他最狼狈的时候。

跌跌撞撞的做错了很多事情,但却依然骄傲的不想要低下头,却用了别的方式融入我们这里,他很好,只是别扭了一点,很喜欢。

 

83L楼主

帮他重刷了一波御魂,但是好像不用了。

 

100L楼主

他说要练R卡,暂时不用管山兔的速度了。

我陪他去吃宵夜之后要继续帮他刷觉醒材料,谢谢回答。

 

#你们到底是来求助还是来秀恩爱的,呵呵。#

#讲道理欧成这样为什么不带镰鼬?随便触发效果啊,呵呵。#


END


 @狐絳 ,有病,得治。


前篇:(1)(2)(3)


评论(1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