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吸血鬼騎士/縷零】念亡、序章

防下雷吧。


*舊稿改稿,如果有印象……可以跟我對個暗號(不是很想把舊作品放出來)

*CP是兄弟組沒錯,雷的別點,其他的看狀況。

*優姬大概可能依舊會出現,我基本不黑她本人,因為我對她除了結局不能接受其他都,算很喜歡(啊童年),雷她的也不要點開。

*設定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背景是動畫第二季結束那邊,忽略漫畫劇情,我對漫畫結局有很深的怨氣,其實新吸血鬼騎士我也有。

*總之該死的人幾乎不是死一半就是沒死,洗白閑跟李土,寫到哪算哪,反正也冷。


序章


起風了。


待在馬廄的人從乾草上坐起了身子,陪在身邊的白馬動作輕柔的用臉蹭了蹭他。

他也沒拒絕,只是揉了揉馬匹,「好了,莉莉,別撒嬌了。」

還是有些睏……剛這麼想,冷不防一陣風颳到了他的臉上,"叮鈴——。"的鈴鐺聲在空無一人的馬廄裡面響起,「零。」


他瞬間清醒了,「……一縷?」他有些遲疑的開口。

但是只有他跟白莉莉在的馬廄裡面顯然不可能再出現第三者,意識到這邊,他嘆了口氣,抓著被丟在一邊地上的外套站了起來,「我先走了,莉莉。」


雖然夜間部那群吸血鬼已經不在了,但這個時間他還是得要去維護秩序。

只是身邊少了一個嘰嘰喳喳的人,他還是有些不習慣,但即便如此,該做的事情依舊不會改變。


白莉莉沒辦法回應她的主人,只是目光直直地看著離去之人的背影。

風帶來了異種的味道,一向對此極度排斥的白馬卻只是溫馴地窩回了自己的位置。


"叮鈴——。"


風紀委員變了,黑主學園的學生都有這樣的感覺。

改變太大,真的要細說反而不知道怎麼說,但最直觀的應該是對方的外表了——被留長的銀髮,以及用來將頭髮束起的,繫著紅繩的鈴鐺,隨著他的走動鈴鐺會敲出清脆的響聲,基本上根本不用他走到面前就能夠知道他來了。


「怎麼說呢,現在的風紀委員感覺起來,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但卻又有點溫柔呢。」


作為夜間部離開之後學校裡面的新顏值擔當,雖然本人沒有意識到,但身為風紀委員的錐生零是現在黑主學園裡面大部分女學生的偶像,所以有好奇的學生們找上了曾經跟風紀委員稍微有交情的若葉沙賴。


「若葉,妳知道錐生君最近發生了什麼嗎?感覺變了很多呢。」


而作為唯一還留著記憶的,不久前那場大戰的知情人,若葉沙賴在聽到來自同學們的疑問時愣了下,「零君變了很多嗎?」她對自己自問。

這時候剛好他們話題談論中心的人自教室外的走廊走過,若葉沙賴看向了對方,第一眼她並沒有明顯感受到了不同,除了那頭銀色的髮在這段時間裡面長了些。

依照過去的經驗,錐生零應該是不喜歡這樣難打理髮型的人,但此刻卻依舊留著髮。


但很快的她就發現不對勁了。

這樣的錐生零太安靜了,並不是過往那樣地把自己隔絕於所有人之外的逞強式的安靜,而是心根本不在此地,整個人根本不存在似的安靜。

這樣的錐生君,看上去跟之前的夜間部學長們特別的相像。


因為是跟人類不一樣的物種所以對人類並不抱有同等對待的感情,因為心已經不在這個地方所以其他人事物根本入不了眼。不一樣的起因卻是同樣冰冷又涼薄的隔絕,若葉沙賴露出了個苦笑。


這是妳希望的嗎?優姬。

玖蘭學長需要妳的陪伴沒錯,但是零君……又哪裡不是將妳當作唯一的救贖在執著的呢?


「若葉?怎麼走神了呢?」

「嗯,沒事,只是忽然發現零君是變了許多呢。」

「是啊!尤其是他留長了頭髮以後,整個人都揉和了下來了,但是感覺更難親近了呢。」

「是呢,說起來,感覺零君跟一縷君,越來越像了呢。」


"叮鈴-叮鈴-叮鈴鈴──!"

鈴鐺清脆的聲音就算隔了一道牆也能傳入她的耳中。


若葉沙賴忽然瞪大了眼睛,她敏銳的抓到了什麼線索,急忙的拉著自己的書包,朝剛從外面走過不久的錐生零那追去,不對,她想,一個人是不可能變成另外一個死人的。


是變了很多,從『那之後』開始。


***


「零。」他說。

隔著遙遠的距離,將用血源刻入了身體與靈魂的名字喚出聲。


一縷。

那個人輕聲的呼喚透過了風傳到了遠方之人耳中。


溫柔又包容的,還收納了整個世界的悲傷以及遺憾,真不愧是零呢,他想,於是他在一片黑暗中閉上了眼睛,彷彿這樣就能夠在遠方勾勒出那個人的樣貌。

銀白的髮以及淺紫的眼睛,還有對他永遠都不曾失去的,全部的溫柔與包容,正是因為是這樣的零,所以他才能夠從地獄裡面爬回來的。


「你又想起他了,一縷。」瑪麗亞來到了他的身邊。

「嗯。」

「還不行的,現在就去找他的話,你的身體會崩壞的。」紅瑪麗亞有些擔心的說。

她跟閑大人趕到的時候,一縷的生命已經岌岌可危了,是閑大人跟李土大人費盡苦心才將一縷救回來的,但就算救回來一縷的生命,也依舊需要伴隨很長一段時間的調養,而且……「他最討厭吸血鬼了,一縷。」

「但是在我是吸血鬼之前,我先是他的弟弟啊,瑪麗亞。」


「你這樣做還真是惡劣呢,一縷。」低沉充滿了趣味的男音介入了他們兩人的談話,紅瑪麗亞有些侷促的退開了些位置,看到她這樣舉動的錐生一縷瞬間皺了眉,語氣不善的朝忽然出現的吸血鬼開口:「比不上你,還有,我跟你不是很熟,請不要那麼親近的叫我的名字。」

「好歹我跟她都是那樣的關係了,就不要這樣抗拒我了吧,一縷?」


「離我遠點!」錐生一縷冷冷地說。

「真是惡劣啊,好歹我也是她跟你的救命恩人喔,錐生一縷。」


「你很囉唆啊,玖蘭李土『先生』。」


真是有趣。

從很長一段時間的偏執以及瘋狂中逐漸清醒的玖蘭李土忽地笑開,這兩個錐生家的孩子,有趣到他也被勾起了興趣,也難怪他那個『姪子』會選擇了錐生零了。

但是還不夠,只是這樣無力的反抗,還不夠他們朝真正的幕後黑手報復。


「你啊,還是太弱了。」

「……我知道。」


TBC


總之,這是一部,李土跟閑是大家長,零跟一縷是哥哥,瑪麗亞是妹妹的,家庭溫馨喜劇。

不談人生不解釋設定,我就是想寫啊,有問題拜託點X我不打算為了這個戰,還有我是零腦粉,腦粉,腦粉,掐他的我直接刪,謝謝大家看到這邊w


评论(10)
热度(16)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