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總之是個聲明】你們知道RB是兩個人寫的嗎?

@狐絳 

啊有人渾身充滿混沌之氣快要噴發(所以我說去拉,咳咳)所以我想說來說點話。
如標題。

我覺得很多人都忘了這事。
但作者署名標的兩個人啊!兩個啊!
雖然那陣子我忙到很抓狂所以主筆是蠢絳。
但是裡面的劇情都有經過我們兩人之手檢閱。
所以說如果有人想掛的話拜託一起掛啊XDD

順便說下。
要黑內容也先分清楚什麼是誰寫的什麼不是,我可以接受有人不吃梗所以爆炸但罵錯人就太誇張了喔。

道聽塗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把無知當真相。

順便。
這文最痛的幾個梗都是我想的,好嗎?

最後。
狐嫁沒坑2333港真我覺得狐嫁比較狠啊大家都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死亡(微笑)

评论(20)
热度(32)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