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傑西四兄弟】截然不同的一成不變(記梗)

這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的東西當然要先把梗放出來騙人啊(不是)

本來只是想要刷日常的然後聽了首歌之後,後續的腦洞變得迷之詭異的狗血虐(哭)這篇文章是否該改名叫做反派聯盟(醒醒)

如果有更新的話以後的劇情大概會變成這樣吧↓(以下腦洞請搭配『小幸運』這首歌食用,不知道是我腦補過頭還是真的,很適合(。

***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這個歌詞!

這個歌詞!!

有沒有人懂我!!!

劇情大概就是馬總回憶花朵淋的那場雨意識到原來他們曾經靠愛情那麼近然而花朵身邊已經有人(二代小綠魔),三兄弟想要幫弟弟追回花朵然而攻略方向點錯一個不小心把整家人往反派道路上作,最後作死作出了整一個反派聯盟跟花朵(小蜘蛛)掐得你死我活不死不不休(?)

至於過程,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順便刷刷日常,刷刷三兄弟對小弟愛到深處成黑(不是)的兄弟愛吧(醒醒

只占一個TAG(。

如果真的寫出來的話……我就要去改前面的TAG跟設定了(呵呵

评论(9)
热度(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