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冬盾】帝国殒落 (背景小補全)

设定警告!

其实这篇文章有个前篇,但前篇还没来得及写(。

 

九头蛇夫夫世界↓

神盾局(黑)、九头蛇(灰)、复仇者(白)三方势力。

 

背景:红骷髅的九头蛇是不完全的组织(但已经有一定影响力)

二战期间史蒂夫因为某些原因(前篇会提到目前先不爆梗)选择阻止了他的野心跟阴谋然后完善九头蛇,巴基是他的左右手(并且依旧没有逃离断臂的下场,只是这次找到他的九头蛇是队长了)

原九头蛇残党跟军方不甘心,前者不甘心红骷髅的死,后者不甘心应该被用来政治宣传的美国象征竟然跟他们对着干,想方设法地阻止队长,而佩姬跟霍华德因为队长的变化决定创建神盾局跟九头蛇对杠。

所以九头蛇一部分残党隐瞒身分加入神盾,一部分在九头蛇继续做卧底。

一次算计好的意外队长被逼坠于北冰洋,巴基本来是打算继续带领九头蛇但是神盾局内的九头蛇间谍以队长的安危(虚构)来威胁巴基,并且加上药物控制。

巴基不得已在神盾局手下做事,佩姬跟霍华德以为至少巴基还活着他们总会想到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些的,没想到那些人拿巴基做实验,也架空他们的权力,二战因为神盾局的私下操作多打了二十多年,世界被战争摧毁的生灵涂炭,然后终于有朝一日佩姬跟霍华德找到了机会反抗一切,就是唤醒队长。

队长醒来之后拯救巴基肃清九头蛇带领九头蛇跟神盾局互相掐。

 

九头蛇夫夫略双黑,如果写得到的话,这个世界复联依旧跟九头蛇水深火热。

九头蛇队长的概念应该是「可以脏了手,但不能脏了心。」他有着坚定的信念,而除非万不得已不然他绝对不会做出最坏选择,但一旦他意识到他必须这样做,他下黑手也是绝不手软的。(实际上巴基才是那个下手比较黑的人,大概一个人想法比较黑一个人手段比较黑的互补吧,大概)

(提醒,叉骨神抢戏,我是认真的,真的会很抢戏,因为我爱惨法兰克那型的)

 

然而讲这么多没用,本文主要背景其实在MCU


评论(1)
热度(1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