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K/伏見x伏見】致世界上另一個你、ㄧ

这是旧稿。

23岁的伏见x16岁的伏见。
前提设定是23岁的伏见成为青王(原因内祥),16岁的伏见已经离开赤组。
隐性的八伏、礼猿、尊猿,前几篇礼猿味很重但CP见标题。


1.
出乎意料,意料之内。
一睁眼就发现身边的环境至少倒退了七年的人这样想着。
他身上还穿着执行任务时的蓝色制服,但却已经回到了七年前。

2.
确定这件事情的原因,来自于躺在身旁的,年轻的自己。
啧。

3.
那么现在要怎么做?
就在伏见猿比古这样想的同时,躺在床上的年轻的伏见猿比古开始有了甦醒的迹象。
啧,麻烦。

4.
“所以说你是七年后的我?”
“听着,我没那么多的时间跟你解释,收起你不相信的表情。”
“你才要听着,这个恶作剧一点也不成功。”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确实是从未来来的没错,你不想知道你跟八田美咲后来的事?”

一击中靶。

他说的是年轻的自己与八田美咲。
因为他跟八田美咲,在七年后的未来,已经是……

5.
“喔呀,有两位伏见君呢。”
明明没有半点惊讶的语气,宗像礼司看着出现在眼前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人开口,当然大的那位要更高些,五官也更锋利,就连气息都……宗像礼司这才微微的皱眉。

“室长、啊?”年长的伏见猿比古偷偷的啧了声,太久没有看到眼前这个不管什么时候都笑得让人满满烦燥的家伙了,对方这个时候还在Scepter 4啊。
“啧,大概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他哪边冒出来的。”年轻的伏见猿比古说。

“虽然想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原因,但我想我们应该要先想办法区分一下两位伏见君,那么这位伏见君介意告诉我要怎么称呼吗?尤其在你,穿着的制服明显是……”

6.
“你想多了,只是任务需要。”
“我不觉得有什么任务会需要伏见君你穿着室长的衣服,而且明显,不是第一次。”
“我说了我是来自未来吧?未来发生什么事情,室长您也不可能完全知道。”
“也是呢,那么伏见君不打算告诉我如何称呼吗?”
“……啧,随便。”

7.
总之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宗像礼司就答应让他留在Scepter 4了,用的身分是伏见猿比古的哥哥,伏见由纪,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Scepter 4的一员,当然他身上的衣服依旧没有解释。

成为了自己的哥哥?
“取这什么名字,啧,不愧是室长的恶趣味。”

8.
遇到年轻的八田美咲是意外,跟穿着便服的伏见猿比古一起走在路上的伏见由纪这样想。

他记得十六岁的自己像是个神经病一样的逼着八田美咲,虽然23岁的他也没有多好,啊……他是太久没有看到室长那个无聊的家伙所以开始会吐槽自己了吗?

“Misaki。”伏见猿比古喊着那人的名字。
“Misaki啊。”他语气太过平淡让伏见猿比古不由看了他一眼。

然后年轻的伏见猿比古就要冲上去。


9.
“放手!”冷冷地瞪他,伏见猿比古说。
“放手?”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他露出了一个带有讥讽的笑容。

“让你难看的去追着一个根本看不到你的人?伏见猿比古,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回来?”
“放手!”
“啧,真的是,难以沟通啊。”

他看着伏见猿比古,明明就是自己,过去的自己。
他的笑渐渐染上了尖锐的味道,本来淡漠的眼睛开始逐一地染上了恶毒。

10.
忘了说,做了某些选择的过去的自己什么的……
他是,最无法忍受的。

11.
“你已经离开了八田美咲,选择了这边。”
“你追求的力量让你选择离开了你追求的光,但最后八田美咲依旧不会回头看你。伏见猿比古,你的美咲,不会再看着你。”
他冷冷的说着他到二十岁的时候才明白的事,看着越来越难看的伏见猿比古的表情,鬼使神差的,他凑近了对方,然后吻了下去。

12.
那个吻不长,甚至不算是吻。
只是轻轻的碰触,然后伏见猿比古开始用力的挣扎要甩开他。

13.
“……放手。”
“不可能。”
“你的兴趣恶劣的过分,我可不想变成你这种人。耍我也耍够了吧,你可以说了——你回来过去,到底有何贵干?”
“啧,果然是过去的我。”

14.
他将伏见猿比古狠狠的拉着,用的力道过猛直在伏见猿比古的手腕上抓出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我就直接说了吧,我回来本来是来麻烦你帮我做一件事情的,但出了点差错,来的时间太早了,现在看起来我是回不去了,啧。”
“你要待在这边?”
“现在看来,是这样没错,那么请多指教了,过去的我。”果然还是受到宗像礼司影响太多了。

15.
他眼神平静地看着过去的自己。
七年前,没有想过会回到这么早的过去,啧。

但是……


16.
啧,不反感就是了。



***

评论(1)
热度(4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