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帶土中心】梗概

再度失眠的夜晚(。

我就是睡不著,很焦慮(。


01

您有天下無敵的速度,卻永遠對您的學生晚來一步。

太遲了,水門老師。


02

"喔?只是看著他人的殺戮就讓你崩潰了嗎?"

"我才沒有那麼脆弱。"

"他……是不得已的,我知道。"帶土伸出了右手,他右半身的每一吋都曾分崩離析,卻又被拼湊回去,從身體被迫拼回了原樣卻又留下了半身痕跡的那天開始他每天都活得渾渾噩噩,後來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大叔,被揍了幾次之後終於回神,卻又回到了日復一日的噩夢之中。

最後絕望來勢洶洶的襲來,他大概是壞掉了。


"小鬼,我沒興趣聽你為他人解釋。"

"……大叔也是木葉的人吧,不會沒聽過……人柱力計畫吧。"


並不是只是因為死亡而讓他覺得世界毀滅。帶土的手開始不受控制得發抖,明明在殺了那些垃圾的時候他根本沒有半點猶豫,但是只是想到穿過了心愛之人的那雙手,他就無法自控的顫抖,明明只是看著,卻好像自己就是那個殺死了琳的當事人。那不是卡卡西的錯,也不是琳的問題。

只是被逼著殺死了琳的卡卡西的手顫抖得太嚴重了,從琳胸口溢出來的鮮血太多了——他並非故意殺死了那些逼死了琳的敵人,而是胸口滿溢的情感只能用殺戮來宣洩,但就算這樣,心上也空落落的。從那之後眼前的世界就剩下了紅,然後一路跌跌撞撞的沿著記憶逃,卻逃到了帶土自己都意外的地方。


"所以說,殺人了,覺得不能接受?"

"不……"

03

並非是因為琳的死亡而不能接受事實,他是最清楚的。從琳的死亡以一種慘烈而又註定的鮮血淋漓活生生在他面前上演之後,他所不能接受的,是導致了琳必須這樣選擇死亡的世界,是殘害得卡卡西不得不繼續失去的世界。

溫暖的光在那一刻被厚重的鮮血染紅。

他的世界在那一天於他眼中就只剩下了一片黑暗。


他知道的啊。

他是知道的啊。

「琳。」

那是斑已經數不出次數的呢喃,半身都被重鑄,身上充滿了猙獰的縫線以及疤痕的孩子口中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同一個名字,溫柔的,留戀的,纏綿的。

但最終都將成為澆溉宇智波帶土成長茁壯的肥料。

還肯讓你所眷戀的人予你愛恨,感謝於我的仁慈吧,帶土。


睡不著。

斑世界帥(。

其實手上還有什麼我的一個木葉朋友這樣的卡帶(醒醒),跟不知在寫什麼的卡帶車(?)還有不知到在寫什麼的帶土中心(。)

02是另外一篇文的衍生中篇現代異能,腦洞都開好了但不想寫(。

曉中心現代小甜餅(主要是飛迪飛GAY蜜組)(噫)

我還想寫曉卡啊!曉卡啊!!!

曉前提的卡帶穿越到原作之類(住腦)

不然可以考慮一下回村堍穿越到原作四戰被刷三觀(?)

傳承,輪迴,父子——但沒有文力,沒有手速,我就是個廢人了

评论(4)
热度(10)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