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万法皆错(新坑预告)

多重混合世界论坛体,混合型,单元剧,文体奇异(。

每个世界CP都不一样,以TAG为准。


……


【火影论坛】


版主:六道轮回

副版主:因陀罗、阿修罗

版务:爱与野草、舍弃之人


请勿主动公开真实身分姓名。

(论坛之人一旦登出或关闭论坛将不会记得论坛发生的事情,但有可能会受到潜移默化)


【火影论坛】【博人传专版】【疑问】最近为什么街上都看不到七代目的影分身了?


#1想成为师傅那样的人

我不是想要关心他,只是有些好奇。

七代目之前不是影分身满大街吗?但最近一个都没看到?

木叶出了什么事情吗?

我因为一些事情目前并不在木叶。


【火影论坛】【团扇一族】【。】我发小是不是有病?都愿意跟我死了还当我是朋友?


#1孤独的仇恨

不是求助。

只是好奇。

将对方视作自己的唯一,愿意与我一同赴死,愿意承担我的仇恨,会因为我内心的疼痛而感同深受,这样的感情,他到底是哪边有毛病跟我说将我当作朋友?


【火影论坛】【晓组织】【抱怨】大BOSS跟小BOSS脑子都有坑,然而最坑的还是团宠


#1艺术就是派大星

自从不久之前大小BOSS掉了码,两个人就彻底放飞了,嗯。

但是本来他们俩脑子从我进来的时候就很不正常了,但是我没想到会有更不正常的。

我们团宠他,精分成性啊!!!

本来我以为他就是个逗比,嗯,但是他现在是一下逗比一下热血一下又苦大仇深脸,搞得我们还时不时要去关心他的状况(对大BOSS自己明明揍他揍得比谁都凶但又最维护他,呵)


【火影论坛】【忍术专版】【求助】救命啊啊啊啊啊……!!!


#1时空间忍术——神威000

求助前有句话不吐不快。

我真的不能穿越,真的。

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瞳术,为什么老是要帮我乱加功能啊?


但那不是重点。

救命啊啊啊啊我的主人他穿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2时空间忍术——神威002

对,不能穿越。

我们的时空间连结的是异空间,不是异世界。

所以,lz你的主人为什么穿越了?难道我们真的有这个功能吗?


#3时空间忍术——天手力

不是说不能穿越吗?


#4时空间忍术——天送

设定打脸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我以前还不能送活人只能送物体呢。

结果,呵呵(。


⋯⋯


鬼知道为什么。


做爱做到一半忽然穿越真的是一种让人很想死的事。

在这之前,宇智波带土一直觉得被白绝缠着问便意究竟是什么样才是最烦的,他又不用他怎么会知道呵呵,结果隔天飞快就被打脸了。

真的,做爱做到一半,在即将达到高潮的时候睁开眼,就发现他跟性具还埋在自己体内的斑换了一个地方,底下躺着的丑不拉机的臭臭花还真有些眼熟。

然后身边明显的有非常多人存在,他现在还浑身赤裸,斑也脱得差不多了。


带土想了一下。

他肯定确定自己一定有看过现在这个情景。

目光从斑的脸上移开,带土终于从脑海中搜出了他为什么会觉得眼熟了。


——妈的这不是十尾吗!!!


「斑!」他整个人都软了好吗?伸出手推了下还没从自己体内出去的人。

斑在他的声音之中也注意到了现在的情境,然而却是死死的压着带土,他才发现对方根!本!就!还!兴!奋!着!「你是变态吗还硬得更严重了是怎么回事?」

带土整个人崩溃的大吼着,整张脸都给气得有些红了,是气的!他才不是因为害羞呢!


「哼,你刚刚开眼了。」

「你要我说几次神威没有穿越时空的攻能,斑!!!」带土完全不想要继续,但是斑却不管不顾的开始动作,让他整个脸红得更严重了些。

宇智波斑看着他因为害羞跟生气而变得通红的脸,难得的哄了他一句,「你不想快点结束再来处理别的事情吗?带土。」


斑意有所指的指了他们还相连的下半身。


他们的出现本来悄无声息的,但是两个人一点都没有收敛的声音迅速受到了其他人的关注,烟硝味满布的战场之上忽然出现了怎么看都不像是来打仗的家夥,还是那么大咧咧的出现在十尾头顶——那可是宇智波带土跟宇智波斑的专属位置,一瞬间所有人都警惕了起来。

眼力稍微好点的自然有看见他们俩现在是什么状态,不敢看的偏着头。

这些被他们吸引注意力的人不约而同的都盯着他们俩,喔,当然包含了本来就站在十尾上头的宇智波带土,跟还是秽土转生型态的宇智波斑。


这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宇智波带土表情难看的看着另外一个斑压着带土,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那两个家夥现在是在干嘛,然后在带土根本没有用力拒绝——另一个我脸皮真厚——还带点享受的表情之中,直接甩出了手上的武器,向着跟自己有同样面容的人。


「⋯⋯欸欸欸欸带土?」漩涡鸣人一脸懵逼的喊着。


这已经是被打断的第二次了,斑随手就抓住了向带土攻来的锁链,不爽的瞪着攻击的人,却也将还被自己压着的带土放开,不管怎么样都无法继续那就结束。

于是带土这才从自己的时空间抓了件衣服披上,虽然只大盖遮了重点部位,然后一边帮斑把斑脱了一半的裤子拉好,「啧!」

有些脱力的半靠在了斑身上,他抬头看着一脸疑惑盯着他们的人。


宇智波带土冷冷的盯着忽然出现的两人,「……你,是谁?」


这个问题……从看到了宇智波带土就大概知道自己已经不在本来的世界里面的人盯着另外的自己,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世界。

但是如果同样是战争,对方也依旧跟宇智波斑一起行动的话,他不着痕迹的捕捉着黑绝的踪影,「总之,我是宇智波带土。」


另外一个世界的。


#100时空间忍术——神威000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穿越所以才来求助的啊!!!

喔我甚至还不能肯定是不是因为我,虽然我主人确实是开了一下眼。


但是现在有个超严重的问题。


做爱做到一半穿越。

遇到了被你间接害死了一次的老师。

被你直接弄死过一次的老师的孩子。

看你死了一次后死在你面前的基友。


……我觉得我的主人快晕过去了,我是不是应该喊人给他人工呼吸?


TBC


别的都没写完,只好暗搓搓丢个新坑预告,这篇还不会写w

评论(12)
热度(48)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