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火影】限定时空(多CP)04

修罗场前置中……

这文越写越搞笑了(。

前文:01 02 03 3.5


04


宇智波斑今天眼皮一直跳。

这不正常,哪怕是生死交关的战场,他也不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他几乎有些期待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毕竟自从战争结束后被人复活,跟家里那些不省心的小辈们住在了一起,宇智波斑就过起了退休老干部似的生活——没事出外串门子,有事在家揍小辈,虽然被他串门的那几个一点都不想要看到这个各方面都是祖宗的人,被他揍得小辈们恨不得能掐死他。

总之他的生活惬意得不行,基本不会出现这种可以说是不好的预感。


「有趣。」

解决了一批想来围堵自己的杂鱼们,斑赶着路,没多久已经能够看到的木叶大门。

还是这样的简陋,斑瞥了眼看到了自己所以显得有些坐立不安负责守门的忍者,想着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柱间,连打声招呼都没做,马不停蹄地朝重新修建的宇智波大宅赶去。


碍于这间宅子目前居住的人曾经以及现在象征的身分跟惹不起的实力,木叶当代火影六代目旗木卡卡西,当年顶着整个忍界尤其是木叶给的压力,力排众议的让人把宇智波一族旧族地都给重新圈了出来,还给了他们,作为一种木叶的态度——宇智波一族永远都是木叶的一员。

但后来他们谁也没住回去那个地方。

哪一个都会触景生情,不管是好是坏,于是斑大手一挥,往宇智波族地的更远处,在已经要脱离木叶的边缘建造了他们现在住的房子。


远是远了点,但胜在安静,反正他们也没搭算要搭里其他人的意思。真正想要黏上来的人,不管怎么甩都甩不掉。

一路赶来终于回到了自己家门口,以为可以直接去找柱间的斑却注定失望。

迎面而来的却不是想要见到的柱间,而是家里那个有些战争遗留问题的二货的挑衅。


「哈哈哈斑你个糟老头,总算是等到你了!」

斑才刚踏进家门,带土的神威的漩涡就出现在了身边,一只手抱着凛的带土站稳了后就冲到了斑的面前,对着斑展开了毫不客气的大笑。


「嗯?」

糟老头?对于带土总是不带脑子的挑衅习惯到甚至有些放任的斑抬头,还在想要怎么把面前这个自从战争结束后智商越活越倒退的带土好好收十一顿,好让对方收敛点的斑却正好看到了被带土抱在怀中的女孩。

第一眼看到对方的五官,尤其是那双眼睛的时候,斑就觉得有些眼熟了。

探究的目光在一大一小脸上扫过,斑没有说话,只是双手抱在胸前,用眼神示意带土解释。


带土的声音实在是有些大。

跟着带土闹出来的动静也赶出来的卡卡西看到的就是带土一只手托着凛,一只手在凛的脸上笔划,一脸看好戏地开口说:「你的女儿,怎么样?风流债找上门,柱间已经消沉一天了,看你怎么解释哈哈哈哈哈。」难得可以看到斑的笑话,带土笑得简直过分开心。

「带土……」卡卡西根本拉不住自己一直作死的恋人,有些尴尬的看着斑面无表情,以及带土怀中的凛一整个眼神死。


他们从大蛇丸那边回来后,凛就一直有些闷闷不乐的,并没有意识到对方或许已经将他们在大蛇丸那边的亲暱看在眼底的两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然而就算是心里不太开心,凛却也只是自己一个人闷着什么也没说,这让卡卡西感觉更无奈了些,还没想出办法,带土就抱着凛出来闹……卡卡西内心大叹了一口气。

看着双手环着带土脖子的凛面色难看却没有出声,还不如凛的态度再任性一些呢,卡卡西想,身后同时出现了相继来到大门的其他人。


「女儿?不可能。」

对于带土所说的话,斑第一时间就否认了,冷峻的面容就算在听到了自己多了个突如其来的女儿时也没有变化,语气更是半点犹豫都没有。他确实也是这么确信的,他既没有碰过其他人,又怎么可能遗留下自己的血脉。


听到了斑的拒绝,在场众人的反应各不一。

此前他们已经拿到了卡卡西跟带土从大蛇丸那边拿回来的报告,白纸黑字写着的确实就是宇智波凛跟宇智波斑血脉相连,但现在却得到了另外一个当事人的拒不承认,实在是一件耐人寻味的事情,跟凛稍微亲近一些的止水偷偷看了一眼凛,却没看见对方表情有什么变化。

真是……奇怪,毕竟不久前,可是凛自己说着的,她的父亲是宇智波斑,却对被这样的拒绝而没有反应吗?


发现凛放在自己脖子后的手忽然用力揪紧了自己的衣领,带土不动声色的拍了拍凛的背,将对方整个人都压入了自己怀里,「我们可是已经帮你验过了,确实是你的种。」

「哼,这些年我可没碰过女人。不管是我死之前,还是复活之后。还是说,你以为柱间生的出来?」

是是是没碰过女人只碰过男人,还是个只叫作千手柱间的男人,这么自豪的说知不知羞啊!带土摀着凛的耳朵,偷偷骂了句,「……老处男不要脸。」

这话当然逃不过斑的耳朵,也逃不过其他人的,宇智波斑在带土这句话说出来后被气得都笑了,「带土,你是觉得我治不了你吗?」

「哼,来啊?」将凛给塞到了卡卡西的怀里,带土的眼睛已经开了写轮眼,与斑四目相对。


在听到了带土的话时,卡卡西就知道真不能好了,「带土,我们应该先处好凛的事情,嗯?」他一边说,宇智波凛一边从他怀里跳了出去,却没有拒绝他牵着对方的手。

将孩子给抓在手中的卡卡西拚命的使眼色给根本就在看戏的止水跟鼬,以及作壁上观的泉奈,然而他们都撇过头没理他,谁敢管铁了心要打架的斑跟除了斑谁都抓不住的带土。

带土根本就当沒听到卡卡西的话,爆风乱舞的印都已经结了一半,让本来还在求援的卡卡西吓得直接接拉着凛的手,就冲到带土身边阻止对方的动作。

要是让带土跟斑在门口这边打起来,到时候修缮也是他们要费力,有过太多惨痛经验的卡卡西不想再继续往下想,死死的抱着带土的腰。


「卡卡西你干嘛!」被人忽然从腰抱住,宇智波带土酝酿了一半的查克拉一下都散了,瞪着抱着自己不放的卡卡西,被一同拉过来的凛只能被迫看着他们俩抱在了一起。

「……放手,柱间。」跟带土一样都已经准备动手了却被千手柱间制住,宇智波斑不爽极了,被带土三番两次的挑衅不好好教训对方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风格。

「斑,我们应该先搞清楚小凛究竟是不是你的女儿。」本来因为大蛇丸的报告证实情绪有些低落的柱间在听到了斑信誓旦旦的话之后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他一直都很相信斑的。

「不可能。」

宇智波斑坚定的否认,他跟柱间都生不出来,这不可能是他的女儿。


带土气的想要揍人,第一眼就跟凛莫名合缘,对斑这种不在乎的态度搞得异常不爽的他气呼呼地说:「可是她身上确实有你的血脉。」

「就算她身上确实留有我的血脉,那又如何?」斑的声音比往常更冷了些,已经是动怒的边缘了,「我的孩子只可能是我跟柱间的。一个只是拥有了我的血脉的孩子,就想要充当我的孩子了吗?」


这话说得又温柔又残忍。

带土都哑了声音,说不上话的人也只能沉默,就连柱间都一时不知道怎么样回应。


「所以,不如我们来问问。」宇智波斑冰冷至极的轮回眼盯着凛,「妳究竟是谁。」


宇智波凛本来就白皙的脸在这样的质问下更加苍白。

她侷促不安的捏着自己的手指,一直看戏的宇智波止水在这样剑拔弩张但却插不入手的情况下,摸出了手机,早前跟鼬稍微讨论了下状况,家里每个人都不肯配合的情况下,也许找些局外人,会有别的发现也说不定呢。

止水瞇着眼睛,只希望能奏效了。


——我是谁?

从来没有想过会被『宇智波斑』这样质问的凛表情苍白。


「宇智波,凛。」

她气若游丝的小声说着。

这是斑亲自承认的姓氏,是带土为她订下的名字。


这不是父亲大人,不是那个虽然严厉却依旧宠爱自己的父亲大人,这是一个陌生人。

因为带土给了自己熟悉的亲暱以至于先前还在自我欺骗着的少女睁大了眼睛,看着被卡卡西抱住的人,所以那也不是带土,虽然会安慰自己,但这种时后却不会出来帮自己。

凛白着脸,却不肯示弱,倔强的与宇智波斑对视,斑不屑地笑了一声,挣脱了柱间的桎梏。


「宇智波?」


凛是反应最快的,在斑对自己漏出了杀气的时候,她就已经从忍具包里面拿出了自己的苦无,与斑对上。

苦无对撞的金属铿锵声在小巧的门廊之前激烈的传到了每个人耳中。

在场的人实力都不俗,所以理所当然发现了斑朝凛发出的攻击,每一下都用了十分的力道,从苦无撞击在一起发出的剧烈震动就能看出,虽然那不带查克拉,但却已经足够强大。


但他们大部分的视线却停在了凛的身上。

虽然她每接一次斑的攻击手就要狠狠颤抖一次,但是能够与宇智波斑进行这样单纯的体术对练已经说明了她的实力,单单以体术来说,这世界上能与斑对练的都没有五个。

而且……「止水,她的路子……」鼬朝止水开口。

「嗯,跟斑大人同出一路。」看清了两个人之间的招数,止水表情凝重的肯定了鼬的猜测,但他们却谁也不能够动手。

宇智波斑只是单纯的用体术跟宇智波凛过招,如果他们其他人插手了就不止这样了。


斑的苦无抓住了凛看到了带土的一瞬间空档,从她的脸颊擦了过去,力道跟角度都卡得刚刚好,只擦破了足以见血的深度,鲜血一下的就从伤口处溅了出来。

他们俩同时间停了手,凛有些不敢相信地摀着自己的脸,盯着斑的表情几度变化,双眼都泛出了红色,最后却还是生生被她给压制下去。


「宇智波,妳确定?」

「斑,够了!」看到斑被挑起的战意,柱间终于出手了,在场也只有他可以满足斑此时已经无法压制的战意,柱间有些抱歉地看了眼凛,然后越过了她跟斑动起手来。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就不是他们可以插手的了。

反应很快的止水跟鼬瞬身就离开,而一直默不吭声的泉奈则是笑了下,转身向另外的方向而去,只留下了带土跟卡卡西。

带土在看到凛受伤的时候就已经推开了卡卡西的手,跑到了凛的身边,「凛?」


凛。

她咬着唇,伸手抹去了方才斑的攻击划开的伤口留出的鲜血,然后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带土,你们什么时候才来接我。

她想回家了。



TBC



斑对凛动手的理由是因为,他确实除了柱间没有其他的对象,却出现有他血脉的凛,他认定是敌人的阴谋,所以很果断的直接揍了(原谅一下他还没有平行世界这样的概念吧www)


有人注意到只有斑发现凛跟堍长得像吗w

毕竟斑斑看到最多的还是十二三岁的堍,尤其是堍的转变XD


后面每个人都要被打脸,原世界的斑爷会帮凛打回来的(毕竟满配六道斑打战国斑嘛XDDD)


评论(36)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