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晓/斑带】高塔的公主

*西幻(?)设定,搞笑OOC。

*晓出没,觉得这个设定的他们很可爱了XD


【晓/斑带】高塔的公主



01

火之国边境有一片森林。

森林的深处有一座高塔,高塔之中居住着被视作恶魔的大魔法师,其名斑,领导著一个恶名昭彰的邪恶反派组织『晓』,是世界的敌人。


02

宇智波斑在自家高塔附近发现了昏倒在地的人,第一感想是有些眼熟。

价值不斐的衣料以及作工精细的绣线,光彩夺人的珠宝饰品,看着就吹弹可破的肌肤,倒在地上的半边身体都被土石掩盖的伤患身上不管哪一个部分,都在告诉斑对方的身分非富即贵。

偏偏富贵人士是他最喜欢打击的对象了。

性格有些恶劣的黑魔法师看着淌了一地的鲜血,思考了两秒要不要救对方,停在斑肩膀上的,半黑半白的猫头鹰忽然张口,发出了人类的声音。


03

「斑要救他吗?」

「闭嘴。」知道没有阻止这个话唠的家伙又要发表长篇大论,宇智波斑冷硬地命令对方闭上嘴巴,他在开口的时候就决定要施予援手,对于这个不惧怕晓跟他的威名的闯入者,他忽然起了兴致,「绝,扛回去。」

他肩膀上的猫头鹰拍著翅膀往倒在地上的人飞去,在翅膀拍打的过程中,本来还只是一只猫头鹰的绝身体慢慢拉长,身上的羽毛褪尽长出了四肢——最后成为了一个皮肤半黑半白的人,动作俐落地扛起了气若游丝的人。


「走了。」

在绝抱起了那个人之后,斑随手一个火系魔法将地上残留的血迹跟附近的泥草都给烧尽,除了一地焦土其他痕迹半点都没有留下。


04

斑的高塔并非只有他一个住户。

这座已经是这片森林标志的高塔直通云霄,沿着不同的楼层分別居住了整个晓的成员。

以两人一组为行动单位的晓就连房间都是配套的,除了根本没人可以跟他搭档的斑以外,就连黑白绝都是住的同一间,虽然晓的成员老是搞不懂黑白绝到底是不是两个人。

绝帮斑扛着带土一路朝自家高塔的顶楼走去。

喔对,斑一个人住在阁楼之下的楼层,窗户打开可以看到整个森林的那种——为此迪达拉表示好气,然而打不过,只能委屈的住在了斑的楼下。


05

做为斑楼下的邻居,迪达拉第一个发现斑养了个人。

那个现在世上人们最爱用来威胁孩子说如果不乖乖听话,邪恶的大魔王斑就会来惩罚你的那个不近人情、目空一切的斑,养了个人?

偶然看到了斑跟对方相处的迪达拉仿佛发现了新世界。

那个一脸嫌弃但是却会因为对方身体不好而仔细的帮对方擦拭身体的人是斑?那个嘴巴上嘲讽但是手把手餵食著对方的人是他们老大斑?偷看了几次被绝给拦截的迪达拉看着对方手指放在嘴巴旁轻声的嘘后,马上决定要把这个消息跟其他小伙伴们分享了。

八卦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06

蠍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关心斑的八卦。

但是迪达拉关心啊!被拖著跟其他人说这个消息的蠍眼神都是死的。

他还不能够把旁边这个小鬼给直接做成傀儡让对方闭嘴,蠍就更眼神死了一点。

他真的,一点都不关心斑的八卦,真的。

而且与其说这是八卦,这明明就是狗粮,没事忽然被斑的狗粮糊了一口,他真的是拒绝的。


07

斑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迪搭拉给卖了,虽然他也根本没有打算隐藏。

虽然他也确实太豪放无所谓了一些。

是个人看到绝一直给楼顶送双人份的东西都会怀疑斑是不是金屋,喔不对高塔藏娇的。

虽然后来迪达拉发现斑藏的不是娇,是个生来跟自己作对的小浑蛋。


08

小浑蛋说自己叫阿飞。

被斑领著见了晓成员的家伙脸上带了个可笑的面具,整个脸上只有一颗眼睛露了出来。

「各位前辈们好啊!我是阿飞喔,让我们愉快相处吧!」


「说好的我们不收变装癖呢……」因为斑不给他用佩恩参与组织聚会而被迫用本体的身分跟大家相处的长门内心很气,但他依旧面摊著脸。

「这应该算伪装?」小南折著手上的纸花,「欢迎加入。」她给折好的纸花加上了一层时间永固的魔法,然后将娇豔却苍白的玫瑰递给了新成员。

「这个面具简直辣眼睛。」晓组织唯二的狂战士飞段一脸嫌弃。

「那个材料是秘银吧?橘色的染料是魔桑花……我比较关心这个面具花了多少钱。」本质是炼金术师的角都拨著算盘说。

「我以为我们的制服已经够引领时代潮流了。」蠍认真地觉得自己是不是入错了组织。

「丑,嗯。」

「他接谁的位置?」唯一没有被面具给影响到的鼬问,他旁边的鬼鲛这才回神看向带着面具的阿飞。


「大蛇丸。」

迪达拉乐得直接跑到塔外放起了烟火——总算要搞大蛇丸那家伙了,他开心。


09

阿飞觉得晓组织的前辈们都很有趣。

特別是叫做迪达拉的,於是从他身体好点被斑引荐给其他人之后,他就缠上了迪达拉。

没办法,谁叫迪达拉一逗就炸特別可爱。

又一次被迪达拉给炸出了高塔的阿飞想。


10

「再说一次。」

「火之国的公主殿下失踪,外面的寻人启事跟悬赏已经流传疯了,有人说看到了对方跑到了森林里面,斑要解决吗?」绝笑嘻嘻说着今天刚收到的资料。

「公主?」

最近闯入森林的也就只有阿飞一个。

斑不是很在乎自己捡到的家伙到底是叫阿飞还是別的名字,但是绝蒐集回来的情报依旧让他有些惊讶,阿飞怎么看都是男的,怎么跟公主这个身分扯上关系。

有问题就去解决,这一向是他的处世方式。


11

「蛤?我?公主?斑你是哪边有毛病吗?」

被斑堵在房间还没来得及带上面具的人用著与平常截然不同的声调嘲讽著斑的异想天开。

但他刻意偏过头的动作太明显了,要说没有关系根本没办法让斑信服,「解释?」

「我干嘛跟你解释?」

「确定不解释?」

「斑你够了,我怎么可能是火之国的公主啊我是男的好吗?你是在森林里面待太久脑子都退化了吗?老子要找的是火之国第一贵族宇智波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天才魔法师——」

啊完了,口不择言的说了一堆之后阿飞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下意识的想往外跑。


12

做为威名远播的大魔王,斑脾气真的不好。

不好到什么程度呢,在阿飞挑衅自己并且不小心说溜嘴对方是故意来森林里找自己的时候,宇智波斑脸都黑了下来。

被自己捡回来的,本来破破烂烂的人其实根本就是在算计自己还打算逃跑——所以阿飞被打断了双腿囚禁回了阁楼什么的,在他主动挑衅斑的时候就可以被预料到了。


13

发现自己被斑给关了起来的时候,阿飞气得都摔碎了自己心爱的面具。

「斑你个臭老头子!」

也不想想他是为了谁才会在濒死的时候跑来这个根本没有人想要接近的森林,结果斑没认出自己就算了,反正他也没说真话,但是把自己关起来?

如果不逃他就不是宇智波带土了。

开始策画怎么逃跑的人双眼都笑成了月牙,在绝帮自己送饭的时候,撒娇地朝斑养的魔宠说:「绝先生,阿飞好无聊嘛,你带人来找阿飞玩好不好~!」

「阿飞真乖啊。」发现阿飞不是打算要逃跑的绝感概,「好,你等我!」


14

迪搭拉飞在了窗户外的栏杆来探望阿飞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虽然半边身体都布满了细碎的疤痕,但剩下的那边依旧可以看得出来是个长得很帅气的男性,重点是比他高——好气,现在连个路人都长得比自己高了吗?

「你谁啊?阿飞呢?」

「迪达拉前辈你是笨蛋吗?你是笨蛋吧——」对方搞笑的拉长了尾音,整个人手舞足蹈的方式让迪达拉脑海里飘过了一个猜测,「我就是阿飞啊。」瞬间压低了声音。

听到了肯定的答覆,迪达拉下意识的从栏杆的空隙丟了几个小型黏土炸弹进去。


『砰——!』

被焊死还加上了防护魔咒的栏杆在迪达拉的攻击之下被破坏,然而被困在里面的阿飞也没有逃开忽来的爆炸,炸飞的碎片从阿飞额上划过,他整个人都狼狈不堪的被尘土碎屑给沾满了一身,「讨厌啦迪达拉前辈,阿飞好痛的。」


15

「还真是你?你面具下……长这样?」

「对啊。」

「等等,你真叫阿飞?」

「……不是。」

有点不想说自己本名的带土表情满是沉痛,希望迪达拉別再问了,然而想到了阿飞过去对自己的捉弄,找到了报仇机会的迪搭拉根本不想放过他,「你不说我现在就马上朝下面大喊你要跑了,嗯!」

这是真仇人,带土还想抵死不从装哑巴,旁边迪达拉就开始画起了联络用的法阵,他忙地扑上去阻止迪达拉的动作,「宇智波带土啦!宇智波带土行了吗!」

可恶的晓。


16

「宇智波带土?火之国的公主?」

听到了他们动静找过来的蠍眼神有些意外,迪达拉的声音大到想要装做没听到都难,「你不是男的?」蠍问向带土。

「那是意外!意外!我才不是什么公主啊!」

「外面的悬赏单不是这么说的。」从阿飞来到他们这边没多久,几乎整个世界都在寻找火之国失踪的公主殿下,悬赏金额大到连角都都动心了拖著飞段一起出去碰运气了。

「你是公主干嘛还来我们这?」

「我不是!」宇智波带土简直要气哭了,等他从这边出去他一定要回火之国的王宫大闹一波,公主到底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身份!欺负他没办法反驳吗?

「重点是,你出现在晓想要做什么?」

「还不是因为斑始乱终弃!」宇智波带土气得大吼,声音嘹亮到整座晓塔都听到了他这一声始乱终弃——斑,始乱终弃,谁?


17

「带土,你果然在这啊。」

循著声音找来的卡卡西木著脸看向了带土,一片狼籍的房间内此时僵持著的三个人这才回神。

「都怪迪达拉前辈啊!被奇怪的大叔找到了啊!」

「阿飞你闭嘴!这家伙喊得明明是你的名字!」

「……旗木卡卡西?」蠍挑眉,三个人里面见识最多的他道出闯入者的名字,「出现在晓的地盘,你想做什么?」


18

旗木卡卡西,火之国新晋国王的名字。


19

「我要带回我们的『公主』啊。」卡卡西咬牙切齿的说着,却在看向带土脚踝上明显被铐在了床脚的锁链后表情整个又充斥著担心,「我们可是找他找了大半年了。」

「卡卡西你再说一遍公主我就跟你翻脸了!」

「所以公主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以放过公主这个词了吗?」带土整个人都气红了眼睛——喔他是真的红了眼睛。

跟斑一样的特殊魔法写轮眼,蠍忽然想起来斑好像也是姓宇智波,「你跟斑什么关系?」


20

宇智波斑在成为人人皆知的,想要毁灭世界的大魔王之前,是个好人。

要再加点前坠的话,他是个力量强大,虽然有些高傲但是依旧温柔的好人。


这是火之国初代国王的纪录,火之国初代国王千手柱间这一生对斑最多的评价就是温柔跟强大,然而这样说着的他,却没有阻止他的族人对斑下了一个诅咒。

千手柱间被陷害当作祭品,他的族人献出了所有力量与神明交换了一个诅咒。

宇智波斑有生之年都不得离开火之国边境的这座森林,一但离开了就要生生世世遭受灵魂被狱火焚烧的疼痛,并且被恶魔的意志支配失去理智。

宇智波斑不知道诅咒的情况下离开了这座森林,找上了驱逐自己的千手一族时,忽然就受到了来字诅咒的折磨,狱火燃烧著他的灵魂,疼痛让他力量失控地攻击著火之国的王都——等他能控制自己的时候,火之国王都已经在他的攻击之下被毁灭了泰半。


那是斑获得魔王这个称呼的伊始。


21

「能说重点吗?」被迫上了一课历史的迪达拉有些不耐烦,「这种事情什么都好啦。」他们都是世界知名的恶棍,领导人是个魔王不是正常的吗?

「迪达拉前辈你真的一点都不解风情啊,正常难道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斑跟柱间的关系吗?」宇智波带土震惊的抱怨,他当初第一次听到的时后可是缠著班问了好久对方跟柱间的关系的好吗?

他真的一点都不关心斑的八卦,蠍冷冷地看着带土,说:「你说的这些跟你和斑的关系有什么关联吗?」

「带土……你还要拖到什么时候 ?」

「我才不要跟卡卡西你回去啊,那边又不是我的家。而且我现在是晓的一员了。」带土扬了扬手上的戒指,那是晓的成员的象征,从斑怼死大蛇丸之后,代号为空的戒指就交到了他的手上。

「没错,阿飞是我们的人啊那边那个忽然出现的白毛大叔你別想抢走。」

「大叔?」旗木卡卡西错愕地看着迪达拉,确定整个房间只有自己是白毛后,却怎么也不想苟同大叔这个称呼。

「重点!」蠍真的有些生气了。


22

被诅咒的宇智波斑离不开这座森林。

他无法回到自己的家族,却也同样无法融入这座森林。

日日夜夜被狱火折磨的魔法师崩溃著宣泄一切,然而每当踏出森林边界时他就会因为疼痛跟不属于自己的意志失控,并且开始大肆破坏,这座森林跟他的名声越来越响亮,却越来越没有人敢接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被诅咒给束缚在这座森林的斑的力量越来越强大,然而却从没有成功的离开过一次这座森林,他在这样的诅咒之中逐渐绝望,然而与生俱来的骄傲却不容许他自我了断,只能够在这种轮回之中慢慢活下去,然后遇到了宇智波带土。


23

「斑是这么惨的吗?」

「阿飞,我觉得你是不是加了太多滤镜了?」

「很惨吧?我第一次听到我都哭惨了,我还特別为了那老浑蛋来找他了!结果他居然把我锁在这里?那个变态!」

「带土,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我!不!跟!」

「等等,为啥你是为了斑来的?发生什么阿飞你快说啊!」


卡卡西觉得很气,然而根本没办法破坏掉绑著带土的锁链。

他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直接连著床一起把带土扛走,然而旁边蠍跟迪达拉虽然听得很认真的模样,却一点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戒备,如果带土肯配合就好了,然而当事人根本没有想走的心思。

好气喔,但是不能说。


24

斑是在森林的边缘遇到带土的。

还年幼的孩子穿着一身小洋装,粉雕玉琢的小脸蛋因为奔跑的关系所以染上了一层绯红,不知道什么原因孩子哭得很惨,这看上去实在有些太可爱了,勾起了斑很久远的记忆,所以本来没打算现身的斑主动出现在了带土面前。

他是乘着风出现在带土面前的。

精致秀丽的面容,凜冽的眉眼被风给吹得都温柔了些,於是带土对斑的第一印象乃至后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印象,都是宛若神明。

於是相遇那天开始,带土就时不时会跑来这座森林,每次都会在边缘的地方遇到斑。

带土被斑吸引著,还年幼的他并不知道大人们说的恶魔象征什么,只是单纯的觉得斑吸引著自己,连路上看到老人艰难提著东西都会冲上去帮忙的他对斑眼神之中流露的寂寞吸引著。


25

那孩子又来了。

又一次发现带土跑到森林边缘找自己的斑嘴边都带了点微笑。

他对这个长得可爱又安静乖巧的孩子意外的包容,在发现对方同样是宇智波一族的人时,更是拿出了十二分的耐心,手把手的教授对方属于宇智波一族祖传的魔法。

虽然很多招式因为年纪带土都没办法使用。

而且因为对方是个女孩,他的态度都温柔了许多,虽然他也有些好奇为什么会有人跟女孩子取名叫做带土,因为带土的长相跟穿着深信不移对方性別的斑不知道很久以后他会被自己这时候的相信给阴了。


26

「为什么一言不合你就开始回忆杀?」蠍跟迪达拉已经搬了椅子坐下听故事了。

「闭嘴!不是你问我跟斑的关系的吗!」他也不想要讲这么羞耻的东西好吗?小时候被迫穿了很长一段时间女装的带土红著一张脸,重点是斑还真觉得自己是女的了!

「小时候的带土啊……是真的很可爱。」看过对方女装的卡卡西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带走人,干脆也坐下来听了。

迪达拉手中抱着刚才绝送来的食物,不时地分一些给带土,一边吐槽说:「就你?可爱?老大的眼睛还好吗?」

「唉呀前辈你真讨厌阿飞小时后是真的很可爱嘛!」

「噁……!」迪达拉一脸要吐的表情。

「迪达拉前辈——」

「你还要不要继续说了?」蠍受不了的开口阻止马上就能再吵起来的两人。


27

时间过得很快,斑跟带土这样没有任何约定但是已经成了惯例的约会过了三年。


28

「让你快点说不是让你直接跳过啊阿飞你个笨蛋!」

「中间又没有发生什么特別的事情不需要多说啦!前辈你好讨厌一直骂阿飞,阿飞要哭了喔?」带土说着整个人都委屈的要哭出来似的,然而表情却依然一副冷静的样子。

「算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现在宁愿离开火之国也要跑来这座森林找斑?带土,大家都在等你回去。」卡卡西觉得自己的手蠢蠢欲动很想揍人,然而看着带土一身惨样他又舍不得,只能够问出从带土失踪后所有人就想知道的问题。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

带土的声音忽然恢复了正常,他也没看向房间里面的其他几个人,而是看向了自己摊开的手掌,「不就是他教导我学习而已,顺便刷了点斑的好感度,喔。」

「我那时候说了长大后会回来娶他。」

迪达拉口中的水直接喷了出来,溅了卡卡西一身。


29

带土觉得斑特別的好。

对学什么都慢半拍的自己没有半点责骂而是包容,在自己受伤的时候虽然会嘲笑两句自己但是同样也会帮自己包扎,会记得自己喜欢什么跟不经意提到的生日,并且在他生日那天虽然没有特別给自己庆祝但是偷偷的在自己房间内送来生日礼物。

虽然斑跑出森林的下场就是他的生日总是有地方要遭殃,这点他是很久以后才知道的。

所以真的不能怪他对斑有好感。

在一次常规的教导后,他对斑说了。

「等我长大了,我会回来娶斑的!」

「——哼,做梦,要也是你嫁。」

斑并没有拒绝他,只是反驳了他口中的娶。


30

「能耐……但是老大是这么随便的人吗?」

「不止这些吧。」蠍说,「斑看起对你没有特別的回忆。」

卡卡西清理的自己身上被迪达拉喷了一身的水,注意力却依旧在带土身上。

「剩下的我才不说啊,好了,就这样了!斑那老头子回来了。」

带土忽然止住了话题,卡卡西猛地一惊,直接窜到了带土的身边将人胳膊给抓在了手里,抽出背上的刀砍断了带土脚上锁鍊连著的床柱,就想要直接从刚才被迪达拉炸开的窗户跳下去。


31

——卡卡西当然失败了。


「我说他能走了吗?」忽然出现在房间内的宇智波斑将带土整个人从衣领揪回了自己的怀里。

他瞪了一眼根本在看戏的蠍跟迪达拉,对上了旗木卡卡西,忽然就有些不爽,「这家伙是我的。」就算是也要死在他的地盘。

「老头子你在说什么!」

「有胆子分享过去,没胆子承认我们的关系?」

所以这家伙根本就一直在听吧?带土不爽地说:「是谁把我锁起来的?」

「哼,我早就说过了,你跑了,我就打断你的腿将你关起来。」

「谁说要跑了,我大老远诈死跑来这个森林陪你就是为了跑?斑你有毛病啊!」一个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的带土在发现房间里面所有人看自己的表情都意味深长的时候,彻底当机了。


他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什么?

有些僵硬的对上了斑明显带笑的表情,宇智波带土想在地上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然而被斑抱得死死的人根本没办法动弹,只能红著脸支支吾吾,「我、我不是……。」


32

「带土……」卡卡西头都痛了起来。

他们一堆人以为带土是失踪然后紧张得要死,他刚即位因为听到带土的消息所以还将国家暂时交给了其他人大老远的找来,得到的答案却是对方算计好的?

心好累,如果不是带土是他的幼驯染他现在就想要打爆对方了,好气。

「总之就是这样,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有些不敢看卡卡西的表情。

「你好好说不行吗?非要搞诈死……」

「其实我是真死……」宇智波带土不自在的把脸整个都埋入了斑怀里,「我是计画要来森林里找斑没错啦,但是家族里面的老不死根本不可能放过我,都吵了好几次了,斑捡到我的时候我本来是真得要死了没错,我那时候受到了计画外的人攻击。」


所以他确实已经是个死人了。

宇智波带土不想这样对旗木卡卡西说,只能够假装自己看不到对方。


33

「是谁?」

「你该离开了。」斑不打算继续听了。


卡卡西看着带土根本不想分给自己视线的动作,联想对方字里行间透露的信息,发现今天是不可能带走带土以后,只能不甘心的离开。

斑又瞪了一眼还在看戏的蠍跟迪达拉,收到警告的两个人手脚伶俐地离开。


只留下了斑跟带土两个人,「打算解释了吗?」

「你一开始就发现了?」

「你以为,我会看不出来跟我相处了那么长时间的人?带土。」


这样喊他的名字,太犯规了,宇智波带土从斑的怀中抬头,咬上了斑的锁骨。


34

一开始只是懵懂的喜欢。

宇智波一族是火之国知名的贵族,以火系跟独有的瞳术魔法闻名世界的宇智波是个力量至上的家族。

做为家族里面出了名的废材又是孤儿,宇智波带土从小就受到了很多人的白眼,然而因为有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马鼓励,以及身为王族的老师教导,他也算是一路没有长歪的成长了起来。

但是对宇智波家族的排斥已经写入骨子里了,斑是他遇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虽然会嫌弃他但是从来没有放弃他的宇智波,并没有亲人的他下意识就想要亲近对方,受到了斑的照顾之后慢慢的把心思放在斑身上,不是再自然不过了吗?


那颗懵懂的喜欢的种子本来不会生根发芽。


然而在他童言无忌的跟斑说他会回来娶对方没多久以后,族内发现了他跟斑联系的家伙们偷偷跟踪了他,在他跟斑相处的时候突然出现,他虽然反抗但敌不过,那群人在森林外围胁持了自己,然后斑出现在他的面前。

在他印象里面一直没有什么情绪的斑在看到他身上的伤之后,毫不犹豫的冲出了森林,因为疼痛而变得狰狞的表情他现在都还记得,几乎是瞬间斑就解决了所有的敌人。

被斑救下来的时候,心动成了一辈子的事情。

然而失去了理智的斑同样攻击了他。

他根本无法反应就受到了重伤,就在他将要死去的时候,被他推回了森林的斑清醒了过来。

他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醒来之后他整个人伤重得都无法动弹,在床上躺了几年,后来几次回来找斑,他都再也没有遇见过对方,不肯放弃的他动用了所有的能力搜查斑的身分,这才知道了斑当时后为什么会失控。

知道了一切他就知道完了,他根本没办法不去在乎斑。


35

根本使不上力气。

窝在了斑房间内的大床上,浑身都不舒服好像被来回辗过好几次的带土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说好要听我解释呢?」

「就你的脑子能解释出什么?」斑一边帮他揉著痠痛的腰,一边嫌弃著他。

「你到底什么时候知道的?我就是带土?」

这个问题没搞清楚他根本睡不好,带土执著地再次提问,毕竟他说自己是阿飞的时候斑可是半点都没有给自己额外的目光,对待自己跟当初也完全不同,根本就是虐待!

「第一眼。」

「蛤?那你还那样对我?」他可是被斑揍了好几次。

「你既然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我还没跟你算帐,当初你的女装?」


宇智波带土瞬间顿悟,他就说他忘了什么!


「那不是师母他们的恶趣味吗……你不是一直以为我是女的吧?」想着自己跟斑见面的时候好像一直都是女装,带土越讲越心虚,他又不是故意的他怎么会知道斑那么相信啊?而且小时候他也没什么强烈的性別意识啊,师母他们满怀爱意的打扮他怎么好意思拒绝!

「哼,你说呢?」狠狠地掐了一下带土的腰,「我给了你解释的机会了。」

「你那时候那样说谁知道你要我解释的是这个!」

「无所谓。」

「气死我了,我可是被你搞到无家可归了,斑你还想要怎么样?」拍掉了斑掐在自己腰上的手,带土就想从床上下去,他一定是脑袋被门板夹住才会因为斑当年救了自己就喜欢对方。

「我说要赶你走了吗?」


斑将带土整个人都拉回了怀里,动作强硬不容半点拒绝。

「……哼。」带土窝回了斑的怀里,不安分地扯著斑一点都不听话的头发,「斑……」剩下的话消失在他们交叠的双唇。




00




「庄家通杀,交钱。」

「……所以,阿飞搞这一出就是要引起老大的注意力,嗯?」

「不然你以为?」

「哈哈,毕竟是『公主』,娇气点也可以理解吧?」

「鬼鲛你快住口!把娇气跟阿飞扯上关系?你是认真的?」

「不过带土确实是公主。邻国的悬赏金额可是天价,我们真的不能把他交出去吗?」

「角都,阿飞是个好孩子,赏金的部分就別想了。」

「老大……」

「老大是斑,別看我。」

「所以就这样了?说好的囚禁系?说好的勇者拯救公主呢?我还等着笑阿飞啊?」

「迪达拉你是不是傻,就他们这黏糊的状况,散了吧散了吧——」




END



写到崩溃。

我的脑洞明明只有五百字,这篇文到底发生什么,好气,好崩溃。

不接受任何攻击,因为我真的是怀着满满的爱写出了这篇文的,一下午都耗在这上面了ORZ


评论(24)
热度(2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