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狐ノ嫁入リ(We lie)

*合文,跟 @狐絳 的再次合作

*部分设定参考取材自《无限恐怖》,有修改

*主CP是伞修,不过这次设定来讲算是全员向那样

*有死人,有死人,有死蛮多人,请谨慎选择观看与否

呵呵


--------------------------------------------------------------------------- 


当——当——当——。

他们的视线越过造型繁杂的窗棂,彷佛少女情窦初开的红晕为天空做了霞红的布景,乌鸦在漫步在整座海底古城的钟响中振翅高飞,荒凉的田野,无人的街道,寂静的海底枯城至高的楼阁中此时却是喧嚣非凡。

 

 

 

他们在尘世之外再遇,清醒的人、昏迷的人,彼此看着彼此。

 

「叶修。」能够苍老容颜的岁月在叶修的脸上留下了抹灭不去的刻印,他所没有参与到的时光在那双记忆里头清澈透亮的眼中留下了他不知道的故事。

 

他看着叶修。

 

苏沐秋,又或者一直被称为布雷的男人一难受得把姿势奇怪的叶修从他身上拔了下来,他的表情是还在作梦一样的恍惚,但是,当所有人的表情都告诉他这不是在作梦后,他做了一个出乎众人意料的动作。

 

那把曾经带走无数人生命的,漆黑的枪,冰冷的枪口抵着叶修。

 

有什么事情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

 

是回忆被他人恶意的拿来当作玩笑,一次又一次的为他带来伤害,他为此已经失去了太多东西,对他很好的师傅,他身边的伙伴,跟过往的天真。

 

「以为我还会受骗吗?别开玩笑了你们……」

 

「苏沐秋。」

 

不可能是叶修,他这样告诫自己,那双眼睛沧桑的不是他记忆里头的少年,苏沐秋想,记忆里头的少年同他不久前所遇到的那两个人一样,简单、干净,不该是被时间给雕琢成另外一副模样的叶修。

 

「我说不是吧沐秋你这个表情,怎么,认不得我了?」被强迫推开的人再度走近了苏沐秋,如果忽略一下那个有点不干净的胡渣大概也称得上是面如冠玉,在这个空间里头想要保留曾经的虚胖都是个障碍,叶修看着苏沐秋,打趣的开口:「话说起来,你的品味这么久不见了我本来以为会好点,没想到更糟糕了啊。」

 

被一个一年四季正式场合套白衬衫,在家随便套一件T恤,永远都是101号黑色西装裤的家伙看扁品味能忍?苏沐秋抽了抽嘴角,当然不能。

 

「滚你妹的你个死宅好意思跟我说品味?这叫艺术懂吗!简约干净利落好看又好行动,就你那身……」苏沐秋下意识的反驳,他们三个人里面品味最烂的就是叶修了居然被叶修嫌弃品味差,是人都忍不住。

 

而他是人,所以他忍不住。

 

「呵呵,沐橙也是你妹。」

 

熟悉的语气,远方有悠远的钟声传来,钟声夹杂着风中的呜咽,耳边谁的声音穿越了时光,缠绵成了他听不清的絮语,宛如绵绵情话不绝,但却又嘲讽的让人觉得穿越,苏沐秋看着叶修,拿开了对着额头的枪口。

 

再被骗一次也无所谓了,活该他欠叶修的。

 

「等等那边那个你想要干——」张佳乐是第一个发现苏沐秋意图的人,他在布雷枪口对着天花板那个洞口的时候就喊了出来,但幸运E并不会因为他提早发现了悲剧的苗头而消失。

 

『砰!』那枚子弹对着叶修他们出现的方向射出,砸到了什么东西上面,整个地面都开始颤抖,被强硬的裂开的地方斑驳的灰屑落了他们满身,最惨的还是要属还紧紧抱在一起的张佳乐跟孙哲平,满身白屑,苏沐秋看着,才想要大笑,耳边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小队完成特殊任务——找寻失落于海底之都的『遗迹』,传送开始。」

 

苏沐秋下意识地将本来被他推开的叶修纳入了怀里,如果可以的话,至少在这个世界,不想要再与对方分离了。

 

「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这样子,算不算共白头?」

 

「嗯。」

 

他在传送的强光中只看到了那些灰白的碎屑撒了肖时钦跟戴妍琦满头,然后他看到了被自己抱进怀中的叶修,那些烙下的碎屑盖过了底下黑色的发,光的尽处苍茫的白,竟也就算是一起白了头。

 

这样,其实也挺好的。

没办法一起到老,好歹,也是一起白了头。

 

 

 

再醒来已经是主神空间。

 

幸运的是那些忽然闯进来的人并没有消失不见,苏沐秋看着苦笑了下,叶修这家伙果然幸运EX,当初他一个人跳转到这个空间的时候,除了他可是都死了,结果看起来叶修的同伴都没事,还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当然他不打算比这种事情,所以他只是在叶修转醒后将他一直没脱下的风衣解开,盖到了叶修身上。

 

刚刚没有发现现在才注意到,那件衬衫根本破烂的不象话。

 

而他做完一切的时候其他人早就已经都醒来了,这点来讲他一直觉得是主神的恶趣味,每次传送都要先昏迷再醒来什么的,但他只是坐在那边,叶修坐在他边上,其他人相继绕了一圈。

 

所以为什么一定要绕成一圈……这样想着坐在他正对面的戴妍琦一手还跟肖时钦牵着,一边开口:「我不懂,所以到底亚特兰提斯的遗迹是什么?我们不就是沿路看了一份记忆然后遇到了队长吗?主神怎么判定我们找到了遗迹?」

 

如果戴妍琦问这个话的时候可以不要那么闪他会更开心一点的。

 

「问那边那个。」方士谦指着苏沐秋,他跟王杰希接着戴妍琦右边的位置,至于肖时钦左边是周泽楷,沉默的枪王此时更加的沉默,根本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看我干嘛?」苏沐秋错愕的指着自己。

 

「这边就你待的最久你不解释谁解释?」楚云秀依着周泽楷做,作为在场唯二没有对象在身边的人他们也就只能凑合的坐在一起,虽然围成圈还考虑这个问题也是好笑。

 

「等等你们不能因为这样就把我当作百科全书一样以为问什么我都知道,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你们怎么不问问叶修是怎样把你们带过来的?」

 

「说到这个,所以你到底是谁啊?还有,只有我想要问这个吗……黄少天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张佳乐问完看向了自己身边的黄少天,对方还死死的抱着喻文州,等等……。

 

「喻文州怎么了?」张新杰开口。

 

「一点意外,一点事故,还有你们问题这么多我怎么知道要先回答哪个啊,至于我是谁,刚刚叶修不是都叫了吗?苏沐秋,行了吗?」

 

当然没有那么简单,喻文州的状况糟糕的,苏沐秋淡淡的看着,皱眉。

 

「我觉得你一点都没有解释到事情的重点,避重就轻的回答方式让人实在不怎么能够信任,所以现在……」张新杰看着明显逃避问题的人,犀利的指出了他回答的漏洞。

 

所以说叶修到底哪边找来这些人的一个比一个还精啊呵呵。

 

「你们问题这么多一个个的都要我回答,短时间内我也没办法找出解答啊,这样吧,我看你们的状况也大概累了,我们这边接着两个世界精神已经到了极限,不如先休息一下,明天再会合一次讨论?」

 

没有办法拒绝,毕竟现在能给他们解答的一个是苏沐秋一个是叶修,前面那个现在不想讲,后面那个简直就是纵容,其他人面面相觑,却也只能同意苏沐秋的提议。

 

把人一一赶了回去的苏沐秋转头看向了叶修,一直默默没有刁难他的叶修让他整个人都不自在了起来,明明他预想中这个家伙才应该要有一堆问题要问才是。

 

「你问题倒少。」

 

「不,我其实有挺多问题的,不过在那之前……沐秋。」叶修叫着苏沐秋,那双他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的眼睛看着他,然后他忽然看懂了那个眼神。

 

那些隐密的,晦涩的情欲在那双眼中交织出了最深的诱惑,这是叶修,他去世前就喜欢上的,这十年来一直想着的,支持他在这个地狱一样的世界中奋斗的叶修。

 

「沐秋?」

 

「嗯。」

 

已经不需要再多的言语。


评论(25)
热度(43)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