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TSN/DC/Marvel】时空悖论(记梗)

【TSN/DC/Marvel】时空悖论(记梗)


混的作品略多,Jesse Eisenberg中心。

我被Jesse那个笑容莫名其妙的掳获了,为了新一任三次元男神我觉得我只好来毁男神了(不是)。

 

共两部(爆哭),脑洞越来越大,设定越来越多(崩溃)


第一部简略版文案:Mark在诉讼案之后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他开始陷入幻觉,一天清醒时他眼前出现了Lex、Simon、James、Columbus、Daniel 五个人。

这就是一个大家都要在Mark面前秀恩爱的故事(心疼Mark),好啦这是一个披着高大上的外皮的酸臭恋爱故事(应该是)

 

第一部文艺版文案(?)

 

Columbus拿走了他对Eduardo的悲伤。

Simon拿走了他对Eduardo的软弱。

James拿走了他对Eduardo的温柔。

Daniel 拿走了他对Eduardo的妥协。

 

Lex拿走了他对Wardo的爱。

 

 

 

(预告-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吧(?)↓

 

「等等,你们不是只是人格吗?」

「别傻了,你看过哪家的人格是自己有实体的?真的没搞错?你真的跟我是同个人?我可没有你那么的搞不清楚现实。」

「我本来以为殭尸就已经够夸张了但是没想到会有更突破我想象的东西,嘿伙计们,你们确定要继续吵架而不是好好讨论一下怎么解决现在这个状况吗?」

「你知道,总是要有人做那个疯子的。」

「那个……」

「去你的人格,谁管你要当疯子还是精神病,让!我!回!去!」

 

好吧。

将自己埋首于键盘敲执中的人终于停下了动作,所以这些不是他的幻想或梦境而是真实存在的——Mark动作细微的皱了眉。

这才是最不科学的。

 

「所以,我们不考虑认识一下彼此吗?」

 

包含:TSN、NYSM、The Double、Batman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Zombieland。

只考究这五部,其他设定部分参考官方漫画部分来自我流脑补部分来自自我YY,接受探讨跟问题讨论(因为我自己也入坑没多久),但不接受谩骂。

 

我说真的这个脑洞越来越长了……字数是什么,能吃吗?


评论
热度(12)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