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论坛体】若有朝一日(EM、绿虫) 3.5

3.5

 

欧美论坛>隐藏版块>复仇者联盟聊天讨论室

 

——以下开放特定外来人士进入——

 

莫斯科的蜘蛛:所以,关于那个贴子出现的事情,你们的看法呢?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我们能快点解决掉这件事情吗?Peter已经碎碎念了一晚上了,他一紧张起来就开始不说英文。虽然这样的他挺可爱的。

莫斯科的蜘蛛:是你有求于人,注意你的态度。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但他也是你们的成员之一。

天空猎捕者:年纪那么轻的成员?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绯红女巫跟快银年纪就不轻了?

邱比特的箭:你这小子一点也不讨喜,搞不懂他怎么就喜欢跟你腻在一起了。

莫斯科的蜘蛛: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在开会?

星条与盾:Tony,这件事情能尽快解决我们就必须尽快解决。

钢铁之心:哇喔,这个时间老冰棍你居然还醒着?怎么了,不搞你那套作息正常的老派作风了?不过要我说,夜晚这么美好你每天那么早睡真的是太糟蹋了!

Jarvis:Sir,容许我提醒您,会召开这个紧急会议是因为您的要求

诸神黄昏的结局:喔!有趣的讨论,人们总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猜测事情的真相,哪怕事情的真相根本不是这样。

绯红幻视:赞同。

银色闪光:附议。

邱比特的箭:只有我一个人想要吐槽是由Loki来心灵鸡汤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吗?而且为什么他会在我们的讨论室里面?

我不会变身: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星条与盾:Jarvis,你不该纵容Tony这样乱改大家的昵称。

钢铁之心:拜托!多形象啊,博士本来就用个博士,那么普通的昵称实在不符合我的美学我就帮他给改了,这点上博士还要谢谢我好吗?

Jarvis:如您所愿。

莫斯科的蜘蛛:男孩们,重点。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我明明是来求助的为什么我要在这边看你们拌嘴?

星条与盾:Harry。Eduardo知那些事情吗?我是说,有关Mark的真实性别相关的那些事情?他如果真的标记了Mark他应该也知道对吧?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实际上,Mark是Eduardo的Omega这件事情,我跟Peter还有Eduardo都知道。Mark的手术还是Peter跟他一起去做的。

银色闪光:……

我不会变身:……

邱比特的箭:……

绯红幻视:……

钢铁之心:(白眼)嘿为什么我们论坛没有图示?Jarvis回头就加这个功能进去!@纽约的好邻居,Peter,也许你该解释一下?

纽约的好邻居:嘿!这不关我的事情!我只是听Wardo的!

星条与盾:现在的孩子……

邱比特的箭:不是吧?队长你居然用孩子来称呼他们?虽然你确实是那个辈分的但是这样看起来超奇怪的好嘛!

莫斯科的蜘蛛:Clint,闭嘴。Peter,解释。

纽约的好邻居:我先说我是知道Mark是个Omega没错但我可不知道他怀孕了!标记那事是在他们打完官司之后,你们也知道的他们第一次破冰的见面那次(JJJ还有报导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俩就滚到了一起去,结果隔天Wardo就连络我希望我陪Mark去做切断键结的手术,我如果知道Mark怀孕了我才不会带他去好吗?谁都知道怀孕的Omega有多需要他的Alpha!

星条与盾:然后你们帮着隐瞒Mark是Omega这件事情?这是触犯法律的行为。

钢铁之心:得了吧,要早几年这件事情被爆出来FB大概已经倒台根本不会继续存在了,现在被爆出来可以说是最好的时机了,虽然方式烂了点。

邱比特的箭:所以他们俩到底怎么吵的明明都标记过了还可以搞成这样?

纽约的好邻居:不……Wardo说他们没有吵架。

莫斯科的蜘蛛:那个之后再问他们就好了,有件事情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绯红幻视:那些黑子?

天空猎捕者:又怎么了?

钢铁之心:所有人都知道这个论坛由复仇者直接控管,全世界都知道复仇者的性别立场(那些会觉得O是A的附属的上世纪想法真的有够落伍),也每个人都清楚性别法即将改法.为什么会同一时间出现那么多的Alpha极权份子?

邱比特的箭:队长也来自上世界但是想法不就挺开明的?

星条与盾:感谢你的赞誉。Tony,你有什么发现吗?

钢铁之心:我刚让Jarvis查了后得到一个很有趣的结果。那些极端的Alpha极权发言,跟Mark现在的『好友』Masha的IP位置一模一样,那些都是她一个人的发言。

纽约的好邻居:等等?她干嘛那么做?我刚刚跟她见面感觉她不像是那种人啊?

星条与盾:你被毒液附身那阵子你不表现出过激的行为也不会有人觉得你被毒液控制了,Peter,你不能只以你的想法来看待一个人。

纽约的好邻居:队长你怎么知道这事的?

莫斯科的蜘蛛:那些都不是重点。

银色闪光:她为什么这么做?

绯红幻视:她想要塑造出一种Mark很可怜的形象?

银色闪光:我有点搞不懂,为什么?那些人不是只是黑子吗?

我不会变身:对于大部分人而言,那些性别极权份子的发言在现在都是会令人不快的,她假装自己是FB黑,却只是一直拿Mark的性别来做攻击而不是别的,只会让人们觉得Mark除了性别以外就没有别的问题,但性别本身就是最不是问题的问题。

莫斯科的蜘蛛:但她失败了。

钢铁之心:不,她也成功了,虽然有人因为Mark的性别而更加讨厌他,但是也很多人觉得为什么要因为那些东西而去忽略Mark的闪光点,两个讨论楼开起来的这两天以内,有关Mark的网络评价跟他相关数据的浏览量就多了十几万。

哈利的眼睛不是绿色的:Jarvis查出来的这些,Mark还不知道?

纽约的好邻居:我想Mark暂时没有那些力气,我去看他的时候他虽然没有问题了但是那个脸色真的很糟糕,Harry,就像你那次『失忆』。

星条与盾:那么,Masha小姐为什么要这么做?

钢铁之心:我也很好奇,她为了『什么』而选择去营造一个Mark很弱势的假象?

莫斯科的蜘蛛:女人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任何事情,还没完。

钢铁之心:Jarvis,记录下Masha曾经以及接下来所有的发言。

绯红幻视:结论?

星条与盾:静观其变,该出手的时候我们再出手。

邱比特的箭:我有个问题要先问,我们今天开会到底是为了什么?

Jarvis:如您所愿。

 

紧急会议主题:【内部求助】如何挽回一段曾经破碎的感情?BySpiderman。

 

——外来人士权限拔除——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