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全职/伞修/ABO】R.B.(Red Balloon)第七十三章

*科幻ABO欢乐电波系 

*合文  @狐絳 

第三部,我帮它想了个副标,叫做追回前女友大作战(。

*真的是糖,耐心(?

*谁说我不能甜!谁说的!给你们看什么叫做业界良心!


 ----------------------------------------------------------------------...


第七十三章

 

深沉的、浓郁的黑暗包覆着他。

无神的眼中印出来的人已经疯狂,苏沐秋想,他不是已经该离开这个恶梦了吗?对,恶梦……他正要开口反驳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梦中的人就开口了。

「你觉得叶修还会要你吗?」崔直的眼神满是嘲讽。

「残破、落魄成这个样子。」对方在他耳边说,「就算他还要你好了,你也已经坏掉了,苏沐秋。」崔直恶意的话语环绕在耳边,被折磨的什么也没办法反驳的男人想。

「修不好的,我就是要你成为一团破烂,谁也没办法修好你。」

 

「叶修!」

苏沐秋猛地惊醒,他下意识地想要寻找被他喊着名字的人,但入眼的黑暗透过只剩一边的视力环绕着他,而他找的人不在,叶修不在,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人皱眉,这不是叶修的风格。

叶修不应该不在,就算他不希望对方一直待在自己身边不去休息,但他也知道叶修不可能会在这种时候离开他。

他抓紧了纯白的床单,苍白的脸因为紧张而沁了一层冷汗。

叶修在哪?他在哪?他……逃出来了吗?

 

「你坏掉了。」

苏沐秋张嘴想要反驳,吐出来的除了鲜血以外什么也没有,喉咙火辣辣的疼痛着,眼前的人嘴巴一开一阖的说着什么。

「叶修会要你吗?会吗会吗会吗——还是你也会就这样被丢掉,在角落里面腐烂、发臭,谁也不要你?你说呢?」

崔直踩着他半边的脸,疼痛在全身蔓延到了最后他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只有崔直的话化身成了锐利的刀刃,狠狠的割在他的身上。

 

叶修不会那样。

不要再像个要不到糖吃的孩子一样的幼稚了,再怎么哭都不会有人施舍半点温情的,苏沐秋想要狠狠的呛陷入了自己世界里面的施暴者,但是他开口时,黑暗中的人面容逐渐模糊,他只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虚弱的、哀求的、无人回应的声音。

「叶修——!」

 

那是撕心裂肺、声嘶力竭的崩溃,叶修回到苏沐秋身边时听到的就是这声叫唤。

苏沐秋满脸不安的寻找着他,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明明对方身上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叶修有一瞬间却以为苏沐秋还被困在他刚找到对方的时候。

叶修忙地放下了手上的东西,坐到了苏沐秋身边,刚刚经历了一场噩梦的人还微微的发着抖,他不由在内心咒骂了声身为罪魁祸首的崔直,虽然崔直因为他那枪早就不可能听到他的不爽了。

「沐秋。」他的手覆上了苏沐秋的手,强硬的扳开对方抓紧床单的十指,握住了苏沐秋。

被强迫转移注意力的苏沐秋这才慢慢把视线对到了他的身上,只有一只眼睛完好的人深深地、用力地注视着他的方向。

那眼中却没有叶修。

 

「叶修。」

没有人回应他,苏沐秋眨眼,刚刚还握着自己的人根本不存在,就像是他被崔直关起来的那几天一样,所有的叶修都是他的幻想。

不,叶修在。

叶修怎么会不在,他已经离开那个地方了,他已经离开那个见鬼的崔直了!苏沐秋看着没有人的黑暗,叶修就在那!十几年前,十几年后。

叶修叶修业修叶修叶修——为什么没有回应?为什么!

救、救……就在苏沐秋快要被自己的绝望逼疯的时候,他听到了开门声。

 

那是救赎。

很久以后一切彻底过去的时候,苏沐秋握着身边的人时想,叶修从来都是他的救赎,相遇时的光,人生中的明灯,绝望中唯一的希望。

那是叶修。

 

「苏沐秋。」叶修又喊了一次对方的名字。

他的语气十分温柔,只有内心止不住的咒骂,毕竟苏沐秋现在看起来失魂落魄的,这一切都怪那个已经下地狱的人。

他的呼唤大概起了效果,苏沐秋的表情瞬间生动了起来。

叶修的脸色算不上多好,但看到苏沐秋回魂之后,勉强也是缓和了下来。

「怎么了。」叶修问。

这时候说没有太矫情了,苏沐秋眯起了眼,「我觉得我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梦中叶修最后没有找到他,『被找到』这件事情只是个幻想。

甚至连眼前的这个叶修都是假的。

他还在那个不知道是哪的地方遭受着崔直的折磨,被迫去听一个要不到糖吃的孩子那边歇斯底里,顺便还要被他根本没兴趣的家庭故事残害心灵。

但他一方面庆幸只有他必须要被伤害,一方面难过于叶修不在他身边。

「你知道那是梦,梦醒了,我在这边。」叶修覆在苏沐秋手上的五指扣住了苏沐秋的。

真是娘爆了,苏沐秋觉得自己一定是被苏沐橙传染了,才会在叶修出现在身边的时候变得那么矫情。

但这是叶修。

他回扣住了叶修的手,像是要将对方与自己相融那样的用力。

「是啊,我想你了。」最后他这样说,微笑了起来。

 

「我在。」叶修抱住了苏沐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对方的背安抚,苏沐秋不可能只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崩溃,被隐藏起来的事情可能像是对方曾经以为的事情一样难以启齿。

不过他们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慢慢的从梦中醒来。

「是啦,不过说认真的,我觉得我就是没事做才会一直作梦,真不能让我出去走走啊?」苏沐秋压下了内心还存在的不安,朝叶修抱怨。

「没办法啊,谁让你把自己整成那副德性,好好养伤才不会有后遗症啊!这种事情不至于还要我教你吧?」叶修顺着对方的语气自在的调侃回去。

「但我感觉我快要发霉了,叶修,人形蕈菇也太可怕了吧你不会真想看到?」

「首先,你也要真的发霉啊,沐秋。」叶修将苏沐秋的病床高度调整了一下,让苏沐秋可以坐着,一边拿出常备于病房内柜子的药。

「我觉得我感受不到你对我的好了,叶修。」

「呵呵。」叶修倒了杯水,没理苏沐秋的调侃。

「我说你真不对我好点啊?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认真的。」苏沐秋一本正经的看着叶修,而叶修只是将手中的药跟装满了温开水的玻璃杯递给了苏沐秋。

「吃药。」

「如果不是我真的要吃药我会觉得你在鄙视我。」苏沐秋楞了下说,但还是从叶修手中接过了他的药。

不过说真的他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看着拿在手中的药,苏沐秋想。

「是鄙视,纯的。」叶修耸肩。

「滚吧你!」朝叶修做了个鬼脸,苏沐秋一脸『爱待待不待滚』的表情。

叶修倒真的从椅子上起来了,好笑地看着苏沐秋悔得都青了的脸色,故意的说:「我真走了?」说着说着还就真打算转身离开。

「你幼不幼稚!」他就是说说而已好嘛!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忙的将手中的药丸丢进嘴里灌了口水后拉住叶修的衣角说。

「哎呀,我就是那么幼稚啊苏大大。」被拉住的人没有回头,就是故意地眨了眼。

「行,算我麻烦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的口是心非好好地陪我行吗?」

叶修一瞬间表情有些微妙,但他只是坐回了本来的位置,「……我也舍不得走啊,沐秋。」那语气轻得仿佛不存在,苏沐秋眉头飞快地皱了下。

 

「……叶修。」叶修根本不可能走,他当然知道,叶修也知道。

「嗯?」

拉長的尾音,温柔的注视,根本是犯规啊叶修,苏沐秋想,他看着叶修眼下根本遮掩不住的黑眼圈,「说真的,你多久没睡了?」

「还好。」

「你不就是怕我醒来了你不在我会受不了吗?既然我都醒了,你就睡吧。」至少这次他可以盯紧叶修,让叶修不再消失。

「认真?」

「快睡!」强硬的压下了叶修的脑袋,苏沐秋不容拒绝的回答。

叶修看了苏沐秋认真的表情,终于没有反驳的枕在了苏沐秋床边,只是最后还是免不了的说:「记得叫醒我啊,沐秋。」

「好。」

 

苏沐秋看着叶修闭上了眼睛,他就是一直、一直地看着。

叶修的脸就算是只有一半也很好看呢,苏沐秋想,等到他感觉到叶修的呼吸渐渐的平稳,陷入了睡眠之后他忍不住地低声呢喃。

「你没走。」

真是太好了。

 

就算噩梦不止,梦魇不停,只要叶修还在,就好了。

苏沐秋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在叶修发上,他的手搭到了叶修头上,缓缓的为对方顺着发,一边温柔的微笑着,隔着一扇门外的苏沐橙看着,红了眼眶。

 

那幅画面,仿佛是永恒。


评论(67)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