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CWT43場前通知。(內有台灣跟大陸通販相關訊息)


D1现场只有 @狐絳 的亲友(?)在,我跟蠢逼绛都不会在。

现场只有下册,只有下册,只有下册。

D2现场我跟蠢绛都会出现,我这边是国家队沐橙参战所以不要叫错人啰233

现场会有九套<上+下>的套组,其他的依旧只有下2333333

 

场后15号开始为期一个礼拜会开台湾的预售通贩。

通贩以<上+下>的套组为主不拆售,如果有买了上但是下却没有办法去现场买的人,请在到时候的通贩表单中告知我当初留下来的昵称+联络方式,有对到我就会单独的帮你出货^^

 

大概没意外也会在15或是16号开大陆的通贩,基本上会三本(RB+心跳+?)一起开。

心跳简体版的部分正文+番外我会排成同一本。

价格部份我是直接以台币这边本子多少同步换算成人民币的。

没意外的话一样是预售为主,页面最晚只会开到八月底,你们先拍,没意外是九月出货,因为月中卡到了小伙伴来台湾,所以如果九月初那边出货没拿到就是要等小伙伴回大陆后,就这样。

 

如果有需要繁体版的......我问问小伙伴能不能帮我带回去发,不能可能就没办法了。


评论(1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