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

【木与火论坛】 

【NSN情感交流天地里版】

【情报区】


版主:芳华散尽、落虹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 


#1山吹樱


感受一下↓


漩涡鸣人还是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他跟佐助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关系。

他是答应了鼬哥要好好照顾佐助没错啦,但照顾到床上去到底是几个意思啊?而且为什么他是在下面那个啊?佐助一副适应良好是他大惊小怪的鄙视也超打击人的啊!

想到这里,他挠了挠自己的脸,他还是不明白他跟佐助到底是怎么就在打了一场架之后发展成这样的。


「我实在是搞不懂啊,佐助。」

「哼,本来也就没指望你懂。」

「是喔……」


漩涡鸣人的眼神黯淡了下,但很快就又被光彩充盈,他看着宇智波佐助的眼神太专注了,被注视的人不由温柔了表情,佐助已经蓄长的发挠在他的鼻尖时,他刚好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就算是这样,你在我身边,真的是太好了的说,佐助!」


宇智波佐助楞了下,仿佛要说些什么,最后却只是躺到了漩涡鸣人身边。

真的是太好了,超级大白痴。

他仿佛夜空一般深邃的眼中收敛了满满的温柔,帮对方拉好了滑落的棉被,「快睡吧,鸣人。」



……



这是摘自圣女果新文《成为火影后的那些日子》的片段。

是不是圣女果一贯的清水套路,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那个滚上床什么的!那什么鸣人在下面!一定是我看错对不对!


@山花!!!他一定是写错了啊!!!怎么可能!!!


#2

连樱太太也被炸到了吗QWQ

可是圣女果太太的WB已经承认了,她确实没有笔误(大哭出声


#3

又炸一个了,啧啧圣女果这事闹得够大啊。


#4

论坛已被炸版,NS家也是厉害。


#5

ls几个意思?换你家镇圈女神忽然揭露是对家你能冷静?

不过樱太太也不知道,圣女果瞒得这么严密我忽然就感到安慰了。


话说起来新坑的描写方式还是圣女果太太一贯的蠢萌吐槽风,就是太太的佐滤镜已经厚到不能直视了啊2333

这等温柔、沉稳、成熟的佐,太太这洗得比官方700话还过分啊简直了!


#6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就告诉NS的粉不要太猖狂!

让你们每天主页刷你家圣女果,现在不只官方打脸连同人也打脸,这酸爽,简直一出年度大戏,我能配下三大碗白饭好吗?


#7

樱太太也炸了啊……

话说,我记得圣女果的专属画师六月柿是个死忠SN啊,老早就说过了,要是圣女果真是个NS死忠六月柿也不可能成她绑定吧?


#8

重点难道不是圣女果之前不都写的清水友情向,就算人家现在要站SN也轮不到NS来炸吧?

她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NS好吗?


#9山花

回复#8:你能从她之前的文里面看出她站的是SN吗?


#10

山花女神也被圈来了,所以说圣女果是真的瞒了所有人吗……


#11画皮

回复#9山花:你也来了啊^^

不过我倒是有印象她有说过她站的是SN喔。


#12

话说,樱太太是谁啊?


#13

跟山花女神一样是木火美妆版的知名大大。

不过樱太太比较少活跃,她更常活跃医疗日常版块,知识储备量非常丰富,颜高(据说,毕竟至今没人看过樱太太)智商高的白美大大,遽闻太太本身武力值亦不低,不过没有实证就是。


#14山吹樱

回复#11画皮:他说过?

回复#12:那不重要。


回复#7:


六月柿,SN?

呵呵。


15

太太的呵呵好恐怖……(抖


#16

圣女果那个遛粉智障,已转黑


芳华落尽(版主)回复:违反论坛版规,封IP一小时。


#17山吹樱

ls你才智障。

就算圣女果那家夥脑子真的不太好使那也是我们护着的人,你有什么资格骂?


#18画皮

回复#16:真不好意思,圣女果可不是你可以鄙视的人,而且没有你这种粉丝,对她而言反而是好事呢。


#19山花

嘛,樱花说得没错喔,虽然圣女果有时候确实挺脱线的,但确实没人能够骂她,而且说真的,虽然我们都被圣女果其实是SN的事给吓到了,但她也从来都没有公开说过自己是NS。


#20

某楼你为何想不开?

君不见虽然外面炸了版但基本没人敢攻击圣女果吗???

圣女果的亲友多啊!!!


#21

心疼一下某楼。

里版默认规则惹谁别惹圣女果,不是因为圣女果有多大的能耐,而是因为人家太太亲友多啊。


#22

我版依旧是这种霸总风,求回归主题啊?


#23

主题不就是圣女果惊爆是SN家的而已吗?还有什么值得讨论的


#24山吹樱

有。

圣女果瞒着我们这么大事,能不讨论吗?


还有画皮你还没说,那个笨蛋是什么时候说过自己站SN的。


#25

欸欸?


#26

太太!

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之前你对六月柿是SN推有那样的回复?


#27画皮

回复#24山吹樱:嘛,挺像他会做的事情^^

而且我倒不觉得有瞒着了,六月柿对于SN的坚持可不是希望而是坚信呢。

至于什么时候啊,就是六月柿刚回国那阵子啊,虽然是大冒险情况下的回答,不过参考现在的情境,大概也不意外了。



#28山吹樱

MDZZ。

我以为那是因为六月柿害羞所以才寄望于网路啊!他对那个白痴现在根本是有求必应了好嘛!


#29

我……没看懂樱太太再说些什么?


#30

没懂+1


#31

太太求解释下呗?

而且,是太太手误还是?他?


#32落虹(版主)

回复#28山吹樱:认命吧。

那个金毛的丫头可是亲口说了「如果六月想的话,我可以给六月一切的说。」这种话了。


#33

版主!??


#34

落虹大大怎么会被炸出来!


#35

吓得我按了F5,还真是落虹?


#36山花

我倒觉得樱花你想太多了。

S那家夥,既然公开站队了,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因为那么无聊的原因吧?


#37山吹樱

回复#32落虹(版主):您是不是忘了开小号……

回复#36山花:猪,说谁无聊呢!


我以为那就是个大冒险啊……心累。


#38

落虹版主的小号嘛!?

樱太太求爆料!!!


#39画皮

直接大号上阵,这倒是你一贯的风格呢。


#40落虹(版主)

回复#39画皮:干你屁事?


#41花树

圣女果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爆炸?


#42

版主的霸气老是能够毫无理由的让我成为版主的迷妹(哭笑


#43

现在混木火的竟然还有不知道她的人吗?


#44花树

啊,是的,因为家里人推荐所以刚创立这个论坛的帐号。

发现圣女果几乎已经霸占了标题,所以才有此疑惑。


#45

这道题我不答


#46

拒答+1

这是送命题


#47

送命什么鬼hhh

太太们没那么可怕吧?


#48

不。

只要有关圣女果,就有。


#49

樱太太自己上吧


#50山吹樱

爆料不可能,我把他的小号爆出来他会杀了我的(笑)

而且就算我讲了你们也不可能有人相信的。


我不敢相信是因为,我以前以为六月柿画SN只是想要膈应圣女果,结果现在看来这根本他们两个情趣,你来画图我写文,夫妻双双把家还,呵呵。


回复#43花树:圣女果是隔壁版木火文区里面的一个知名写手,笔名就叫圣女果(偷偷告诉你们她其实不只这一个笔名,另外那个笔名,呵)

是隔壁文区的知名NSN大手,跟『鬼谋中雕谢的风铃草』、『斩斩舞』为隔壁排行版前三常驻,比较代表的作品是《第三年》、《会呼吸的痛》、《白》

在早期基本上清一色SN的年代她的作品是NS的救命稻草(现在回过头来看,简直呵呵),虽然她永远都标的友情向(其他作品就算了,白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友情向吧?),但依旧不阻碍她成为NS镇圈大手的事实。

文多、人好、坑品好,更有一个专门帮他画插图的神级绘师搭档六月柿(这位应该不需要我解释了,六月柿的图自己去看)


但是她今天早上发的最新力作《成为火影后的那些日子》

是她唯一一部标明了SN的作品。


SN。

我当年以为她是NS的我还硬生生掰逆了自己的CP,结果现在她告诉我她是个SN?呵呵。


他死定了。


***

 

一个全世界都以为是鸣佐结果官方打脸告诉大家不好意思这是佐鸣的文

他、她是故意的,大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打码。


评论(5)
热度(126)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