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02

【木与火论坛】 

【NSN情感交流天地里版】

【情报区】


版主:芳华散尽、落虹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


……


#51

这不就是公然遛粉吗……

就算是圣女果这样做也不好吧?


#52

人家是大大,人家爽啊。


#53

ls闭嘴。

圣女果才不会做这种事情呢!

根本就不懂他的你们凭什么骂圣女果太太啊?


#54

圣女果本来就黑粉各半,被骂正常。 


#55

樱太太的叙述看下来,圣女果感觉也挺心机啊!


#56

心机?


#57

现在又可以扯出心机了是吧?

都说了圣女果并没有公开说过自己是NS好吗?

你家就是戏多现在又变成圣女果心机婊了是吧?


呵呵。


#58

这边55l,权限不到上不了固马,就先裸着来回答了。

Ls我也不是要引战,只是分析一下事情。


最近不是刚好要迎接木火这部电视剧开播的十周年(话说原来木火都十周年了想想有些泪,我整个青春都奉献给这部剧了啊QQ)

木火官方也放出了新的剧场版消息,做的是那些不为人知的时间S对N的感情。

剧场版消息一放出来太太马上开了新的SN坑,六月柿更是放出了整整十二张的SN套图来做插图(还有一张开了车!!!),更发出了他们为此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的公告。


这个时间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啊根本就是太太们借新剧场版的势在为SN宣传吧?


至于我为什么说圣女果心机,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木火刚完结的时候CP掐架状况,那是一个昏天暗地你死我活,结果后来不知怎么搞得大家都统一了NS的战线,而那之后圣女果至少有长达一年的时间没有任何新坑产出,都是在填她之前留下的坑,平了好多万年大坑,包含了她的代表《追逐》(话说樱太太居然提的是白不是追逐我好意外)


NS的粉丝炸了一片,疯狂留言,一贯不怎么回复的太太也难得地回应了大家,但是她从来没有正面去说出自己站的NS。


整整一年没有任何新产出,对圣女果那个以不断更跟日更出名的人而言正常吗?那阵子大家都在流传她要退圈,现在想想根本就是在为SN宣传做准备嘛!

她在NS累积了那么多的粉丝基础,现在一宣布她是SN,虽然可能会有部分极端粉丝爆炸,但是也会圈到很多的双担啊!而且圣女果的文笔是真心好炸天。我是她的文笔粉啊!!!(已站SN不需要救)


#59

楼上字真多待我慢慢看来!


#60

……58哥?还是姊?

你戏这么多,你家太太知道吗?


#61画皮

回复#58:嘛,我倒是不觉得她的智商可以让她做出这种遛粉行为。

不过六月柿就不一定了^^


@山花,你说呢?


#62山花

我需要冷静一下。

@山吹樱,宽额头你们那位同期,是这种人设吗?

感觉崩人设了啊……


#63鬼谋中盛放的鸢尾花

啊啦啊啦,我都看到什么了呀~

真没想过圣女果那家夥是这样的人呢!

六月小笨蛋还跟着圣女果这样胡闹,哎呀,还真是一往情深呢>///<


#64

……


#65

靠靠靠靠靠!

谁招来的这位大神?


落虹(版主):注意言论,封IP一小时。


#66

X!怎么又是鸢这家夥!出帖!


#67

救命!

谁把他惹来的!


#68山吹樱

回复@62山花:……六月的话,还真有可能做这种事。

回复@63鬼谋中盛放的鸢尾花:您一定要这样玩吗?我喊R姊了。


58L说的虽然有一定可能,但是圣女果没有那个脑子做这种事情你们是要我重复几次?一直说她心机婊是怎样?就她那种如果是心机婊的话那我们每个人都是心机圣母绿茶婊综合了行吗?


#69花树

回复#50山吹樱:是这样吗,学到了呢,谢谢小姑娘。

说到风铃草,挚友家里一个小辈也很喜欢这种花呢!


#70鬼谋中盛放的鸢尾花

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小姑娘。


好怕喔~妳把R叫来啊,我好怕怕呢~


#71山吹樱

我就不信治不了你!

@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管理员),老师,管管这个家夥。


#72

!?

鸢跟稻草人认识?


#73

等等我已经跟不上发展了……樱太太跟神经鸢那么熟?

稻草人不是男的吗?怎么樱太太叫的R姊?


#74

你们不要忽略新人啦!

关心一下花树啊!


#75画皮

回复#72:稻草人是男的没错,楼主说的R姊是另外一个人。


#76山花

宽额头你们那位同期还真的是这种人设?

至于吗?

不过就是大家都以为是NS而已,非要特地闹这么个事情出来打脸?而且就算圣女果爆出是SN,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影响而已啊。


#77鬼谋中盛放的鸢尾花

……小丫头,你狠!

阿飞才不要告诉你们,大番茄才不只是想要闹个小事情呢,有颗小番茄已经被大番茄拐去国外准备闹大新闻呢,就让你们什么都不知道被瞒在鼓里吧,呵呵。


#78

鸢的画风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79

什么小番茄大番茄的……

还有为什么大家都对这位鸢这么紧张啊?


#80山花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宽额头。


#81山吹樱

我接个电话。


#82

回复#79:你应该也看到大家对鸢的称呼了:)

话说鸢三楼内没有回复,送走那尊大神了?


#83

我现在比较好奇阿鸢说的大番茄还有小番茄是啥?


#84

樱太太感觉像是知道呢?等樱太太接完电话再说吧。


#85

鸢应该走了吧?搞不懂他的出现机制啊根本。

话说起来,樱太太他们还真的都是互相认识的啊……(反应迟钝


#86

Ls你要我说你什么才好?

隔壁文版基本上有一半大手都是互相认识的啊,其中以圣女果的人缘最好,就连文版最难搞的高冷大神花树界都很喜欢圣女果啊!

花树界那是什么人!就连粉丝都能够冷嘲热讽完美奉行着爱看看不看滚精随的高冷大神!


#87

花树界啊……等等。


#88

咱们那个新人是不是就叫……


#89

@花树

新人你是花树界的粉吗?


#90花树

我?我是花树界的粉丝啊^^

他人很好的,都会好好的回复我的问题啊,没有你们说的那么难相处啦!


#91

其他姑妈都不说话,你们就开始调戏起新人了吗?


#92

哪里是调戏!

这是我们对新人的爱!

话说花树界人很好?新人你仿佛在逗我,鄙视。


#93

能够昧着良心说花树界人很好不难相处的好像就,圣女果跟花树界家里的画师龙炎了吧,我以为龙炎的滤镜已经够厚了,现在看起来小新人也不遑多让嘛!


#94

我说你们,这楼不是在讲圣女果吗?为什么变成花树界了? 


#95

楼主不在


#96

问樱太太啊


#97

我们又不负责扒圣女果,当事人不在我们想要八卦也无力啊。


#98

楼上先别聊八卦了!!!

大新闻!!!

超级大新闻快点打开论坛首页啊!!!


#99

【木与火论坛】

【全版置顶】木与火电视剧十周年纪念之日,两大主演宇智波佐助与漩涡鸣人国外登记完婚!双方家长到场祝福!详情直播纪录帖!


#100山吹樱

那两个浑蛋!!!

超级大笨蛋!!!

啊啊啊我一定要把圣女果那笨蛋给打趴下!!!


#101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管理员)

樱?怎么了吗?


评论(7)
热度(97)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