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03

*讲道理我是不是应该来加一下论坛设定了……

*虽然目前尽量想要围绕在佐鸣身上但是我一旦写脱了这篇可能会变成全员,此文剧情发展极其慢熟,感情发展已经结婚,慢慢八他们的故事。

*顺便一提,虽然现在没写,但是如果写出来的话,副CP一定会出现的是带卡带、斑柱斑,别问我攻受,因为我这边除了佐鸣有可能出现脚踏车,其他都没有。

 

───────────────────────────────

 

【木与火论坛】

【全版置顶】木与火电视剧十周年纪念之日,两大主演宇智波佐助与漩涡鸣人国外登记完婚!双方家长到场祝福!详情直播纪录帖!


坛主:谁都不是、鬼谋中雕谢的风铃草、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


#01谁都不是(总坛主)


如题。

全坛直播帖。


CP掐架、攻受论战自走闲聊区。

真人八卦、感情挖掘自走情报交流区。

RPS、电视剧同人衍生创作自走风花雪月版。


以下直播只做婚礼、SNS感情纪录,没有其他。


本帖主旨:电视剧《木与火》两大主演完婚,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十年来的风风雨雨似是而非。


警告:本帖严禁脏话、人身攻击,违者直接永久封禁。


#2鬼谋中雕谢的风铃草(管理员)

就是这样。

这次很荣幸可以得到机会由我们三位坛主做第一线的直播,大家可以针对直播内容在帖中随意讨论,但非直播内容相关的就麻烦大家去相应的板块喔!


最后,恭喜鸣人跟佐助结婚!祝他们一直幸福。



#3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管理员)

祝佐助跟鸣人幸福,木与火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不管怎么说,都恭喜他们了呢^^


补充一下,这次针对本直播帖额外增加了一个新的规定。


如果有超出直播范围的讨论或掐架(特别针对脏话、人身攻击当事者的言论),第一次全坛封禁IP三天,第二次全坛封禁IP一个礼拜,并且论坛等级下降一个等级,论坛积分清零,第三次直接永久封禁IP不得再申请,请大家注意^^



【树洞】讲道理为什么圣女果会是SN啊他不是NS镇圈大手嘛!!!



……。



#102

去隔壁爬了回来,直播才刚开就已经尸横遍野了啊我说……还是回来这边好!


P.S.新闻是真的,感兴趣的也可以直接去直播帖看,看坛主的意思好像是打算从佐助跟鸣人他们认识的八卦开始八起了,如果不想看文字直播的也可以打开电视转到木叶娱乐自己的电视台,他们现在正在放婚礼的录影,不过好像有隔一小段时间差的样子,不是直播。


P.S.的P.S.去置顶帖的诸位发言小心点啊,坛主已经封了一堆失去理智的人了,木与火论坛的帐号不好注册,积分还特别难刷,大家珍重!


然后!佐助穿西装简直帅炸了!跟鸣人一黑一白的情侣套!苏爆了啊我的妈!我先出帖舔一下男神们!待会再回来继续八圣女果女神啊大家晚点见!


#103

楼上上上上上上上!!!


#104

看着楼上的一排上不知道要上谁,震惊的我抬头看了下。

本来想说101除了发厨也没干啥了,结果……卧槽!卧槽!!卧槽!!! 


稻草人大大!我是你脑残粉啊求看我一眼!!求上次那个cos妆的教程啊!!!


#105佐鸣后援会会长

LS一堆惊叹号,要不要那么惊讶,稻草人本来就是三位坛主最常出现与大家互动的,而且不是我要说你们,这楼你们一个歪得比一个还惨好吗?

关注一下在99L出现的LZ好吗?关注一下标题行吗?不是8圣女果吗?

好,不多说了我也先出帖看直播了!男神们简直太帅!


#10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佐倾城太子你怎么可以QQ


#107

会长你……拉得一手好仇恨。

还有你自己歪楼也歪得不差啊!


#108

回复#105:你隔壁帖还没崩溃完?

还有,佐倾城太子这种称呼也亏你敢在里版叫出口,呵呵。


#109

论坛表版瞬间多了好多老婆粉女朋友粉的崩溃……说好的木与火多的是CP粉呢?

P.S.会长都出现了,后援会大概也不远了,真的不正下楼吗?

 

#110

楼上你……是不是傻?

NSN里版在置顶帖出现后,瞬间增多的帖子量是总论坛各大版块第一,完全屌打外面表版那些女友跟老婆粉好吗?差距至少十倍有了。


回复#108:人家怎么叫偶像关你什么事啊?当事者听粉丝这么叫都没说什么,甚至太子自己都说自己还真有点这种身分了,就你脸大管这么多。


#111

表版啊……新闻都报了论坛也证实了现在还有不死心的也是叼。

不过坛主这次好像都没时间管表版了,表版几乎都是风铃草在封人……心疼。

话说ls也不用那么气啦,107那种估计是跟风粉,不然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佐鸣对这事的态度。


P.S.讲道理,楼主再不回来这帖真的已经跑偏了。


#112

正楼!

正楼!

正楼!


樱太太!樱太太我知道你回来了就算你发言完就秒消失我也知道你回来了!求里我!求眼熟!为什么你忽然说要把圣女果打趴?


#113

……楼上连个ID都没有是要怎么眼熟?


#114

人艰不拆啊w

单身汉真可爱XD


#115山吹樱

回复#101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管理员):老师你自己看某人说的话吧,我是真的没办法管他了才@你的。

回复#111:因为圣女果是个笨蛋,还有想要我眼熟你也要带个ID啊。


刚刚去接了电话后顺便看了直播,不是故意离开那么久。

然后我现在整个人完全都不能好了,心好累,想打某个白痴。


#116

太太求8!!!


#117

樱太太崩溃到这个程度也真是少见,到底发生什么让太太这么崩溃?


 #118

回复#115山吹樱:这边#112!太太不是我不想要带ID是我权限还不够设置ID,论坛能设置ID的权限要求太高了我都在论坛混了五年多了还差两个积分才达到QAQ我感觉我是个特别能水的人啊怎么就偏偏这么多年了还没达到呢ORZ


#119山吹樱

回复#117:不用介意,再两个回帖就好了,加油!

8是要8,但我现在不知道该从哪边开始说好呢……


#120

我不知道是该佩服光棍哥(姊)还是该吐槽太太竟然不知道怎么八卦(扶额)


#121

欸?咱们论坛一般路人还可以注册ID啊?

樱太太可以从妳接到的电话开始讲起来吧?



#122掌握知识掌握世界

回复#121:可以啊,只是很少人做得到喔。


木与火论坛是木叶娱乐当初为了宣传《木与火》而创办的官方论坛,除了部分内部工作人员以及特定人士(例如各大粉丝团跟后援会的部份元老成员)注册就有ID以外,一般注册会员想要可以注册ID只需要论坛帐号达到权限就行,只是条件比较难一些。


#123佐鸣后援会会长

回复#121:论坛版规有提到。

只需要累积积分达到五万就行,论坛积分获取途径非常多,但是非常难。

例如回帖并不一定有积分而是根据回帖字数、内容深度去做判定,虽然至今仍没有人搞懂过那个判断标准。

发帖倒是一定会增加一点积分啦,但是一个人限定一天只能够发一个帖……某种程度上来讲,112L的层主真的该被佩服。

我还是走的后门才有的ID,混了十年至今积分也才不过四万五那边。


#124画皮

回复#119山吹樱:实际上我也有些惊讶那件事,我建议你可以从57l的套路开始。


#125阳光下枯萎的稻草人(管理员)

回复#104:也不用叫我大大,普通点称呼就好了,谢谢你的喜欢,那个妆面的教程过几天等忙完了我就会整理出来的,最近事情比较多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让你们久等了^^

回复#115山吹樱:啊,造成樱的困扰了呢,我会好好跟他谈的,他应该暂时不会出现了。


我先去处理直播那边的事,就不继续待在这边了,有需要可以@我。


#126

诸位大大还真的是都互相认识呢……

话说我一直很好奇,反正也已经歪成这样了,樱太太怎么会叫稻草人大大老师啊?太太明明专精攻略的是医疗类相关的文学啊(就连写文也满满一副理科生的罗辑跟充实的知识),稻草人大大不是走的……欸?稻草人擅长的是什么啊?


#127

稻草人擅长的……好像……


#128

稻草人大大是樱太太现实中的老师,之前里版有人不小心发现的,太太后来就干脆承认了,论坛上也都直接叫的老师,126应该是新来里版的吧?


P.S.我们至今仍未知道稻草人擅长的东西是什么。


#129山吹樱

回复#126:就是他们解释的那样。老师擅长的东西,大概就是什么都擅长吧,唯一不擅长的应该就是拒绝别人了。

回复#122掌握知识掌握世界:……您怎么会跑来这里?

回复#124画皮:好吧。


实际上是这样的,我刚刚接到的电话是六月柿的。


他忽然告诉我他跟圣女果去领证了。

说句实话,他们两个领证我是不惊讶的,因为认识好多年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我也都看在眼底,其实那么多年他们才领证我反而才觉得奇怪。

我就顺便跟他问了下圣女果那事,结果我发现我之前真的是太天真,太甜了。


大概对话是这样,你们感受一下。


我:六月,圣女果那事到底是怎么了?

六月:没什么,只是某个白痴的脑袋终于想通了。

我:嗯?怎么了?

六月:我说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们拖这么久才领证没原因吧?(说到这边六月冷笑了一声,隔着电话都能听出来不满的那种)

我:……什么原因?(说到这边我内心的不祥预感忽然出现)

六月:那个白痴直到要发那篇新文前才搞清楚『我喜欢他』,想跟他结婚。那篇文也是那之后才写出来的,你以为呢?

我:她怎么会写SN?

六月:你以为能是NS吗?(六月讲这句话的语气特别的苏,特别的帅,特别的不屑,我沉寂多年的迷妹心都蠢蠢欲动了)

我:……所以,她之前,写的,还真的都是,清水友谊向?

六月:不然呢?


呵呵,@山花。

我简直想杀了圣女果的心都有了。


#130山花

……我有点惊讶。

圣女果这样我还多少可以理解,他本来就这个性,但是六月柿不像会一直这样不明不白拖着的人啊?


#131画皮

难说,那位的话,心思很难捉摸呢:)

话说,竟然没有邀请我们参加婚礼吗?


#132

我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惊讶了,结婚?? 


#133

六月柿人干事!!!

圣女果是我圈女神啊!!!他就这样一声不吭把人拐走了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心情!!!话说原来他是男的吗?我一直以为六月柿是女的啊!


#134

一天之内。

从男神到女神。


都,领证了。


#然而我今天依旧没有男朋友#


#135

我明明应该祝福的,但这种心塞感……


#然而我今天依旧没有男朋友#


#136

我有点在意画皮大大的话,六月柿跟圣女果结婚没有邀请你们啊?


#137山吹樱

回复#131画皮:我刚顺便问了。


我:所以你们现在是领证了?那婚礼呢?

六月:……先见家长,回去后会补办一个正式的婚礼,那个大白痴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

我:……别说她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讲道理,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有点乱。

六月柿曾经是我男神,虽然就是那种只可远观不能亵玩的那种。

曾经的男神跟挚友结婚了什么的,心情又开心又感动,但是只要想到过去那么多年来某个笨蛋都没有开窍导致这件事情多拖了那么久我就特别想要揍人,所以,我们来818六月柿跟圣女果的事吧。


先讲点什么好?


TBC


啊我本來要寫到五十樓的,但字數已炸,所以先拆吧w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