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周翔】男友帮我把SSR练到了六星可是我不开心x帮男友把SSR练到了六星可是男友好像不开心

*欧皇翔翔&非酋泽楷,有病的唬烂,希望可以让大家笑一下XD

* @狐絳 ,隔壁篇是這個:【伞修】如何灭掉我那个沉迷阴阳师的男朋友x要怎么干掉我那个喂我主力给狗粮的相方

 

【抱怨】男友帮我把SSR练到了六星可是我不开心

(取消只看楼主)

 

1L楼主

如题。

最近阴阳师不是很流行吗?刚好对头他他对象也在玩,为了怼他我就去下载来玩。

不说还是挺好玩的,我也肝了一整队的六星主力出来,结果我男友那个ZZ!!

结果我男友那个智障竟然趁我不注意动我式神!

 

5L楼主

开心个屁!!!

我本来的主力有一半被当成狗粮吃掉了!六星的狗粮!谁会把六星主力吃掉!

把男友摇醒后他竟然告诉我他帮我练了别的六星。

 

他是不是ZZ???

他是不是ZZ???

他是不是ZZ???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11L楼主

分手?不至于,但老子想怼死他。

 

17L楼主

他帮我练了什么?

茨木、酒吞、大天狗那些,反正我式神录有的SSR他都帮我练起来了。

他练就算了,反正我的狗粮也都是他在练的,但他拿我六星当狗粮也不跟我说,是不是傻?

 

好气喔。

 

20L楼主

欧?还好吧,这游戏每张SSR我都抽到满技了,没那么难抽啊。

反而是都抽不到需要的R卡,垃圾游戏!毁我青春!不就是想要抽只兔子结果连来了五张鸟,都已经吃到满技了还来,有病吗?

搞得我现在兔子技能还没满,打斗技对面老是抢我一速,艹。

 

28L楼主

说了没要分手!

都说是抱怨了你们每个人都在说要分手是怎样?

还有重点是他把我本来的六星主力吃了好吗?

 

31L楼主

我本来的主力?

基本上是个R卡我都练了,他吃的是猫、三尾、河童跟首无。

一下就把我主力吃了一半,他是不是傻?每个人都说他挺聪明的结果谁让他动我游戏的!

 

35L楼主

我不想要练SSR。

SSR了不起吗?照样R卡屌打你们好吗。

 

37L楼主

不要SSR还要个理由?

说就说!

我对头他对象也在玩这个游戏,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老抽到R卡,怎么抽怎么R,奇怪这游戏R卡掉率不是挺低的吗?但是那家伙用R卡斗技打上了2400。

都说是对头了我怎么可以输给他!就算那是对头对象也一样!我当然也要用R卡打上去!

结果不管怎么样我都怼不赢那家伙,他的兔子总是抢了一速,他到底是堆了多少速度!

 

好气喔。

 

41L楼主

绿?

楼上那个你是真没在玩这游戏吧?

打开排行榜看排行第一的那个家伙是不是叫做<夏花秋叶>

那家伙就是我对头他对象,连ID都要秀,顺便一提,我的ID是这个↓

 


绿你妹。

顺便告诉你们老子没在拉仇恨,SSR本来就没那么难抽,你们抽不到怪我吗?

 

48L楼主

大神?还好,但反正不差。

蛤?我本来就是男的啊,我对头当然也是男的,这不重要吧?

 

52L楼主

都说了我是来抱怨的你们一个个都要听他的事情是怎样?

还有我对头他对象是男的,这很重要?

没什么好讲的,我男友就是我男友。

 

59L楼主

总算来个注意重点的!

我男友干嘛合我卡我怎么知道,他又不是没在玩,搞不懂他没事合我的卡干嘛。

 

63L楼主

我ID我男友取的,没啥意思。

 

67L楼主

你们怎么每个都要听他的事情?

这号除了抽卡跟打斗技还有剧情我自己打的,其他的他帮我打的啊。

反正我们也是要组队刷御魂跟觉醒材料,他说他可以帮我弄我就给他了,怎么,有问题?

 

81L楼主

都说了我不想练SSR!

老子就是要拿R卡怼赢那家伙,还有谁跟你们说拿SSR一定就怼得赢的?

我就用的R卡打上2400的,有问题吗?

 

87L楼主

心疼他干嘛?

算了,不跟你们扯这些,他找我吃宵夜了。

 

———————————————————————————————————

 

【求助】帮男友把SSR练到了六星可是男友好像不开心

 (取消只看楼主)


1L楼主

就是这样。

认识的朋友说可以上来问看看意见。

 

5L楼主

练的原因?

我之前都在魂八帮他刷御魂,他上次要打成就,说魂九打不下去,帮他练DPS。

 

7L楼主

帮他把几个SSR强力的DPS都练起来了。

要帮他把茨木给练上去,其他的SSR就顺便一起练了。

 

11L楼主

他红,SSR很常抽,都吃到满技了。

 

13L楼主

吃了几个他的R卡,他气这个。

 

21L楼主

吃了首无跟三尾,但他手上有白狼跟鸟。

 

27L楼主

是我的错,他挺喜欢用首无打斗技的,没先跟他说。

只是不想他这样闷气,不开心发泄出来比较好,担心他。

 

37L楼主

他的竞争对象用R卡打的2400,他说他要用R卡赢,也练了好几只六星。

只是他魂九打不下去,才帮他又把茨木练起来,没想到他会这么气,我的错。

 

41L楼主

很气,已经两天没跟我说话了。

他爱讲话,担心他闷着,宁愿他跟我吵架。

 

47L楼主

宠?没有。

只是他值得我对他好,不想他不开心。

所以想来问问看有没有办法让他开心起来。

我已经再帮他重练三尾跟首无了,只是他说要自己继续抽,但都抽的SSR跟SR。

 

50L楼主

我帮他练的狗粮,怎么了?

 

61L楼主

他玩得开心就好,我也有在玩,一起练的,没那么累。

 

67L楼主

多介绍些?好。

 

74L楼主

我跟他因为游戏认识的,不是这个游戏,别的。

他是个很要强的人,很执着,很有天赋跟能力,长得也很好看。

……他会发光。

 

78L楼主

不是滤镜,只是他值得。

 

83L楼主

我先离开了,跟他吃宵夜的时间。

他的ID是横刀向天笑,我的肝胆两昆仑。



——


路人:这满是套路的秀恩爱世界,我们不约,不约。


评论(32)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