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黑晴狗】占有欲(开车抛锚,慎)

*双向占有欲。

*咱们这次不谈情只说爱(不是

*雷点很多大概就是在这文里面大义在狗子的心中暂时排到了1.5位,乱吃飞醋,博雅惯常躺枪,黑晴明跟狗子大概脑子都有坑,大概吧。

 

讲到这样还想看的话。

我只是想要开趟破车,日趟狗,但抛锚了,血腥描写(?),总之,慎入(。

 

————————————————————————————————————————



「任何惩罚?这可是你说的,大天狗。」

 

大天狗是被痛醒的。

全身上下宛如被密密麻麻的蚂蚁咬过,尤其是背后翅膀相连背部的地方更是泛起了针扎般的疼痛,他已经很久不曾遭受这样的对待,所以醒来时都有些茫然,眼皮摩擦着柔顺的丝绸睁开,入眼是一片不见底的黑暗。

发生什么事了?

在这之前,他记得他正奉黑晴大人的命令去扩大阴界裂缝,结果……他失败了。回忆到这边的大天狗打了个冷颤,努力地像要寻找光源,但蒙住眼睛的布条却完美的发挥了它的作用,他根本窥探不了半点的光明。

 

是了,他失败了。

被旧时相识的人界友人大声斥责后那位大人出现在他面前,他慌乱的道歉,但那位大人在最后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让他跪了下来,然后……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起来了?那就跪好,大天狗。」泛着阴界冷气的手指抓紧了大天狗的头发,被用力撕扯的地方传来了一些疼痛,但大天狗本来已些躁动的心神却一下的安定下来。

已经刻入骨子里的尊崇让他轻易的便放下了大妖怪的骄傲,他几乎是瞬间就跪了下来,伏首在对方面前,「黑晴明大人。」那声叫唤里面除了尊敬以外还掺了些狂热的崇拜。

 

大天狗看不到的世界中,黑晴明的表情泛着彻底的冷漠。

雪女还待在他的身边,不久前发生在这间房间的一切还残留着浓重的血腥味,但黑晴明没要她走,她就留下来与他一同看着浑身狼狈的大天狗。

耳边依稀还有不久前黑晴明亲手撕扯大天狗翅膀时对方的惨叫,雪女目光在大天狗背部她依着黑晴明命令冰出来的一大片痕迹处停留了一下,还是没有开口为大天狗说话。

 

「你想要解释吗?大天狗。」解释源博雅的事,以及失败的事。

「谨遵黑晴明大人所愿。」这就是不打算解释了。

黑晴明脸上的冷笑更重,扯着大天狗头发的手也加了力气,看到大天狗露出了个吃痛的表情后,他继续说:「我记得我给你的命令是诛杀一切挡道之徒。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对那群人留手了,大天狗。这点事情都做不到,你跟你口中的废物有差别吗?」

「黑晴明大人!」本来没有反应的大天狗听到最后的废物时慌张地开口。

「闭嘴。」看到大天狗这副样子,黑晴明觉得自己本就没有多好的耐性即将见底。

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大天狗一下就闭嘴了。

 

大天狗却觉得自己背后传来的疼痛更加剧烈了。

一片混论的思绪中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我愿意接受任何的惩罚,求您了……」

 

黑晴明心中的怒火却更盛了,直到现在都要为那个人类的武士求情吗?「大天狗,你在祈求什么?」那个人值得让一个大妖怪这般作态?不过就是安倍晴明身边的一个人,不过就是人间皇族的一个贵族,大天狗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求情?

「我很抱歉,黑晴明大人。」没能够成功完成命令。

「大天狗!」

 

雪女知道自己该离开了,正准备悄悄地离开时,却听见黑晴明的声音彷佛索命的恶鬼一般冰冷地响起,「雪女,留下。」

大天狗瞬间崩直了背,知道还有第三者在场的时候他一下就从还有些茫然的状态清醒了过来,这才仔细的感知到了雪女带着风雪之气的妖力,怎么会……。

 

「是,黑晴明大人。」

「大天狗,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

 

***


(不好吃的肉渣,慎點)


END

 

***

 

 @狐絳 

反正我写不下去了,已死。

总而言之它就是抛锚了,呵呵。


评论(49)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