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近战x全职】大神一箩筐(网配)

沒有後續。


总之他成了一个系列QAQ

设定↓↓↓

【近战x全职】大神一箩筐(网配)系列人设


---------------------------------------------------------------------------

 

君莫笑:在不?你新文的广播剧授权给下哥,还有,你那马甲有穿跟没有穿是一样的

千里一醉:行,话说怎么是你来问?

君莫笑:啧啧,不是吧你这话难不成嫉妒了?

千里一醉:妒个鬼,你一个好好的声优不当来要什么授权!授权给你们行,但,温沈只能给一个人配,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君莫笑:除了他还有别人能配温沈?行,走了

 

[主题]我究竟该惊讶顾醉鬼新文腐的不着边际还是兴欣新剧要做他的文

 

如题。

前阵子不是有个马甲叫「千里不醉」的发了篇新文吗?本来楼主以为是个新人写手仰慕顾醉鬼的名声才把他名字取的这么情侣的(虽然通常顾醉鬼的粉到了最后都是往死里黑的节奏),也看了那篇新文,短短二十多万字的武侠小短文我都要以为我点错地方了那怎么可能是句点,作者文风清新用字简洁利落对话超级可爱而且画面感十足超级大气!不过就是个老套的设定也可以被他写的百转千折,我那时候还一直大呼好文啊新人有前途啊有木有!

结!果!呢!

昨天刚完结的文今天作者忽然就发了公告说他把广播剧授权给了兴欣广播剧社!重点是!他的授权截图上的名字是千里一醉啊![图.jpg]

多年好友是怎么一回事啊混圈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君莫笑跟顾醉鬼有关系!

而且顾醉鬼这篇文先别说没有女主角了,男二从头到尾都追着男主跑什么的,杀遍天下人只是希望男主只看他什么的!画风突转什么的!最终结局是男一男二一起死什么的!顾醉鬼这次擦边球打的之凶狠偏偏你还看的停不下来!

重点!顾醉鬼!是不授权广播剧的!

所以有人要来详细一下内幕吗?

 

1L我是天边的一朵云:我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了

2L醉鬼一生粉:我究竟是要先吐槽千里一醉的新文腐的连我等这样的耽美写手都无言以对,还是应该要震惊兴欣居然要做他的剧?

3L兴欣男神教教众:卧槽还是君莫笑去要的授权

4L夜雨声烦一生推:只有我想要问顾醉鬼是谁吗?

5L王不留行治痛经:什么?居然有人不知道顾醉鬼!

6L顾家军:看那ID,是魔幻版的读者吧,楼下科普你来

7L中药堂:……ls人性呢,楼下来

8L我是顾家军我自豪:要不要这样到底有没有人要帮新人科普了啦2333楼主我知道你一定还在窥帖快上!还有剧透不道德你造嘛!我马上去补最新更新!

9L科普小能手:顾醉鬼,本名顾飞,使用ID千里一醉在句点中文网发文,是武侠代表里头长年的第一,文风特色是用字古朴但画面感十足,尤其大场面的描写维妙维肖彷佛能让人身历其境,顾醉鬼此一称呼是作者本人自称并未有原因,因作者本人多次自称醉鬼,顾久而久之顾醉鬼一名在粉丝圈里面传开,而其粉丝有顾家军一称。

代表作品:《伏龙》、《江山卧雪》、《昏鸦》

顺便说一声,遽闻顾醉鬼与古风知名翻唱歌手酒鬼、烟鬼搭档是现实好友。

还有,这边是配音区,有新人不知道顾醉鬼的身分是正常的,大概是被标题的兴欣引起了兴趣,私心说一下,顾醉鬼作品最大特色是女主角有了跟没有一样,说是姊妹、师弟、恩人就真的只是这样的关系,但他作品里面的亲情友情除了爱情都描写的让人欲罢不能。

10L我是渊:楼上真.科普帝,是说有没有人详细一下兴欣怎么忽然决定做这个剧了?虽然顾醉鬼的文真心质量好得没话说但兴欣这一两年不都是全年龄吗?怎么忽然决定做这么一个擦边的如此厉害的作品?

11L秋神经我爱你:卧槽我看到兴欣的宣传帖了!

12L烟酒烟小分队:科普帝神吐槽233333但是之前顾醉鬼好歹不会真的玩那么大啊他受什么刺激了?而且我记得他不是不授权广播剧吗?

 

……

 

在上个帖子刚出现没多久后坛子出现了另外一个预告帖,并附上了预告音频,预告的音频很短,甚至可以说除了主题曲以外就只有寥寥的几句对话。

但帖子却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被刷疯,挂上了Hot。

 

[主题]【兴欣话剧社】千里一醉新作全年龄古风武侠广播剧《两生》预告

 

Staff

原作:千里一醉/千里不醉

策划:醉卧沙场【兴欣话剧社】

编剧:昧光【兴欣话剧社】

导演:迎风布阵【兴欣话剧社】

后期:醉卧沙场【兴欣话剧社】

海报:沐雨橙风【兴欣话剧社】

宣传:包子入侵【兴欣话剧社】

 

Cast

乔少白:君莫笑【兴欣话剧社】

苏墨:醉卧沙场【兴欣话剧社】

楚玉颜:寒烟柔【兴欣话剧社】

温沈:韩家公子【公子菁英团】

温宇:剑鬼【公子菁英团】

情千尺:索克萨尔【蓝雨之声】

旁白:大漠孤烟【霸图配音社】

 

主题曲——《怜君倾》

策画:一寸灰【兴欣话剧社】

作曲:小手冰凉【兴欣话剧社】、石不转【霸图配音社】

编曲:毁人不倦【兴欣话剧社】

填词:无浪【轮回不灭】

演唱:酒鬼【特邀】、烟鬼【特邀】

绘图:百花缭乱【霸图配音社】

和声:风城烟雨【烟雨声色】

 

 

「少白,你真想杀我?」

「欺师灭祖,天理不容,灭门血案,情理不容,丧尽天良,世间不容。」

「你们的恩怨我自然是不懂,但楚玉颜做事,跟你们的恩怨又有什么关系?」

「本公子这么俊美无双天上地下空前绝后的人物肯跟你这么个穷酸的家伙谈话是给苏墨面子,你以为我真想理你,还真觉得你是金子了,乔少白?」

「乔少白,我交你这个朋友。」

「情千尺为名号,交的,自然是情。苏墨公子,我敬你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却也不代表我认可了你的手段。」

 

 

 

1L夜雨声烦:前!

2L= =:沙!

3L顾家军:沙!

4L白夜行:先沙再听!

5L黑夜行:天天天天天天天!旁白!

6L夜雨声烦一生推:我一定是在作梦,索大不是说不配剧了吗???我一直以为他跟夜雨的《剑与诅咒》是他唯一一部剧了这不科学!索大!!!

7L中药堂:说起来这个名单……旁白是大漠?

8L顾家军:预告好短不满足QAQ            

9L铭刻于墨:我打赌十楼内必有黑

10L一叶之秋一生黑:一叶之秋这个骗子还敢出来,说的退圈呢?呵呵。

11L一叶之秋我要给你生猴子:楼上,一叶之秋跟你多大仇?还是你不知道一叶之秋的名字已经换人了?要黑君莫笑你黑君莫笑,我们家翔翔好的很呢没说过要退圈!

12L兴欣男神教:不容易啊兴欣居然做全年龄!我速度听预告去了!

13L醉卧沙场君莫笑:两大男神,顶

14L白夜行:掐架的麻烦去隔壁楼好吗?人家好好一个新剧预告你们掐起来算什么?

15L醉鬼一生粉:卧槽刚刚仔细看了一下阵容,兴欣这次大手笔啊!我大顾醉鬼第一部剧可以有这么多大神真心愉悦!

16L一叶之秋一生黑:我就是掐了又怎么了?他敢弄兴欣这么个社团出来就别怕人掐!当年是谁说的退圈结果搞个君莫笑又回来了,还不让人掐了?

敢说不敢做,这人品我也是呵呵了。

17L君莫笑脑残粉:当年那则公告根本不是秋神本人发的好嘛!

不管是之前的一叶之秋还是现在的一叶之秋从来都只有一个官博,而之前嘉世的那个官博都是嘉世的社长陶轩跟副社刘皓在使用的,用来转发新剧而已,中抓稍微有点资历的都知道,你拿一个不是本人发的讯息一直说是怎样?

18L= =:新人不明觉厉

19L我不是新人:不明觉厉

20L顾家军:有人要解释一下吗?求科普

21L古来征战几人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人注意到苏墨的声优吗?醉卧大大苏了我一脸啊!我以前只知道他是君莫笑专属的后期美工策画编剧但我不知道他还会配音啊!

22L= =:主役带了一个新人还有两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我本来还以为会毁了这部剧,事实证明我又一次被打脸,寒烟柔霸气不解释,索大依旧是苏的不要不要的

23L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听了预告去翻了几章顾醉鬼的新作,才几章就是满满的腐味,果然句点的写手都已经入坑了吗(笑而不语

24L一叶之秋一生黑:我就是黑他你又能怎么样?本人会不知道官博发的讯息,他没有制止还放着难道就不是他本人的意思了?

25L路人甲:根本没有注意到那是顾醉鬼的小号,有谁能给我剧透一下顾醉鬼新作剧情?

26L剧透小能手:我来吧

以下反白观看↓

 

顾醉鬼这次新作品《两生》讲的是男主角乔少白为了乔家血案跟青华派惨案报仇的故事,乍看是很老套的路子。

乔少白从小跟男二苏墨一起长大(苏墨是乔家养子,被乔少白捡回去的,各种原因所以没有改姓故跟乔少白也不做兄弟相称),两人十岁那年乔家被不知名的原因弄得满门覆灭,两个人被路过的慕宁远给救了回去青华派,一起学武。

两个人都是天资极好的那种,所以慕宁远很喜欢他们尽心尽力的教导,『好不容易把乔少白从灭门的阴影给拉了出来』,而在乔少白十七那年,一次下山历练归来之后等着乔少白的却是青华派被灭,墙上还留字让乔少白知道青华的惨案跟乔家被灭是同一人所为,而苏墨又失踪,乔少白为了要找到凶手只好沿着墙上指示而踏上前往武林大会的旅途。

在这段路途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他遂与楚玉颜跟温宇还有其他预告还没有出来的同伴结伴而行,一路行侠仗义,然后成功的参加了武林大会,却不料武林大会到了最终场的时候却横生变故,所有人都被算计,参加的武林豪杰身中塞外剧毒,他们才知道原来塞外组织拜月教想要控制中原武林。

几个人不得已被牵扯进去这样的事里面,就在折了许多人,但好歹成功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苏墨却横空出现,告诉乔少白一切都是他所为,他是拜月教教主,甚至乔少白身上一切惨案的都是他所做的,重点是!他告诉乔少白的原因是这样啊!我给你们看看原作的对话↓

 

「你问我原因?」

「我一生注定克父克母克友克自己,最终孤身一人,本该于十岁那年魂归地府,但那年乔府外,你拉着我说想要我陪你,说的是这一生你都会在我身边。」

「你自是许诺了我一生陪伴,那所有会让你分心的东西都不必要存在了,师兄。」

 

根本!真爱!

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啊!结局惊呆了我,我本来以为楚玉颜是女主角结果直到结局我才发现顾醉鬼实在是,我就不说了让大家自己看吧,不愧是往往都能出人意表的顾醉鬼。

顺便额外吐槽一下,温沈从头到尾就算知道了苏墨真正的想法是想要宰了每个跟乔少白有接触的人他都还是站在苏墨身边,那句「我选择的朋友,自是做什么,我都站在他身边的」实在是不能让人更喜欢!虽然本来被温沈的自恋给弄得烦躁不已都会爱上!而且他跟温宇这个弟弟的对话也是,我就默默的发对话你们看↓

「停下。」

「温沈,苏墨疯了你也跟他一起疯了吗?」

「你为了一个认识不到一年的『朋友』都会拿着武器对着本公子了啊,温宇。你觉得你打得赢我?你什么时候觉得你有那种能耐了?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以至于你忘了,我们俩,是谁做主?」

自恋成病不听人话温沈x自卑沉默温柔好人温宇,不能更萌啊!

就是,这边我就不剧透了我看声优名单也没那个人的名字,我只能跟你们说这对兄弟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啊!!!

顺便说下,顾醉鬼特别用小号发,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顾醉鬼的居心。

 

27L我不想吐槽的:卧槽?TM逗我呢这是全年龄?

28L君莫笑脑残粉:事后连刘皓都出来做澄清说那则微博是陶轩发的就你问题多!滚出不送好嘛!

29L中药堂:虽然很不想说,但是良心作啊这次,公认的第一人君莫笑就不说了,醉卧沙场的声音也是苏得没边,那声少白温柔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醉卧的新技能get

30L夜雨声烦:索克的声音美美美美美美还有楼上的就别掐了我说啊这次的作品还是君莫笑那家伙特别跑来蓝雨邀请的,就这点就够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君莫笑一年了,然后这还不是最终cast啊看过原作的小伙伴们就不猜猜其他人分别是谁吗?然后爆个料啊,千里一醉说这文除了两个男一男二以外其他人都是有原型的,酷爱来小伙伴猜啊233333

31L夜雨我要给你生猴子:合影!楼上这挂有点大!

32L王不留行治痛经:猜毛线!炸毛勇往直前大少是一叶之秋!颜好话少男神经那不就是一枪穿云嘛!男二身边阴险反派卧底那必须是暗无天日!中药行大小眼老板那不就是王不留行嘛!告诉你兴欣要真能把一众大神紫红全部弄来同部剧我!直!播!吃!键!盘!

微博:王不留行治痛经!

说到做到!

33L有我莫怕:作者没说是腐就不是,说腐的出帖好吗!

34L呵呵:我YY我的你管我啊?

35L醉卧沙场:谢谢夜雨的祝福,宣传的包子忘了发第一期的时间了我这边补上。然后究竟会有什么人参与这个到时候也会有完整名单的。

 

《两生》第一期预定发布时间:6/22晚上七点。

 

这部剧对我跟君莫笑,对千里一醉都有很大的意义,请多多指教了^^

36L我是渊:我很想说前面32L我觉得你吃键盘的可能信很大,已截图加关注

37L烟酒大法好:我一直想说但是一直没有看到有人说,没有人觉得温沈的声优那个语气很耳熟吗?

38L烟鬼生一堆:我压一百根黄瓜那个剑鬼=烟鬼,那个隐忍的声音,我交你这个朋友什么的简直太美!而且顾醉鬼不是说跟烟鬼有认识吗?他的第一个剧烟鬼出现完全不冲突,更别提烟鬼还唱了主题曲!

39L毛毛雨下整天:已经被阵容吓哭,追追追追追追!22号是吧!蹲等!

40L少谷主我嫁:37L你不是一个人,就是一时想不起来到底在哪边听过……

41L路人:搞不好不知道哪边挖出来的新人,这年头声音像的多的是

42L索克萨尔:送来祝福^^

很期待到时候的成品,千里一醉的作品真的很好。

43L沐雨橙风:帮醉卧跟君莫暖帖。

然后回一下楼上,作者目标是全年龄所以这部剧还是全年龄向的^^

很开心能帮忙画海报,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剧。

 

……

 

「我说你怎么会忽然想要做顾飞的文?」苏沐秋大概扫了一下帖子的讨论,发现没有其他什么之后问着坐在身边的叶修。

「十周年纪念,反正那家伙特别写这篇文不就是为了要告白,哥帮他加点火而已。」

「所以你故意不放那个最重要的女配就是为了这个?」

「想要告白还非得要绕一个大圈子硬是弄个根本不相关的男一男二,哥这不是看他太辛苦了帮他分忧解劳啊。」叶修耸了耸肩,没半点不好意思。

 

虚构的男一男二,身边却都是现实身边的人。

他们跟顾飞认识在一场车祸,因为顾飞的帮助苏沐秋并没有当场死亡,虽然也是躺了医院很多年,但因为顾飞的帮助他们俩也扛过了最艰难那几年,也是这样所以跟顾飞搭起了非凡的交情,自然是对顾飞身边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

两生笔下还有一个还没有被揭露的女配角,是温家两兄弟共同的至交好友,一直喜欢着温沈,但从头到尾她都在被拒绝,甚至最后温沈为了温宇还坑了一把那个女配。

顾飞的心思他们都知道,但……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说不准的。

顾飞固然是他们的至交,但另外两个人,却也是他们的朋友,哪边都说不准。

 

「行了反正后续会怎样我们也管不了,叶修。」苏沐秋忽然叫了叶修的名字。

「嗯?」

「有你真好。」

 

他们在屏幕前接吻,只有彼此知道的珍惜,苏沐秋看着默默闭上眼睛的叶修,眼角都忍不住带了点笑意,他还在这边真好,叶修也还在他身边,真好。


评论(17)
热度(52)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