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OP/唐罗】Corazon(平行世界、最恶夫夫AU)Chapter、0

这是一个很长的前言,既然这么长,麻烦看一下(欸

假设:罗没有被罗西带走,依旧吃了手术果实,成长为了那个一心只想要对世界复仇的第二个多佛,并且成功(?)跟多佛搞在了一起目标毁灭世界的最恶夫夫AU。

没啥剧情吧……我只是为了写脚踏车开的系列,但我很常写着写着自己跑偏(。

整篇文都是以『罗成为老唐左右手』为前题去写,合理衍生一下如果罗并没有被柯拉先生给攻略,以他当初那样的扭曲性格只怕会成为多佛超有力的红心吧=w=

*甜!各种意义上的甜!但是主旨依旧是邪不胜正的热血故事(屁)

*反正一堆私设+年龄操作,这就是个我完全私心爆炸的AU,罗真的好帅啊……

虽然这是一篇甜文,但是不!洗!白!

要记住这两个人的究极目标是为了毁灭世界!真不找隔壁已经下戏的某家族交流下吗XD

 

***

 

序章

 

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

天龙人、王下七武海、天夜叉、JOKER。

 

某个不具名海贼被记者拦了下来打探消息。

被打探的人每一个身分放出来都会让人不由颤抖。

 

「你知道,当一个人的身分多了起来他又是个疯起来谁都拉不住的疯子时,他注定会引发一场腥风血雨的。」不具名海贼向打探消息的记者说。

 

这不是重点好吗?

 

这次的报导重点是为什么刚才提问的这位其领导的唐吉诃德家族,『某一日』开始成为了伟大的航道上诸位海贼除白胡子海贼团以外最惧怕的人。

 

「你真想知道?」海贼先生表情有些微妙。

 

如果不想知道就不会花那么多时间跑到这边拦截唯一可能有消息的你们了好吗?

记者不由吐槽,听到这个回答的海贼表情更加的奇怪,记者有些不自在的抖了抖。

 

「这样说,白胡子如果优点是人多的话,唐吉诃德大概,就是,讲道理,那个家族太多疯子了。」不具名海贼哭诉着这样跟记者说,说真的,上一秒你不是还嘻嘻哈哈的吗?

 

记者扯了扯嘴角一点都不想要安慰对方,如果可以忽略不具名海贼头上那顶帽子上跟现任唐吉诃德家『红心』从来不遮掩的刺青一模一样的图样,这种哭诉大概更有说服力一些。

 

讲道理,你真不拔帽子吗?

这种身怕别人不知道你跟那位红心有关系的行为却又要不记名真的很傻好吗。

 

「呵呵,你们不懂。」

 

一点都不想懂好吗?唐吉诃德家族的人都是你这副德性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大概勉强还可以理解为什么新世界基本上没人想要招惹唐吉诃德家的人了,妈的智障。

 

「喔小记者,你真的是太甜了。」那名海贼笑了起来。

记者忽然觉得很冷,抖得更严重的时候,海贼先生继续说话了,却看向了他身后。

 

「你忘了那个某一日,刚好是唐吉诃德家族第三任红心交接的日子吗?」

「整个新世界都知道,唐吉诃德家族的现任『红心』旗下所属海贼团是专属于红心的海贼团,准确而言,我们这些船员不属于唐吉诃德家族,只属于红心。」

 

然后记者只感觉到了一阵将他撕裂成两半的刺痛,手中的记事板掉到了地上。

 

「说真的船长,下次可以考虑不要这么血腥吗?」围观全程的海贼朝记者身后出现的人说。

 

「你说呢?」

 

不记名的海贼先生当然没法回答,因为他们家船长问了这话之后就被整个人给掳走了。

看着那个身披粉色大羽氅毫无品味的背影,海贼先生忍不住的腹诽,说真的,一个海贼团的船长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不在自家海贼团的船上到底是想要闹哪样?当然苦命的副船长先生没得问出这问题,只是压低了自己的帽子。

 

「启航!」

就算船长被掳走了还是要追上去的船员们今天也很认真的航行着呢。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