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青嵐。
不清水會死:)
Cp以TAG為準。
原作腦粉,花式吹角色。
來我這邊黑原作或角色,直接拉黑。

更新時間一般固定在晚上11-12點區間。

【TSN/DC/Marvel】如影随形(HP背景,演员梗、多重混同)一

*我居然更新了这一篇(。

*暂时都是片段片段,剧情慢慢来XD

(上章)



08

小巫师,等于大麻烦。

这是大部分巫师家长的心声,但对于霍格华兹当代教授们来讲则相反。

 

「小巫师?大礼物。」

哪怕他们把学校闹得天翻地覆,霍格华兹大家长的罗杰斯校长都能睁眼说瞎话成这样,不过这限定于没有闹出超过他的底线的事情之前,而他的底线嘛……是恶意的伤亡。

史蒂夫罗杰斯一向纵容孩子们彼此的竞争、恶作剧,甚至有些小巫师们将玩笑都开到教授头上去了他也不会太过苛责,良性的竞争互动是每个人进步的推手,他一直都奉行了这样的准则。

 

是的。

所以当年小丑刚开始「恶作剧」的时候,史帝夫确实他也没有注意到对方越走越偏,而那酿成了他在职内最严重的事故,杰森.陶德之死。

 

很长一段时间,霍格华兹内没人敢提起这个名字。

 

09

纯血的巫师圈子里面有几个约定俗成的事儿。

例如当一个萨维林想要对人好时,那一定是惊天动地的独一无二,基本上没有人能抗拒得了,所以真的不怪马克那么简单的就被爱德华多攻陷了,毕竟哪怕他们之间隔了一道马里亚纳海沟爱德华多都能将之填平,更别提区区的学院差异了。

 

丹尼尔注意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这样自我安慰着。

然后掰断了他手上从麻瓜世界带进来的纸牌,真的不怪马克,要怪也是怪爱德华多。

那个衣冠楚楚的家伙拐走了他亲爱的兄弟,喔,他一点都不生气,真的——才怪,丹尼尔气到一向完美的笑容都崩了一个角落。

 

「你不觉得你的表情太可怕了一些吗?」史莱哲林女级长,也是丹尼尔目前女朋友的亨莉说。

「会吗?」

「当然。」亨莉朝他翻了白眼,他爱死了直爽的女孩儿了,「如果不是认识你有一段时间,我会怀疑你是想要杀了那个新生的,丹尼尔。」

 

真是敏锐,丹尼尔想,为什么不呢?但他嘴巴上还是否定了这件事情,「怎么可能。」

 

他不会杀人的,丹尼尔确定,他毕竟还是个好好学生,年轻的史莱哲林级长目光看向教授的长桌,而且那么多双眼睛盯着『艾森柏格』家的自己,他就算想要干嘛也不能做不是吗?

谁叫他们家出了个脑子有坑.黑魔王.莱克斯.卢瑟呢?

不过他也不需要做什么,年轻的萨维林家继承人不可能受得了马克的性子,爱德华多.萨维林是个支配者,但是马克那个家伙,虽然被他们牢牢的管教着,却天生的,是个控制狂啊。

 

喔,他可爱的,天真的,愚蠢的弟弟。

最终将会自己把对方推到远方,他几乎都能预见那天的到来了,就算没有到来也无所谓,他们这些做哥哥的,总是会帮对方一把的。

 

谁让他们一家都是控制狂呢。

 

10

「我老是觉得他在盯着你看。」

黛安娜这样说,而她对面的克拉克只是无奈地笑着,「大概是错觉?」

「相信我,那个新生恨不得把眼睛粘到你身上。」黛安娜下了结论,赫夫帕夫长桌上面的视线太过炽热,坐在克拉克身边的她都感受到了,没道理克拉克发现不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我大概知道原因。」克拉克面有难色。

「喔。」黛安娜也想到了克拉克面有难色的原因,「那可真不是个好事。」他们可都没少被莱克斯卢瑟的小手段弄得鸡飞狗跳,「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安分点。」

 

图书馆,爱德华多看着埋首于书中的马克,忽然轻声开口。

「你一直在盯着他看。」

「嗯?」

「肯特教授,你早上一直盯着他。」

马克有些犹豫,他没想到爱德华多会那么关注他,而这个问题在他心中是不需要解释的那种,但问的人是爱德华多,他一时拿不准自己是要回答还是忽视对方。

 

「马克?」

好吧,他对爱德华多的眼神真的没有抵抗力,「他像一个人。」

「谁?」

 

喔,这个答案他不是那么的想说,但不給爱德华多只会继续问下去,所以马克虽然有些迟疑,但还是给出了答案,「莱的初恋情人。」

爱德华多没有忍住的咳了几声。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爱德华多当然知道马克说的『莱』是指他的大哥莱克斯.卢瑟(但他知道的也就只有卢瑟是马克大哥这么多了),但是肯特教授跟对方的初恋情人很像?不对,黑魔王有初恋?重点跑偏的爱德华多一脸不相信。

「当然不。」

 

这是百分之百的真话。

马克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如果不是因为肯特教授的名字是克拉克,并且带了一副碍眼的眼镜的话,他真的觉得对方就是莱克斯的初恋情人凯尔.艾尔,那个莱克斯颠覆一切只为了抓住的神明。

不过这些也不是需要告诉其他人的事情。

马克目光停在了书上的句子,却没有将内容看入心底。

 

艾森柏格的家事不需要其他人来插手,他们四个人都有这个共识。

是的,哪怕莱克斯那个家伙把自己整成了黑魔王,迈克跟着对方胡作非为现在还一起消失踪影,丹尼尔自从两个兄长失踪后就显得神经兮兮,那也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变得冷漠非常,像极了他非常不待见的丹尼尔。

「我走了。」

「马克?」

「下一节是蝙蝠侠的黑魔法防御。」

「……好吧。」谁都不想要在黑魔法防御的课迟到,他们的那位教授可不是好相处的性子,爱德华多放弃了追问,拿着自己的书跟上了马克。


11

「我想把一切都给你,哪怕你不需要。」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莱克斯对着屈膝在他面前的凯尔.艾尔这样说。

他是如此的热爱着眼前的神明,哪怕用他所拥有的一切去交换都不为过,凯尔.艾尔值得——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他表情落寞而又虔诚。

 

「我伟大的、美丽的、独一无二的钢铁之驱,你是明亮之星,你是早晨之子。」

 

他的手指在对方头上流连,被氪石影响而十分虚弱的巨龙蜷曲了翅膀,虚弱的嘤咛,而他只是肆意的、毫无顾忌的亵渎着这个第一眼就让他无法忘怀的黄金之龙。

是的,亵渎,他的每一次碰触都在玷污这个独一无二的宝物,但他不愿意停下,他爱着眼前纵然虚弱却仍然饱含杀意的龙——他第一眼在禁林看到对方的时候,就没能控制住的沦陷了。

 

「回答我,为什么你不是我的?」

为什么是漆黑的蝙蝠拥有了阳光底下的你,莱克斯低声呢喃,亲爱的,为什么?

 

凯尔.艾尔不可能回答他。

莱克斯的笑容扭曲,喔,他甚至觉得这样冷漠的拒绝都显得勾人,他痴痴地笑着。

「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而他会在那里,在晦暗无光的阴间,等待天神坠落。

 

12

杰森.陶德这个名字在霍格华兹其实没有多少人知道。

他更为人所知的是他作为幽灵活动的代号红头罩,毕竟小丑那事情之后,他的名字隐隐就成了一个禁忌,还活着的不敢提,已经死了的没胆说,唯一还会傻兮兮的喊他杰森的那个人更是完全成了红头罩的拒绝往来户,所以他的真名在霍格华兹基本上是没人会喊的。

虽然至今大家都还是很疑惑他一个没有颜色的幽灵到底为什么偏偏被叫做红头罩,可能是单单一个头罩不够霸气吧,部分人这样猜测。

 

后来终于有人把这个问题拿去问了跟红头罩比较有交情的巫师。

「谁跟你说杰森是幽灵了?」他的好友罗伊.哈伯瞪大了眼睛,长年在保加利亚驯龙的巫师一脸不可置信。

「你们看过一个幽灵可以把人揍得半死不活吗?」幽灵是没有实体的好吗?穿墙又不是穿假的,罗伊说着说着就把红头罩给卖了,「他叫红头罩是因为他的帽子老是被他揍的那些人的鲜血染红啊!」

 

『啪!』难得来霍格华兹作客的罗伊被红头罩手中的书砸了个正着,硬壳厚装的魔药大全在罗伊头上起了个大包,被砸的人还没有抱怨,红头罩已经冷笑的说了声滚。

 

「杰森!」

「滚蛋。」

「你不会想要我照做的,小~杰~鸟。」 

 

他想打死这个人,红头罩头上爆了青筋想,可惜他虽然不是幽灵,却也比幽灵没有好多少,拿东西砸人已经是极限了,真枪实弹的揍人根本是不可能的妄想。

每当到了这个时候他内心对小丑的恨就会达到最高点,变成现在这个状况最糟糕的大概就是不能离开霍格华兹,也没办法揍人了吧,完全忘了自己就算有实体想要打人也是用魔法而不是拳头的巫师这样。

所以说他被人恐惧真的不是没原因的,大部分的巫师真的都扛不过他的拳头,毕竟不能要求一群战斗方式是拿着魔杖挥来挥去的人体质有多好,是吗?

 

——对此住在禁林里的几位人型兵器表示,现在的巫师啊,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了。

 

「你一脸想揍死我的表情。」

「我会的,如果你再废话的话。」

「喔,行吧,你知道……」罗伊忽然正了神色,「小丑出现了,丑到爆炸的小丑符号,你知道的,他们那群人又集结在了一起,除了霍格华兹想不到他还会有其他目标了。」

 

「少来了罗伊。」红头罩嗤笑,「他的目标是蝙蝠侠。」杰森.陶德用死亡看清楚这件事情。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人終死。 | Powered by LOFTER